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聪慧的张怡萱 11-1311-13 22:3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珠江钢琴也是这种手法,只不过前面这些票拉的高 波段大哥 11-1311-13 22:30
- 106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收盘价跟11.05号持平,盘中向35.10前天的涨 吃过20个跌停的人 11-1311-13 22:30
- 182 3 [火炬电子吧] 主力明后二天,是否会最后来一次下探,吓出恐慌 结实得莉丽丝 11-1311-13 22:30
- 71 2 [螺纹钢吧] 震荡时间是够的,变盘就在一两天,继续向下机会 呜呜神车 11-1311-13 22:30
- 369 7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:关于股份性质变更暨2025年限制性股票 爱旭股份资讯 11-1311-13 22:30
- 606 1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创新拟赴港上市:境外收入占比超96% 全球化 安克创新资讯 11-1311-13 22:30
- 1119 4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:BGM1812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博瑞医药资讯 11-1311-13 22:30
- 95 1 [民士达吧] 纸产品自十月份开始提价,网上一片静悄悄,没有 淡然在心 11-1311-13 22:30
- 349 1 [杭萧钢构吧] 低于预期,以为今天能反包呢,明天赚钱就走! 木土杜姐 11-1311-13 22:30
- 232 3 [聚光科技吧] 只有跌到把狂J质押与欠国开成本以下,这十多年 阿张哥 11-1311-13 22:30
- 291 0 [福石控股吧] 华为将于11月14日-15日举办操作系统大会&openEu 股友12Pv758171 11-1311-13 22:29
- 217 1 [裕太微-U吧] 通用汽车内部已经要求2027年前剔除咱的供应链了 看淡所有人和事 11-1311-13 22:29
- 1336 13 [中公教育吧] 关于公司股价与司法拍卖的逻辑分析及关键信息解 黄可馨88888 11-1311-13 22:29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涨到16元也才20倍市盈率 股友CS881058 11-1311-13 22:29
- 38 0 [西域旅游吧] 秋假正好带孩子去新疆滑雪 乐观豁达的绣锦1 11-1311-13 22:29
- 81 0 [仁东控股吧] 看今天的量,高出昨天一倍,继续看涨,挑战前期 股友7a63361G33 11-1311-13 22:29
- 41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上9块大盘最少5000点 小洋哥不简单 11-1311-13 22:29
- 115 0 [俄铝吧] 董事名单及彼等的角色及职能 俄铝资讯 11-1311-13 22:29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6G利好光模块 股友7k036N9096 11-1311-13 22:29
- 162 1 [上海建工吧] 沐曦跟建工没什么关系豆包假的离谱真的有这么大 股友17911nA238 11-1311-13 22:29
- 59 1 [雪榕生物吧] 明天9.00!! 高贵的严燕1 11-1311-13 22:29
- 45 1 [*ST亿晶吧] 这也是牛股 在无声无息中消失 11-1311-13 22:29
- 247 1 [深物业A吧] 不要在这躲牛市了。传送门安排好了 东方永远第一 11-1311-13 22:29
- 428 25 [万里马吧] 明天不跌停,我从此退出股市,说到做到立贴为证 炒股就像炼丹 11-1311-13 22:29
- 265 2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继续出货,机构跑路,散户接盘站岗 青云的诸岑 11-1311-13 22:29
- 811 2 [视觉中国吧] 公司有出海业务吗?公司与谷歌有合作吗? 视觉中国股友 09-0911-13 22:29
- 39 0 [沪银吧] 别急,这才刚开始,好戏在后面,多头也别慌,高 股友9Pd1ip 11-1311-13 22:29
- 273 2 [纳斯达克吧] 这期货怎么一到快开盘就下跌 股友78h009389A 11-1311-13 22:29
- 103 0 [李氏企业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李氏企业资讯 11-1311-13 22:29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反正闭着眼睛都知道是下跌,完全没有悬念 JamesWest刘 11-1311-13 22:29
- 79 0 [Arcturus Therapeutics Holdings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Arcturus Therape资讯 11-1311-13 22:29
- 68 0 [Ideal Power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Ideal Power Inc资讯 11-1311-13 22:29
- 60 0 [Toro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oro Corp资讯 11-1311-13 22:29
- 578 1 [鲁抗医药吧] 管理层看看人家 股友6589g33y71 11-1311-13 22:29
- 128 10 [沧港铁路吧] 买了一手,被无数个2000砸懵了,什么诡东西,只 诚恳的杨总指挥 11-1311-13 22:29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继续磨 贴心的舒智妍 11-1311-13 22:29
- 91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知耻后勇创辉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1-1311-13 22:29
- 36 0 [豆粕吧] 差不多了3080附近落袋为安,至少比菜渣子多涨了 稳住才能胜 11-1311-13 22:29
- 33 0 [菜油吧] 菜油是真大哥三根那么大的阳柱牛掰 股友8U203G8970 11-1311-13 22:29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公告发的多,对股价没有一条是有用的。 千亿和老太 11-1311-13 22:29
- 60 0 [鼎龙股份吧] 算可以了,双猪的格局能支撑住300亿市值很厉害 股友T17R661599 11-1311-13 22:29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尾盘一分钟没撤成功给我成交了希望明天吃肉肉 n163913619278250 11-1311-13 22:29
- 35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的玩意 被收割的韭菜999 11-1311-13 22:29
- 58 1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看到多少 有责任心的小chen 11-1311-13 22:29
- 107 3 [*ST华幸吧] 001,幸福吗,老匹夫,出来走两步,还贬低华夏 响亮的严晓磊2 11-1311-13 22:29
- 727 2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疯狂吸筹中 立询精密股东 11-1311-13 22:29
- 85 1 [招商轮船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勾主力,涨了资金大幅流出, 辽北韭菜范德彪 11-1311-13 22:29
- 209 2 [爱科赛博吧] 48追的有比我高的吗 n14012773309f1d4 11-1011-13 22:29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卖飞了,留了个底仓。 怡睿平安 11-1311-13 22:29
- 128 2 [龙芯中科吧] 明天145摸好过去,广西的单子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22:29
- 39 1 [玻璃吧] 哪来个天兵天将把空头杀光。球球了 温和友善的苗心宇 11-1311-13 22:29
- 87 1 [皇台酒业吧] 尾盘急跌,第二天都会反包的。有根中阳线 股友2F63q96517 11-1311-13 22:29
- 954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今年就是小波动,年底要执行资产整合的 敢认错勇前行 11-1311-13 22:29
- 197 3 [中创智领吧] 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志领的性格没 雁月湾茶客 11-1311-13 22:29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某种暗示?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11-1311-13 22:29
- 55 0 [闪迪吧] 今天存储看美光闪迪连涨了几天今天下探一下再拉 股友Rc81166929 11-1311-13 22:29
- 89 2 [ST易购吧] 五年的苏宁老人,11块建仓的,只求解套 不割我行不行 11-1311-13 22:29
- 225 3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融发核电资讯 11-1311-13 22:29
- 141 4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不错,赞一个,但愿不是一日游,96加了700 白思不得姐 11-1311-13 22:29
- 395 13 [泰和新材吧] 尾盘直播间进的,明天还要几个点涨到11块以上 一颗认证韭菜 11-1311-13 22:29
- 3278 6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关于202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 国轩高科资讯 11-1311-13 22:29
- 44 0 [二六三吧] 收盘价格已经说明,不溜走,就死死的套 大道自然1 11-1311-13 22:29
- 58 2 [晨光新材吧] 明集合竞价跑 大把世界A 11-1311-13 22:29
- 154 0 [信澳新材料精选混合C吧] 今天电池走势非常完美,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$上 龙象无量 11-1311-13 22:29
- 65 0 [佛塑科技吧] 果然,不愧是被我买过的票,就是牛 请给我一点运气 11-1311-13 22:29
- 58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累了 沉着冷静的龚佳玉 11-1311-13 22:29
- 59 0 [PVC吧] 与现货差不多持平状态,基本面和需求方面,中长 股友123E90t573 11-1311-13 22:29
- 418 3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已经发布公告,11月19日询价推介。11月 天地人和顺融荣 11-1311-13 22:29
- 721 2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新天然气资讯 11-1311-13 22:29
- 45 0 [豪鹏科技吧] 短期100,明年200 趋势靠谱 11-1311-13 22:29
- 7628 12 [合富中国吧] 【财闻联播】13天12板牛股:再异常上涨可能申请 合富中国资讯 11-1311-13 22:29
- 735 11 [智飞生物吧] 有没有市值管理 智飞生物股友 09-3011-13 22:29
- 49 0 [三维装备吧] 今天的高点没过昨天的高点,而且两天上影线,如 宽容之杜鹃花 11-1311-13 22:29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反抽 牛气冲天的肯泰罗 11-1311-13 22:29
- 11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全红的怎么还绿了?换了新人管理反而更差了这么 基BrQ1q6 11-1311-13 22:29
- 198 0 [富国洞见价值股票C吧] 关注小微盘成长机会的,6月到现在涨25.49%,这 沉稳的石子轩 11-1311-13 22:29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就是一个大杂烩 骑着蜗牛追黑马 11-1311-13 22:29
- 1224 0 [灿芯股份吧] 灿集众能,芯务集成 芯药酒合伙人 11-1311-13 22:29
- 1680 3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摩尔开始,一点都没正反馈吗? 赚钱买大奔10086 11-1311-13 22:29
- 84 3 [沪银吧] 尾盘买了10手,全军覆没了 ptkjj 11-1311-13 22:29
- 345 3 [汉宇集团吧] 摩尔线程11月24日申购。沭曦今天获批注册。宇树 L因为热爱 11-1311-13 22:29
- 55 1 [风范股份吧] 集合竞价开的过高就是庄家想跑明天大概率高开低 股友38a6966u79 11-1311-13 22:29
- 187 3 [碳酸锂吧] 兄弟们这标题,啥意思? 未来三年做多 11-1311-13 22:29
- 43 1 [江龙船艇吧] 我今天还补了仓,明天又要套了 傲慢是罪过 11-1311-13 22:29
- 62 1 [ST京机吧] 去年到现在一个价,太拉鸡了 量化韭菜交易员 11-1311-13 22:29
- 258 3 [恒工精密吧] 来个高手解释一下这解禁股怎么可能超过总股本? 池鱼越龙门 11-1311-13 22:29
- 41 1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继续下跌 一口人言在国贸 11-1311-13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