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依旧-3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21:40
- 591 3 [渝开发吧] 想要说两个事儿,一是江北嘴是公司竞拍来的,当 勤奋的武湘12 11-1311-13 21:40
- 92 2 [中天科技吧] 年底了,就看能不能重新调入沪深300了,大家觉 关耳牛牛 11-1311-13 21:40
- 1071 2 [众泰汽车吧] 够泰,人气是真猛,就是股价太弱。 破哥带你玩 11-1311-13 21:40
- 289 9 [云从科技-UW吧] 尾盘拉升,下一句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11-1311-13 21:40
- 47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昨天刚卖掉,今天就开始大涨,气死我了 玲玲来了哦 11-1311-13 21:40
- 640 6 [宁德时代吧] 谁懂啊???难受了 拼搏的哆啦A梦 11-1311-13 21:40
- 109 5 [富祥股份吧] 13.30全卖了怎么办唉被洗出去了 诚挚地宝瓶座 11-1211-13 21:40
- 1614 2 [莱克电气吧] 603355股票操作简报当前状态价格:25.95元阶段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1-0711-13 21:40
- 52 1 [力星股份吧] 冷门股吗,还是个垃圾? gengxiaowei8066 11-1311-13 21:40
- 118 2 [张裕A吧] 买入张裕A的股友咋想的,张裕B8块多港币都没人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11-1311-13 21:40
- 40 0 [*ST华幸吧] 明天不能封板就快跑 股友G583892X61 11-1311-13 21:40
- 94 0 [同方股份吧] 完了,这货是不是有阿里概念 凤凰涅盘1987 11-1311-13 21:40
- 33 1 [不锈钢吧] 建材行业真是完蛋了 韭菜靠感觉炒期货 11-1311-13 21:40
- 331 12 [中芯国际吧] 38亿利润对应10000亿市值,也只有傻痴股才有这 妩媚动人的孙芸菲 11-1311-13 21:40
- 798 2 [*ST万方吧] $*ST万方(SZ000638)$ 罗罗罗1945 11-1311-13 21:40
- 89 2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季报13号出,今天不是13号吗?还没看到季报? 侦察兵2023 11-1311-13 21:40
- 52 0 [红日药业吧] 股价也是长期稳定 一路向北77777 11-1311-13 21:40
- 49 0 [中信金属吧] 赌博谁不会,压大压小嘛! 枯木久逢春 11-1311-13 21:40
- 199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$农银新能源主题A$你们重仓股涨了那么多,为什 基民CTelI1 11-1311-13 21:40
- 8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T链订单不及预期主因还是Optimus尚未解决技术难 小歆哥 11-1311-13 21:40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主力太那个了,我买了半年,今天早上跑了,它 高兴的情稚1 11-1311-13 21:40
- 64 1 [R蓝璟1吧] 这股明天估计能到0.33,0.34待太久了,买盘应该 大军压境 11-1311-13 21:40
- 285 6 [天娱数科吧] 好家伙多等1分钟能多T1分钱,一直挂单6.73卖不 纯纯纯 11-1311-13 21:40
- 587 3 [恒坤新材吧] 恒坤新材:恒坤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 恒坤新材资讯 11-1211-13 21:40
- 53 0 [协鑫集成吧] 年底30,等着吧,10倍牛股诞生 铟王到15回本 11-1311-13 21:40
- 64 1 [九牧王吧] 蛇年~葫芦娃,马年~牧马人 向冰川 11-1311-13 21:40
- 150 3 [惠博普吧] 上穿下刺 renchujing 11-1311-13 21:40
- 777 2 [联盛化学吧] 联盛化学(SZ301212):NMP广泛应用于以下领域! 有锂就银 11-1211-13 21:40
- 51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秒板加速! 基民Sgma9x 11-1311-13 21:40
- 385 0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:公司目前暂无与AMD供应链的合作 *ST易录资讯 11-1311-13 21:40
- 433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:截至2025年11月10日,股东人数为6277户 英华特资讯 11-1311-13 21:40
- 679 0 [威奥股份吧] 威奥股份:董事会换届选举 威奥股份资讯 11-1311-13 21:40
- 433 1 [恒坤新材吧] 半导体板块爆炒又爆炒,福建板块爆炒又爆炒,福 股友N3H0671009 11-1311-13 21:40
- 1057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 通达股份资讯 11-1311-13 21:40
- 440 0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: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文科股份资讯 11-1311-13 21:40
- 393 0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天佑德酒资讯 11-1311-13 21:40
- 81 0 [Ondas Inc吧] 我还是山顶洞人 一丝不苟曜 11-1311-13 21:40
- 49 0 [伊利股份吧] 全球化,加大研发投入 勤俭节约之睡莲 11-1311-13 21:40
- 46 0 [ST雪发吧] 深度探索,你累不累?垃圾!!狗托! 股友5760M7E756 11-1311-13 21:40
- 82 0 [Fate Therapeutic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Fate Therapeutic资讯 11-1311-13 21:40
- 42 0 [新易盛吧] 已经是t王的形状了,开盘砸,然后慢慢拉回,反 股友91605kU933 11-1311-13 21:39
- 33 0 [玻璃吧] 散多忍不住抄了,哎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1311-13 21:39
- 16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今天涨了不少呢 攒钱1 11-1311-13 21:39
- 176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C吧] 这个基金什么时候开放申赎? 蕙质兰心的紫御7 11-1311-13 21:39
- 374 3 [晶华微吧] 让一个76岁老人当董事长这个公司还有什么前景 n400813400663940 11-1311-13 21:39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盘点今晚热门创新药基金更新情况! 晚风与落日L 11-1311-13 21:39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海马牛B 长虹赵财猫 11-1311-13 21:39
- 165 0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有色金属看过来!中欧资源精选混合今日涨3.88% 一号说财经 11-1311-13 21:3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11-1311-13 21:39
- 34 0 [铁拓机械吧] 没啥散户了,这就是利好 股友9c8062R218 11-1311-13 21:39
- 49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风向标|恒指交投放量场内风偏提振 风格轮 阿里巴巴-W资讯 11-1311-13 21:39
- 316 1 [海兰信吧] 阿里概念股?? 股友5vA3088203 11-1311-13 21:39
- 501 1 [国创高新吧] 国创高新是一家专业做沥青的公司,沥青下班年行 拿剑的诗人 11-1311-13 21:39
- 75 1 [伯特利吧] 年初至今涨了7% 汝莱神涨 11-1311-13 21:39
- 1296 1 [易事特吧] 7月8日投资者调研回答:国资即将受让所有控股股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311-13 21:39
- 158 0 [协创数据吧] 你好,AI算力平台对皮件服饰的设计有没有开发潜 协创数据股友 11-1011-13 21:39
- 794 18 [恒宝股份吧] 财务造假被出具警示函了 长風破浪 11-1311-13 21:39
- 919 3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集团成立浦投昇耀科技公司 股友1xk2109117 11-1311-13 21:39
- 58 2 [退市岩石吧] 花岗岩又发套套了 标致的柳婉 11-1311-13 21:39
- 46 0 [云天化吧] 一个点卖的平摊,2个点买的你个垃圾 皖北韭黄 11-1311-13 21:39
- 41 0 [中南传媒吧] 垃圾股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21:39
- 59 2 [和而泰吧] 明天再狠狠的砸一下这群无脑韭菜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1-1311-13 21:39
- 246 3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周五必须涨停!!! 执着的祝好运 11-1311-13 21:39
- 76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收于25725.睡觉 谷茶俱乐部 11-1311-13 21:39
- 193 3 [万润科技吧] 17.17对子出现,明天或者下周应该可以搞事情了 雪肤的隆琦2026 11-1311-13 21:39
- 124 3 [赛力斯吧] 就这样涨五天,信不信哪天一天跌没。 金标山河问界 11-1311-13 21:39
- 292 8 [金刚光伏吧] 我替我朋友问一下,他早上14.7进的怎么办。不要 扶你一把让你浪 11-0411-13 21:39
- 479 0 [维维股份吧] 看看人家哈基米 整洁的袁昆1 11-1311-13 21:39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以后就是每天阴跌的走势了,哪里起飞就会回 股友0LFwds 11-1311-13 21:39
- 47 1 [PVC吧] 4600是一道跨不过的坎,2601的交割价格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11-1311-13 21:39
- 79 3 [棕榈油吧] 可以出金了,日日做空有钱赚,几好,不要过夜。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1-1311-13 21:39
- 415 4 [鲁西化工吧] 氟化工+磷化工+有机硅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空头,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11-1311-13 21:39
- 222 3 [新研股份吧] 保守预计三个板!兄弟们发财了 四方来财1 11-1311-13 21:39
- 356 2 [广汽集团吧] 跨年龙大妖股的5大共性特征:1.股价低:大多在3 天道鉴宝 11-1311-13 21:39
- 109 2 [聚飞光电吧] 指数创近10年新高,这垃圾还在负数…… 事缓则圆2024 11-1311-13 21:39
- 433 3 [兴蓉环境吧] 公共事业公司,最大的价值就在分红。前几年公司 兴蓉环境股友 11-1211-13 21:39
- 4561 25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:公司未投资摩尔线程和宇树科技 七匹狼资讯 09-2511-13 21:39
- 68 1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又没涨停,你怎么红了,太强了 股友2YQ6269776 11-1311-13 21:39
- 67 1 [山鹰国际吧] 山子高科市值那么高都能翻倍,你的概念也不差呀 安详的许念茜 11-1311-13 21:39
- 52 1 [恒生指数吧] 3点后起飞,不讲武德? 天工不繁花 11-1311-13 21:39
- 355 11 [海康威视吧] 十五五规划,国家战略ai应用,海康绝对的龙头股 泰然自若666 11-1311-13 21:39
- 524 1 [天顺股份吧] 我就买两手打个底仓不用这么大波动 四两拨1000斤 11-1311-13 21:39
- 92 0 [晓程科技吧] 现在高度来看,还有空间,但此股一直努力压涨, 孤估股股鼓鼓 11-1311-13 21:39
- 81 0 [Pluri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luri Inc资讯 11-1311-13 21:39
- 81 1 [光威复材吧] 减持完成,可能补涨一些。减持不完成得继续减, 股友f976o33277 11-1311-13 21:39
- 164 1 [宝泰隆吧] 他们说大哥要上10元,二弟怎么也要到8元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1-1311-13 21:39
- 249 1 [*ST美谷吧] 信达,从美谷6.35变ST开始,就下手救助美谷,现 刻苦的沈蓓4 11-1311-13 2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