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都在吹,还吹上天了,搞得我害怕极了,明天不一 股友5V269n5675 11-1311-13 21:17
- 36 0 [PVC吧] 空头大军满满的战利品从容撤退,多头稍微反弹一 我只是一小散 11-1311-13 21:17
- 106 0 [税友股份吧] 税友d的股东是阿里巴巴 平常心波段 11-1311-13 21:17
- 148 7 [*ST万方吧] 我个人认为今天被割的散户明天最少有五分之一的 股友8x1h116119 11-1311-13 21:17
- 103 4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不动,我不动! 往事如昔2 11-1311-13 21:17
- 111 2 [赛力斯吧] 大宗交易成交5万,135块,这个应该是底价了 沐森人 11-1311-13 21:17
- 176 5 [伊利股份吧] 使劲跌,多跌点,不然怎么拿筹码怎么建仓。 杰出就要站在巨人肩膀上 09-0311-13 21:17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一地鸡毛 股友766t521v58 11-1311-13 21:17
- 166 8 [达利凯普吧] 我那么多货都不怕你们也别怕 股友51M7329p13 11-0711-13 21:17
- 48 0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就你拉,果断止损 基民ZOdNQx 11-1311-13 21:17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天天地板上爬! 甜蜜的卢晗兰 11-1311-13 21:17
- 45 0 [上海临港吧] 明天继续涨,坚持不卖有大收获 尊重的顾哲禾 11-1311-13 21:17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破腿穿头形态。。 股友5323x6e183 11-1311-13 21:17
- 78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固态电池基,可以看看,今天好牛 富投短线 11-1311-13 21:17
- 173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A吧] 东方财富查询:本基金近5日业绩全巿场倒数第一 执着的吴先生 11-1311-13 21:17
- 85 1 [武汉凡谷吧] 这个股明天大概率涨停 股友7Y526k2817 11-1311-13 21:17
- 1368 2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与谷歌联合推出开源Coral NPU IP 芯原股份资讯 11-1311-13 21:17
- 191 2 [江特电机吧] 今晚能出个利好助力一下最好了 不以成败lun英雄 11-1311-13 21:17
- 1066 2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前十个月人民币存款增加23.3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21:17
- 38 0 [北方长龙吧] 这走势真无语 紧导涨不帅 11-1311-13 21:17
- 954 9 [焦煤吧] 晚上估计高开,但是不会太多。不过空头还是小心 天龙八部357 11-1311-13 21:17
- 586 2 [东星医疗吧] 东星医疗:截至2025年11月10日,公司股东总数为 东星医疗资讯 11-1311-13 21:17
- 50 0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来阴线,下星期一涨停 有魄力的山山情7 11-1311-13 21:17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就这样吧。 春来静待花开 11-1311-13 21:17
- 46 0 [焦煤吧] 破位下行了,快空了 David999 11-1311-13 21:17
- 96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无药可治了 原野640520 11-1311-13 21:17
- 72 1 [小型纳指吧] 赚总语重心长的劝过了!!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21:17
- 234 2 [中国西电吧] 传统制造业40倍的市盈率又是中字头没啥值得留恋 maritime77 11-1311-13 21:17
- 134 2 [昨日涨停吧] 这个ETF在哪能买到 股友27231Fz887 11-1311-13 21:17
- 59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板块大涨,它还跌!明天锂电池板块调整,这 短线或长线 11-1311-13 21:17
- 28 0 [燃油吧] 别装了,给我下去 旗开得盛i 11-1311-13 21:17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已经盯上大秦铁路,只要大跌挖坑,就买入 坚韧的莲子行13 11-1311-13 21:17
- 419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与有色金属投资前景 幸运容容 11-1311-13 21:17
- 159 2 [思维列控吧] 图片已画好,接下来看你们的了 能吃是福YYDS 11-1311-13 21:17
- 146 3 [合盛硅业吧] 涨停开了追进来的,明天完蛋了 suckmybigdick 11-1311-13 21:17
- 1069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央行:前十个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4.97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21:17
- 193 1 [博隆技术吧] 天际股份19块几买地跌到14块几割啦又跌到5块几 埋头拾荒 11-1311-13 21:17
- 34 0 [玻璃吧] 走了不玩了妈的 无效游客 11-1311-13 21:17
- 91 0 [七元投资吧] 自愿性公告建议收购证券公司 七元投资资讯 11-1311-13 21:17
- 220 0 [奥来德吧] 盛新锂能,永太科技,多氟多,海科新源 控制贪婪不畏恐惧 11-1311-13 21:17
- 70 1 [黑猫股份吧] 这个有妖股潜质啊!哈吉米概念,越无厘头越会炒 罗宾汉归来 11-1311-13 21:17
- 60 0 [ST圣博润吧] 斗地主,跑得快,一个比一个跑得快。不然骨头都 和气民丰的带土 11-1311-13 21:17
- 111 3 [测绘转债吧] 这个死东西怎么这么害人啊,割人血了,这么高溢 明媚阳光999999 11-1311-13 21:17
- 59 1 [东望时代吧] 看趋势还是会一直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311-13 21:17
- 375 2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:云赛智联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云赛智联资讯 11-1311-13 21:17
- 79 1 [巨子生物吧] 尾盘洗出不坚定筹码,明天直接涨到80 巨子深套王 11-1311-13 21:17
- 242 8 [ST际华吧] 尾盘竞价两千多手的时候我委托的买入。竞价结束 股友02z63o3322 11-1311-13 21:17
- 6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$啥情况?持仓涨那么 基民NTfDQ0 11-1311-13 21:17
- 57 2 [衢州发展吧] 有5.0的吗? 股友1t08323l92 11-1311-13 21:17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挖呀挖呀挖,挖到一个宝! 每日财经趣评 11-1311-13 21:17
- 9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到固态电池这么活跃,真是提气!再看方正致盛 灵光一的雨滴 11-1311-13 21:17
- 9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这个时候就是比谁更耐心了,走肯定是不划算的 虎味椰子球 11-1311-13 21:17
- 611 2 [科森科技吧] 你踏马的还固态电池唯一性呢,固态电池都上天了 小潘哥不是韭菜 11-1311-13 21:17
- 513 1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恒邦股份资讯 11-1211-13 21:1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非主流科技股抢风头不是好事情 生意亨通de孙膑 11-1311-13 21:17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吓唬谁呢?我好怕怕!你停阿 只做看懂的5027 11-1311-13 21:1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UP主都在喊赚不到钱,平台赚钱为什么不激励创作 又蓝又黑沐马人 11-1311-13 21:17
- 48 3 [燃油吧] 怎么看啊油铁子们 孟德本德 11-1311-13 21:17
- 7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,了个逼,全是红的,为什么还跌呢 基民0q2W998069 11-1311-13 21:17
- 57 0 [金龙羽吧] …… 小桥流水54504480 11-1311-13 21:17
- 815 4 [深城交吧] 多在说减持,搜了豆包 披荆斩棘的殇晤 11-1311-13 21:17
- 149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真行,4年多了,亏得连裤衩子都没了,光腚了 基民5895969TM1 11-1311-13 21:17
- 171 3 [松发股份吧] 这么大盘子,能走连板加速吗? 稳稳的幸福131 11-1311-13 21:17
- 65 1 [数字认证吧] 恶心的公司,看到数字认证这四个字就想吐 瑞千秋 11-1311-13 21:17
- 114 3 [海天股份吧] 刚好收在了这波开始加速的位置,是要反弹了吗? 仁心难撤 11-1311-13 21:17
- 259 3 [德业股份吧] 目标价130 乐侠聊分析 11-1311-13 21:17
- 228 3 [博迁新材吧] 太弱了,不是一般的弱 Nadal2 11-1311-13 21:17
- 847 7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公司与小鹏暂无固态电池相关合作 ST南都资讯 11-1211-13 21:17
- 909 5 [天原股份吧] $天原股份(SZ002386)$ 股友291p80X076 11-1311-13 21:17
- 204 0 [摩恩电气吧] 卖飞咯发财呀 好好先生多关照 11-1311-13 21:17
- 157 2 [中兴通讯吧] 这家公司董秘的钱真好挣,几个月就会发几个问题 资金向上再向上 11-1311-13 21:17
- 101 2 [合富中国吧] 一个公司官方处理事情这么不严谨,什么股价如果 港龙一哥 11-1311-13 21:17
- 1933 8 [世纪华通吧] 不太妙啊 向上得小琵琶 11-1311-13 21:17
- 108 4 [派诺科技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盗梦股民 11-1311-13 21:17
- 244 0 [国联股份吧] :现在市场都是在打时间差,缺乏想象力的票都在 AI武夷派掌门人 11-1211-13 21:17
- 41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全卖了 股友77r827u116 11-1311-13 21:17
- 532 0 [赣锋锂业吧] 这种消息多来点就对了 战我所战 11-1311-13 21:17
- 107 2 [吉鑫科技吧] 就这个名字就值五个涨停板,什么叫情绪,主力想 会红透半边天的 11-1311-13 21:17
- 632 5 [铂力特吧] $铂力特(SH688333)$ 红码11 11-1311-13 21:17
- 193 3 [华明装备吧] 老哥们撑不住了 股友K010970n95 11-1311-13 21:17
- 50 1 [佰维存储吧] 终于要去追赶香农了 有教养的心蓝浪8 11-1311-13 21:17
- 55 0 [维尔利吧] 明天先看破4.73,后面就没什么压力了 牛牛牛6668889 11-1311-13 21:17
- 226 4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长庄运作与浙江东日协同作战实力雄厚多 PSR股市观察员 11-1311-13 21:17
- 85 2 [张江高科吧] 大家稳住,别再割肉了! 股友97i9K80615 11-1311-13 21:17
- 76 0 [三六零吧] 硬件要转转件应用了,软银的战略远光 发大财261 11-1311-13 21:17
- 120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与中海油 jw1958 11-1311-13 21:17
- 802 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(002340.SZ)产品分类深度分析报告基于2 fydjyyh 11-1311-13 21:17
- 105 0 [兴森科技吧] gb200nvl72.800g英伟达生产! 股友pUps7Y 11-1311-13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