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牛逼 求财若渴kkk 11-1311-13 21:20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5.999的本,看你的了! 七仙神兽 11-1311-13 21:20
- 327 8 [新朋股份吧] 这票就是被钟格和那群牛散砸下来的,预计他们手 潜伏抓妖 11-1311-13 21:20
- 385 6 [神剑股份吧] 我是强哥:集团开一下午的会,董事会通过明天上 强盛集团丨高启强 11-1311-13 21:20
- 109 1 [超讯科技吧] 终于等到确定的好消息,洗盘也充分,大盘也突破 顺畅愉悦 11-1311-13 21:20
- 87 0 [S佳通吧] 走丢,这个“送权证”“十送三托底50元”的贴子 铁杆石友 11-1311-13 21:20
- 52 0 [ST南都吧] 混沌阶段一切取决于公司决断 巨人投募 11-1311-13 21:20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日调仓情况 留意道 11-1311-13 21:20
- 71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主力流出3815千万,大盘上5000点都跟它没关 股友876K390a39 11-1311-13 21:20
- 191 0 [湖北宜化吧] 是复制,还是华丽蜕变需业绩来验证。不过近期煤 微弱光 11-1311-13 21:20
- 162 5 [电投产融吧] 这啥意思 不要做韭菜12 11-1311-13 21:20
- 188 3 [天际股份吧] 材料一直在涨价,趋势也一直在!你们担心什么.. 可达鸭头 11-1311-13 21:20
- 457 5 [翱捷科技-U吧] 公司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定制业务有好几个大单, 安安luckily 11-1211-13 21:20
- 76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吃肉当然是均衡配置啦,这样哪个板块都不会错过 妩媚动人的韭菜女孩 11-1311-13 21:20
- 575 0 [好当家吧] 拿了两年多了,一直做T,现在也盈利,真的有点 股友2072G0g510 11-1311-13 21:20
- 73 0 [荣昌生物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荣昌生物制药(烟台)股份有限公 荣昌生物资讯 11-1311-13 21:20
- 60 0 [湖南裕能吧] 有定增还这么猛?定增不开始了?还涨? 大忍隐于市 11-1311-13 21:20
- 89 0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走势如何呢,个人觉得40%还是在64左右,40 凉快的陈昭东1 11-1311-13 21:20
- 42 0 [摩尔线程-U吧] 求中签必还愿 布谷鸟9527 11-1311-13 21:20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微红也是红,加油干兄弟们儿 伤心的秤砣 11-1311-13 21:20
- 3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503.6 迎松客 11-1311-13 21:20
- 88 0 [二六三吧] 参与qwen项目了 五连珠8 11-1311-13 21:20
- 27 0 [玻璃吧] 赶紧下去 股友OjYQEi 11-1311-13 21:20
- 190 0 [北大医药吧] 华夏幸福和步步高今天首板。 成败有时不可丧志 11-1311-13 21:20
- 51 0 [太阳电缆吧] 这股量化这么嚣张? 股友k965989a96 11-1311-13 21:20
- 47 0 [丽人丽妆吧] 拉升阿里巴巴概念 股市一点绿 11-1311-13 21:20
- 35 0 [天马科技吧] 你是福建的吗?你是马字辈的吗? 心源2005 11-1311-13 21:20
- 391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行情一来,才发现谁在裸泳。方正致盛在固态电池 灵光一的雨滴 11-1311-13 21:20
- 46 1 [禾元生物-U吧] 等跌到30元左右时,看你们还叫不叫! 果果可乐 11-1311-13 21:20
- 141 4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,名字起得不好!天天犯贱! 无股神童1 11-1311-13 21:20
- 69 1 [甘李药业吧] 弃甘礼入百济,抓住中国医药真龙,未来的医药航 买啥啥跌惨啊 11-1311-13 21:20
- 65 1 [至纯科技吧] 29入的,今天博个反弹,继续持有 恭喜四海de黄药师 11-1311-13 21:20
- 81 2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有阿里概念吗? 风姿绰约的栖竹8 11-1311-13 21:20
- 84 2 [清水源吧] 这么大换手怎么就没点人气呢?看来不行了明天跑 远浪舰长 11-1311-13 21:20
- 117 1 [长高电气吧] 今天终于站稳不跌了,明天可以一字涨停 富贵多谋得程咬金 11-1311-13 21:20
- 204 3 [佛山照明吧] 我同时买了佛塑科技喝佛山照明,佛塑科技我7块 小糖糖甜 11-1311-13 21:20
- 214 1 [广州酒家吧] 快下来,我要买 股友F86165628C 11-1311-13 21:20
- 481 7 [ST标准吧] 标准在受让方公告前,维持9-11元震荡2个月。短 快乐吹牛师 11-1311-13 21:20
- 156 1 [天弘弘择短债D吧] 想要稳稳的,还是要看短债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11-1111-13 21:20
- 140 6 [R美讯1吧] R美讯1: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 R美讯1资讯 11-1111-13 21:20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怎么样 初夏123456 11-1311-13 21:20
- 61 1 [海洋王吧] 这个盘扣是怎么控盘横走走的?怎么做到的呢? 洒脱的冷芝菲 11-1311-13 21:20
- 49 1 [利德曼吧] 这股没人关注啊 乐观的鲁帆2 11-1311-13 21:20
- 98 3 [广电运通吧] 兄弟,能不能来个像样的反弹让我回本我就撤了, Gobig 11-1311-13 21:20
- 111 4 [ST龙大吧] 今天抄底200万,明天涨一个点就走 九越九 11-1211-13 21:20
- 67 0 [ST中珠吧] 梅花投资成第二大股东啦 股友1078O21c05 11-1311-13 21:20
- 53 0 [数据港吧] 消息出来后先讲故事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11-1311-13 21:20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股友25Cr336630 11-1311-13 21:20
- 88 1 [时空科技吧] 哈哈,不是延期,是正常回复,我就说这是个好庄 踏空也不要唱空 11-1311-13 21:20
- 102 3 [*ST东易吧] 我去,昨天中迪关黑,今天东易。。正平刚出来2 牛一层 11-1311-13 21:20
- 115 1 [完美世界吧] 没用,今天跟大盘才涨几分钱,明天必暴跌,不知 吴老师看3000W 11-1311-13 21:20
- 592 7 [神州信息吧] 一地鸡毛啊。第一种散户几乎没人买。低位无量确 股海洋生态 11-1311-13 21:20
- 345 1 [江天化学吧] 盘中拉升刚减仓机会,还有预期目标位还未到,详 老李短线擒牛 11-1311-13 21:20
- 245 1 [鑫科材料吧] 曾听看某大师吹风鑫科会上100元,在5元大笔买入 六千六百点 11-1311-13 21:20
- 496 1 [财经评论吧] 宝新能源:陆丰甲湖湾电厂3、4号机组扩建项目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21:20
- 124 3 [大明电子吧] 开盘第一天涨400%,是不是把预期全涨完了 倾国倾城的巨量 11-1311-13 21:20
- 231 4 [东时转债吧] 下修公告呢 股友UK76991033 11-1311-13 21:20
- 77 2 [JS环球生活吧] 明天会破2吗 股友788GP78672 11-1311-13 21:20
- 2844 13 [群兴玩具吧] 大宗交易:群兴玩具成交3360.3万元,溢价9.18% 群兴玩具资讯 11-1311-13 21:20
- 153 2 [天普股份吧] 老鸭头形态,结合增资天普控股即将完成过户,再 咆哮的小猫1号 11-1311-13 21:20
- 206 13 [浙江永强吧] 别吹了,今天红不了滴。立贴为证! 不亏钱的菜鸟 11-1311-13 21:20
- 290 3 [航天机电吧] 只要你嘟囔个不停,资产就不会注入 大马529559 11-1011-13 21:2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会上会 白煜扬 11-1311-13 21:20
- 89 1 [阳光电源吧] 都说储能和锂电涨得很好..看看你..我都不好意思 诙谐幽默的评论 11-1311-13 21:20
- 677 6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高位振荡后,跳水风险加剧 脚踩大阳线 11-1311-13 21:20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偏券商,信大盘指数涨的继续留,信大盘见顶,可 瞄人缝66 11-1311-13 21:20
- 52 0 [金种子酒吧] 年头持股到现在,倒亏我几个W,狠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1-1311-13 21:20
- 38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26.2 迎松客 11-1311-13 21:20
- 398 3 [R中昌1吧] 搜百度R中昌1管理人员变更有重大变化。 股友1eVHy4 11-1311-13 21:20
- 87 0 [佰悦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 佰悦集团资讯 11-1311-13 21:20
- 52 0 [西部证券吧] 段永平都说了,不要看图。你玩不过梁 志远888 11-1311-13 21:20
- 56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强烈要求基金经理出来解释一下 基民LqBQ8T 11-1311-13 21:20
- 94 1 [国泰集团吧] 明天基本一字了,“国泰民安”概念,叠加收购利 炒成米饭 11-1311-13 21:20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必须要说这次拉升大部分人没想到,不然昨天不会 夏梦之瑶 11-1311-13 21:20
- 31 0 [COMEX白银吧] 还是30多点跑了,短多不空,每晚小赚不亏就行 佰仟翻 11-1311-13 21:20
- 425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开幕!超800家企业来义参展 大海的投资 11-1311-13 21:2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多股票业绩不行、市盈率太高股价高于价值太多 股友0C567t3151 11-1311-13 21:20
- 75 0 [同宇新材吧] 这票太磨人了,板块跌的时候跟着跌,板块涨的时 不要太自信 11-1311-13 21:20
- 29 0 [PVC吧] 开始涨了 成did9999 11-1311-13 21:20
- 64 0 [青松建化吧] -24.258的本,稳当! 七仙神兽 11-1311-13 21:20
- 52 0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,毕竟今天我买了2手,蚊子再小 股友q1831d6262 11-1311-13 21:20
- 43 0 [冰山冷热吧] 明日放量收阳留,否则就可以走了 清新脱俗的汪楷潮 11-1311-13 21:20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能不能越过94.44 赚钱买GTR 11-1311-13 21:20
- 41 0 [COMEX白银吧] 瀑布 股友n67k852017 11-1311-13 21:20
- 68 0 [云南铜业吧] 增资这个事情,D大的说说啥意思? 咕噜冒泡 11-1311-13 21:20
- 39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148.5 迎松客 11-1311-13 21:20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价打七折!“银行直供房”批量上架,竞拍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21:20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高手 飞龙在天Jingang 11-1311-13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