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阿特斯吧] 日k形态明天出启明之星? 卢卡尔98 11-1311-13 21:42
- 103 4 [博实股份吧] 展示那天跌停,人形机器人根本站不稳,能站稳早 何鑫淼 11-1311-13 21:42
- 239 1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策略灵活,半年收蛋600多! 赢赢88888888 11-1211-13 21:42
- 47 0 [贝泰妮吧] 这种拉几也有人买 红尘道 11-1311-13 21:42
- 442 1 [平潭发展吧] 11/14 热爱不减,牛市不停 悟道来财2025 11-1311-13 21:42
- 32 0 [沪银吧] 赶紧的,能绿盘不? 相信哥只是个传说 11-1311-13 21:42
- 31 0 [纯碱吧] 多缄空玻璃就是对的 碱鱼翻身 11-1311-13 21:42
- 28 0 [烧碱吧] 大胆的空,2270绝对破掉 股友lyrzKr 11-1311-13 21:42
- 123 0 [*ST华幸吧] 还是那句话玄学 华夏幸福威猛先 11-1311-13 21:42
- 37 0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牌织布机 金牛88888888888 11-1311-13 21:42
- 1821 2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是真的吗 时间长了就看空了 11-1311-13 21:42
- 410 8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被砸,明天有点危险 勤勉的股神们 11-1311-13 21:42
- 199 0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E吧] 天呐!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今晚收蛋超给力,42 股友7D5M362515 11-1311-13 21:42
- 2257 0 [奥海科技吧] 奥海科技:选举陈华先生为职工代表董事 奥海科技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1271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关于参加2025年度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 协创数据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377 0 [盈建科吧] 盈建科:选举张凯利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职工 盈建科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687 0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: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的 佰奥智能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487 0 [慈星股份吧] 慈星股份:选举杨雪兰女士为职工代表董事 慈星股份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376 0 [广弘控股吧] 广弘控股: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及 广弘控股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523 0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:选举阮春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职 超达装备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493 0 [多浦乐吧] 多浦乐:关于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多浦乐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748 4 [时空科技吧] 我买过几次并购的股票,给大家科普一下,这次的 踏空也不要唱空 11-1311-13 21:42
- 53 1 [豆粕吧] 空单打满 天官赐福红云 11-1311-13 21:42
- 68 1 [海南机场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,塔台,明天海航从你处起飞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11-1311-13 21:42
- 76 2 [凌云股份吧] 牛市在它里面就是浪费时间 炒股多是马后炮 11-1311-13 21:42
- 411 2 [东百集团吧] 溜了,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779919f8p8 11-1311-13 21:42
- 134 5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把人洗出去,明天一字涨停 股友885vO16806 11-1311-13 21:42
- 1897 6 [中微公司吧] 沪深两市11月13日84只个股发生248笔大宗交易 共 中微公司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152 3 [中际旭创吧] 都在说科技涨得猛,结果一看,今年新能源涨得最 韭菜丛森 11-1311-13 21:42
- 331 4 [峰璟股份吧] 今天刚进,看着公司基本面还可以,市值也低进来 洋葱头大 09-1011-13 21:42
- 34 0 [德明利吧] …… 文总吉祥 11-1311-13 21:42
- 69 1 [孚日股份吧] 这换手封单明天估计进不去,昨天割了半仓,哎 丿以梦为马 11-1311-13 21:42
- 338 3 [徐工机械吧] 出来给你们打点鸡血先,要不然你们都失去信心了 一方霸主 11-1311-13 21:42
- 81 1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11.07高开高走,先上五日线 积极的车舒茜 11-1311-13 21:42
- 212 8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反手一个跌停,你是跑还是不跑 清漪屿川 11-1311-13 21:42
- 985 10 [万林物流吧] $万林物流(SH603117)$ 五路护身 11-1311-13 21:42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乐观来看至少横盘半年至一年左右才有机会破前高 重仓天路 11-1311-13 21:42
- 67 0 [达仁堂吧] 复利是要用脑子的。不是拿最在这儿哕哕! 幽心海 11-1311-13 21:42
- 163 0 [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我是80后2015 11-1311-13 21:42
- 43 0 [哈三联吧] 哈基米曼波 慢慢来想一遍 11-1311-13 21:42
- 35 0 [纯碱吧] 相信东哥,开多吃鱼 百灵刺绣 11-1311-13 21:42
- 64 0 [神州泰岳吧] 最近30个交易日,傻岳没有一次涨超5个点的,你 夏日财经 11-1311-13 21:42
- 40 0 [玻璃吧] 玻璃沥青期货双绝 细嗅蔷薇87000 11-1311-13 21:42
- 15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开始迎来回暖了 小小楼顶 11-1311-13 21:42
- 48 0 [白糖吧] 石更不起来啊 炒啥啥不行666 11-1311-13 21:42
- 34 0 [甲醇吧] 哎,赚20几个点没走,又归零了,贪心啊 基民3982l2P079 11-1311-13 21:42
- 85 2 [*ST华幸吧] 总手328万手,注定了是走不长远的! 进取的温光耀 11-1311-13 21:42
- 170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$受不了,每次大涨却不见 基民485团 11-1311-13 21:42
- 125 3 [华兰生物吧] 我被套五年啦!何时是个头, 喜气洋洋的康晨光 11-1311-13 21:42
- 68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机构预测利率过不了2.15%,感觉还能蹲守 赢赢88888888 11-1311-13 21:42
- 44 1 [黄金/美元吧] 加空单 生机成金地雪舞 11-1311-13 21:42
- 198 2 [花园生物吧] 请问2025年十一月上旬末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花园生物股友 11-1211-13 21:42
- 50 0 [深圳新星吧] 今天大买,明天让我跑 泽时分歧买入 11-1311-13 21:42
- 210 1 [玉米吧] 有没有谁知道玉米为什么跌不下去啊 股友8au86r 11-1311-13 21:42
- 110 2 [亚邦股份吧] 这股炒啥?怎么豆包还说亚邦还要建设锂电电解液 潇洒小散 11-1311-13 21:42
- 53 2 [越疆吧] 43.38买了,多谢空方打压,分批入。记之。 清风街52号 11-1311-13 21:42
- 65 2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今天都下车了吗?我还没有回本。还在等回本,明 冷若冰霜的张涵 11-1311-13 21:42
- 66 2 [*ST正平吧] 明天可能会开,先挂单抢一把,看看能不能加到 股友02I2219G61 11-1311-13 21:42
- 181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05估值播报:+0.09% 估值搬运工 11-1311-13 21:42
- 104 2 [充电桩吧] 充电桩必然会出现十倍牛股,国家定调全国铺开充 foobar2000v143 11-1311-13 21:42
- 958 5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东芯市值里,至少150-200亿是存储芯片的估 好运Alex 11-1311-13 21:42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能收个大阴线吗 阳光202001 11-1311-13 21:42
- 627 0 [合富中国吧] 看看该咋办 有条理的董研14 11-1311-13 21:42
- 379 3 [中天科技吧] 冬天科技晚上照例又开启涨停模式,虽然很佩服大 股友95k3065f61 11-1311-13 21:42
- 48 0 [申万宏源吧] 江波龙都超过你了 盆满善贾的鲁班 11-1311-13 21:42
- 214 3 [迈为股份吧] 那位老师好好说一下这个票后期走势,买还是卖? 股友7U13m00306 11-1311-13 21:42
- 65 1 [综合铜03吧] 求求大神下跌吧!坚持不住了 万手哥11 11-1311-13 21:42
- 41 0 [焦煤吧] 来一个跌停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11-1311-13 21:42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估计要踩一下年限 你先刷牙再发言 11-1311-13 21:42
- 261 0 [XD贵研铂吧] 国内贵金属龙头,集研发与生产于一体,国际五大 潮汕英歌 11-1311-13 21:42
- 141 0 [ST易购吧] 今年年报后估计就摘帽了拿长线 股友5u10m18105 11-1311-13 21:42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 股友 不要这么狠[笑哭] 基民Rx3x08 11-1311-13 21:42
- 175 0 [鲍斯股份吧] 几乎最高点收盘,尾盘略有放量,但是整体量能依 股友TQ01sd3938 11-1311-13 21:42
- 319 0 [满坤科技吧] 董事长明明文化程度只有高中(不知道是否毕业) 股友385qn23913 11-1311-13 21:42
- 229 0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:选举罗渊研为第七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 超捷股份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482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: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新坐标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408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: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支付募投项目部分款 天山电子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334 0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:选举宋广东为董事长 超捷股份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168 0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:选举王剑为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海能实业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396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: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新坐标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435 0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:截至2025年11月10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 古井贡酒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380 0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科技: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长阳科技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201 0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百洋医药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401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:关于参加2025年度深圳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盐田港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733 0 [新光光电吧] 新光光电: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时间届满暨减持 新光光电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366 0 [锋尚文化吧] 锋尚文化:截至10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13599 锋尚文化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788 0 [奥普科技吧] 奥普科技:关于注销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股份的 奥普科技资讯 11-1311-13 21:42
- 63 0 [苏宁环球吧] 人家九牧王都能搞两个连板 云深不知处168 11-1311-13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