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沪金吧] 看来国内下车得人不少,空头兄弟们小心一会儿继 听说复利可致富 11-1311-13 21:45
- 47 2 [*ST东易吧] 没得玩了,两个都停了 我在股海淘金 11-1311-13 21:45
- 104 1 [五菱汽车吧] 五菱怎么一直这么低 Concise 11-1211-13 21:45
- 2281 2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基民5V9022021w 11-1311-13 21:45
- 87 1 [亿安天下吧] 现在不上市,等到大盘到了5000点的时候再上。都 乐观豁达的临渊客 11-1311-13 21:45
- 1192 0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股友P70816305V 11-1311-13 21:45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大连航商大会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21:45
- 35 0 [沪银吧] 下不去 蝸牛小仔仔 11-1311-13 21:45
- 239 2 [超频三吧] 十亿封单瞬间撤了 苏坡曼121 11-1311-13 21:45
- 45 1 [合富中国吧] 下周开始合穷中国 股友R07030921o 11-1311-13 21:45
- 116 3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砸了2000多万,怎么还没补掉缺口,操,这个 热情的潘玮做空20 11-1311-13 21:45
- 217 1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经济数据还有分化,资金可能继续找避风港。这基 陈建娣 11-1311-13 21:45
- 51 1 [三元股份吧] 会退市吗,毕竟是夕阳产业 lu_1994 11-0511-13 21:45
- 61 1 [宏景科技吧] 老庄股阴跌起来要S人,拉起来也会很快 er次破5日线必大跌 11-1311-13 21:45
- 95 1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开个板让我上车吧 股友AqwfVc 11-1311-13 21:45
- 52 1 [法拉第未来吧] 甲鱼要公告出来,不要天天刷微博,美国投资人, 飘逸的爱柏 11-1311-13 21:45
- 360 6 [兆易创新吧] 美光闪迪大跌,赵姨明天闷杀。 福星的立秋 11-1311-13 21:45
- 1707 4 [多氟多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一营业部今日净卖出21 数据快报 11-1311-13 21:45
- 379 1 [中广天择吧] 请问贵公司三季度报表是否合并了长沙体育产业经 中广天择股友 11-1011-13 21:45
- 71 1 [中国铀业吧] 感觉是优质股,跟大明电子差不多吧 股市通讯 11-1311-13 21:45
- 187 4 [XD紫金矿吧] 明天继续看跌收盘在最低点,负9.5,韭菜们看好 炒股和炒菜一样 11-1111-13 21:45
- 150 2 [珠江股份吧] 那日折桂广寒宫,今叹老猪酱骨粉。路途泥泞虽辛 aaa阻击手6 11-1311-13 21:45
- 529 1 [信德新材吧] 1.闻泰科技-尾盘爆量,必有缘由。2.合富中国-炸 福建砖家 11-1311-13 21:45
- 3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你们认为的价值洼地实际上都是坑,港股到处都是 基民326dt90228 11-1311-13 21:45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涨起来的时候疯狂拉一群人进来拉溢价然后晚 股友718832FU39 11-1311-13 21:45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除非无人机轴承可以生产销售,否则阴跌必然的 激光雷达 11-1311-13 21:45
- 4059 1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公告精选|腾讯三季度盈利超600亿元 中芯国 腾讯控股资讯 11-1311-13 21:45
- 68 1 [天奇股份吧] 比较有意思:不涨停天天发利好。 股友MAsatT 11-1311-13 21:45
- 250 4 [软通动力吧] 记住我说的话,三年之内软通动力必破产,不信的 优雅淡然的范艳 11-1311-13 21:45
- 98 1 [四会富仕吧] 公司高管,3个高中学历,能有什么高科技的技术 用户trwxbiepmk 11-1311-13 21:45
- 188 4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最后一跌,下周开始起飞,第一目标30 富可满斗地唐晨 11-1311-13 21:45
- 139 2 [威高血净吧] 主力自己砸自己,明天低价他自己又买回来,不拉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11-1311-13 21:45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外资买的太多了,很多涨起来! InWqNE 11-1311-13 21:45
- 36 0 [英伟达吧] 废 国内最大空头 11-1311-13 21:45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下星期11元左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1-1311-13 21:45
- 201 0 [尚品宅配吧] 2025年首次站上15元 不想炒股还我本金 11-1311-13 21:45
- 147 3 [大名城吧] 5.88买的!最近能解套吗 股友276O0Q7622 11-1311-13 21:45
- 99 2 [震安科技吧] 恭喜新股东入驻,90%的人都套牢,你说这个股奇 雾里看月 11-1311-13 21:45
- 58 0 [川发龙蟒吧] 股票市场,隔夜不留股 股友6g226E6710 11-1311-13 21:45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67.99的谐音,丢失久久,久久的丢 烙饼论股 11-1311-13 21:45
- 55 1 [汉马科技吧] 不出一字板,不走 股友sHEcFV4119 11-1311-13 21:45
- 158 5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矿业是你爸爸 无量空处93 11-1311-13 21:45
- 94 1 [佛塑科技吧] 第四个筹码峰已出现,继续数钱。 操盘手记事本 11-1311-13 21:45
- 40 0 [中利集团吧] 奉劝,冷静冷静 专家意见 11-1311-13 21:45
- 38 0 [山西焦煤吧] 别装了快到七块钱 送钱给主力 11-1311-13 21:45
- 31 0 [焦煤吧] 1200都破不了吗?死空不给力啊 股友937h0i3521 11-1311-13 21:45
- 181 0 [奇精机械吧] 此票横盘期间总换手率到178%,再结合筹码分布, 澹台宗崎 11-1311-13 21:45
- 46 0 [猫眼娱乐吧] 二次元刷刷电影也就算了,沪港通他们开不起,炒 量子河流的渔翁 11-1311-13 21:45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,你涨一涨行吗? 基民3whSu6 11-1311-13 21:45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有点不像 赚钱才能走哦 11-1311-13 21:45
- 30 0 [沪银吧] 真心劝你们,只宜伺机低多,切不可空,至于什么 乡下来的韭菜 11-1311-13 21:45
- 62 0 [恒大物业吧] 下跌是马上要停牌谈判的节奏。 股友tm2ONk2819 11-1311-13 21:45
- 43 0 [振德医疗吧] 明天加仓,干 股友k23Y775103 11-1311-13 21:45
- 43 0 [梦网科技吧] 你只要涨我就同意,其它我都反对。 股友6I698m6990 11-1311-13 21:45
- 48 1 [沪镍吧] 很明显有主力在一步步的往下压价格,多头会被慢 股友vpyhQu 11-1311-13 21:45
- 161 1 [天铁科技吧] 用股价说话,说好的200亿市值呢 木林森88 11-1311-13 21:45
- 408 2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截至2025年10月31日公司含信用账户合 宋城演艺资讯 11-1311-13 21:45
- 97 7 [股市实战吧] 大概率构筑日线级别底背离,底部就在眼前,老铁 啃象小蚂蚁 11-0811-13 21:45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运气也是背,行情不好的时候进来被套住了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1-1311-13 21:45
- 54 0 [中国人保吧] 保险的春天来了,跌了几年了?? 解套回本奔光明 11-1311-13 21:45
- 37 0 [英伟达吧] 明天继续杀科技 牛气冲天的肯泰罗 11-1311-13 21:45
- 158 0 [开立医疗吧] 21左右来收货,看着吧,之前吃饭的时候跟我说过 股市阿文 11-1311-13 21:45
- 42 1 [甲醇吧] 空它,2000必到 眼若的正珺 11-1311-13 21:45
- 44 1 [沪银吧] 低多马上又拉上去了 豆问你还叼 11-1311-13 21:45
- 176 2 [新疆天业吧] 这次有可能是基础化工一次反内卷地集中性爆涨! 财神掌舵 11-1311-13 21:45
- 235 7 [宝泰隆吧] 今天你们卖了吗? mandy_小星星 11-1311-13 21:45
- 32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又是跌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1-1311-13 21:45
- 69 0 [肇民科技吧] 还有140多万股没有减持呢,应该还得跌,没有那 我不管我就爱信通 11-1311-13 21:45
- 179 3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人品有问题,一个混合基金能这么差 独角兽信托 11-1311-13 21:45
- 56 0 [新乡化纤吧] 感受情绪 zeroBox 11-1311-13 21:45
- 242 0 [*ST闻泰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吃藕啊吃藕 11-1311-13 21:45
- 75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这什么鬼玩意居然还是负的 一鸣惊人之钢牙 11-1311-13 21:45
- 152 4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不行啊,来青山吧,青山好啊。 股友2cP0591057 11-1311-13 21:45
- 75 2 [大华股份吧] 你个杂毛45个概念每个概念涨0.1你都能涨4.5,你 呆瓜打滑打酱油 11-1311-13 21:45
- 69 1 [高新发展吧] 保持理性,耐心等待。 炒股玄学家 11-1311-13 21:45
- 363 8 [盛和资源吧] 吗的,又收了个的双号 股友63zT808030 11-1311-13 21:45
- 3850 4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:公司通过参股常州瑞神安,布局了脑神 爱朋医疗资讯 11-1311-13 21:45
- 190 1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资产荒背景下,稳健资产需求大。农发债历史表现 陈建娣 11-1311-13 21:45
- 154 7 [连云港吧] 敢不敢来一个旱地拔葱 小米加冲锋枪 11-1311-13 21:45
- 578 0 [福石控股吧] 我认可福石,行不行,谁有意见 道哥打板板 11-1311-13 21:45
- 962 3 [海南发展吧] 挣快钱哪有那么容易,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水滴 荷叶96 11-0711-13 21:45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看月线没有跌过,这游戏我无法进入了。 百里祥雲 11-1311-13 21:45
- 35 0 [海天股份吧] ,哈哈,明天我来收割大家 有耐心的彭翼7 11-1311-13 21:45
- 777 1 [星源材质吧] 一起前进 股友31D006395T 11-1311-13 21:45
- 48 1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ai的尽头是储能 职业抄家大鑫子 11-1311-13 21:45
- 337 2 [云汉芯城吧] 香农芯创自主研发了存储芯片,云汉芯城是否也能 云汉芯城股友 11-1111-13 21:45
- 142 3 [德新科技吧] 给大家打气……这走法和天际一个样。我觉得是一 股友617P5i6293 11-1311-13 21:45
- 50 2 [中国科传吧] 真神奇啊,好像我买的股票他就是不涨,外面的都 股友8e65I77599 11-1311-13 2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