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安纳达吧] 明天百分百深水低开 梭哈佬 11-1311-14 00:47
- 60 1 [欧菲光吧] 每次大涨一个点,托就出来了,热闹。第二天小跌 股友18570K1G81 11-1311-14 00:47
- 257 5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最近一年涨幅已经超过82个点了,$永赢睿信混合C 基民2171G13t92 11-1311-14 00:47
- 358 4 [九阳股份吧] 盘中九阳就说和哈基米没关系,但一点没影响今天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1-1311-14 00:47
- 111 2 [皇马科技吧] 有机硅这个月涨了16%,差不多要回调了这个时候 勤奋的情如幽14 11-1311-14 00:47
- 78 1 [万丰奥威吧] 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? cfw147258369 11-1411-14 00:47
- 833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旗舰智己LS9上市 以豪华大六座开启“全系Ul 上汽集团资讯 11-1311-14 00:47
- 68 1 [盈峰环境吧] @天弘基金 我是佛山无影脚 11-1311-14 00:47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超400万亿元资产迎焕新时刻,地方“三资”改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7
- 71 1 [百通能源吧] 明天涨停 准了打赏哦YYDS 11-1311-14 00:47
- 243 1 [步步高吧] 沾沾喜气 打游击战的王子 11-1411-14 00:47
- 209 0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从当上到现在,打回原形 買谁谁就涨停 11-1411-14 00:47
- 144 4 [驱动力吧] 这股因为啥上涨啊? 股友TdfjRZ 11-1211-14 00:47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南财投资日历(11月14日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7
- 13508 0 [宁德时代吧] 主力复盘:26.55亿爆拉宁德时代 8.49亿流出香农 宁德时代资讯 11-1311-14 00:47
- 3877 15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浮盈4534元,无操作。目前持仓总盈利再次创 大妈夏洛特玲玲 11-1311-14 00:47
- 326 5 [慧翰股份吧] 超跌反弹还是主升浪? 股友58fZ5U 11-1311-14 00:47
- 76 0 [贵绳股份吧] 又来看看,每月都看看,还是没涨 长涨江恩 11-1411-14 00:47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一起做t,不慌 浩存哥 11-1411-14 00:47
- 42 0 [香农芯创吧] 死鸭子嘴硬,还不跑 静静等起 11-1411-14 00:47
- 69 0 [圣龙股份吧] 主力大哥,今天100家涨停,你整理这个票这么久 炒股小白儿 11-1411-14 00:47
- 52 1 [Korro Bio Inc吧] 牛逼 东哥牛气冲天 11-1411-14 00:47
- 133 3 [纳斯达克吧] 给个22,000的机会,让我建个仓 涛涛猛猛干 11-1311-14 00:47
- 58 1 [小型纳指吧] 四姐妹集体失恋? laozhengred 11-1411-14 00:47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主力走这么多。为何还能停 基民wk2IxT 11-1411-14 00:47
- 345 0 [大连圣亚吧] 这个股是真的很喜欢造对子,每天都是无敌对子, 戒骄戒躁沉住气 11-1411-14 00:47
- 38 0 [道琼斯吧] 大威天龙在哪里 n14271721022f4a20494 11-1411-14 00:47
- 114 2 [中科美菱吧] 公告解监日开始整整跌下去11 %! 股友A028913V21 11-1411-14 00:47
- 87 4 [英伟达吧] 狠狠的砸吧,先把这个AI捅破 预言锅 11-1311-14 00:47
- 128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是阿里巴巴千问的供应商,这个才是下午 东财网友3863513905156296 11-1311-14 00:47
- 470 4 [世纪华通吧] 苹果和腾讯敲定微信游戏15%的抽成协议,原来是 My腾 11-1311-14 00:47
- 41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车门焊死缸门永存 股友69A716183g 11-1411-14 00:47
- 252 5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智选家族厉害了,表现优秀,轮番上涨,我们 彩虹再现 11-1311-14 00:47
- 115 3 [沪金吧] 960以下随便加多,三天内必去1000我敢打保票 足智多谋得雁若 11-1311-14 00:47
- 174 3 [纳斯达克吧] 现在限额搞的下车也不是加也不是,好难 管住手割了会涨 11-1311-14 00:47
- 79 2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尾盘进的,明天应该是有肉吃的 东方财富88 11-1311-14 00:47
- 124 9 [摩恩电气吧] 看来什么妖王牛王都不如魔王 中国巴菲特2025 11-1311-14 00:46
- 253 3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——特种电缆与电磁线龙头 乘龙快蓄 11-1311-14 00:46
- 40 0 [ST长园吧] 格力集团除了格力电器一只投资成功的上市公司, 惬意的魏冠望 11-1411-14 00:46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坚持不懈压实责任、各方机构齐抓共空?! 三万英尺云底 11-1411-14 00:46
- 37 0 [沪银吧] 坚持不加空,等着破1千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11-1411-14 00:46
- 76 1 [外汇吧] 明天大A稳了 天生的丰兴发 11-1311-14 00:46
- 96 2 [慧翰股份吧] 010今天降半仓。还要回踩。涨得太猛。。。。。 楚留香大哥哥 11-1311-14 00:46
- 220 1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观察过,财姐9月开始就一直是反向指标,今天 Monica爱赚钱 11-1311-14 00:46
- 160 5 [驱动力吧] 这个走势怎么解读 煜坤_YK 11-1211-14 00:46
- 85 1 [锦泓集团吧] 有解禁 股友oSzZfJ0704 11-1311-14 00:46
- 706 1 [江波龙吧] 跌起来真狠,不出意外回归300内继续震荡~ HUI803 11-1411-14 00:46
- 213 3 [益丰药房吧] 今天长下影线,技术指标很好,早盘量化下杀要筹 股友217M92Y750 11-1311-14 00:46
- 64 0 [招商证券吧] 听说这货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,上午集合竞价干他 喜牛牛之牛气冲天 11-1411-14 00:46
- 74 1 [八亿时空吧] 八亿时空筑底完成!即将起飞大涨!11月玄学炒作 先赚一个艺 11-1311-14 00:46
- 73 1 [苹果吧] 今天买的橘子十元六斤,苹果放坏了都没人吃 股友0afYqP 11-1411-14 00:46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“十四五”金融答卷亮点纷呈 为强省建设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6
- 48 0 [宏源药业吧] 退吧 镇定的薛睿白 11-1411-14 00:46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探究中国特色金融法治变迁之路,这场学术研讨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6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二十余位中企代表赴沙特探寻市场新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6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吴清主席访问法国、巴西金融监管部门并与国际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6
- 207 7 [多晶硅吧] 跟2023年的纯碱,2024年的欧线一样,高位横盘, 粤e的追涨杀跌 11-1311-14 00:46
- 295 7 [*ST纳川吧] 仓位加满的小伙伴们,握紧筹码! 港股利弗莫尔 11-1311-14 00:46
- 85 0 [LB福斯特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LB福斯特资讯 11-1411-14 00:46
- 87 0 [纳斯达克吧] 你要跌就好好跌,不要动不动还尾盘收回来 嘻嘻就哈哈 11-1411-14 00:46
- 57 1 [健康之路吧] 平潭发展股价超过健康之路是暂时的,明年再PK一 公爵858 11-1311-14 00:46
- 52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本轮阶段性顶部在122。 泛鱼者来 11-1411-14 00:46
- 1398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对美联储12月降息的押注减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6
- 685 1 [日产汽车(ADR)吧] 日产卖楼求生 日系汽车巨头陷“至暗时刻” 日产汽车(ADR)资讯 11-1311-14 00:46
- 135 4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一觉醒来又红了 股友10278Y0U96 11-1411-14 00:46
- 261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全球科技浪潮中,机器人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 兴奋的苗亚特1 11-1311-14 00:46
- 147 3 [科兴制药吧] 今天创新药板块,港股通创药板块,科创新药板块 冷静于火爆之处 11-1311-14 00:46
- 38 0 [沪银吧] 国外做空国内做多价差。加上汇率差,赚的很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0:46
- 45 0 [JPMORGAN INDIA GROWTH & INCOM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JPMORGAN INDIA G资讯 11-1411-14 00:46
- 68 0 [英特尔吧] 跌的满地找牙 vslee 11-1411-14 00:46
- 188 2 [双杰电气吧] $双杰电气(SZ300444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311-14 00:46
- 41 0 [野马电池吧] 股东集体减持的股票确实有点恶心 坚定的唱多者 11-1411-14 00:46
- 272 2 [慧翰股份吧] 全栈自研+全球首家通过AECS,两全=200 叁柒貳拾壹 11-1311-14 00:46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连续涨停 魅影dos 11-1411-14 00:46
- 300 2 [*ST沐邦吧] 南昌国资始终看好沐邦,一直投入,虽然知道廖还 捉妖者 11-1311-14 00:46
- 60 1 [外汇吧] 好事,明天大A可以涨点 牵手大A 11-1311-14 00:46
- 333 2 [泰晶科技吧] 2025年阿里巴巴宣布在云和AI硬件领域投入4000亿 稳健的蔡三仟 11-1311-14 00:46
- 83 1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发来哀嚎 彦祖炒股 11-1411-14 00:45
- 777 3 [锦泓集团吧] 有谁像我这样卖在涨停板前一秒的 股友51C7979N87 11-1311-14 00:45
- 38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T了个寂寞。一顿饭钱。 基民F01726z160 11-1311-14 00:45
- 100 1 [圣邦股份吧] 难怪昨天领导通知全面切换纳芯微芯片了,二级市 我爱吃青草 11-1311-14 00:45
- 361 15 [小米集团(ADR)吧] 这雷子一天不研究做好产品搞好研发,就研究营销 股友3v857R6807 11-0311-14 00:45
- 71 0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在过去半个月我已经知道,它在未来算力领域 深圳C家 11-1411-14 00:45
- 75 0 [Talphera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Talphera Inc资讯 11-1411-14 00:45
- 3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多跌点,加速回调个20% 股友t00x867328 11-1411-14 00:45
- 709 1 [世龙实业吧] $世龙实业(SZ002748)$ zwmbest 11-1411-14 00:45
- 14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英伟达相关概念崩了,后面不好弄了,反而消费和 易水寒26 11-1411-14 00:45
- 55 2 [纳斯达克吧] 有没有满仓科技的 牛气冲天的肯泰罗 11-1411-14 0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