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接回来了 擒龙头专业户 11-1311-13 17:59
- 449 4 [全筑股份吧] 大佬们,这是高位横盘出货,还是上涨中继洗盘? 短线就是小丑 11-1311-13 17:59
- 562 0 [西门子(ADR)吧] 西门子第四季度净利润为30.9亿欧元,同比增长71 西门子(ADR)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269 1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股东户数增加42户,户均持股24.27万元 浙江交科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97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今天三个点都不过分,更新之后再说吧 孔雀中秋财 11-1311-13 17:59
- 176 2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盘面,多方主力一致了,明天真一字 广东广源东路 11-1311-13 17:59
- 83 5 [芒果超媒吧] 哎,钓鱼爱好者又出来了,真是闻着味就出来 兴高采烈的康日轩 11-1311-13 17:59
- 417 7 [雄韬股份吧] 这股的根本不在乎技术位,都是被利用来收割的幌 每次有新招 11-1311-13 17:59
- 186 4 [日丰股份吧] 华为Mate80快上市了,会对此股带来什么? 道丰德厚 11-1311-13 17:59
- 46 1 [新易盛吧] 本来准备在纽约买栋楼的,再缓缓 华工恩情还不完 11-1311-13 17:59
- 451 0 [*ST英飞吧] 【ST英飞拓(002528)索赔征集!维权进行中】违规 陈律聊股号 11-1311-13 17:59
- 52 0 [天保基建吧] 溜了溜了,太磨叽了 富贵66188 11-1311-13 17:59
- 9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是底部了吧?我想投点看看,多少仓位合适吖? 有趣的文云卉 11-1311-13 17:59
- 45 0 [ABERFORTH GEARED VALUE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GEARED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37 0 [荣盛发展吧] 了 爱你么么哒520 11-1311-13 17:59
- 98 1 [领益智造吧] 特大利好,明天要涨停板了! 海之缘大人8711 11-1311-13 17:59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你是主力吗?你买了多少,在叫暴跌,不跌你心里 股友76z835300D 11-1311-13 17:59
- 140 4 [天华新能吧] 牛市来了全仓猛干,浮盈加仓, 坚强套人安逸 11-1311-13 17:59
- 188 3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一年没大涨过。今年最后一个月了,应该涨 小伟哥1981 11-1311-13 17:59
- 1077 3 [三元股份吧] 上新品、拓渠道 京郊老字号加码创新走近消费者 三元股份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170 2 [海陆重工吧] 感谢欢乐海岸吧,要不是他叫人拉,这票起不来的 道行子 11-1311-13 17:59
- 124 2 [古汉医药吧] 当下还有赚钱效应的,要么绝对的高位最,要么绝 专注颜林加 11-1211-13 17:59
- 651 1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获多项铝合金车轮项目定点通知 预计销 立中集团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36 1 [美元吧] 又可以抄底了,明天上午卖 股市赚钱股市花8 11-1311-13 17:59
- 53 1 [松发股份吧] 明天有望继续板吗 稳稳的幸福131 11-1311-13 17:59
- 95 4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竞价进来的,不知道还有机会吧 会飞的鸵鸟 11-1311-13 17:59
- 47 1 [利和兴吧] 别装了,回到27我再来哎你 亏钱小散168 11-1311-13 17:59
- 214 4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目前布局也是时 财龙出渊 11-1311-13 17:59
- 71 1 [孚日股份吧] 其实这个标的,涨价逻辑,都不如俘虏日寇逻辑强 深读92科比 11-1311-13 17:59
- 203 5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是我手机票业绩最好的,也是这几天最走势最 东方Orz朔 11-1311-13 17:59
- 209 2 [江波龙吧] 监管这10个交易日,香农新创涨了80%,德明利涨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11-1311-13 17:59
- 250 2 [海峡股份吧] 16:49:26【金融监管总局近期将发布新修订的《商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7:59
- 48 1 [阿里巴巴吧] 晚上看你表现了巴巴,你表现不好明天我就遭罪了 仪态万千的马念茜 11-1311-13 17:59
- 775 1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集团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日上集团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330 0 [长白山吧] 4号清仓,今天又清了。但愿下周给我接回的机会 写入很久 11-1311-13 17:59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完啦完啦一切都完啦 绿绿青青壮壮苗 11-1311-13 17:59
- 45 0 [山东墨龙吧] 看这成交量……不秒,成交量太大了 拿麻袋装利润 11-1311-13 17:59
- 33 0 [贵广网络吧] 曹 股友503h133f50 11-1311-13 17:59
- 34 0 [人民同泰吧] 人民同泰是不是HPV疫苗炒上来的吃独食 红彤彤就收手 11-1311-13 17:59
- 47 0 [梅安森吧] 没安心,你安的什么心,好好的行情全被你搞没了 股友55578G3P10 11-1311-13 17:59
- 34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知道要涨没想到涨这么多就看明天跑的快来。 崇山重 11-1311-13 17:59
- 74 1 [*ST闻泰吧] 不好意思又买尾盘了,没消息,明天开盘砸 股友vC56610297 11-1311-13 17:59
- 287 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: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 长城证券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455 1 [陕天然气吧] 陕天然气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陕天然气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158 5 [纸浆吧] 空头兄弟们,我割肉了,扛不住了! 跟着主力走 11-1311-13 17:59
- 240 6 [汇车退债吧] 转10张过去,没有50万开通三板权限的,可以买股 wu终有1日翻身 11-1211-13 17:59
- 61 0 [*ST东智吧] 刻舟求剑系列,这两天不和去年8.9号一个样吗, 韭菜是我0_o 11-1311-13 17:59
- 59 1 [数据港吧] 3个班 沙红演 11-1311-13 17:59
- 190 6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早上一个点出了,然后等到最低点,直接全仓 勝瑤觀潮 11-1311-13 17:59
- 240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今天又得跌几个点? 夜观基市 11-1311-13 17:59
- 50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又洗掉一批 直率的陆彦柯 11-1311-13 17:59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给我一个跑的机会 俏丽的付汇潼 11-1311-13 17:59
- 795 0 [汇金股份吧] 邯郸建投发展方向之一清洁能源,与汇金重组对象 姚弛ABC 11-1311-13 17:59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也只有用时间换空间,磨时间了 娴雅文静的石伟涛 11-1311-13 17:59
- 33 0 [25沪国05吧] 244136:关于延长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5 25沪国05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28 0 [25国能K4吧] 244237:关于延长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25国能K4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51 0 [25长航02吧] 244217: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长航02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34 0 [25小商01吧] 244143: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 25小商01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31 0 [25黔高01吧] 244233:关于延长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5 25黔高01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64 1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锂电分歧,有转强预期 坚定的洪衍慕 11-1311-13 17:59
- 247 4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不站上25元以上,那周线MACd就死叉,会进一 拉子独狼1 11-1311-13 17:59
- 83 1 [ST臻镭吧] 大单连续5天净流入 股友cFBwIA 11-1311-13 17:59
- 675 2 [先导智能吧] 简单点评:大盘目前是轮动,先导继续看30元。下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1-1111-13 17:59
- 34 0 [玻璃吧] 605合约1000块 安全第一Z 11-1311-13 17:59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海外监管公告-《内部审计管理制度》《关联(连) 中芯国际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61 0 [珀莱雅吧] 等一代出来救才到底,别在这浪费时间了,浪费这 小猴总继续霍 11-1311-13 17:59
- 83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这人工智能板块也有上涨趋势了,低位建仓机会合 基民19Qm905173 11-1311-13 17:59
- 35 0 [福建金森吧] 不涨停一直涨 jackbluce888 11-1311-13 17:59
- 162 0 [派能科技吧] 请问公司产品有涉及金属空气电池吗?或者有金属 派能科技股友 10-2411-13 17:59
- 208 0 [派能科技吧] 储能行业火爆,供不应求,请问公司这两年有没有 派能科技股友 10-0911-13 17:59
- 313 6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关于收到《民事判决书》暨诉讼进展情 *ST启环资讯 09-2311-13 17:59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卖飞飞飞飞!明天还可以接回来不? 擒龙头专业户 11-1311-13 17:58
- 36 0 [安纳达吧] 买点在明天早盘卖飞曾说的 东湖韭菜 11-1311-13 17:58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买盘枯萎 我要天天涨停板 11-1311-13 17:58
- 45 0 [回天新材吧] 牛市里看看同行,再看看回天,卖胶水的,难道股 股友62690C80Y2 11-1311-13 17:58
- 161 2 [海航控股吧] 坐等收购海南天羽飞行成功的公告 股友0l9i365319 11-1311-13 17:58
- 221 3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会20%吗?毕竟8元左右震荡差不多吧 pk2007 11-1311-13 17:58
- 350 5 [大位科技吧] 买票啊还是得买龙头,数据港一下就涨停 买个冒险球 11-1311-13 17:58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散户别入坑,等到15块咋们加一波 汤姆猫二堂主 11-1311-13 17:58
- 89 0 [恒润股份吧] 看换手率已低至极限。主力资金要拉的话,分分秒 牛气咏歌 11-1311-13 17:58
- 603 0 [世纪华通吧] 稳扎稳打 李星云姬如雪1314 11-1311-13 17:58
- 131 3 [格尔软件吧] 不懂就问,这财务毛利润都51.21%就,净利润咋是 股友oE3a70 11-1311-13 17:58
- 59 0 [激智科技吧] 明天是变盘时间窗口 股友g103p91978 11-1311-13 17:58
- 419 0 [博力威吧] 垃圾股一个 晨光356 11-1311-13 17:58
- 118 0 [*ST天宜吧] 我来说一下,688033是有预谋的,骗来上市,捣糨 gedashi 11-1311-13 17:58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准备3年35元 CFCF687208 11-1311-13 17:58
- 57 2 [海马汽车吧] 预测,明天爆量分歧,冲高回落,亖翘翘 股友0G19005P99 11-1311-13 17:58
- 69 4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高低支持一手,感受一下妖股味道。 千山渡 11-1311-13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