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行情终于轮动到医药板块了,跟一波 基民19Qm905173 11-1311-13 17:58
- 9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企稳反弹,现在是买入时机 安好小飞侠 11-1311-13 17:58
- 49 0 [*ST威领吧] 威领股份最少25元 股友06880w9L91 11-1311-13 17:58
- 89 0 [*ST东智吧] 现在都是玄学股。华夏幸福,人民同泰。什么合福 巴菲瘫先森 11-1311-13 17:58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又盘中富贵的一把。底仓看到40破前高 倾国倾城的拂晓4 11-1311-13 17:58
- 127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$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$最近研读了下专项规划 咖啡鲨鱼看研报 11-1311-13 17:58
- 4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趋势反转,明天开始长阳!!!!! 拿不住回家种地 11-1311-13 17:58
- 30 0 [*ST新元吧] 我今天买了5手,陪了10个多点明天割肉,什么玩 n1436022322e6910 11-1311-13 17:58
- 92 2 [通用股份吧] 哈哈,这gz还是嫩了点。中了我的激将法,其实我 股友271N7y5163 11-1311-13 17:58
- 167 6 [正帆科技吧] 忍不住,今天终于割肉了 guangzi9188 11-1311-13 17:58
- 65 1 [三利谱吧] 清仓了不玩了 股友727k896W07 11-1311-13 17:58
- 71 3 [钛能化学吧] 别人都几连板,你能不能雄起 率直的小龙女 11-1311-13 17:58
- 148 1 [永赢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波动很正常,只要未来趋势向上就行,在等等看 逆风飞翔瑞 11-1111-13 17:58
- 1653 24 [*ST正平吧] 天天都能排进去 O苍山有井空O 11-1311-13 17:58
- 32 0 [25川高K2吧] 25川高K2: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 25川高K2资讯 11-1311-13 17:58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你牛 云中镜像 11-1311-13 17:58
- 43 0 [宝信软件吧] 股价走成这样,拿着高薪好意思不? 韭菜特号 11-1311-13 17:58
- 114 0 [炬华科技吧] $炬华科技(SZ300360)$ 亏麻了韭菜 11-1311-13 17:58
- 1003 3 [中芯国际吧] 沐曦集成电路和摩尔线程均为芯片设计公司,采用 主力都成万元户 11-1311-13 17:58
- 70 2 [嵘泰股份吧] 跌的人气也上这么快吗,大家都好奇今天这行情什 忠心耿耿的耿伟涛 11-1311-13 17:58
- 254 7 [新朋股份吧] 钟格和那群牛散手里价值几个亿等着出货,所以这 潜伏抓妖 11-1311-13 17:58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货不是福建的吗 股友16269u0h76 11-1311-13 17:57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明日必定大涨 股庄殿下 11-1311-13 17:57
- 282 0 [威帝股份吧] $威帝股份(SH603023)$ 股票永远回不了本 11-1311-13 17:57
- 105 0 [盛路通信吧] 香港中央结算资金出来了 靠投机赚快钱 11-1311-13 17:57
- 46 1 [*ST东易吧] 看看j今晚会不会停牌 活泼的南宫春燕 11-1311-13 17:57
- 131 1 [禾元生物-U吧] 所以要买,越跌越买,如果真的是药茅,上了200 荣自达336 11-1311-13 17:57
- 140 1 [中远海能吧] 前几天除60日线,所有均线跌破,并压制上行,都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11-1311-13 17:57
- 163 0 [深南电A吧] 今年如果有跨年妖的话,按技术指标,那么一定在 浪子刀法 11-1311-13 17:57
- 162 2 [中芯国际吧] 第三季度净利润超过前两个季度,不错啊! 股友53c630e369 11-1311-13 17:57
- 51 2 [华光源海吧] 今天2400股卖完了,就赚1500左右了,受不了了, 阳光开朗的霄云2 11-1311-13 17:57
- 72 0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聚焦乡镇“首店经济”,下沉消费&批发场景 风萧萧兮大A牛 11-1311-13 17:57
- 120 1 [兆易创新吧] 大宗交易188元每股,看来有望冲上260+ 股友9H7y671008 11-1311-13 17:57
- 101 3 [*ST启环吧] 明天直接上板.没说的了今天都涨了启迪没涨.明天 炒股养花995 11-1311-13 17:57
- 167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段时间的安全感是微盘股给的,外面大风大雨,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11-1211-13 17:57
- 152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又得看到绿色了,人家正常折价1-5%,今天直 n4876137500027004792 11-1311-13 17:57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前天17.75补的,今无18.14卖了,这个做T资金不 股友7mjWN6 11-1311-13 17:57
- 40 0 [*ST正平吧] 根本排不进去只能用这种无耻手短翻旧账恐吓 国产BB鸡 11-1311-13 17:57
- 119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负极材料环节太能打了!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 Lee沙洲 11-1311-13 17:57
- 400 0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到底谁进的。进得去吗?怎么流入1,000万 巴菲特的兄弟 11-1311-13 17:57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浮亏一个点明天让我先走我怕了 无畏的公孙怡萱 11-1311-13 17:57
- 42 0 [中天火箭吧] 看看股吧就知道,这票人气不行,昨天发的今天不 股市专业反向指标 11-1311-13 17:57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lonelywolf1999 11-1311-13 17:57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马的啥垃圾股 细小的韩心媛4 11-1311-13 17:57
- 182 0 [慧翰股份吧] 名侦探股中乱步,在哪里,涨上去就不来股吧了 垄断4 11-1311-13 17:57
- 106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连涨三天不是偶然!标普AI应用股业绩炸裂,这只 宽容的席小达 11-1311-13 17:57
- 207 3 [东鹏饮料吧] 没破前低还有一点希望,可以继续坚持一下,有钱 追高达人走起 11-1311-13 17:57
- 54 1 [丰元股份吧] 应该还要向跌,还要调整这套时间 无知的势醉山1 11-1311-13 17:57
- 66 0 [纳斯达克吧] 泡沫要破灭了 窜稀炒股 11-1311-13 17:57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全清了,最近非常弱 北南星 11-1311-13 17:57
- 59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SMALLE资讯 11-1311-13 17:57
- 553 12 [联环药业吧] 【13/11午评】一、沪指:反复冲顶阶段。前测405 克里斯汀寓言 11-1311-13 17:57
- 62 0 [宁波东力吧] 有本事继续,看谁能扛, 文斯不动 11-1311-13 17:57
- 417 2 [富祥股份吧] 兄弟们啊,今天没跑,明天如何应对 胡条黄金 11-1311-13 17:57
- 48 0 [东吴证券吧] 天天这副湿样子,上市来干嘛?退市呗。 这点人性谁看不透 11-1311-13 17:57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市场这么好,你在这干嘛呢? 股友2d53753k82 11-1311-13 17:57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46就跑了,浮盈16个点 膝盖中了一刀 11-1311-13 17:57
- 75 2 [捷捷微电吧] 完了,大资金已经撤出股了。股东人数激增,心里 八方高雅得雪舞 11-1311-13 17:57
- 61 1 [航天智装吧] 均线附近买的套我一块钱,幸亏买的少 热情的范淳鹤 11-1311-13 17:57
- 78 2 [完美世界吧] 120日线处做缠斗你会觉得会有大幅反弹行情吗?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11-1311-13 17:57
- 286 7 [湖南白银吧] 真的是浪费了这波反弹的行情。白银从46。涨到51 我爱澜王 11-1111-13 17:57
- 196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刚收到基金分红到账的短信,心里美滋滋的!这不 浣熊钱包小管家 11-1311-13 17:5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恶装故意下午封板 股友2936x6C002 11-1311-13 17:57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没板,那异常就中断了吧???? 法术攻防 11-1311-13 17:57
- 39 1 [摩恩电气吧] 八板牛 秋风润雨3253 11-1311-13 17:57
- 37 1 [*ST正平吧] 什么时候小黑屋? 韭菜炒蛋不要蛋 11-1311-13 17:57
- 92 2 [以岭药业吧] 好股,可惜卖掉了 美好的金色琴弦 11-1311-13 17:57
- 65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涨停板试试 迷人的席昆1 11-1311-13 17:57
- 185 6 [贵广网络吧] 998很好啊!明天找机会买了。不好意思!今天又 湘渝牛牛 11-1311-13 17:57
- 111 2 [西域旅游吧] 加把劲。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11-1311-13 17:57
- 55 2 [矩子科技吧] 就到了,系时候了 势向上 11-1311-13 17:57
- 153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技术壁垒型标的,基金的差异化优势 安好小飞侠 11-1311-13 17:57
- 42 0 [标榜股份吧] 看来庄家不把融资盘干翻,不会停下来 灵动机敏的爱南 11-1311-13 17:5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桂林三金明天涨停 多财高升de阿苏 11-1311-13 17:57
- 59 0 [东方电气吧] 我还是主张能走一个慢牛行情最为理想 niebl 11-1311-13 17:57
- 287 0 [东港股份吧]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与中国电科、中国电子、中国信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7:57
- 361 0 [奥美医疗吧] 不要砸盘,我是嫩韭菜 呆呆的小明 11-1311-13 17:57
- 267 0 [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$港股红利ETF基金(SH513820)$ 端庄之胡桃 11-1311-13 17:57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衰股没救了 阿丰阿丰4879 11-1311-13 17:57
- 238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基金亏损10%以上的一般不会走的,只会躺平或者 股友LrdOfP 11-1311-13 17:57
- 79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坚定持有。贡中耗:清流西山海哥。 清流西山股神海哥 11-1311-13 17:57
- 45 2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板块估值整体偏低,启迪作为区域龙头,修复 乐乐大王971 11-1211-13 17:57
- 283 4 [*ST天宜吧] 今天洗出去的要拍断大腿了,新材跨年度十倍牛股 炒股一路发 11-1211-13 17:57
- 72 0 [邦泽创科吧] 邦泽创科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邦泽创科资讯 11-1311-13 17:57
- 86 0 [海芯华夏吧] 海芯华夏:监事会议事规则 海芯华夏资讯 11-1311-13 17:57
- 83 0 [电科电源吧] 电科电源:回购股份结果公告 电科电源资讯 11-1311-13 17:57
- 48 0 [全柴动力吧] 10年了,这股还是10块,国企就是 闻泰退 11-1311-13 17:57
- 274 0 [清溢光电吧] 真要涨价25%,业绩最少能增长100%,那就真厉害 龙神在天空 11-1311-13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