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宝信软件吧] 怒涨2分 xyyhap 11-1311-13 14:36
- 75 1 [芯联集成-U吧] 做T做到5元的本,十五万股不到8元不会走的。 老马回头59 11-1311-13 14:36
- 54 1 [天赐转债吧] 为什么转债的成交额那么低?比正股都少那么多? 祥农共创 11-1311-13 14:36
- 31 2 [金龙鱼吧] 慢慢加仓 钻石皮卡丘 11-1311-13 14:36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几大板块皆巨擎,可是股价不提振。 适彼乐土之 11-1311-13 14:36
- 44 0 [电魂网络吧] 4100你能站上20吗,废柴网络 S电网络 11-1311-13 14:36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大哥,大盘创新高嘞,你真的不表示祝贺一下?? 有木有涨停 11-1311-13 14:36
- 39 0 [三变科技吧] 垃圾,走了 福莱新材的鬼 11-1311-13 14:36
- 31 0 [中欣氟材吧] 多氟多也不跟了就是资金看不上 炒股养家88号 11-1311-13 14:36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龙头不当,当孙子 股友1D5591d087 11-1311-13 14:36
- 66 0 [博时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5000亿结构性货币政策落地,银行流动性超足!这 股友1278Y820p7 11-1311-13 14:36
- 95 0 [森源电气吧] 从月线上看,这个月不能接近3月份的指引线,此 selangli 11-1311-13 14:36
- 38 0 [麦迪科技吧] 被这货坑惨了 学一进三 11-1311-13 14:36
- 34 0 [祥源新材吧] 人才!!!! 后知后觉的无慧 11-1311-13 14:36
- 28 0 [众生药业吧] 都近涨停了还掉下来 股友98320OP371 11-1311-13 14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周五可期!突破4050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11-1311-13 14:36
- 94 4 [长春高新吧] 这主力强的可怕,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强力控盘 股友97936C55G0 11-1311-13 14:36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到你了我哥,多多板了,该你表现了 股友815m0910V3 11-1311-13 14:36
- 194 0 [英大安盈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真的推荐信澳稳悦60天三个月攒了123个蛋,昨天 沉稳的金牛 11-1311-13 14:36
- 49 0 [山推股份吧] 完犊子怎么不砸我,我进了不怕你砸。 股友2x8996a798 11-1311-13 14:36
- 43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一定要记住投明天的反对票哦,留点底仓一起 掌阅里有脏东西 11-1311-13 14:36
- 52 0 [恒太照明吧] 不会因为我买的几千股跌吧 股友797208q5h0 11-1311-13 14:36
- 65 0 [大东南吧] 千万不要涨太高,今天劲用完了,明天就完蛋了! 我已在路上 11-1311-13 14:36
- 52 0 [皇马科技吧] 没量,慢慢熬吧,不补仓 攒钱吃馒头 11-1311-13 14:36
- 84 1 [亚泰集团吧] 主要是涨停了还有50万手的大卖单。一下出了一个 秋小白888 11-1311-13 14:36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真是勾啦色。大盘新高了。你在干什么 Nnii 11-1311-13 14:36
- 46 0 [珂玛科技吧] …… g乐乐 11-1311-13 14:36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想不想进入电池行业啊? 欢喜的冯丹1 11-1311-13 14:36
- 56 0 [南天信息吧] 心态都要被你玩炸裂 大鸟神 11-1311-13 14:36
- 43 0 [XD方大炭吧] 明天再搞你。 咋办123 11-1311-13 14:36
- 44 0 [祥鑫科技吧] 真垃圾,40多补到现在,还在跌 luke73 11-1311-13 14:36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这么涨,它都不劲,太弱了 果断的祝淼洋 11-1311-13 14:36
- 35 0 [浙大网新吧] 在不冲锋下班了,还等啥呢 股友171613YF36 11-1311-13 14:36
- 78 0 [国投电力吧] 估计是哪个基金要撤了拉了十几个点然后出货今天 股友9R9P053702 11-1311-13 14:36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必须涨停,中字头,要有格局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311-13 14:36
- 31 0 [海螺新材吧] 喜欢拉高套人?缺德玩意 机灵聪慧的曹子轩 11-1311-13 14:36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起,板块起,唯独你心无旁骛的潜泳 蛋炒韭皇 11-1311-13 14:36
- 83 0 [赣锋锂业吧] 很稳定,继续加仓,关键明天,等待明天突破 Felixfu7135 11-1311-13 14:36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把电池卖了来的 巨亏120万 11-1311-13 14:36
- 45 0 [普冉股份吧] 主力你要拉升才会有量 sean28 11-1311-13 14:36
- 27 1 [先导智能吧] 半死不活 股友291559T6Z7 11-1311-13 14:36
- 31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还能进吗?感觉有点高啊,但是又觉得错过太亏了 明日财富预言家 11-1311-13 14:36
- 38 2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不拉起来就废了,感觉拉起来大爷 祝贺发发发 11-1311-13 14:36
- 94 4 [*ST新元吧] 今天进的明天又要跑,又是没完没了的磨… 基民grRYaV 11-1311-13 14:36
- 61 0 [凯添燃气吧] 千万别卖啊,燃气加铝电池加算力,马上起飞 神秘的小龙虾 11-1311-13 14:36
- 68 2 [*ST闻泰吧] 个人十分准确判断:本股大庄已经逃之夭夭。小庄 n140613703452084 11-1311-13 14:36
- 31 1 [上海贝岭吧] 你跟什么鸟 moonyh163 11-1311-13 14:36
- 337 10 [长城科技吧] 现在公司实控人不变很好!公司年年高增长、高分 n156713607281704 11-0711-13 14:36
- 46 0 [鸿利智汇吧] 涨的时候不要看它像僵尸一样,可如果要是跌的时 睿智沉稳的沐泽2 11-1311-13 14:36
- 98 0 [杭可科技吧] 你干什么吃的?还科创板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1-1311-13 14:36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拉一个点把你们高兴成什么样 股友L5t8262199 11-1311-13 14:36
- 121 0 [华安新回报混合A吧] 情何以堪 投基道霸 11-1311-13 14:36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在砸盘 股友8oo8709530 11-1311-13 14:36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玛德,又飞了 别忘做踢 11-1311-13 14:36
- 86 2 [博晖创新吧] 我个老6服了自己。。开盘卖的。。明天还能买吗 悟道25年11月6日 11-1311-13 14:36
- 84 1 [雷赛智能吧] 整个机器人板块都被高盛的一篇报道搞死了,呵呵 股友215z13E176 11-1311-13 14:36
- 167 4 [美邦服饰吧] 大单进,小单压 底部zuo潜伏 11-1311-13 14:36
- 74 1 [华媒控股吧] 好拉圾 赚就卖 11-1311-13 14:36
- 246 2 [普莱柯吧] 5毛钱晃了一个月了求你下来吧 股友Px23909922 11-1311-13 14:36
- 332 10 [佩蒂股份吧] 不祥的预感,这两天会有20cm的涨幅 雄起88888588 11-1211-13 14:36
- 45 0 [禾望电气吧] 完了我忘了明天星期五猜一猜明天会不会是黑色星 抛硬币吧 11-1311-13 14:36
- 45 0 [万邦达吧] 上证创10年新高了 股友71Z325E869 11-1311-13 14:36
- 36 0 [雪迪龙吧] 垃圾票。 股友1965380g5L 11-1311-13 14:36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NoNoNo 无物喜己悲 11-1311-13 14:36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江湖人称山喝制熊,光知道跌来不知道涨 股友87895i66r5 11-1311-13 14:36
- 35 0 [向日葵吧] 假突破害人的 股友rUo0WW 11-1311-13 14:36
- 48 1 [协鑫集成吧] 冲过3.2 股友873675Ng55 11-1311-13 14:36
- 39 1 [深科技吧] 真是稀烂。3个多点出了30手。还有70手又归0。你 有自制力的朋友 11-1311-13 14:36
- 157 3 [多晶硅吧] 看看这两根长长的下影线和飙升的成交量,空头想 临渊不羡鱼 11-1311-13 14:36
- 47 0 [盛达资源吧] 25.8这么难过去? 红色是宿命 11-1311-13 14:36
- 197 0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Binckway 11-1311-13 14:36
- 43 0 [中科信息吧] 真是,买了中科 幸福的温怡萱 11-1311-13 14:36
- 31 0 [香江控股吧] 手就可以排上我了,哪个大哥砸一下让我成交 海联金汇 11-1311-13 14:36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平潭发展,合富中国,海马汽车,安泰集团,真是 摩诘的股友 11-1311-13 14:36
- 29 0 [华策影视吧] 缺德玩意 股友96I66U2669 11-1311-13 14:36
- 41 0 [山西焦煤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他在干什么? 做梦都想买股票 11-1311-13 14:36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最TM失望,估计连一分都不给 还能雄起吗 11-1311-13 14:36
- 41 0 [华软科技吧] 山东墨龙涨六个多点了,若从低点进入,已涨十几 努力的袁淼霞 11-1311-13 14:36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厉害反抽了,看能否站稳93 牛VS牛牛 11-1311-13 14:36
- 49 1 [跨境通吧] 步步高都涨停了,你这也忍那我们就弃你而去了 恭喜腾达de双双 11-1311-13 14:36
- 68 1 [天孚通信吧] 通信三傻……回归了 股友3I250a5566 11-1311-13 14:36
- 55 1 [立讯精密吧] 割了,还有大跌 股友5X58761y95 11-1311-13 14:36
- 52 1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飞纯属幻想,垃圾桶才是你该待的地儿 天上的云像牛牛 11-1311-13 14:36
- 35 0 [ST金顶吧] 完了完了,ST金顶。 玉面书生沈公子 11-1311-13 14:36
- 32 0 [统一股份吧] 没有十个一字板对都不起这个名字 股友8583Tu1298 11-1311-13 14:36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大盘突破新高,老庄压的死死的,资金都去炒其他 闲看风起潮落 11-1311-13 14:36
- 39 0 [冀东装备吧] 真烂 花笑春风 11-1311-13 14:36
- 28 0 [步步高吧] 嘎嘎舒服全清了8个点 萝卜白菜豆腐 11-1311-13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