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7 1 [商汤-W吧] 大声点说话不行吗?学习下阿里巴巴 believe时来运转 11-1311-13 19:56
- 2352 12 [基金动态吧] 11.13操作|当所有人追逐锂电池时,我悄悄埋伏了 ETF数据侠 11-1311-13 19:56
- 50 4 [古汉医药吧] 总结看好逻辑:总的来说,启迪药业目前控制权明 股友3z28Q93077 11-1211-13 19:56
- 38 0 [*ST亿晶吧] 全是量化自救,边打边撤 秋音云梦 11-1311-13 19:56
- 2187 0 [财经评论吧] 西门子欧股跌幅扩大至6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9:56
- 95 0 [大众公用吧] 欢迎砸盘,倒车接人。我今天缩了一下。只买了30 方方土53 11-1311-13 19:56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的恶心 飓风继续吹 11-1311-13 19:56
- 48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赚你几百块明天就跑 稳着赢哦 11-1311-13 19:56
- 43 0 [新力金融吧] 不觉得好笑么,4000点上创新低 手机用户之复出 11-1311-13 19:56
- 39 0 [金富科技吧] 今天炒富字辈。明天炒金字辈呗 股友sU2Svh 11-1311-13 19:56
- 49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。接着奏乐接着舞 元素六 11-1311-13 19:56
- 108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我怀疑他暗中换了持仓 老练的朱三仟 11-1311-13 19:56
- 66 0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涨停,换人了 天天1234566666 11-1311-13 19:56
- 104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严重缩水啥情况 基民DQntKj 11-1311-13 19:56
- 63 1 [东百集团吧] 利好新闻来了加速了 股友6Qe8293825 11-1311-13 19:56
- 75 2 [深圳新星吧] 全特么被洗的去见如来了吧 咆哮的小猫猫 11-1311-13 19:56
- 9434 3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是公司管理层的问题?基金经理的问题?基金团队 基民gdzRhP 11-1311-13 19:56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天加仓榜第一名,张璐啊,这不是荣耀是耻辱啊 股友26D9596A55 11-1311-13 19:56
- 93 2 [九阳股份吧] 老登要走快走,小登明天来50手接你的盘,哈基米 陆靖媛的奢求 11-1311-13 19:56
- 48 0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的希望明天大涨 随遇而安zoo 11-1311-13 19:56
- 57 0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调整了 m1996股迷b0735 11-1311-13 19:56
- 35 0 [野马电池吧] 不到30不卖 梁山109 11-1311-13 19:56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完了完了,被步步高卡位了 毛茸茸de锦鲤 11-1311-13 19:56
- 114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估值涨那么多,实际才涨一点点,这个基金经理不 讲原则之凌波丽 11-1311-13 19:55
- 636 2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线程月低申购上市了。 梧桐树开花A 11-1311-13 19:55
- 52 2 [丰倍生物吧] 有88的吗? 股友w50n591373 11-1311-13 19:55
- 72 1 [塑料吧] 盈期坊塑料2601思路11月14日布局思路6840-6850 盈期坊 11-1311-13 19:55
- 658 1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今天主力流入8700W,还平盘,看来散户 沁哥888 11-1311-13 19:55
- 159 4 [金徽酒吧] 大家说说看,这是换庄了吗? 紫薇姐 11-1311-13 19:55
- 39 3 [古汉医药吧] 2024年完成古汉中药制剂中试基地建设,完善研发 体贴的武沐慧 11-1211-13 19:55
- 41 0 [安达科技吧] 翻倍三倍的比比皆是,这个都没翻倍,北交流动性 江西瓦西里 11-1311-13 19:55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炒题材的韭菜,割韭菜了吧。 zh3721je1592 11-1311-13 19:55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青岛银行重仓山子,可别让我失望啊 学习阶段新手小白 11-1311-13 19:55
- 90 1 [海陆重工吧] 2026年妖王就是海陆重工。666 罗龙小股东 11-1311-13 19:55
- 110 3 [万丰奥威吧] 小万资源整合生产基地无锡基地投资5亿元,规划4 低空悍马 11-1311-13 19:55
- 124 3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6.55元 股友AD19792576 11-1311-13 19:55
- 554 1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生物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欧林生物资讯 11-1311-13 19:55
- 69 1 [宁波韵升吧] 没量呀 勇敢的波妞888 11-1311-13 19:55
- 326 2 [甘源食品吧] 年底了,消费要炒作一波了,我在很多上升趋势的 股友1z90D83975 11-1311-13 19:55
- 72 2 [禾赛-W吧] 为了认知买单,这股真的会跌到20多去。 股友7863cp6868 11-1311-13 19:55
- 32 0 [和而泰吧] 有消息吗?我为啥没看到? 流云沙海88 11-1311-13 19:55
- 103 0 [Taseko Mine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aseko Mines Ltd资讯 11-1311-13 19:55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$孚日股份(SZ002083)$ 股友0H79F73783 11-1311-13 19:55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什么情况大家能讨论一下吗?最好能猜透操盘 五叔要吃肉 11-1311-13 19:55
- 41 0 [江特电机吧] 所有的羞辱没有一个涨停不能解决的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11-1311-13 19:55
- 84 2 [新城市吧] 好不容易守到三个月,不可能看到外面股票好精彩 道之简悟天成 11-1311-13 19:55
- 209 3 [国晟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很聪明 股友zu9Kqp 11-1311-13 19:55
- 170 5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咋办哦,每次都提醒自己不要贪,赚了就跑, 股友3f7q392926 11-1311-13 19:55
- 1019 7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和阿里巴巴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第 我叫东方朔 11-1311-13 19:55
- 88 1 [晨化股份吧] 令人敬佩的是这公司的大股东不减持 PF66 11-1311-13 19:55
- 965 5 [证通电子吧] 证通电子,恒宝股份,东信和平,深市三兄弟,12 淡定之萧十郎 11-1311-13 19:55
- 34 3 [古汉医药吧] 新老板的产业情怀:江琎在签约仪式上表态要将“ 股友27L18q8993 11-1211-13 19:55
- 88 1 [吉林化纤吧] 股权结构调整,配合前几天国资进场 烛火穿雾 11-1311-13 19:55
- 423 2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股友15060p73H9 11-1311-13 19:55
- 56 0 [松发股份吧] 人民同泰家家悦,合富中国步步高,横批,华夏幸 股神金不二 11-1311-13 19:55
- 67 1 [多氟多吧] 这个股吧水平差的人太多!明牌涨的局都看不清楚 基民mUx7ve 11-1311-13 19:55
- 55 1 [城地香江吧] 要死就死,哈 c2979221433391389 11-1311-13 19:55
- 50 3 [古汉医药吧] 本次定增对象阵容豪华,不仅有国家级产业基金, 标致的谢泰成 11-1211-13 19:55
- 544 2 [博亚精工吧] 亏损股狂热的市场,如何保持清醒,以及持降低持 secret123 11-1311-13 19:55
- 108 4 [小方制药吧] 主力控盘了想杀到什么价就什么价。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11-1311-13 19:55
- 126 3 [隆盛科技吧] 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买你,亏了26个点,走了,割了 爱打板的老司机 11-1311-13 19:55
- 663 24 [博瑞医药吧] 这个票要启动了,坐稳扶好 ls十兵卫 11-0511-13 19:55
- 38 0 [合富中国吧] 老庄成本已经收回。后面新庄接盘实力强劲三连板 山居秋铭 11-1311-13 19:55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不买。不敢买。天天都在跌 股友70Z0q30512 11-1311-13 19:55
- 110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看不懂了,今天持仓的都是涨的,为什么基金本身 基民20x3631C72 11-1311-13 19:55
- 36 2 [古汉医药吧]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是未来产品拓展的核心目标市场 足智多谋的汤虔 11-1211-13 19:55
- 213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今天你都能是绿的,你也太“牛”了吧。 足智为富地江淮 11-1311-13 19:55
- 42 1 [*ST万方吧] 主力反抽中不断地在出货没看明白吗? 哈哈mm 11-1311-13 19:55
- 72 1 [*ST启环吧] 明天开始10个跌停,到退市 一切如枫888888 11-1311-13 19:55
- 369 17 [合富中国吧] 公司终于停牌核查了,下周一五个连跌起步 追热门股 11-1311-13 19:55
- 169 6 [哔哩哔哩-W吧] 等下盘前美股20cm,你们就看空吧,明天知道卖飞 稳住翻倍吧 11-1311-13 19:55
- 61 1 [铜陵有色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,10块钱不是梦 真实之大鲤鱼 11-1311-13 19:55
- 213 1 [力芯微吧] 41.60追进来的,明天回怎么样?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11-1211-13 19:55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你们不回购了?,也开始减持 财源万贯的达摩 11-1311-13 19:55
- 67 1 [海陆重工吧] 年底。海6重工必破历史价位 罗龙小股东 11-1311-13 19:55
- 204 1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重仓也涨这么多,净值才涨一点点,连续大跌,大 股友58DN915777 11-1311-13 19:55
- 114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怎么回事?估值涨3.31,公布净值跌0.23,这么大 年年收益倍增 11-1311-13 19:55
- 62 2 [雄韬股份吧] 这股才涨了多少就这样拉稀了? Duan1984 11-1311-13 19:55
- 809 2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面板总出货量达5.8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9:55
- 120 2 [兰石重装吧] 我仔细分析了一下,阶段波段要开启了 散户牛XX 11-1311-13 19:55
- 52 2 [陕西黑猫吧] 要死死在龙头山,今天出了3分之一去安泰打板了 硕硕炒股记 11-1211-13 19:55
- 641 3 [金力永磁吧] 沧海一声笑 涨涨涨o 11-1111-13 19:55
- 47 0 [恒盛能源吧] 这种趋势的票悄咪咪的涨等到咱发现的时候就是找 好心态才是财富 11-1311-13 19:55
- 39 0 [恒盛能源吧] 10日线危险了 个股先锋 11-1311-13 19:55
- 5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乱调仓 基民JxaWtS 11-1311-13 19:55
- 76 0 [Castellum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stellum Inc资讯 11-1311-13 19:55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美盘开始还在4220-4230区间震荡可以多,4225附 阳Lyangv190 11-1311-13 19:55
- 42 0 [时代出版吧] 主力出货了 妖妖妖妖妖 11-1311-13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