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秀强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1-1311-13 21:38
- 63 2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要低开直接往下,甚至跌停了 沫离666 11-1311-13 21:38
- 188 3 [胜利精密吧] 涨停跑了,希望是对的 背靠尖峰住狗窝 11-1311-13 21:38
- 68 1 [神州数码吧] 就怕遇到这种无脑唱多的,遇到直接举报。 云枫feng 11-1311-13 21:38
- 162 0 [基金动态吧] 港科技今天表现不错 攒钱买黄金 11-1311-13 21:38
- 142 1 [ST易联众吧] 怪不得一直没审情摘帽,原来再等2审终审后,6个 股友jueWe9 11-1311-13 21:38
- 48 2 [岭南控股吧] 脏东西,以后每天过来骂一遍 股友d70123L657 11-1311-13 21:38
- 211 1 [成都先导吧] 大小非减持格居太差了 大发富贵地楼高 11-1311-13 21:38
- 52 0 [摩恩电气吧] 逻辑思维正确,总结到位,恭喜发财。 股民亮剑72 11-1311-13 21:38
- 87 0 [Fate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Fate Therapeutic资讯 11-1311-13 21:38
- 61 0 [Greenidge Generation Holdings I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Greenidge Genera资讯 11-1311-13 21:37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不叫玩意了 海边游wan 11-1311-13 21:37
- 191 3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如果has今天这样,行情大概要反转了 股友9E993Q3013 11-1311-13 21:37
- 35 1 [氧化铝吧] 一晚上的行情走完了 人间丨使徒 11-1311-13 21:37
- 55 2 [玻璃吧] 隐隐有种上涨趋势啊 股友8N62r37582 11-1311-13 21:37
- 52 1 [九阳股份吧] 虽然控股权转了,但还是同一个老板 满仓金博 11-1311-13 21:37
- 1088 2 [杭钢股份吧] 呜呜呜撤单买了南方精工,不该啊 小张学炒股1 11-1311-13 21:37
- 50 1 [闪迪吧] 江波龙,香浓,鬼哭狼嚎! 旭日初升8 11-1311-13 21:37
- 345 2 [模塑科技吧] 好榜!买入比卖出的多,还有两机构和深股通买入 股友10pEqs 11-1311-13 21:37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,一段时间没看,跌到地板了 基民0561x26N99 11-1311-13 21:37
- 68 2 [比亚迪吧] 俺还有107.32的呢,咋就上100又下了 wo楼上的 11-1311-13 21:37
- 209 1 [建发致新吧] 看今天走势目的是为了洗昨天进来的短线,明天高 努力的夏小白 11-1311-13 21:37
- 253 3 [大秦铁路吧] 公司反正不缺钱,建议把债转股的钱全部回购股本 股友RsiVHP 11-1311-13 21:37
- 489 25 [荣科科技吧] 过五不过七? 诗人司南 11-1311-13 21:37
- 295 9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一年多了,手上的印度基金还是负的,找谁说理去 三哥不行了吗 11-1311-13 21:37
- 64 2 [网宿科技吧] 为什么15:20还在交易?有知道的吗? 高贵典雅的雪涧3 11-1311-13 21:37
- 338 0 [江特电机吧] 电池储能系统正在成为锂需求的“第二大增长引擎 金融_唤哥 11-1311-13 21:37
- 45 0 [万润股份吧] 怎么少见董秘出来说说话,提振一下股民信心 股友5992dT2723 11-1311-13 21:37
- 40 0 [ST达华吧] 前几天厉害的票今天都涨停了,这个还是有点弱 云深不知处168 11-1311-13 21:37
- 117 2 [诺诚健华吧] 创新药盈亏平衡,财务现金越来越多。就是不涨, 股友za78653681 11-1311-13 21:37
- 346 10 [博实股份吧] 别人形机器人展示了,机器人摔一跤的几率大于70 何鑫淼 11-1311-13 21:37
- 863 3 [欣旺达吧] 周五2选1,为了稳健选了你这wang8, 一线散户 11-1311-13 21:37
- 59 1 [三元股份吧] 解套了赚了45万祝主力天天发赚钱,今天出来了 股友30c2A99368 11-1311-13 21:37
- 480 0 [纳斯达克吧] 美国10月CPI未如期公布 乐逍遥188 11-1311-13 21:37
- 61 0 [上海机场吧] 看着好大的阳柱,以为涨了七八个点一看才一个点 一行悟 11-1311-13 21:37
- 56 0 [浙江交科吧] 我也加了仓,一加仓就被套,今天这么大的利好, 见好就收260 11-1311-13 21:37
- 61 0 [数据港吧] 没有继续下跌,还得买回来。 股市经纬线 11-1311-13 21:37
- 184 0 [中银证券精选行业股票A吧] 经理不换,提仓就要转换! 基民KEDuQT 11-1311-13 21:37
- 104 0 [金鹰添裕纯债债券C吧] 我的天!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今晚收蛋大丰收,4 股友7D5M362515 11-1311-13 21:37
- 33 0 [新天绿能吧] 浪费行情,踩到了 股友878232V2O3 11-1311-13 21:37
- 806 0 [以岭药业吧] $以岭药业(SZ002603)$ zhujinbo12345 11-1311-13 21:37
- 36 0 [纯碱吧] 拉纯碱出玻璃的多单,再拉玻璃出纯碱的多单?两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11-1311-13 21:37
- 99 2 [三孚股份吧] 我来预测一下后面走势,明天大阴线八个点以上,之 炒潮超钞 11-1311-13 21:37
- 146 2 [华海清科吧] 明天的结果看今天就一目了然了。明显诱多出货。 寒伍乾 11-1311-13 21:37
- 46 1 [三未信安吧] 你总不能天天跌吧 基民WVpU36 11-1211-13 21:37
- 174 1 [嘉麟杰吧] 拿不住这个票,总感觉这票差点什么 锐泽行 11-1311-13 21:37
- 171 0 [华安优势龙头混合A吧] $华安优势龙头混合A$又跌回0.7,白涨! 基民1E7w993301 11-1311-13 21:37
- 103 0 [速达股份吧] 三班组典型特征就是市值很小封单很大,封单能赚 隔日必砸刘阿迪 11-1311-13 21:37
- 813 3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:公司经营情况良好,且业务转型成果初 南极电商资讯 11-1311-13 21:37
- 209 4 [康美药业吧] 拉2个涨停板人气干到前几名直接成妖股,不过散 蓝图投资 11-1311-13 21:37
- 415 2 [统一股份吧] 600506统一股份操作简报当前状态•价格:28.58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1-0711-13 21:37
- 327 6 [美利云吧] 卖在水下的有没有? 老夫文哥 09-1811-13 21:37
- 64 0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能过50就是好事 股友8w5859316c 11-1311-13 21:37
- 53 1 [玻璃吧] 2601多头投降算了,干不过空头。下次记住跟着国 足智如意的赛娅 11-1311-13 21:37
- 412 1 [中赋科技吧] 首先欢迎新的控制人刘总入主,希望刘总可以重视 中赋科技股友 11-1211-13 21:37
- 257 1 [信邦智能吧] $信邦智能(SZ301112)$ 专业喊跌 11-1311-13 21:37
- 66 2 [浙江永强吧] 建议公司改名叫中国永强 西区巴韭特 11-1311-13 21:37
- 184 3 [风范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 rifeng56 11-1311-13 21:37
- 261 1 [芯动联科吧] 正没救了,减持股真碰不得,连做T空间都压缩极 豪迈的臧荁 11-1311-13 21:37
- 254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诱多, 优雅淡然的肖心宇 11-1311-13 21:37
- 93 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涨停了,今天紧急加100股 股友L9n0697770 11-1311-13 21:37
- 108 2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很多人都等着低开进场, 股友383U7y0667 11-1311-13 21:37
- 312 1 [京东方A吧] 明天t一分钱然后玩手机 多财为富地火舞 11-1311-13 21:37
- 124 3 [沪电股份吧] 62.65元支撑位,看明天能不能保得住 谦虚不得 11-1311-13 21:37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就这个业绩,都能跌出来 股道真谛 11-1311-13 21:37
- 171 0 [富国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吧] 现金持有25% 原未变6400 11-1311-13 21:37
- 44 0 [ST易购吧] 突然拉涨停感觉非常不好 割苹果 11-1311-13 21:37
- 55 0 [*ST香雪吧] 老王跟不不上时代了 乾衫慕学 11-1311-13 21:37
- 54 0 [上海临港吧] 今天追高的,明天统统割肉 有耐心的彭翼7 11-1311-13 21:37
- 76 0 [波导股份吧] 回购完成之前庄家不会让股价突破或收在4.5之上 青云的裘荁 11-1311-13 21:37
- 48 0 [*ST闻泰吧] 把唱空的全拉黑了,心情很好 睿智英明的墨韵2 11-1311-13 21:37
- 44 0 [摩尔线程-U吧] 垃圾股 VultureX 11-1311-13 21:37
- 47 0 [七匹狼吧] 第二个跳空上行缺口还未出现。 股友XyNWdB 11-1311-13 21:37
- 59 0 [中钨高新吧] 领跌的龙头,今天终于跟你说拜拜了,大仓位全出 许校长 11-1311-13 21:37
- 382 0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14日起停牌 华蓝集团资讯 11-1311-13 21:37
- 41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里躲牛市的人 股友r3FrHZ 11-1311-13 21:37
- 7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不知道经理有没有看到评论区的评论,经理摸摸自 富有满腹得典韦 11-1311-13 21:37
- 51 0 [新研股份吧] 让你们表演!!!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1-1311-13 21:37
- 123 6 [内蒙一机吧] 我29.23的成本价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1-1311-13 21:37
- 120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不错~ 都很顺利吖 11-1311-13 21:37
- 96 1 [智慧农业吧] 牛,10连阳,来调整三天吧,又想进来挨打了 厉不厉害你坤哥aa 11-1311-13 21:37
- 115 3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固态电池哩电池那么好也是无语 生龙活虎的乔淳美 11-1311-13 21:37
- 73 2 [冠盛股份吧] 怎么最近吧里人突然多了起来…… 来自未来的股神 11-1311-13 21:37
- 274 4 [同有科技吧] 为啥这几天跟不上朗科 萌割韭菜 11-1211-13 21:37
- 100 1 [碳酸锂吧] 它反弹回去就大胆空 股友10X656983x 11-1311-13 21:37
- 61 0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空仓了79!明天低点在吃回!哈哈! samsung32323008 11-1311-13 21:37
- 35 0 [氧化铝吧] 一根金针捅天哈哈,上方压力大。谨慎做多 和庄对干的韭菜 11-1311-13 21:37
- 55 0 [航天智装吧] 大家都知道太高了要出货了,明天主力肯抬轿吗? 结实得莉丽丝 11-1311-13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