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给我一个跑的机会 俏丽的付汇潼 11-1311-13 17:59
- 795 0 [汇金股份吧] 邯郸建投发展方向之一清洁能源,与汇金重组对象 姚弛ABC 11-1311-13 17:59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也只有用时间换空间,磨时间了 娴雅文静的石伟涛 11-1311-13 17:59
- 33 0 [25沪国05吧] 244136:关于延长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5 25沪国05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28 0 [25国能K4吧] 244237:关于延长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25国能K4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51 0 [25长航02吧] 244217: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长航02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34 0 [25小商01吧] 244143: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 25小商01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31 0 [25黔高01吧] 244233:关于延长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5 25黔高01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64 1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锂电分歧,有转强预期 坚定的洪衍慕 11-1311-13 17:59
- 247 4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不站上25元以上,那周线MACd就死叉,会进一 拉子独狼1 11-1311-13 17:59
- 83 1 [ST臻镭吧] 大单连续5天净流入 股友cFBwIA 11-1311-13 17:59
- 675 2 [先导智能吧] 简单点评:大盘目前是轮动,先导继续看30元。下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1-1111-13 17:59
- 34 0 [玻璃吧] 605合约1000块 安全第一Z 11-1311-13 17:59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海外监管公告-《内部审计管理制度》《关联(连) 中芯国际资讯 11-1311-13 17:59
- 61 0 [珀莱雅吧] 等一代出来救才到底,别在这浪费时间了,浪费这 小猴总继续霍 11-1311-13 17:59
- 83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这人工智能板块也有上涨趋势了,低位建仓机会合 基民19Qm905173 11-1311-13 17:59
- 35 0 [福建金森吧] 不涨停一直涨 jackbluce888 11-1311-13 17:59
- 162 0 [派能科技吧] 请问公司产品有涉及金属空气电池吗?或者有金属 派能科技股友 10-2411-13 17:59
- 208 0 [派能科技吧] 储能行业火爆,供不应求,请问公司这两年有没有 派能科技股友 10-0911-13 17:59
- 313 6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关于收到《民事判决书》暨诉讼进展情 *ST启环资讯 09-2311-13 17:59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卖飞飞飞飞!明天还可以接回来不? 擒龙头专业户 11-1311-13 17:58
- 36 0 [安纳达吧] 买点在明天早盘卖飞曾说的 东湖韭菜 11-1311-13 17:58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买盘枯萎 我要天天涨停板 11-1311-13 17:58
- 45 0 [回天新材吧] 牛市里看看同行,再看看回天,卖胶水的,难道股 股友62690C80Y2 11-1311-13 17:58
- 161 2 [海航控股吧] 坐等收购海南天羽飞行成功的公告 股友0l9i365319 11-1311-13 17:58
- 221 3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会20%吗?毕竟8元左右震荡差不多吧 pk2007 11-1311-13 17:58
- 350 5 [大位科技吧] 买票啊还是得买龙头,数据港一下就涨停 买个冒险球 11-1311-13 17:58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散户别入坑,等到15块咋们加一波 汤姆猫二堂主 11-1311-13 17:58
- 89 0 [恒润股份吧] 看换手率已低至极限。主力资金要拉的话,分分秒 牛气咏歌 11-1311-13 17:58
- 603 0 [世纪华通吧] 稳扎稳打 李星云姬如雪1314 11-1311-13 17:58
- 131 3 [格尔软件吧] 不懂就问,这财务毛利润都51.21%就,净利润咋是 股友oE3a70 11-1311-13 17:58
- 59 0 [激智科技吧] 明天是变盘时间窗口 股友g103p91978 11-1311-13 17:58
- 419 0 [博力威吧] 垃圾股一个 晨光356 11-1311-13 17:58
- 118 0 [*ST天宜吧] 我来说一下,688033是有预谋的,骗来上市,捣糨 gedashi 11-1311-13 17:58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准备3年35元 CFCF687208 11-1311-13 17:58
- 57 2 [海马汽车吧] 预测,明天爆量分歧,冲高回落,亖翘翘 股友0G19005P99 11-1311-13 17:58
- 69 4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高低支持一手,感受一下妖股味道。 千山渡 11-1311-13 17:58
- 162 4 [ST雪发吧] 当吧里哀鸿遍野时,就是该进的时候了。比如这个 洪沟路小张 11-1311-13 17:58
- 34 0 [力源信息吧] 上面永远都是几千手压单。怎么拉 阿丰阿丰4879 11-1311-13 17:58
- 224 0 [光环新网吧] 人家值得买直接涨停,你这个拉拉个十分之一 有专注力的乔潇17 11-1311-13 17:58
- 181 0 [辰安科技吧] 大概率明天低开低走。。3个阳线的上引线越来越 打我啊笨蛋 11-1311-13 17:58
- 134 0 [众生药业吧] 现象1.放二个月天量突破前高失败。现象2.昨晚龙 超短钛合金 11-1311-13 17:58
- 8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倒灶玩意让我亏麻了 逸王爵 11-1311-13 17:58
- 61 0 [清水源吧] $清水源(SZ300437)$ 亏麻了韭菜 11-1311-13 17:58
- 499 5 [步步高吧] 今天封板之后,买得进去的有多少? 股友63g063n178 11-1311-13 17:58
- 291 6 [海陆重工吧] 据我多年的江湖经验,这票上有套牢盘,下有今天 仪态万千的冷顺昊 11-1311-13 17:58
- 115 3 [*ST亚士吧] 大盘要是延续今天的状态估计明天有大肉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1-1311-13 17:58
- 121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个时候买是不是等于追高了? 感容阻滤波 11-1311-13 17:58
- 105 2 [昭衍新药吧] 走了,量都没有 耳耳耳金金金 11-1311-13 17:58
- 45 1 [亚泰集团吧] 2.5的本,期待下一个,加油 真诚的信言郑卓婷 11-1311-13 17:58
- 74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个公司一天天没有正事,说有业绩又有多项概念 股友67I99w7171 11-1311-13 17:58
- 80 0 [永泰地产吧] 根据上市规则第13.18条作出披露 - Southwater H 永泰地产资讯 11-1311-13 17:58
- 40 0 [存储芯片吧] 江波龙 该干活了 11-1311-13 17:58
- 67 0 [恒坤新材吧] 主要是福建板块 林林1985 11-1311-13 17:58
- 61 1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一个大阳组成多方炮,下周一涨停 夏日清风100200 11-1311-13 17:58
- 94 0 [中芯国际吧] 海外监管公告-《关于2025年前三季度计提资产减 中芯国际资讯 11-1311-13 17:58
- 60 0 [铜牛信息吧] 拉尾盘明天下来几个点好 股友5YZ1582326 11-1311-13 17:58
- 131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基太给力!HBM内存价格跳涨,重仓标的直接 燕栖温暖巢 11-1311-13 17:58
- 12800 32 [腾讯控股吧] 95岁巴菲特发布了一封股东信,正式宣告退休,信 峭缘投资 11-1311-13 17:58
- 39 0 [同兴科技吧] 散户都被洗秃噜皮了,机构真会玩 就要天天红 11-1311-13 17:58
- 72 0 [恒为科技吧] 空头还没有爆仓,融资融券还在高位,不可能大涨 恒心的耿衍慕 11-1311-13 17:58
- 106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持有这只基最大的感受就是——省心!真的,我平 百亿小财神 11-1311-13 17:58
- 103 0 [玉米吧] 看多玉米 纯洁得小山竹 11-1311-13 17:58
- 806 0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股友SdTslz 11-1311-13 17:58
- 54 0 [激智科技吧] 今天这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年大涨过,一看历 锋尚丫头 11-1311-13 17:58
- 477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DAP资产管理升级:精益管理,价值跃升 蒸蒸日上VC 11-1311-13 17:58
- 68 1 [首开股份吧] 每一次新高都比之前的高点低,醒醒吧下跌停趋势 股友EU26679957 11-1311-13 17:58
- 387 4 [双塔食品吧] 回本撤了 程迦l 11-1311-13 17:58
- 768 7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发帖子说的赛道和个股今天都大涨,那为何拓 老司机iiiiii 11-1311-13 17:58
- 344 5 [*ST步森吧] 步森继续保持强势,验证了前几天判断,保壳成功 步森不升 11-1311-13 17:58
- 127 1 [古汉医药吧] 所以,昨天和今天见到很多中高位调整,这些也就 温和友章含灿 11-1211-13 17:58
- 40 2 [古汉医药吧] 设备更新和工艺优化,持续推进产品质量提升工程 足智多谋的汤虔 11-1211-13 17:58
- 157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近一年数据排名第一了,这种 时光流水 11-1211-13 17:58
- 41 0 [瑞尔特吧] 太恶心 dongcai杀人诛心 11-1311-13 17:58
- 62 0 [*ST华幸吧] 说白了,信的话,现在挂涨停单排队。不信的话,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7:58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股权收购进展公布。 钻石级主力 11-1311-13 17:58
- 143 0 [*ST广糖吧] 坚决投反对票 股友00 11-1311-13 17:58
- 10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政策与基本面双轮驱动,长期配置就选它!政策红 松间拾禄 11-1311-13 17:58
- 48 0 [碳酸锂吧] 仓单又减了,明天有机会突破9万 惠天大获全胜 11-1311-13 17:58
- 38 0 [*ST启环吧] 39跌到两块.有啥慌的来回替就完事了.把成本做到 炒股养花995 11-1311-13 17:58
- 142 0 [电气风电吧] 业绩说明会,SMEE话题却成了热点,是不是有点喧 股友OExNTd 11-1311-13 17:58
- 990 27 [香农芯创吧] 铠侠业绩不及预期,盘后暴跌15%,今晚看闪迪美 德利是只猫 11-1311-13 17:58
- 81 2 [兆新股份吧] 已全部落袋为安一般冲高回落第二天都低开 善良的凝林城3 11-1311-13 17:58
- 114 1 [祥源新材吧] 这明显的是游资强制平仓的行为,要么就是基金新 柯利华 11-1311-13 17:58
- 72 1 [ST达华吧] 就问问,达华智能的大门破么 laicai_gold 11-1311-13 17:58
- 64 2 [孩子王吧] 金叉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311-13 17:58
- 107 2 [兆龙互连吧] 企稳了吗?明天想买点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11-1311-13 17:58
- 393 5 [恒银科技吧] 主力今天疯狂吸筹码,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股友f86K210891 11-1311-13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