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情况?行情这么好还是负的 有进取心的魏恺7 11-1311-13 14:37
- 170 0 [湘财长源股票型C吧] 北交所里的专精特新企业越来越受关注,成长空间 爱吃巧克力222 11-1311-13 14:37
- 23 0 [众生药业吧] !被套了! 股友2511o22Q30 11-1311-13 14:37
- 74 0 [葵花药业吧] 二次探底才能企稳 护不湿漂不动 11-1311-13 14:37
- 26 0 [城地香江吧] 要肾宝! jsuwcy88 11-1311-13 14:37
- 73 0 [友邦保险吧] 千年的翻了身!!? 香江独钓 11-1311-13 14:37
- 36 1 [赛力斯吧] 昨天发的专利就值几毛钱? 做波段会暴富 11-1311-13 14:37
- 76 3 [天汽模吧] 就一夕阳产业找人接盘而已,有什么好期待 善解人意的池怡萱 11-1311-13 14:37
- 172 7 [三六零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大幅低开 mulmoney 11-1311-13 14:37
- 265 6 [纳芯微吧] 一点开始就突然砸盘,感觉有什么事情被部分资金 股友VnT7w5 11-1311-13 14:37
- 136 4 [星源材质吧] 想进的赶紧进,下午14:06分准备封板了 我爱涨不停不停涨 11-1311-13 14:37
- 108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同泰新能源015146今日重仓股涨停!三年唯一创新 国色天香的韩 11-1311-13 14:37
- 81 0 [新兴装备吧] 真正的主力就是庄新兴装备的股票管理公司他们现 明智的李舒 11-1311-13 14:37
- 43 0 [复星医药吧] 拉几股,大盘上去了一半,还没中午涨的多呢。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1-1311-13 14:37
- 29 0 [神州数码吧] 无语 股友33578l903x 11-1311-13 14:37
- 38 0 [指南针吧] 124我就走小亏就是赚 巴非常红 11-1311-13 14:37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卖盘还是太多,进去就被活埋 悠闲虎 11-1311-13 14:37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弱了 点石满斗de张无忌 11-1311-13 14:37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股价搞成这个鬼样子,对广汽品牌声誉的伤害得多 神下人 11-1311-13 14:37
- 154 11 [XD骑士乳吧] 买了你十箱牛奶,退货了,就你这样牛奶我也不敢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11-1311-13 14:37
- 33 0 [宝色股份吧] 拉是sz,不拉也是sz 股友725657N21Y 11-1311-13 14:37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你有啥问题吗?存储其他票都在全天努力往上,你 股友87g36c1956 11-1311-13 14:37
- 33 0 [浙大网新吧] 拉几东西天天摆烂 股友1Y02973y75 11-1311-13 14:37
- 36 0 [滨海能源吧] 骚气十足 兄台你别走啊 11-1311-13 14:37
- 40 0 [XD广日股吧] 早就说了,这家公司就是坑老人的公司 财富剁手大V 11-1311-13 14:37
- 301 4 [杭萧钢构吧] 指南针显示主力和敢死队一直在增持,最后关头不 可割可弃的九菜 11-1311-13 14:37
- 536 5 [麦捷科技吧] 12.9以上可以分批高抛早上12.55以下低吸的那些 稳健的赚钱 11-0311-13 14:37
- 14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打卡第3天,昨天下跌0.2%;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 财子本尊 11-1311-13 14:37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的空头真牛,做空格力容易 踏实地宝瓶 11-1311-13 14:37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当看到你们喜欢来回买卖的时候,我就知道买券商 今晚宵夜吃榴莲 11-1311-13 14:37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欺天啦,多多涨停了 基民mHdtAR 11-1311-13 14:37
- 63 0 [八亿时空吧] 真md 股友1885Xn7133 11-1311-13 14:37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尾盘抢筹,明天又要开砸 青山偏爱涨时人 11-1311-13 14:37
- 70 1 [中泰化学吧] 煤炭故事还讲吗 小牛则安 11-1311-13 14:37
- 37 1 [XD福龙马吧] 评论区魔怔了吧,一个个说什么尾盘拉停 一百个认真 11-1311-13 14:37
- 622 1 [国光电气吧] 这么走,有点过份了,我来维护正义 雷万亿 11-1311-13 14:37
- 227 2 [合富中国吧] 三板没买到后面就没敢买了 八菲特少一特 11-1311-13 14:37
- 122 3 [沃尔核材吧] 散户不知道有多少人真正赚了钱,应该90%都是亏 股友71C372Y187 11-1311-13 14:37
- 167 5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的融资客在抛,尾盘肯定会拉红 平等的苏鸣昊 11-1311-13 14:37
- 135 3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储能和固态以及整个新能源板块都非常强势, 灵光一的雨滴 11-1311-13 14:37
- 235 4 [亚邦股份吧] 今年的10倍妖股 浩神sh 11-1311-13 14:37
- 461 3 [纸浆吧] 涨不了的25万吨现货又准备交割了多头准备接货了 陌晓妖 09-2511-13 14:37
- 41 0 [金安国纪吧] 大盘大涨。板块大涨,你这个货却大跌 股友8702F3201q 11-1311-13 14:37
- 40 0 [国华退吧] 这啥走势?无法形容 股友6M6035r101 11-1311-13 14:37
- 46 0 [新华都吧] 7.43三万股全卖飞了 眉清目秀de张三丰 11-1311-13 14:37
- 255 0 [庄园牧场吧] 两天跑不赢大盘,?? 今天追涨杀跌了吗 11-1311-13 14:37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涨到3万点,他也涨不上去。 辣椒王 11-1311-13 14:37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上 基民2y319O5703 11-1311-13 14:37
- 42 1 [同兴科技吧] 这要是封了见鬼了 漠北9527 11-1311-13 14:37
- 50 1 [向日葵吧] 为什么我一卖就拉起来,是专门订着我吗 太时兴 11-1311-13 14:37
- 199 0 [蓝科高新吧] 今天应是今年最低成交量,缩量止跌是大底,在此 常奇葩 11-1311-13 14:37
- 39 0 [ST洲际吧] 明天应该跌不了多少吧 股友E83D519112 11-1311-13 14:37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都是套路啊 手续风云再起 11-1311-13 14:37
- 35 0 [超颖电子吧] 估计上100比较稳 老太婆纺线 11-1311-13 14:37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。孩子罐老不涉怎么办多半 伶俐乖巧的柯晟丰 11-1311-13 14:37
- 52 0 [焦点科技吧] 拉红都这么艰难啊 仪态万千的青砚9 11-1311-13 14:37
- 35 1 [三角防务吧] 各位大哥,快让它跌下来吧~它不跌啊,怎么办? 胡生hh 11-1311-13 14:37
- 52 1 [洋河股份吧] 真恶心,上面挂三挡大卖单,等会自己吃掉来骗人 股海无边大神 11-1311-13 14:37
- 50 2 [中科创达吧] 下周跌破62 华大沉浮 11-1311-13 14:37
- 304 1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纳指定投第10天。以三年为期,见证复利的力量 菜市场鸡精经理 11-1311-13 14:37
- 51 0 [中国武夷吧] 301308江龙波,尾盘拉涨停,涨停价为372 泰森格斗 11-1311-13 14:37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大的盘子开始画恒线了,是不是要变天了。。 股友Dd05135883 11-1311-13 14:37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2.432.442.45晃悠一天真稳呀 股友NVkHME 11-1311-13 14:37
- 61 1 [远东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有什么利好嘛?大家 只想赚够1000万 11-1311-13 14:37
- 44 1 [*ST亿晶吧] 别松,拉起来吧 股友9sWSQX 11-1311-13 14:37
- 81 3 [德龙汇能吧] 黄金半小时,上不去就得下来, 慢慢在回本 11-1311-13 14:37
- 59 2 [国机精工吧] 四千多家上涨,你却是绿色的 牛散总动员 11-1311-13 14:37
- 262 3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这段时间做T的话赚的盆满钵满的 短线金山 11-1311-13 14:37
- 61 2 [三江购物吧] 这货彻底废了废了。准备割肉 基民XeXq5x 11-1311-13 14:37
- 80 1 [泡泡玛特吧] 这是好股,泡沫越大越能赚钱,我在这票上赚了17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11-1311-13 14:37
- 38 0 [大名城吧] 地天走一个 挣不到一亿不走 11-1311-13 14:37
- 35 0 [鹏鼎控股吧] 苹果手机不好卖了 碳基生物学炒股 11-1311-13 14:37
- 27 0 [众生药业吧] 学学你大哥盘龙 有进取心的常瀚3 11-1311-13 14:37
- 34 0 [交建股份吧] 收盘拉下脸面,明天高开就跑,欺负我们这些工资 孤独有趣的靓仔 11-1311-13 14:37
- 34 0 [瑞泰新材吧] 一群小散们都洗出来了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11-1311-13 14:37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玩意笔 老龙女股红 11-1311-13 14:37
- 37 0 [中航西飞吧] 这孙子快下班回家了 多财州鹤de周瑜 11-1311-13 14:37
- 165 0 [*ST广糖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4:37
- 44 0 [郑州煤电吧] 可惜可惜 发财58 11-1311-13 14:37
- 120 1 [永吉股份吧] 该拉不拉,在这对敲玩呢 股友0t5370a775 11-1311-13 14:37
- 92 2 [荣盛发展吧] 该涨还是涨压不住明天继续上去 炒股翻身888 11-1311-13 14:37
- 40 2 [多晶硅吧] 尾盘会跳水一波, 每天好心情6666 11-1311-13 14:37
- 124 4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暴跌,板块涨它暴跌,板块 股友0306128c0y 11-1311-13 14:37
- 145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,又特么偷吃! 基民PiRPpT 11-1311-13 14:37
- 41 0 [硅宝科技吧] 东岳差不多了,你可以接班了… 股友6x6JkF 11-1311-13 14:37
- 49 0 [双汇发展吧] 倒车接人! 大官人来了 11-1311-13 14:37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横在3.62的位置出货,又在套人了 股友y0617t9922 11-1311-13 14:37
- 50 0 [华民股份吧] 操,脑壳里有吧 牛运天天来 11-1311-13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