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一不小心成了垃圾股 股友01M0538e01 11-1311-13 21:45
- 10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创新药这强势的走 散资理财虎 11-1311-13 21:45
- 37 0 [沪银吧] 总是到了价位不成交 天天割主 11-1311-13 21:45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311-13 21:45
- 32 0 [氧化铝吧] 空空空! 满仓策略 11-1311-13 21:45
- 9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谁不爱啊!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今晚狂收42个恐 股友7D5M362515 11-1311-13 21:45
- 240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最新净值来了 喜气洋洋1 11-1311-13 21:45
- 67 0 [浙江交科吧] 一是散户太多,二是前十大股东基金太多,都不想 富贵大展得陶朱公 11-1311-13 21:45
- 102 0 [沪银吧] 做一个提示。因为白银涨得太疯了,而且从技术形 maco_xiao 11-1311-13 21:45
- 196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$中海优质成长混合$每天的净值完全没有可信度! 基民0dL6563067 11-1311-13 21:45
- 356 2 [瑞迈特吧] 股价破发,蓓蓓非控股股东,也非一致行动人,股 维a赫 11-1311-13 21:45
- 308 6 [维信诺吧] 开盘就跑了,眼睛都没眨一下,打板进的,两天亏 基民Q3665F1702 11-1311-13 21:45
- 41 0 [神州数码吧] 课代表呢? 李hshs院 11-1311-13 21:44
- 84 1 [立方退吧] 又是问董秘,明天给不给逃命的机会,虽然这个票 股小白找老师 11-1311-13 21:44
- 179 1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任职10来年,回报-59.65?怎么向基民交代?这是 基民wEYwtD 11-1311-13 21:44
- 146 1 [新研股份吧] 财投实力雄厚,对外经贸的股东是中国中化,中国 股友15198T72X6 11-1311-13 21:44
- 104 1 [特变电工吧] 特王新征程新疆第一股 斯国翼 11-1311-13 21:44
- 119 1 [中国核电吧] 都说科技尽头是电,所以我买了它,没想到是电池 股友0r3086t926 11-1311-13 21:44
- 74 0 [格力博吧] 全市场还能找到一个像这家公司这么贪得无厌的人 股友2019m8e993 11-1311-13 21:44
- 542 2 [瑞凌股份吧] 虽然垃圾,但至少解放了散户 吾股丰登2027 11-1311-13 21:44
- 96 2 [*ST正平吧] 按目前这个涨势再多少会被停牌核查 拿着低保来炒股 11-1311-13 21:44
- 578 3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:目前公司amazon销售货盘均为FBA配送 南极电商资讯 11-1311-13 21:44
- 474 2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盈利出了,明天不知道还能不能买,感觉有点 股友3wjVBh 11-1311-13 21:44
- 291 6 [焦煤吧] 好家伙,国泰在05上,居然空转多了。今天龙虎榜 天龙八部357 11-1311-13 21:44
- 147 7 [复星医药吧] 预感要涨,出了一半仓位了 尊重的欧阳梦香1 11-1311-13 21:44
- 28 0 [摩恩电气吧] St亚振六七个板怕个毛线啊!干就完了 基民o295G31663 11-1311-13 21:44
- 146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小盘净值播报! 意林吖 11-1311-13 21:44
- 50 0 [云南白药吧] 赶紧放个ai制药的消息吧,不然没人搭理 股神Bond 11-1311-13 21:44
- 81 0 [佛塑科技吧] 利好出尽,不纳入合并报表,明天高开七个点迅速 烟花剑客 11-1311-13 21:44
- 38 0 [和而泰吧] 摩尔来了~各位心慌不 股友510V137L99 11-1311-13 21:44
- 38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是医疗机器人概念股 赵嘉凯 11-1311-13 21:44
- 425 0 [特一药业吧] $特一药业(SZ002728)$ Tango 11-1311-13 21:44
- 1228 0 [博晖创新吧] 同花顺 滑落指尖的伤痕 11-1311-13 21:44
- 71 0 [LAVA Therapeutics NV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3.01, 5.01, 5.02, and LAVA Therapeutic资讯 11-1311-13 21:44
- 75 0 [Northern Dynasty Minerals Ltd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Northern Dynasty资讯 11-1311-13 21:44
- 36 0 [焦煤吧] 还能憋住啊,它nn的。跳水 期货忍者神龟 11-1311-13 21:44
- 116 0 [兆新股份吧] 利不利好,主力说了算,但,这公司高管的手腕是 股友VkyPOW 11-1311-13 21:44
- 56 0 [*ST宝实吧] 安静 股友dr56133358 11-1311-13 21:44
- 593 1 [郑州煤电吧] 冷空气将如约而至,亲们都还好吗?马上到位了, 欢乐e族 11-1311-13 21:44
- 50 1 [锦富技术吧] 下面7.39和7.03支撑, 东风大卡车 11-1311-13 21:44
- 518 3 [亚太实业吧] 谁能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买股票? 端庄秀丽的李昊祥 11-1311-13 21:44
- 39 0 [传音控股吧] 做空这票赚翻了 端雅的计琛 11-1311-13 21:44
- 9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小立早 11-1311-13 21:44
- 42 1 [法拉第未来吧] 财报一出准备合服了兄弟们准备合服了 超凡脱俗的善念9 11-1311-13 21:44
- 50 0 [值得买吧] ,活捉章盟主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11-1311-13 21:44
- 56 0 [天富能源吧] 基本到位,, 赚大发了ABC 11-1311-13 21:44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是一朵花,在这个年华 宇宙总栋梁刘柳六 11-1311-13 21:44
- 46 0 [居然智家吧] 好的我几手放了半年还是亏 明智的夏清平 11-1311-13 21:44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游资就是大散户而已被庄家一顿胖揍 临东湖而居 11-1311-13 21:44
- 49 0 [海能实业吧] 明天底开5个点左右,10点左右跌停 巨朝王 11-1311-13 21:44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St亚振六七个板怕个毛线啊!干就完了 基民o295G31663 11-1311-13 21:44
- 33 0 [周大福吧] 把消费者当蝼蚁的企业还想挣钱 君星玥 11-1311-13 21:44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唱多说明明天不能进去接盘了 雪顶饿的猫 11-1311-13 21:44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这垃圾从来就没涨停过!!! InWqNE 11-1311-13 21:44
- 53 0 [华软科技吧] 加油 乐助人的夏晖9 11-1311-13 21:44
- 95 2 [*ST纳川吧] 没动力的公告。 n14167141690ed57 11-1311-13 21:44
- 148 4 [中芯国际吧] 往前看看,每次公布业绩都会大跌。 顺其自然AH 11-1311-13 21:44
- 1442 4 [信维通信吧]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 Emperor7 11-1311-13 21:44
- 73 2 [康盛股份吧] 这货潺潺巍巍的,想进又不敢,不进还痒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11-1311-13 21:44
- 38 1 [合富中国吧] 还是九九归一? Micoyan_123 11-1311-13 21:44
- 109 2 [德明利吧] 明天要被闷杀了 股友T3a0889985 11-1311-13 21:44
- 5042 9 [英伟达吧] 海纳国际上调英伟达目标价 英伟达资讯 11-1311-13 21:44
- 157 9 [*ST闻泰吧] 买入的等着吃面吧,卖公司,大股东减持,阴跌不 zhuqiushi 11-1311-13 21:44
- 321 4 [迅游科技吧] 难道是因为要拍卖股份,所以一直不涨? 股友ALwk3N 11-1311-13 21:44
- 88 4 [力源信息吧] 11元应该是近3年的历史大顶了。 永远在场的多头 11-1311-13 21:44
- 40 0 [沪银吧] 准备关闭空单逃生通道,有空单的赶紧逃了 尹大少9627 11-1311-13 21:44
- 76 0 [北大医药吧] 害虫以除,公司将走向未来! 富可大展地墨非 11-1311-13 21:44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微涨也行,不跌就是胜利,继续保持啊 股友579z8u8568 11-1311-13 21:44
- 325 2 [和而泰吧] 你们应该考虑的是:如果明天开盘还是阴线,你们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311-13 21:44
- 730 1 [协鑫集成吧] 有没来协鑫能科的。协鑫集成亲弟弟!!明天起飞 花开为富地陈家洛 11-1311-13 21:44
- 158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怎么回事呢?为什么所有股票都涨得很好基金却是 新新股民朋友3690 11-1311-13 21:44
- 100 3 [光线传媒吧] 要说最难还得是光线传媒的家人们。 吃了章鱼就NB 11-1311-13 21:44
- 302 6 [ST易联众吧] 明天喜迎-20个点跌停,今晚提前挂单博士已经空 半导体专业博士 11-1311-13 21:44
- 164 3 [巨化股份吧] 立帖为证,明天冲高35.55,回落至34.52 迅捷的章越叶 11-1211-13 21:44
- 201 1 [天弘合利债券发起A吧] 今天产蛋力不错哇,跑赢大盘了 捡钱的速度比你快 11-1111-13 21:44
- 368 4 [粤桂股份吧] 换装,感觉明天会调整下 耐心的鲁沛凌 11-1311-13 21:44
- 974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晚上的时候,观察目前持有的多个债基在今 乐逍遥188 11-1311-13 21:44
- 60 1 [美元吧] 咋美兑日,日兑人民币都在跌?不是反向的吗 股友rybvxfjkon 11-1311-13 21:44
- 36 0 [燃油吧] 外盘都拉多少了,上海原油也都要红了,你在这死 主做空次做多 11-1311-13 21:44
- 84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是不是给私募填坑了 基民轻风细雨 11-1311-13 21:44
- 72 0 [黑猫股份吧] 优先买九阳股份,这货只是个备选! 罗宾汉归来 11-1311-13 21:44
- 77 0 [洛阳钼业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对外担保计划的公告 洛阳钼业资讯 11-1311-13 21:44
- 40 0 [汉宇集团吧] 有没有矿? 股友9717z60u70 11-1311-13 21:44
- 54 0 [英唐智控吧] 收盘发信息继续跌明天 奋发向上得杨桃 11-1311-13 21:44
- 127 3 [海陆重工吧] 估计拉到20才会有卖方机构出研报 股道常道 11-1311-13 21:44
- 450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:耿磊、上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 股市风向标001 11-1311-13 21:44
- 62 1 [长白山吧] 这个票拉伸我也不敢进啊,我去了,等下又吃两个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11-1311-13 21:44
- 63 2 [沪银吧] 这走势不对呀,今晚和周五夜盘应该再拉涨逼仓一 水军之首 11-1311-13 2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