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7 4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龙虎榜呢 ElvisJJ 11-1311-14 00:45
- 348 6 [标普500吧] 我今天已经清仓了,今晚上你可以开始跌了,谢谢 灵魂洗脚师 11-1311-14 00:45
- 366 12 [汇顶科技吧] 大学生持仓,大学生先说,我看多,其中理由我先 清澈愚蠢呢 11-1311-14 00:45
- 43 0 [沪金吧] 做期货绕幸?看怎么亏完 奥德彪不吃香蕉 11-1411-14 00:45
- 39 0 [闪迪吧] 明天科技股又玩完 股友QukFhL 11-1411-14 00:45
- 59 0 [XD紫金矿吧] 伦敦金不是涨的吗。。。。 爱吃土豆的鹿先生7727 11-1411-14 00:45
- 64 0 [司太立吧] 大盘新高,要警惕上升楔形。。。银行跳水,是好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11-1411-14 00:45
- 46 0 [纳斯达克吧] 幺姑明天接着抱团 刻苦的巧克力2 11-1411-14 00:45
- 76 1 [长荣股份吧] 利好频出,徐徐开涨! 气冲冲的赵玉凤3 11-1311-14 00:45
- 1029 4 [乐视网3吧] 中东开始了,自己抖音收 股友Ybrikb 11-1211-14 00:45
- 132 3 [红日药业吧] 黄鼠狼又来了,不吉祥 老中医7788 11-1311-14 00:45
- 52 0 [*ST准油吧] 明天大概率收十字。日线MACD已经红了,周线收盘 光明村大强子 11-1411-14 00:45
- 105 0 [恒烁股份吧] 亏损还能减持,什么玩意 股友G08v172626 11-1411-14 00:45
- 60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1-1411-14 00:45
- 37 0 [闪迪吧] 别怕大A硬气的时刻到了 顽强的司马港 11-1411-14 00:45
- 92 0 [诺基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诺基亚资讯 11-1411-14 00:45
- 69 0 [文远知行吧] 真tm大垃圾 天天红盘888888 11-1411-14 00:44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长期必新高,短期看主力敢不敢拿筹码砸,不然就 笔精的甘蕊 11-1411-14 00:44
- 85 1 [思科吧] 全球网络设备公司都老大,确实厉害。没有思科的 醉生梦破 11-1411-14 00:44
- 813 7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智能科技(北京)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1-1311-14 00:44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军工的龙头,明天就看你表演。 反着看问题 11-1411-14 00:44
- 65 0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有机会跑吗 明天买不到了 11-1411-14 00:44
- 41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,科技跌成翔 唐宁街11号 11-1411-14 00:44
- 60 0 [海南发展吧] 美股科技今天崩盘了,明天该轮到你表现了吧 静谧悠然的戚兰芳 11-1411-14 00:44
- 160 1 [海希通讯吧] 海希通讯:关于全资孙公司向关联方出租生产设备 海希通讯资讯 10-2811-14 00:44
- 381 2 [康强电子吧] 真恶心,今天刚买就就突突的发布减持 物流小哥 11-1311-14 00:44
- 231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科技要完犊子 sucksid 11-1411-14 00:44
- 232 3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缩量横盘六天,明天再不攻击就是弱了,转弱 生财有余红火火 11-1311-14 00:44
- 42 0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 紫温君 11-1411-14 00:44
- 39 0 [*ST动力吧] 明天如果放量拉升,周线级别就该调整了。 明月问千古 11-1411-14 00:44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简直是美元指数的语言机。早两天黄金就猛涨 股友3h58g86313 11-1411-14 00:4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此看来,比亚迪电子,比亚迪整车,比亚迪储能 每日财经趣评 11-1411-14 00:44
- 39 0 [沪银吧] 美国钱多货多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0:44
- 181 6 [联美控股吧] 你们别说,我发现这货真的有可能是只跨年大妖,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1311-14 00:44
- 31 0 [并行科技吧] 废股 废红棉毒棉股份 11-1411-14 00:44
- 81 0 [华策影视吧] 刺小二极其扑街的票房深深刺痛了公司和股民,给 汉家_子乐22195 11-1411-14 00:44
- 67 1 [*ST华幸吧] 我去!!!排名第九了 抓点猎人XSPWYFC 11-1411-14 00:44
- 407 2 [人民同泰吧] 9.75卖出那时的我赚20个点是兴高采烈,现在的我 穿越计划 11-1311-14 00:44
- 40 0 [ST太重吧] 这样几分钱的磨,等我清仓吗? David极道 11-1411-14 00:44
- 87 1 [纳斯达克吧] 跌起来是真的残暴啊 神基民 11-1411-14 00:44
- 68 2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已经被小鹏妙了 风口的子龙 11-1311-14 00:44
- 70 2 [A50期指吧] 好了明天还是拉银行 拉高出货了 11-1311-14 00:44
- 465 4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: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清新环境资讯 11-1311-14 00:44
- 90 0 [安洁科技吧] 技术面分析,别想了启动不了,没下跌牛不错了 点石成金一 11-1411-14 00:44
- 3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千方科技稳了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11-1411-14 00:44
- 99 0 [Old Second Bancorp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ld Second Banco资讯 11-1411-14 00:44
- 35 0 [沪银吧] 美国的银子比我们多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0:44
- 112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跌那孙子又要跟跌了。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11-1411-14 00:44
- 473 1 [东通退吧] 四川移动2025年-2027年信令涉诈监测系统技术能 晓雨微澜 11-1311-14 00:44
- 54 0 [融创中国吧] 放心,一定会刺激房地产市场,城市化还会推进。 民工也炒股 11-1411-14 00:44
- 41 0 [湘财股份吧] 害得我好惨 股友9kLQPx 11-1411-14 00:44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中国西电 股友896837ep52 11-1411-14 00:44
- 105 0 [NOVAGOLD Resource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NOVAGOLD Resourc资讯 11-1411-14 00:44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都散了吧明年再来 基民363q75m850 11-1411-14 00:44
- 41 0 [纳斯达克吧] 跌停,暴击,熔断走起。 翻倍牛牛 11-1411-14 00:44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突破前高只是时间问题,中长线问题不大,我这种 冰雪奇缘oO 11-1411-14 00:44
- 101 1 [雄韬股份吧] 这一波累计也涨了超30%,主力急于兑现利润,借 生机成章de袁承志 11-1411-14 00:44
- 68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1-1411-14 00:44
- 45 0 [R汇车1吧] 汇车:就好比60年最艰难的年代己度过了!现在可 股友96WP513861 11-1411-14 00:43
- 404 8 [禾元生物-U吧] 自身或者家人有医院用血经历的人就有深刻体会了 股友1Ow2508958 11-1311-14 00:43
- 55 0 [思科吧] 剑桥科技发来贺电 一叶帆船 11-1411-14 00:43
- 50 0 [万华化学吧] 幸好下午卖了 扁小鹊 11-1411-14 00:43
- 106 3 [中芯国际吧] 就这点利润,123的股价。烫手不烫手。 浩博的伊集院翼 11-1311-14 00:43
- 85 2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和今天一直担心美存储大跌,还是来了 深圳不倒翁OK 11-1311-14 00:43
- 78 4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就涨了 基民7H3F021857 11-1311-14 00:43
- 220 11 [A50期指吧] 能不像上次一样砸根大阴线下来操底 股市赚钱股市花8 11-1311-14 00:43
- 63 2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要是不跌要是有空我就加仓了 股友65ZV115718 11-1311-14 00:43
- 58 0 [亚泰集团吧] 希望主力给个机会,先拉6个板 野生炒家111 11-1411-14 00:43
- 53 0 [航天智装吧] 年收盘价历史新高 智者掏金 11-1411-14 00:43
- 44 0 [航发动力吧] 不能够拿着他过年吧? 时安贝才 11-1411-14 00:43
- 63 0 [广生堂吧] 美股崩了,希望所有人珍惜手中的筹码 hzwyz 11-1411-14 00:43
- 468 11 [闪迪吧] 完蛋了,明天存储。。 苏小肉 11-1311-14 00:43
- 1182 27 [东土科技吧] 实时操作系统适配服务、关键工控组件的移植服务 快牛十二 11-1311-14 00:43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停摆结束了要发工资啦 水禾矦 11-1411-14 00:43
- 43 0 [科兴制药吧] 垃圾中的磨机 股市集恩仇 11-1411-14 00:43
- 186 4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开盘涨停,我说的 星星行行行 11-1311-14 00:43
- 83 1 [外汇吧] 明天A股可以大涨了吗 小青鸾 11-1311-14 00:43
- 258 5 [东百集团吧] 去年的中百可是从11月份4块炒到了16块,今年的 眉清目秀的白宇航 11-1311-14 00:43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逻辑越简单越好(我对锂电池的产业逻辑跟趋势逻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0:43
- 181 4 [四川长虹吧] 下跌趋势接近尾声,持有的趟平,没有的继续等待 冷眼看股市老哥 11-1311-14 00:43
- 781 12 [长安汽车吧] 作为持有过长安痛失牛市后清仓的过来人告诉大家 股友53183p2l09 11-1311-14 00:43
- 213 2 [永泰运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1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永泰运股友 11-1011-14 00:43
- 45 0 [闪迪吧] 改名叫闪崩 股友o12r667855 11-1411-14 00:43
- 36 1 [闪迪吧] 卧槽卧槽卧槽卧……啥节奏…… HUI803 11-1411-14 00:43
- 74 1 [世纪华通吧] 散户太多了,要洗盘 胜天半子1888A 11-1411-14 00:43
- 133 4 [纳斯达克吧] 人民币已经在偷偷升值,聪明钱已经偷偷回国了。 壬金水 11-1311-14 00:43
- 678 11 [南网数字吧] 才一个多亿的利润,居然流值已经13亿多了,有人 好运连连而至 11-1311-14 00:43
- 186 3 [奥瑞德吧] 这公告没啥意义,明天能拉一个点吗 牵劣线 11-1311-14 0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