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2 [COMEX黄金吧] 市场走出来、明显美元流动性危机,现金为王 股友5253UU2255 11-1411-14 03:22
- 42 0 [晓程科技吧] 今日爆跌 baipanzi 11-1411-14 03:22
- 43 0 [沪银吧] 石头剪刀布,永远内盘先出,外盘关门打狗666 采菇凉滴小蘑菇 11-1411-14 03:22
- 244 2 [鹏欣资源吧] 沪银带领金银锂突破,可见上海的国际地位已经龙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1-1311-14 03:22
- 592 4 [中国铝业吧] 美铝跌好多,明天怕是会收到影响吧 大灵哥 11-1411-14 03:22
- 710 2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线程:摩尔线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 摩尔线程-U资讯 11-1311-14 03:22
- 140 10 [安泰集团吧] 15年拿到现在居然在启动前卖了哭晕在厕所 股友6XM1793223 11-1311-14 03:22
- 67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高开低走 坚韧的祝泽银 11-1411-14 03:22
- 891 1 [金发科技吧] 摩尔线程11月24日申购。沭曦今天获批注册。宇树 股友1766D768m9 11-1311-14 03:21
- 72 2 [A50期指吧] 上证强深证震荡双创下跌趋势形成 半导体板块5浪5 11-1311-14 03:21
- 98 3 [海马汽车吧] 散户八块九块十块都跑完了 股友7E6931X068 11-1311-14 03:21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,跟美股,明天又大跌了 在A股当包工头 11-1411-14 03:21
- 77 1 [道琼斯吧] 慢牛:出货新手法、吸引接盘侠 股友0C567t3151 11-1411-14 03:21
- 168 5 [特斯拉吧] 应该是头反对票的基金卖出,这也好吧,等他们清 大家发财了 11-1411-14 03:21
- 49 0 [纳斯达克吧] 哇,跌了这么多,这次纳指的变形M头如此厉害! 游神1977 11-1411-14 03:21
- 70 2 [罗平锌电吧] 加自选了,明天看着入点 钱锦锈 11-1311-14 03:20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300975周五起爆反包板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11-1411-14 03:20
- 376 0 [美光科技吧] 日线收口,主力做多线下坠,趋势线死叉。 股海魔丸 11-1411-14 03:20
- 651 10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终止股权激励:537万股被回购,4190万 轻松学财经 11-1311-14 03:20
- 84 2 [卫宁健康吧] 入场抄底稳,明天拉个五点走人 潘潘918 11-1311-14 03:20
- 77 1 [闪迪吧] 底部上来多少倍了,四倍多!!!!涨价逻辑能涨 勇者斗恶龙888 11-1411-14 03:20
- 103 1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四周年庆典圆满落幕!股指从1000涨到1500 股友A028913V21 11-1411-14 03:20
- 74 1 [道琼斯吧] 还有二个小时,收盘前拉回时间足够 豁达的车小白1 11-1411-14 03:20
- 225 3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什么情况这是 基民YUSl5G 11-1411-14 03:20
- 81 3 [A50期指吧] 明天量化资金又要砸盘了 停新股救股市 11-1311-14 03:20
- 74 2 [A50期指吧] 芭比q了 股友e7356Z0705 11-1311-14 03:20
- 109 5 [A50期指吧] 今天赚的钱,明天会不会又要还回去了, 活灵活现的李美波 11-1311-14 03:20
- 99 0 [鹏欣资源吧] 期货资金等着开盘拉鹏欣等涨停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1-1411-14 03:20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还要跌百分之十,3700点反弹。黄金十个点一个台 凤歌2026马踏飞燕 11-1411-14 03:19
- 1316 3 [禾昌聚合吧] 权威分析,北证50ETF上市时间。一是11月15号左 国模1959 11-1311-14 03:19
- 116 4 [榕基软件吧] 假的吧!这么着急拉,我就卖了哦!其实我还在等 宸哥蕴姐 11-1311-14 03:19
- 59 0 [美国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美国银行资讯 11-1411-14 03:19
- 70 0 [黑猫股份吧] 今日炭黑会有报价指引,行业企业会抓紧窗口期修 凯投sama 11-1411-14 03:19
- 478 6 [康希诺吧] 康希诺吸入用结核病加强疫苗在印尼启动I期临床 康希诺资讯 11-1311-14 03:19
- 51 1 [恒盛能源吧] 见顶了,亏本出来了,明日估计会破五日线,已经 武汉藏龙老哥 11-1311-14 03:19
- 300 3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以后是个很大的市场,老龄化社会,情感陪 积极的秦宜仲 11-1311-14 03:19
- 835 3 [北汽蓝谷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沧海连声笑 11-1311-14 03:19
- 40 0 [宝鹰股份吧] 持股要坚定,看中了就重仓干,别被评论影响了买 我的100万 11-1411-14 03:19
- 322 0 [天华新能吧] 以天华新能为例,10月31日公司公告称,实际控制 滚雪球88 11-1411-14 03:18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可惜,鱼身没吃上,只吃到鱼头。 股友233t29g629 11-1411-14 03:18
- 39 0 [鸿远电子吧] 41左右我接盘 有梦想就去追逐 11-1411-14 03:18
- 598 3 [奥克股份吧] 起跳前的下蹲,希望操盘的今天达到了震仓的目的 竹林闲栖 11-0511-14 03:18
- 67 2 [深科技吧] 明天准备大跌快跑 怡萱儿 11-1311-14 03:18
- 663 8 [康希诺吧] 康希诺吸入用肺结核疫苗在印尼启动I期临床试验 暴富信号站 11-1311-14 03:18
- 58 0 [东方证券吧] 11月14有望到10.45 买老板人品 11-1411-14 03:18
- 41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提前过年了? 股友w55999a852 11-1411-14 03:17
- 37 0 [龙洲股份吧] 涨停买的到吗 股魔尊8942 11-1411-14 03:17
- 100 0 [Clene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lene Inc资讯 11-1411-14 03:17
- 406 1 [奥克股份吧] 月线蓄势,日K线启动迹象,重仓出击试一把 竹林闲栖 10-2311-14 03:17
- 42 0 [道琼斯吧] 大A涨一点就吓的不行了? 股友759r60E563 11-1411-14 03:17
- 27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我感觉他想上来 大霄史密斯 11-1411-14 03:17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磨磨唧唧不开门原来早就知道数据不好!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11-1411-14 03:17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回头 清风休息66 11-1411-14 03:17
- 172 5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都快st了明天看那个跑的快、下周4块建 小样涨的好肥 11-1311-14 03:17
- 68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低开就直接击穿60日线了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11-1411-14 03:17
- 64 0 [特斯拉吧] 岛型反转?化解的方法,反向岛型反转?过程会痛 大庆学习中 11-1411-14 03:17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年为什么没有分红 韭菜不割不张 11-1411-14 03:17
- 260 5 [摩尔线程-U吧] 兄弟们买不了科创板怎么办?还有救吗? 晴天狼来了 11-1311-14 03:17
- 608 2 [COMEX黄金吧] 简单说,美联储刚发话告诉你:“疼也得忍着,通 股友5253UU2255 11-1411-14 03:17
- 106 2 [盛新锂能吧] 完了,美股今晚大跌 青石神话 11-1311-14 03:17
- 53 0 [高盛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高盛资讯 11-1411-14 03:16
- 84 0 [哈里伯顿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哈里伯顿资讯 11-1411-14 03:16
- 306 0 [中国电影吧] 鬼灭整体是是不错,虽然我没怎么看过剧集,但是 星空远方 11-1411-14 03:16
- 534 3 [迪生力吧] 很有意思的一个股票,也是股吧朋友问到,才有幸 沐晨怀夕 11-1311-14 03:16
- 683 0 [东华科技吧] $东华科技(SZ002140)$ 冲天趋势 11-1411-14 03:16
- 53 0 [金龙汽车吧] 放跑了,拿了近半年,赚了十个点,全出后金龙涨 股友233t29g629 11-1411-14 03:16
- 436 0 [福莱新材吧] $福莱新材(SH605488)$ 股友2w78P80777 11-1411-14 03:16
- 53 0 [安泰集团吧] 300975周五起爆反包板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11-1411-14 03:16
- 67 0 [Karman Holding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Karman Holdings 资讯 11-1411-14 03:15
- 62 1 [闪迪吧] 江波龙发来唁电 股友bUtjaF 11-1411-14 03:15
- 426 6 [步步高吧] 各位可以发表一下明天的看法 股友871A159I12 11-1311-14 03:15
- 529 7 [立方退吧] ST立方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立方退资讯 11-1311-14 03:15
- 237 4 [康希诺生物吧] 中检院11月,生物制品的批签发信息,嵴髓灰质炎 山海湖泊 11-1311-14 03:15
- 52 1 [古麒绒材吧] 大多数人看好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下跌的,今天彩虹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11-1411-14 03:15
- 33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搞这个 波段王2026 11-1411-14 03:15
- 43 0 [宝鹰股份吧] 那两个停了,宝鹰就容易抢到了吗,不可能滴,资 我的100万 11-1411-14 03:15
- 108 0 [特变电工吧] 注意量能,昨天特变电工虽然涨了但是量能不理想 真皮老虎 11-1411-14 03:15
- 166 1 [纳斯达克吧] 流动性危机持续,开门也没有解决,反而更严重了 荼蘼mi 11-1411-14 03:15
- 80 1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传来哀嚎 锦瑟的柴瑾 11-1411-14 03:15
- 91 4 [安泰集团吧] 这个就是炒作玄学名字的逻辑。合富+安泰,多么 股友XZdAoo 11-1311-14 03:15
- 49 1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。唉,看到光伏倒了以为新能源短期要 XXXXXX11 11-1311-14 03:15
- 97 0 [美利云吧] 这董秘急了,据我所知你的第一大客户金山云今年 灰大郎 11-1411-14 03:15
- 102 0 [名臣健康吧] 其实逻辑也简单无非就是新游戏上线之后的首月流 绕江同游 11-1411-14 03:15
- 175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你们公司拿基民的钱闹着玩呢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11-1411-14 03:15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科技泡沫已破,接下来就是防御股,业绩股发力的 巴菲豆2025 11-1411-14 03:15
- 135 0 [Playtika Holding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laytika Holding资讯 11-1411-14 03:14
- 122 0 [鹏欣资源吧] 巴菲特已经抄底黄金即将投产股[大笑]$鹏欣资源(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1-1411-14 03:14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jiaoge,要史诗大调阿 股友33276Ix309 11-1411-14 0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