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6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融资净买入148.51万元,融资余额1.24亿 聚赛龙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126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:融资净偿还442.42万元,融资余额8.68 天阳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112 0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:融资净偿还441.02万元,融资余额2.31 双一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151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融资净偿还743.89万元,融资余额2.66 恒辉安防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331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融资净买入474.37万元,融资余额8802 凯普生物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312 0 [趣睡科技吧] 趣睡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29.12万元(1 趣睡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217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:融资净买入1343.48万元,融资余额1.0 观想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17
- 44 0 [亚太实业吧] 有本事别撤单 单行aaa 11-1411-14 09:17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吹,继续吹! 黄浦区股神 11-1411-14 09:17
- 328 1 [中远海能吧] 稳了稳了 智慧地扫地僧 11-1411-14 09:17
- 81 2 [振华股份吧] 认准铬的需求和涨价逻辑就行了 股友5697f2Q233 11-1411-14 09:17
- 48 0 [三夫户外吧] 你今天涨停是要周末,继续发酵吗? 对子不是顶 11-1411-14 09:16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二波? 股友bP8xrE 11-1411-14 09:16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死亡之跌!!!! 股友10mv202157 11-1411-14 09:16
- 41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会不会有人进 股友r5288p6091 11-1411-14 09:16
- 30 0 [玻璃吧] 常年领跌去市场这个和进本面有个屁关系啥正常品 西北大汗子 11-1411-14 09:16
- 36 1 [盈趣科技吧] 高开 小蒂亚 11-1411-14 09:16
- 48 2 [华谊集团吧] 今天跌破8,就立贴为证 股友n085U77567 11-1411-14 09:16
- 146 3 [宝泰隆吧] 。。。4.51进来看看。。。能不能收盘板。。。周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11-1311-14 09:16
- 43 0 [恩捷股份吧] 继续高举高打 股友288x6v1770 11-1411-14 09:16
- 41 0 [广百股份吧] 神经病啊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11-1411-14 09:16
- 43 0 [卧龙新能吧] ???-9开??? 万手哥助力 11-1411-14 09:16
- 48 0 [碳酸锂吧] 为啥连85000都跌不到?奇怪 韭黄YOUHU 11-1411-14 09:16
- 7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怎么买红色持仓票 11-1411-14 09:16
- 43 0 [首都在线吧] 别蹭阿里概念了。。能蹭的上,就不是这个样了,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1-1411-14 09:16
- 44 0 [中国武夷吧] 二板都不能一字,撤了撤了 中信浙分研究员 11-1411-14 09:16
- 46 1 [包钢股份吧] 跑,跑,跑 金银大满贯 11-1411-14 09:16
- 47 2 [安泰集团吧] 下班了兄弟们 优秀的韩心菲5 11-1411-14 09:16
- 59 1 [国华退吧] 完蛋了,等十元以下再接回来吧 有幽默感的欧淇4 11-1411-14 09:16
- 382 3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等了好久都不回头,忍不住建了个底,果然一买就 有余2026 11-1411-14 09:16
- 33 0 [四方达吧] 大热必死 共享快乐51957 11-1411-14 09:16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出货 每天要买菜钱 11-1411-14 09:16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丸啦黑天鹅 我还没上车y 11-1411-14 09:16
- 50 1 [青岛啤酒吧] 今日大涨啊! 买啥涨啥NB 11-1411-14 09:16
- 49 1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主业就是铜, 会飞的鱼7 11-1411-14 09:16
- 41 0 [沪银吧] 是不是开的购权多了,你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16
- 42 0 [利德曼吧] 不买就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11-1411-14 09:16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自动扣款吗?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11-1411-14 09:16
- 34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硬 股友mKHFLn 11-1411-14 09:16
- 35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是不是完了 凌源风戚 11-1411-14 09:16
- 45 0 [旭升集团吧] 特斯拉是我爹 股友V515m11751 11-1411-14 09:16
- 39 0 [电投绿能吧] 没有一字板就完要大跌了 艾辣为油 11-1411-14 09:16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样子昨天卖对了 草木一盛 11-1411-14 09:16
- 96 2 [XD大参林吧] 我最喜欢这时候发利空的票,明天大涨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11-1311-14 09:16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1000亿市值是强支撑,这个点位下跌风险远比不上 阿_福 11-1411-14 09:16
- 76 1 [维维股份吧] 哈基米卖爆了,豆奶概念,维维豆奶 用心的温睿博 11-1411-14 09:16
- 52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跌停吃面 辉旸一生 11-1411-14 09:16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我进来马上连续绿了 一路长纮 11-1411-14 09:16
- 113 0 [天地在线吧] 就这 乐呵呵de天鹅 11-1411-14 09:16
- 66 0 [嘉泽新能吧] 全球市场: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纳指跌超2%特斯 高laoshi 11-1411-14 09:16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目标清零退市 柔情似水的范小白 11-1411-14 09:16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迎接新的狂风暴雨,深不见底的走势天天喊涨停真 股友m750V90516 11-1411-14 09:16
- 35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别当韭菜了 11-1411-14 09:16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绿讯,收盘深绿可能性较大!专治不服! 股友2D50103Z06 11-1411-14 09:16
- 63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建了个底仓,表示对这个票观望一下,错过了 小学徒傻白甜 11-1411-14 09:16
- 74 0 [凯盛科技吧] 看来大伙真的无聊了,在集合竞价里找找存在感了 春叔叔 11-1411-14 09:16
- 58 0 [荣盛石化吧] PTA都要上5000了,满仓荣盛,希望你比恒力强啊 股友0707V21P36 11-1411-14 09:16
- 250 0 [国邦医药吧] 怕?走! 源之意之为之凤凰 11-1411-14 09:16
- 47 0 [PTA吧] 空头平仓没想到改变了趋势,直接变强了,你是跟 好运小子啊 11-1411-14 09:16
- 47 0 [川投能源吧] 新的比老的更垃及 打狗棒法 11-1411-14 09:16
- 296 1 [太极实业吧] 笑死我了,勾媒体还有主力今天又要借机大洗盘了 爱冒险的健 11-1411-14 09:16
- 77 0 [永杉锂业吧] 集合竞价跌停?????? 说话算话才是格局 11-1411-14 09:16
- 58 0 [神州信息吧] 吃瓜 创新高770406 11-1411-14 09:16
- 276 0 [联合化学吧] 这。。。 沉着冷静的韭菜根 11-1411-14 09:16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撤了吧!主力不行 股友887Ef88570 11-1411-14 09:16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思科又大涨4%,中兴跟不跟 藝术的艺 11-1411-14 09:16
- 37 0 [宝鹰股份吧] 缩量一字走加速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1-1411-14 09:16
- 40 0 [多氟多吧] 完了。高开低走了。 天地人合23 11-1411-14 09:16
- 42 0 [金城医药吧] 叒又又又跌停啦 橘子笑了20129108 11-1411-14 09:1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哪来回哪去? 大发如意得波风 11-1411-14 09:16
- 155 1 [合富中国吧] 电池材料涨价主线核心梳理核心催化:六氟磷酸锂 小吴说股 11-1411-14 09:16
- 179 7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冲高到15个点左右,开始回落,相信我,前几 有了感觉要稳起 11-1411-14 09:16
- 602 0 [元琛科技吧] 有小作文利好,期待今天的表现 微积薄发的照 11-1411-14 09:16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改名公告。以后就叫先倒股份。。 股友Xw18602531 11-1411-14 09:16
- 32 0 [生猪吧] 还是那句话,逢高做空! 股友ztpBmU 11-1411-14 09:16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中信博与中国电建(电建华东院)签署沙特PIF6AF n658713690261408 11-1411-14 09:16
- 48 0 [舒泰神吧] 砸到5个点 瑰姿的荆岑 11-1411-14 09:16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富联已经裤兜里 早卖晚买T 11-1411-14 09:16
- 1293 2 [先导智能吧] 近日硫化物全固态电池已正式投产良率超过98% 明浩专注高景气 11-1411-14 09:16
- 59 2 [苏州高新吧] 几千股就当遗产,爱咋咋的! 股友l397X63579 11-1311-14 09:16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要凉 下笔的甫昀 11-1411-14 09:16
- 59 0 [昇辉科技吧] 啥情况?。?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11-1411-14 09:16
- 248 0 [和而泰吧] 厦门国贸持有摩尔线程股份最多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411-14 09:16
- 67 1 [海格通信吧] 融券上头了,有打爆它的吗 独立的小九 11-1411-14 09:16
- 101 1 [沪银吧] 估计空头期权杀完或者末日后才有可能下 Romantian 11-1411-14 09:16
- 197 3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今天开盘肯定下杀破位,所以能走则走 细腻的哥茁 11-1411-14 09:16
- 76 2 [值得买吧] 算上这个20cm涨停,年线才22cm,在这里过的都是 黄沙百战破楼兰 11-1411-14 09:16
- 67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随便买入,我有一千股等下疯狂砸盘 面如的甘溆 11-1411-14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