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景峰医药吧] 天地大面 股友776k9010l2 11-1411-14 09:20
- 31 0 [中利集团吧] …… 悠闲的慕容思源1 11-1411-14 09:20
- 65 1 [福建金森吧] 头顶这两根大长柱子,可怎么办?今天不突破吃掉 涅槃重生2024年 11-1411-14 09:20
- 62 1 [南京证券吧] 今天要起飞了,拿稳就行 股友lXaykC4669 11-1411-14 09:20
- 57 2 [永辉超市吧] 到底有多少水军?看到你们唱空,我就安心多啦 暴力的墨菲特 11-1411-14 09:20
- 68 1 [太极集团吧] 这就是掏空太极的手法,大股东要的是8千多家桐 刘鸣鸟 11-1411-14 09:20
- 69 1 [恒星科技吧] 庄家出货异常坚决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11-1411-14 09:20
- 85 1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都不敢买了,是机会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11-1411-14 09:20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盘面大家都知道,下跌速度比上涨速度要快,无量 锤哥带你抓涨停 11-1411-14 09:20
- 35 0 [*ST亿晶吧] 吹上墙了吧! 啸傲将糊 11-1411-14 09:20
- 82 2 [梅花生物吧] 今天建仓100股, 亏完了吗83921 11-1411-14 09:20
- 656 20 [焦煤吧] 真的看不到希望了,这里就一个资金盘,做多的逻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1-0811-14 09:20
- 51 0 [京城股份吧] 纱勾,别撤单 花蚊子 11-1411-14 09:20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放心吧,没有庄来拉的,拉不动 古灵精怪的闻笛6 11-1411-14 09:20
- 36 0 [传音控股吧] 拔网线了 蜜雪不卖隔夜肉 11-1411-14 09:20
- 38 0 [力源信息吧] 早上先跑了,下午再接回来 九旺天 11-1411-14 09:20
- 184 0 [佳创视讯吧] 快跑 安详的吕艳 11-1411-14 09:20
- 35 0 [玉米吧] 进入区间震荡了,短线客的盛宴 西里粮栈 11-1411-14 09:20
- 70 1 [赛力斯吧] 今天涨5个点稳了 辉旸一生 11-1411-14 09:20
- 105 12 [三花智控吧] 日韩大幅低开,大A承压 股友A72F692051 11-1411-14 09:20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此股有问题,谨慎买入,看跌 股友73e887L568 11-1411-14 09:2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进来就是亏钱 擒龙手2024 11-1411-14 09:20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周一中伟新材上市必然高开,今天是加仓最好时机 理性炒股者 11-1411-14 09:20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卡最后一秒撤单,又套人哈哈 股友23Q895z698 11-1411-14 09:20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又锤子了 股友91286F366I 11-1411-14 09:20
- 53 1 [阿里巴巴-W吧] 强转弱,喜欢追高的惨了 超能力少年 11-1411-14 09:20
- 59 3 [宝泰隆吧] 昨天才卖掉 股友7v82I90503 11-1411-14 09:20
- 75 1 [天孚通信吧] 三天前天孚通讯大跌,就是因为英伟达大涨,现在 要用258做酱 11-1411-14 09:20
- 57 1 [石化油服吧] 后悔哈,不要告诉我今天开盘就张婷 潮水澎湃 11-1411-14 09:20
- 147 3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现在比较尴尬的是没有接盘侠了,纯炒作,大 茶杯悟道 11-1411-14 09:20
- 138 1 [洛阳钼业吧] 昨晚美股大跌,是不是今天又要被埋了 股友发发发88 11-1411-14 09:20
- 150 1 [华联股份吧] 本周五11月14号的股东大会,本股东投反对票,不 股友05296T03l2 11-1411-14 09:20
- 114 2 [市北高新吧] 看看这波能否追赶张江 一年只操作三次 11-1411-14 09:20
- 11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巴菲特说,你要投资公司的领导人,是你想把女儿 无言的敬畏 11-1311-14 09:20
- 486 15 [易事特吧] 有没有2块多进来拿到现在的啊,说说感受 记不起来了 11-1311-14 09:20
- 292 1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你好,神舟20号飞船在太空遭到碎片袭击,咱 广电计量股友 11-0611-14 09:20
- 49 1 [动漫游戏吧] 今晚的游戏大会不会有大利空吧 安静的毒手 11-1311-14 09:20
- 21272 39 [财富号评论吧] 20天11板!安泰集团成“妖”,陈小群8600万重仓 霸气龙腾总舵主 11-1211-14 09:20
- 111 4 [拓新药业吧] 要撤了,兄弟们。上面没机会 坚韧的心蓝浪6 11-1211-14 09:20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能不能硬起来就看今天表现了 阳光的祝淳美 11-1411-14 09:20
- 37 0 [福建金森吧] 该回调了 今天我生日哦 11-1411-14 09:20
- 39 0 [海陆重工吧] 土鸡瓦狗概念 有条理的雁星谷13 11-1411-14 09:20
- 31 0 [创新医疗吧] 每天都是竞价高开,慢慢走低,开盘低开,然后低 股友876713V30H 11-1411-14 09:20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不看好,快跑吧。 股友10378w8y89 11-1411-14 09:20
- 42 0 [南京高科吧] 我真是天才呀,昨天卖今天T回来,哈哈哈哈哈哈 收手吧不赌为赢 11-1411-14 09:20
- 29 0 [百川能源吧] 再不走,可能就来不及了 珍爱生命远离Gu市 11-1411-14 09:20
- 47 1 [焦煤吧] 看能不能破1200 股123A 11-1411-14 09:20
- 229 3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的江山北望大爆款!抖音和b站测评好评 赚了北京一套房 11-1411-14 09:20
- 31 0 [盛屯矿业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11-1411-14 09:20
- 43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的婷婷值得重视啊,谁不重视谁后悔…… d_天马行空 11-1411-14 09:20
- 157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:融资净偿还117.22万元,融资余额4.77亿 汇创达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324 0 [金沃股份吧] 金沃股份:融资净买入275.42万元,融资余额2.96 金沃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32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融资净偿还3762.57万元,融资余额10. ST南都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还是跌一跌比较健康 高手Js 11-1411-14 09:20
- 144 0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:融资净买入1407.66万元,融资余额3.8 百诚医药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35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每次下跌都是加仓机会无一例外 富贵有余的宁荣荣 11-1411-14 09:20
- 130 0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电子:融资净买入376.92万元,融资余额2.81 天奥电子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41 0 [*ST亿晶吧] 割了 绿色春哥cc 11-1411-14 09:20
- 316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:融资净买入171.01万元,融资余额1.46亿 骏鼎达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276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37.77万元( 崧盛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505 0 [恒达新材吧] 恒达新材:融资净买入181.63万元,融资余额3952 恒达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248 0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:融资净买入48.97万元,融资余额1.82 海力风电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居然没涨停开盘,太过分了 生机来财的伟哥 11-1411-14 09:20
- 122 0 [佳力奇吧] 佳力奇:融资净买入27.44万元,融资余额1.09亿 佳力奇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一字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1-1411-14 09:20
- 168 0 [特一药业吧] 大家快来精华制药002349,股价还在底部没启动, 股友1673d52A08 11-1411-14 09:20
- 35 0 [德明利吧] 抄底一波 牛年一路长牛 11-1411-14 09:20
- 52 0 [鼎泰高科吧] 真的让人恶心 保住本金最重 11-1411-14 09:20
- 92 1 [罗普斯金吧] 理论上今日上涨新高,乐见7.24,OK? 张三点金 11-1411-14 09:20
- 424 18 [航天智装吧] 完啦。。。30.10追进去了,彻底套进去了,咋办 股友C87Z363986 11-1311-14 09:20
- 520 6 [巨一科技吧] 第一目标上发行价46,第二目标价92,是发行价的 股友GuRo2K 11-1311-14 09:20
- 38 0 [期权吧] 还是蛋蛋好做 缘起心空 11-1411-14 09:20
- 59 0 [中华企业吧] 华夏幸福翻倍了,哈哈 浙R0QH53 11-1411-14 09:20
- 45 0 [鼎泰高科吧] 昨天没涨。今天大跌。 股友6Y3763588U 11-1411-14 09:20
- 30 0 [*ST华幸吧] 每股负1.2,快买 鲨鑫鑫 11-1411-14 09:20
- 201 0 [华盛锂电吧] 怪我没拿住 一千做到一个亿 11-1411-14 09:20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远离 专抓牛股 11-1411-14 09:20
- 48 0 [豫光金铅吧] 不出意外 股友TQ01sd3938 11-1411-14 09:20
- 164 1 [博科测试吧] 加油封住了!今天要发财了 截拳道哼哼哈哼 11-1411-14 09:20
- 46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要回调了吗 股友hpDuvT 11-1411-14 09:20
- 33 0 [焦煤吧] 这货是孙子 股友KF4cNb 11-1411-14 09:20
- 39 0 [大智慧吧] 打个12345叫重组快点 永利88888888 11-1411-14 09:20
- 43 0 [电投绿能吧] 什么情况?热度飙升到令人发指 头铁的钉子户 11-1411-14 09:20
- 39 0 [华虹宏力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股友01G38L5930 11-1411-14 09:20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我算看明白了,港股就是要和A股保持20%的价差, 无良液 11-1411-14 09:20
- 60 0 [格科微吧] 都不超跌反弹一下的? 古巴气氛小妞 11-1411-14 09:20
- 37 0 [青岛双星吧] 尾盘卖了就高开 股友15297X132c 11-1411-14 09:20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真一毛都不让带走啊 满天星lh 11-1411-14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