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竞价就开始跑? 牧原首席执行官 11-1411-14 09:22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开盘有点牛逼 股友287RN25938 11-1411-14 09:22
- 33 0 [江波龙吧] 才跌8个?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11-1411-14 09:22
- 45 0 [神剑股份吧] 牛,每天都有涨停 阳光普照668 11-1411-14 09:22
- 34 0 [沪银吧] 多头割完了吗? 刚开户就满仓梭哈 11-1411-14 09:22
- 42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小利通要随礼了 齐天小毛驴 11-1411-14 09:22
- 49 0 [中直股份吧] 外面都已经涨了好几倍了,牛市都快结束了,中直 寒山捉妖人 11-1411-14 09:22
- 366 0 [深南电A吧] 怎么总是买到这种,给人提鞋都不配的货 格局清0 11-1411-14 09:22
- 59 1 [零跑汽车吧] 猜今天能跌多少点?大胆点 贴体洪琦 11-1411-14 09:22
- 49 2 [泰慕士吧] 今天抓紧跑已经到头了必跌哦 日日红火火 11-1411-14 09:22
- 819 5 [精华制药吧] 董秘你好最近流感爆发,其他中药流感企业股价大 精华制药股友 11-1111-14 09:22
- 33 0 [和而泰吧] 涨停 金牛揽财 11-1411-14 09:22
- 58 1 [湖南黄金吧] 跌了 n283813365783370 11-1411-14 09:22
- 65 2 [金浦钛业吧] 赶紧买!今涨停! 允许自己做自己 11-1411-14 09:22
- 45 2 [力源信息吧] 无语,外围大跌,今天会不会吃面,慌的一批 沃尔舵主 11-1411-14 09:22
- 64 2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-5能抄底吗?美股大跌小免会不会接机回调? 宽容的车欣儿1 11-1411-14 09:22
- 217 3 [安井食品吧] 一个卖鱼丸的80多元! wugang197211 11-1411-14 09:22
- 61 3 [正帆科技吧] 破30没啥悬念了 静心原空 11-1411-14 09:22
- 55 3 [江丰电子吧] 我在这个LJ股里躲牛市 幸运相随 11-1311-14 09:22
- 765 5 [XD上海电吧] 各位大概忘了资产评估是要15号前结束的 笑口常开常阳相伴 11-1311-14 09:22
- 104 2 [中石科技吧] 液冷是个好东西算力也要用到,储能也要用到 苗苗禾禾 11-1311-14 09:22
- 227 1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怎么都是新添加的 执着的许宇航 11-0911-14 09:22
- 45 0 [楚江新材吧] 涨不跟、跌从不缺席啊? 坚毅的施宇钰 11-1411-14 09:22
- 36 0 [春晖智控吧] 一直跌跌不停垃 燕十三的刀 11-1411-14 09:22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跳水了 湖北宋宇飞 11-1411-14 09:22
- 56 0 [中毅达吧] 杀猪盘,就是主力天天砸盘出货,诱多发套,割韭 品正的钭清 11-1411-14 09:2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是王小雨去美国了 涨停股养家 11-1411-14 09:22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护盘,强烈看涨,盘中上8.70元,稳收红盘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11-1411-14 09:22
- 269 0 [采纳股份吧] 29以下,随便买 股友lsRCwv 11-1411-14 09:22
- 28 0 [三元股份吧] ???? 股友G6957T5235 11-1411-14 09:22
- 45 1 [*ST香雪吧] 今天走势不好 股友19009g9G27 11-1411-14 09:22
- 53 1 [探路者吧] 三夫连板 股友50066PQ755 11-1411-14 09:22
- 136 1 [上证指数吧] 两地市场港股大幅低,A股低开大家怕不怕,花里 乘风天意_YKQ 11-1411-14 09:22
- 42 0 [遥望科技吧] 抖音电商成交数据暴涨 取个名字8想半天 11-1411-14 09:22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继续绿 无忧无虑的鱼仔 11-1411-14 09:22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一字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11-1411-14 09:22
- 33 0 [四维图新吧] 天天靠做空维持生活! 基民CJKFo0 11-1411-14 09:22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自动扣款时间到 张停来到 11-1411-14 09:22
- 134 0 [华夏航空吧] 又低开 可乐1044 11-1411-14 09:22
- 40 0 [牧原股份吧] 冲到51跑,记住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1411-14 09:22
- 37 0 [颀中科技吧] 开盘赶紧跑!近期资金流出非常坚决!! 消磨时光2004 11-1411-14 09:2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A股肯定是春天的麦苗,绿油油一片,长高 炒股玩的开心 11-1411-14 09:22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1444吨!辽宁惊现中国最大金矿,黄金狂潮要来了 长期速市 11-1411-14 09:22
- 63 0 [新宁物流吧] 分时均线到了4.6就是我能看到的高度,量能不足 地球挂了 11-1411-14 09:22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楚生玩意,昨天涨一天不够开盘跌 赚够18个亿 11-1411-14 09:22
- 39 0 [浙江交科吧] 昨天高开买入的 股友29xK557735 11-1411-14 09:22
- 42 0 [中材国际吧] 今天借外围大跌名正言顺跟跌 荣禅味 11-1411-14 09:22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要创新低了。因为没人信小米了。 十万全之策 11-1411-14 09:22
- 36 0 [电投绿能吧] 减持 远古苍龙 11-1411-14 09:22
- 39 0 [沧港铁路吧] 今天打个针吧 妖皇无传说 11-1411-14 09:22
- 137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pertama 11-1411-14 09:22
- 32 0 [晶泰控股吧] 跟跌不跟涨? 晶泰牛逼股 11-1411-14 09:22
- 27 0 [*ST华幸吧] 这货名字可以板块不行呀而且合富太高了一蹦他也 情绪洞察者 11-1411-14 09:22
- 32 0 [值得买吧] 还买不买? 豪迈奔放的石南 11-1411-14 09:22
- 85 2 [报喜鸟吧] 说实话,老庄也是怂,过去这一两周,一堆都是炒 顺势后而为 11-1411-14 09:22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连续几天都低开,是不是每天都有人抄底?他们都 冒险家捉妖 11-1411-14 09:22
- 39 0 [康泰生物吧] 阮团孔 lookwhatSB 11-1411-14 09:22
- 35 0 [当升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马达不停 11-1411-14 09:22
- 41 0 [和邦生物吧] 这么大的量没回封,水下一两个点震荡就行 魔法披风哦 11-1411-14 09:22
- 43 0 [XD贵州茅吧] 少喝酒,不伤腲 股友tc9uhf 11-1411-14 09:22
- 32 0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大概率最少5个点,早上加仓吧 亏出来的股神 11-1411-14 09:22
- 73 3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瑟瑟发抖,昨天涨一分,今天别跌啊! 薛定谔的冲击 11-1411-14 09:22
- 513 2 [瀚蓝环境吧] 对标美国垃圾处理,固废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企业 平凡的雨燕 11-1411-14 09:22
- 129 3 [协鑫集成吧] 人气从第一跌倒一百了! 三十八个板 11-1411-14 09:22
- 29 0 [多氟多吧] 高开低走 拿不住就去坐lao 11-1411-14 09:22
- 32 0 [深科技吧] 涨没有跟,跌还要跟? 老韭菜榨菜 11-1411-14 09:22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又是大低开 大道至简Am 11-1411-14 09:22
- 53 0 [路畅科技吧] 接下来该你表演了 火狼8888 11-1411-14 09:22
- 35 0 [和顺石油吧] 可怜踏空了的娃 修心养股1 11-1411-14 09:22
- 38 0 [尿素吧] 弱反弹即将结束,下看一千五 安安de静静 11-1411-14 09:22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勉强封板,今天绿盘几个点,我想跑路,给机 喝汤的小角色 11-1411-14 09:22
- 38 0 [道氏技术吧] 拉高出货下午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11-1411-14 09:22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给大家复习一下剧情,开盘下杀,几分钱横盘 股友71705Oy260 11-1411-14 09:22
- 38 0 [睿能科技吧] 涨不行,跌第一名,无耻! c298941143397661 11-1411-14 09:22
- 35 0 [ST新华锦吧] 韭菜太多了,全是唱多 和气善贾的水冰儿 11-1411-14 09:22
- 30 0 [中利集团吧] 从去年到今年基本都在ST一定有点东西的 洪家楼 11-1411-14 09:22
- 62 0 [生益科技吧] 三个月内减持基本每次上涨都会减持了,巨量还是 股友GdWtPW 11-1411-14 09:22
- 67 2 [天舟文化吧] 真的假的? 长长思涨 11-1411-14 09:22
- 127 6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都快4300了,为什么我在岩山还没解套 有耐心的琴冰意20 11-1411-14 09:22
- 72 2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易中天跌5%以上,光迅咋办? 安诺其st 11-1411-14 09:22
- 549 11 [衢州发展吧] 本人是这个股票的老韭菜了,从2020年的三块三被 老刘要回本 11-1411-14 09:22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又要跌回去了~ 今日又昇了 11-1411-14 09:22
- 48 0 [*ST准油吧] 无量天尊!!!今天开始抢筹!善哉善哉!!! 股友0209D2W357 11-1411-14 09:22
- 26 0 [深圳新星吧] 被摁住了 慢点哥 11-1411-14 09:22
- 39 0 [洋河股份吧] 到昨天算的话大品牌白酒这个月就你是绿的! 多财来财de泰坦 11-1411-14 09:22
- 28 0 [欣旺达吧] 还好昨天减了 瑞气的贺薇 11-1411-14 09:22
- 308 0 [天目湖吧] 强烈建议管理层学学祥源回馈股东,淡季时间景区 阿特丹 11-1411-14 09:22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对于蓝色光标大利空,蓝色光标绑定ChatGpt,千 你就说跌没跌吧 11-1411-14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