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科士达吧] 今天完了 股友1263W17T09 11-1411-14 09:26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大宗交易可不是盖的 稳健的钟凌琴 11-1411-14 09:26
- 312 0 [鑫宏业吧] 马上破40 基民Nc7cWu 11-1411-14 09:2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低开高走 从今天开始牛 11-1411-14 09:26
- 35 0 [崇德科技吧] 继续向着52前进,加油!看好你! 股友z7AdVm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收盘涨停 潘越澜 11-1411-14 09:26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么狠的亏2元开盘 骑马过海看日出 11-1411-14 09:26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预测跌,看准不准 热情似火的武芮爽 11-1411-14 09:26
- 114 1 [祥龙电业吧] 低调奢华 恭喜中签了 11-1411-14 09:26
- 47 0 [纯碱吧] 有人去多纯碱了 股神cl 11-1411-14 09:26
- 54 1 [永太科技吧] 5倍杠杆已打满,满仓梭哈,坐等拉升,爽到起飞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11-1411-14 09:26
- 48 1 [视觉中国吧] 是不是应该买带中国2个字的股票 浩宇哥哥 11-1411-14 09:26
- 3268 7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完成青海锦泰股权交割 战略切入盐湖锂 兆新股份资讯 11-1311-14 09:26
- 234 4 [航天动力吧] 需要持续放量,否则又会陷入调整 子午天际 11-1311-14 09:26
- 37 0 [巨星传奇吧] 触及灵魂的深套 股友X8A6957351 11-1411-14 09:26
- 31 0 [中航泰达吧] 两手砸半个点,哈哈哈,股 期待奇迹的到来 11-1411-14 09:26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系统大会啊,妈的,被错杀 股友L326898o35 11-1411-14 09:26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跟风票!东百下来了,没希望了 股友970kZ78986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神州数码吧] 怂货又犯病了,今天正式开谢 粤浅资本001 11-1411-14 09:26
- 31 0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大盘低开 涨停猛怼 11-1411-14 09:26
- 35 0 [隆华新材吧] 你隔壁厂家。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1-1411-14 09:26
- 51 0 [比亚迪吧] 别人涨了跌很正常。你又没长你跌个毛。 风致的枫桥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不要跌升下好 股友6fnqJB 11-1411-14 09:26
- 61 0 [中山公用吧] 基本面,技术面,消息面三频共振都不涨的话就难 多文州鹤的唐晨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玩意儿真的是没有底的 肉肉多多哆 11-1411-14 09:26
- 174 3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一村资本投资了刚刚过会上市的沐曦股份 股友HozGES 11-1411-14 09:26
- 213 2 [浙江东方吧] 天衍287,浙江东方投资的国盾量子负责搭建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11-1411-14 09:26
- 152 4 [福达股份吧] 买了个表,增收增利持续跌,简直无良。 投资成了捐赠 11-1311-14 09:26
- 370 4 [欧亚集团吧] 科技回调干消费,欧亚集团 运哥牵牛来 11-1211-14 09:26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这太难了 星野酱酱 11-1411-14 09:26
- 46 0 [*ST东智吧] 4.73100万 Rh大赌徒 11-1411-14 09:2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吧 创新的戚全 11-1411-14 09:26
- 35 0 [新研股份吧] 什么情况 沙鼎锅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凌云光吧] 无耻下流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11-1411-14 09:26
- 40 0 [佛塑科技吧] 竞价 佛塑科技 第一深情板哥 11-1411-14 09:2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惊艳全场!美股一抖,全球股市风云变! 基民CJKFo0 11-1411-14 09:26
- 45 0 [中炬高新吧] 董事长要拉高出货 股友gj159 11-1411-14 09:26
- 3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冲啊 踏空的小韭菜 11-1411-14 09:26
- 599 0 [协鑫集成吧] 各就位~预备!!!! 股友F770907Q55 11-1411-14 09:26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别急着加仓。 痞子鸡排 11-1411-14 09:26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你破产老子也不卖,因为我买的是模拟哈哈哈 金钱罐金钱罐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果然是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领跌 emm2 11-1411-14 09:26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跟跌不跟涨的 周到的贺翔鹰 11-1411-14 09:26
- 26 0 [玻璃吧] 涨 不三2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没底了 赶快拉升 11-1411-14 09:26
- 37 0 [*ST春兴吧] 阿春,你这竞价不是打那些唱空的脸么? 十年老菜鸟9527 11-1411-14 09:26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是有黑庄 函谷欧阳 11-1411-14 09:26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不是利空的利好 任草飞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晶瑞电材吧] 脑瓜子又嗡嗡的了吧 嘎嘣脆的虾仁 11-1411-14 09:26
- 56 0 [东华科技吧] 开盘拉五分钱迅速跳水,或者开盘价就是最高点。 湘潭诸葛亮 11-1411-14 09:26
- 47 1 [赛微电子吧] 6G龙头股 牛牪9527犇 11-1411-14 09:26
- 282 3 [万向钱潮吧] 起了个大早,顺顺顺,先点赞报道支持一下,万向 短线金山 11-1411-14 09:26
- 238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st京铁 11-1411-14 09:26
- 27 0 [*ST华幸吧] 炒玄学了 参天椒 11-1411-14 09:26
- 3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昨天收盘还好卖了 难受的一批 11-1411-14 09:26
- 53 2 [苹果吧] 9210开空10手小苹果,9570加仓10手,有种拉到98 投资活神仙 11-1411-14 09:26
- 52 2 [老百姓吧] 今天开启补跌之路 股友10m7a30650 11-1411-14 09:26
- 329 2 [三峡旅游吧] 为吉林省点赞,发冰雪消费券了,这应该利好长白 股友tXTxTt 11-1411-14 09:26
- 93 3 [广东建工吧] 全市最可能翻倍的股 勇于实践de甜角 11-1311-14 09:26
- 651 4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发债50亿,为重组提资金支持,前边出售房产 永不言败r0212 11-1311-14 09:26
- 31 0 [山高环能吧] 他娘的幸好有底仓,差点亏的啥都没有了 lsmart 11-1411-14 09:26
- 44 0 [上海机场吧] 低开后34.1附近托单看支撑 曙睐宝370087571 11-1411-14 09:26
- 48 0 [龙江交通吧] 谁排的单这么可爱 股友KL90891388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根据多年的炒股经验R2出来,股价必跌 新韭菜老韭菜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荣科科技吧] 27,1是要死守的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1-1411-14 09:26
- 25 0 [亚太实业吧] 老太太又下楼梯了 腼腆羞涩的郑翔云 11-1411-14 09:2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早盘小幅低开,接下来股指惯性下探 股海上的灯塔 11-1411-14 09:26
- 37 0 [ST宁科吧] 这苟冬溪真是拉机中的战斗机! 沉沦股海 11-1411-14 09:26
- 52 1 [北新建材吧] 开盘如果有机会就跑,最后机会了,开盘即巅峰 股友1Qu3nK 11-1411-14 09:26
- 114 2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静悄悄吧,都蒙了吧?今天最少3个点涨幅 箭头像上 11-1411-14 09:26
- 31 0 [新安股份吧] 三个板 我是财神呀 11-1411-14 09:26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高开低走、昨天拉了几个点、今天又是做t出货的 jiao傲的小韭菜 11-1411-14 09:26
- 8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昨天居然3个点啊,这行情是说来就来哦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1-1411-14 09:26
- 55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行情已经没了,每次反弹都是跑路机会。还在的很 股有来 11-1411-14 09:26
- 25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他么是日美成飞吧 李岸霖 11-1411-14 09:26
- 50 0 [圣元环保吧] 补涨,重大利好,业绩保证,热点题材,这几点决 可割可弃的九菜 11-1411-14 09:26
- 65 0 [广弘控股吧] 大牛股 煜坤5 11-1411-14 09:26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最好是小红收盘,然后周一真龙归位 宁静深渊 11-1411-14 09:26
- 47 0 [东方锆业吧] 又开始杀跌套人啦、同样的套路连续用了几天 刘海的佩齐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关注 牛VS牛牛 11-1411-14 09:26
- 83 0 [Apogee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pogee Therapeut资讯 11-1411-14 09:26
- 27 0 [和而泰吧] 低价啊,给点机会进场吧 Sun88888888 11-1411-14 09:26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希望今天大涨,它爹高开。 绿蔷薇 11-1411-14 09:26
- 72 2 [北京银行吧] 大家普遍不看好,这时你就要注意了,因为在这个 激昂的匡湉 11-1411-14 09:26
- 72 2 [道琼斯吧] 昨天刚好清空,爽了 秋天的芒果 11-1411-14 09:26
- 40 0 [ST亚光吧] 今天竞价撤单的4圈嘉 蝴蝶拍拍熊 11-1411-14 09:26
- 42 0 [奋达科技吧] 倒车接人,快上 灵山素面大和尚 11-1411-14 09:26
- 41 0 [新力金融吧] 该股死了 开拓无限2668 11-1411-14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