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1 [美盈森吧] 怕不怕 太空飞船 11-1411-14 09:27
- 64 1 [中富电路吧] 完了,竟价去到65了,今天冲高回落下午在65附近 南来北往5 11-1411-14 09:27
- 52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起飞,大科技倒下,只有靠海南支撑盘面 火红旗手 11-1411-14 09:2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金禾实业30 Bedukd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和而泰吧] 黑色星期五,大盘这样你觉得他能挺住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1-1411-14 09:27
- 29 0 [工商银行吧] 任务又来了?! 股友jYZw9w 11-1411-14 09:27
- 26 0 [*ST华幸吧] 越过山丘,跌跌不休。 股友625M361K56 11-1411-14 09:27
- 54 0 [*ST正平吧] 再说一次:一股不卖!一股不卖!一股都不卖!铜 至远1688 11-1411-14 09:27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又是跌一天 股友3L986828N3 11-1411-14 09:27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是一点不给建仓机会啊 圆满冲鸭 11-1411-14 09:27
- 62 1 [ST标准吧] 高开要撤,低开接回 THNB 11-1411-14 09:27
- 48 1 [长电科技吧] 这么差劲吗。走了太恶心了你们怎么受得了啊? 股友82o857l156 11-1411-14 09:27
- 54 1 [盛新锂能吧] 天华一涨二十,我们要加油 股友jmBQFT 11-1411-14 09:27
- 79 4 [九安医疗吧] 新来的小散不知道久安的尿性,等毒打完后就老实 空空空多多 11-1411-14 09:27
- 187 1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:融资余额4.3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1 淮河能源资讯 11-1411-14 09:27
- 661 5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冲啊,今天高开5个点,本人已经满仓,我 心之所向的8 11-1411-14 09:27
- 403 36 [上汽集团吧] 我最瞧不起这举报那举报的人一一只能赚输不起的 戏说人生 11-1311-14 09:27
- 19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新高钱却没liao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涨了吗 跌到怀忆人生 11-1411-14 09:27
- 35 0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跑的,今天又给机会进入了,这操作可以 手指管家 11-1411-14 09:27
- 41 0 [军工ETF华宝吧] 开局跌成狗 金玉生财的阿苏 11-1411-14 09:27
- 21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、垃圾、垃圾 掉进融资大坑了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*ST金科吧] 但愿周末有公告 炒赌悟道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又是黑色星期五 幸运的莉夏 11-1411-14 09:27
- 75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说已为多家车企提供车载网服务,你们相信 股友9tbBpc 11-1411-14 09:27
- 38 0 [太平洋吧] 又是砸证券,不让散户活了,告也没处告,完了。 股友0e570T5619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贵广网络吧] 6009969.96开盘,非常有纪念意义啊! 多年以后3000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大港股份吧] 有票的快跑,等下可以T回来的 正好的钱丽8 11-1411-14 09:27
- 27 0 [永辉超市吧] 一个,福建怎么就出来这么个玩意? 股往金来金满钵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一个字干哈哈 淡漠9129 11-1411-14 09:27
- 28 0 [万润科技吧] 赶紧跌下来 她很润 11-1411-14 09:27
- 29 0 [中恒电气吧] 看来昨天尾盘跑是对的 股友v261i00115 11-1411-14 09:27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美好概念今天强度不错 股友06271Cv018 11-1411-14 09:27
- 35 0 [保变电气吧] 真垃圾,天天戴着陆帽子玩潜泳。 股友eM0X1V0617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冠城新材吧] 4.80100万 Rh大赌徒 11-1411-14 09:27
- 29 0 [*ST沐邦吧] 盘前这个价格卖出的都怎么想的 ST邦大哥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盈方微吧] 想赚钱没门 股友DjDPs7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海螺新材吧] 20亿的盘子 龙卷风88886666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券商板块即将启动!重点关注业绩优良的长江证券 认认真真的看盘 11-1411-14 09:27
- 38 0 [*ST特迅吧] 手快眼快,切记! 井井123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成飞集成吧] 来来来,今天看看小日子主力继续霾 炒菜发财 11-1411-14 09:27
- 42 0 [耀皮玻璃吧] 还跌呀 风景依旧vs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嘴脸,真服了! 快快乐乐的菲菲 11-1411-14 09:27
- 81 0 [道明光学吧] 昨日高抛,今日可以低吸 心随风0316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这都什么烂票,复牌跌这样 足银足金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一天到晚不好好想想怎么回盘就知道出来瞎蹦跶, 股友00853Qq222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有没在合兴的 股友99L51p2987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进去当韭菜,明天被割。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XD福龙马吧] 果然低开 早卖晚买赚了就走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ST中路吧] 完了,大涨 只会追涨的Tom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是银行上还是科技上 天晴丸 11-1411-14 09:27
- 23 0 [奥雅股份吧] 妖了估计 jjdfy 11-1411-14 09:27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牛掰,市值飙到180亿 股友9110p0i391 11-1411-14 09:27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什么 股友nOsFkE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到底突破了没?蓝线和红线哪个是压力位啊,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11-1411-14 09:27
- 45 2 [立中集团吧] 这竞价马上人气下去了。 不当韭菜的散户 11-1411-14 09:27
- 36 1 [海螺新材吧] 昨天你们晒图低点买,今天还有更低。 看到我开心吗 11-1411-14 09:27
- 206 2 [泰和新材吧] 特斯拉powerwall电池系统召回10500,原因是过热 zhtlee001 11-1411-14 09:27
- 187 1 [嘉元科技吧] 预测大A走独立行情:4050,嘉元:39左右 乐观主义 11-1411-14 09:27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通富,通通变负 股友1629282mP1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天地兄弟们 打板王8888899999 11-1411-14 09:2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又了。习惯了! 一人份烤肉 11-1411-14 09:27
- 45 0 [中国软件吧] 强股不言高,弱股不言底,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运筹帷幄116 11-1411-14 09:27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继续,反正我底仓。昨天20.5,20.49卖了80% 龙霸九天 11-1411-14 09:27
- 28 0 [孚日股份吧] 拍断大腿噢 股友TqUZAQ 11-1411-14 09:27
- 49 0 [云南白药吧] 别人涨多了跌,你天天跌又来凑 欢腾的节日 11-1411-14 09:27
- 45 0 [医渡科技吧] 准备迎接狂风骤雨吧 懂奉献de珊妮 11-1411-14 09:27
- 71 0 [凯龙股份吧] 我们在10.2分见。 股友597vo82036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双杰电气吧] 说了今天回调,果然 逆天改命之6个月 11-1411-14 09:27
- 43 0 [容大感光吧] 感觉今天能走出独立行情,纯忆测 虪齺蠿齺1 11-1411-14 09:27
- 57 0 [钒钛股份吧] 快跑,今天要跌停了 家乡的韭菜花 11-1411-14 09:27
- 66 0 [矩阵股份吧] 加油哦,今天继续跌,不要停 股友7n739500q6 11-1411-14 09:27
- 42 0 [四川九洲吧] 随便跌我已躺平 老A钉子户 11-1411-14 09:27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已经到顶了,要A杀 财神哥 11-1411-14 09:27
- 27 0 [*ST闻泰吧] 买盘全是大资金 清丽的寒露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中信博吧] 早盘砸那么多,开盘又跌,这个股不得人心啊,看 中信博涨到188 11-1411-14 09:27
- 28 0 [三峡能源吧] 瞎哥,今天不撑下场子? M啦啦啦 11-1411-14 09:27
- 28 0 [百川能源吧] 机器人加强了 小股东来啦 11-1411-14 09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 三阳开泰之龍升 11-1411-14 09:27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5分,今天开盘还回去 大王叫我来巡山66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华夏又是开盘即下班,真香 虾条123_456A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王府井吧] 又跌回来了 带巨量杀跌 11-1411-14 09:27
- 81 0 [建设机械吧] 低买 天炉3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看都像是双顶了,玛德 龙虎榜最佳选手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直跌,起不来 多罗罗23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估计把万手哥埋了 飘逸的魏昭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10.5接1000股 明月落谁家 11-1411-14 09:27
- 38 0 [捷成股份吧] 哈哈,又是板块倒数主力资金连续9日净流出…… 股海浮沉110 11-1411-14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