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怎样能做到天天跌 有谁共吗 11-1411-14 09:31
- 61 1 [牧高笛吧] 真的恶心 只做确定不做妖 11-1411-14 09:31
- 51 1 [全志科技吧] 特斯拉暴跌了,作为汽车芯片股全志今天该跌多少 丽丝丝 11-1411-14 09:31
- 60 1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又是自动扣费 东京不太热T 11-1411-14 09:31
- 216 0 [民和股份吧] 没放量就不需要考虑卖出 价投就买亏损股 11-1411-14 09:31
- 85 0 [杰瑞股份吧] ???我还想等45-47加仓 阿里乌斯 11-1411-14 09:31
- 29 0 [欣龙控股吧] ,前几天卖飞了。。。 喇咭故事 11-1411-14 09:31
- 31 0 [步步高吧] 打满 睿智英明的白琦 11-1411-14 09:31
- 48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越跌我越兴奋 干练的韩颖昶 11-1411-14 09:31
- 52 1 [航发控制吧] 今天高开赶快跑哟哟哟 九庐春秋 11-1411-14 09:31
- 74 1 [百傲化学吧] 还是倾向于明天调整 封狄萨卡查 11-1311-14 09:31
- 25 0 [佰维存储吧] LJ你最好今天跌停 空狗的亲跌 11-1411-14 09:31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必破11,拭目以待,假收购准备起诉吧 包容的车港 11-1411-14 09:31
- 29 0 [凯添燃气吧] 集合就买、燃气大涨 只怕色YOU回来了 11-1411-14 09:31
- 33 0 [横店东磁吧] 兄弟们千万不要买 放牛娃555 11-1411-14 09:31
- 37 0 [科华数据吧] 什么鬼 基民XDwRDZ 11-1411-14 09:31
- 41 0 [光大证券吧] 农业银行再涨就没朋友了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09:3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黑牛 感觉自己是空头 11-1411-14 09:31
- 46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融券的庄大笑,因为他们又开始割韭菜了 彩云梦古惑仔 11-1411-14 09:31
- 54 1 [中科电气吧] 这货中长阳后第二天怎么经常都是2个点以上的低 wyg55555 11-1411-14 09:31
- 47 1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居然只跌这么点 止损不满仓 11-1411-14 09:31
- 190 9 [得利斯吧] 明日周五,必回调,今日是下午拉升的,上午拉升 华尔街一一哥 11-1311-14 09:31
- 461 28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11.13-老韭菜实盘:昨天收盘:沪深300持有0.1成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11-1311-14 09:31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N..NND 锦鲤十七 11-1411-14 09:31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都是家人们自己砸自己 一棵大白菜888 11-1411-14 09:31
- 30 0 [双良节能吧] 真,弘元又大涨了 优雅淡然的云栖2 11-1411-14 09:3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涨零点几,跌几个点,你可以走了 睿智英明的池思源 11-1411-14 09:31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你牛比 谢怜F 11-1411-14 09:31
- 36 0 [硕贝德吧] 又是一逼克拉斯 忠心耿耿的纤影 11-1411-14 09:31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快去护盘 晴天看涨跌 11-1411-14 09:31
- 44 0 [贵广网络吧] 跌才会出重组的公告,大涨则不会。所以别希望它 完成一个小目标7 11-1411-14 09:31
- 93 4 [禾望电气吧] 掉下来了,明天接回来,还是看好它33 惬意的范卓婷 11-1311-14 09:31
- 31 0 [时空科技吧] 今天一看就是涨停 炒股看强弱 11-1411-14 09:31
- 36 0 [江苏国泰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11-1411-14 09:31
- 35 0 [晶合集成吧] 记住,开盘一小时,最高 岁月不摇人 11-1411-14 09:31
- 33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一星期就涨一天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11-1411-14 09:31
- 44 0 [锦富技术吧] 跌破二十日线了,抛吧,恐慌吧 股友1CO3039202 11-1411-14 09:31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,特一,盘龙,按这个排序 快乐的小涨停 11-1411-14 09:31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真服了 股友GKmgua1748 11-1411-14 09:31
- 53 2 [三孚股份吧] 今天肯定是暴跌跌停的,闪迪大跌15%,哈哈哈哈 股友619Kv66620 11-1411-14 09:31
- 58 1 [法兰泰克吧] 估计一日游了 小王加油1111 11-1411-14 09:31
- 37 1 [吉利汽车吧] ,,,昨天没走 ja莫兰特12 11-1411-14 09:31
- 91 1 [柯力传感吧] 机器人完蛋了吗 股友khguh 11-1311-14 09:31
- 54 0 [广电运通吧] 大盘上4000点,广电还在3000点,坑爹的玩意 一根韭菜的使命 11-1311-14 09:31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 有魄力的陶晗13 11-1411-14 09:31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德邦鑫星价值基金真垃圾 顽强的哥衍慕 11-1411-14 09:31
- 30 0 [九安医疗吧] 你们不是看空嘛? 劫掠基金殿下 11-1411-14 09:31
- 63 2 [交建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这就是个fw 孤独有趣的靓仔 11-1311-14 09:31
- 108 3 [中南股份吧] 这个赤裸裸的量化操纵股价啊!没人管了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11-1311-14 09:31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睡觉吧。。昨天抄底的都开始跑路了。。一地鸡毛 小杰_0000 11-1411-14 09:31
- 30 0 [摩恩电气吧] 下班 股民多鱼 11-1411-14 09:31
- 38 0 [胜利股份吧] 华鑫茍要砸盘了,快跑啊 牛熊必赢斯基 11-1411-14 09:31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为啥还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股,没有底没有底,别 寻找机会的小伞 11-1411-14 09:31
- 36 0 [科华数据吧] 不要笔帘垃圾股! 花花4381 11-1411-14 09:31
- 46 1 [保利发展吧] 机器人抢普通人遥控机器人泡沫必然破裂 不入股坑 11-1411-14 09:31
- 54 1 [摩恩电气吧] 这么离谱吗?难道昨天就该走了? 周而复始财源滚滚 11-1411-14 09:31
- 160 1 [和元生物吧] 基因细胞治疗面临危机 股友C96K537135 11-1411-14 09:31
- 55 2 [安泰集团吧] 最烂的股票,安泰集团1.95清仓的,亏了115,000 老练的雷莉萍 11-1411-14 09:31
- 6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几天暴涨,今天微调一下才最健康! 铁岭巴飛特 11-1411-14 09:31
- 66 3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怎么感觉又要往下走了 依旧一样 11-1411-14 09:31
- 4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帮貂毛天天大呼小叫的,亏的又不是你们的,装 长三角阿九 11-1411-14 09:31
- 51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芭比Q了破9元 属牛A 11-1411-14 09:31
- 86 3 [日盈电子吧] 明天长阳且来第一板 李金成066 11-1311-14 09:31
- 32 0 [七匹狼吧] 九牧王抗跌七匹狼这就是差距 干练的付晴翔1 11-1411-14 09:31
- 58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没看懂 里挖煤 11-1411-14 09:31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想补仓博反弹要点利润,他想要你本金啊老大! 桥北老师傅 11-1411-14 09:31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板来了,加仓 点石满斗的柯镇发 11-1411-14 09:31
- 49 2 [中国电影吧] 猫眼电影跌了-2.93% 黄浦区股神 11-1411-14 09:31
- 67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至少跌-5%!! 股友2y6822765n 11-1411-14 09:31
- 187 10 [中航机载吧] 那个人发帖说,近期会在12.50到10.5之间震荡, 爱馨日子乐活眉 11-1311-14 09:31
- 63 0 [隆利科技吧] 抢筹了抢筹了 股友81F20A3253 10-3011-14 09:31
- 40 0 [九阳股份吧] 挂单能进,买了一点支持猫nue人梗 努力赚钱养乐队 11-1411-14 09:31
- 38 0 [雅克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浦东无影脚 11-1411-14 09:31
- 42 0 [惠威科技吧] 这又是秒现高点? 猛猛加油干 11-1411-14 09:31
- 36 0 [九阳股份吧] 豆浆卖火了,坐上火箭发射,明天开始一字涨停板 开挂的数据 11-1411-14 09:31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一波下去可能要到26,注意风险。 碰到好运 11-1411-14 09:31
- 30 0 [网宿科技吧] 你今天不是开股东大会吗? 悠闲的丁芝蔓 11-1411-14 09:31
- 213 0 [恒瑞医药吧] 属于创新药概念不 股友82h799556q 11-1411-14 09:31
- 26 0 [澜起科技吧] 草 翡翠成金de晓彤 11-1411-14 09:31
- 83 0 [长盛轴承吧] 真是倒霉啊 控制住心态 11-1411-14 09:31
- 227 0 [乐心医疗吧] 大盘跌的时候,潘总减持停止,控制红盘。大盘上 誓与歌尔共存亡 11-1411-14 09:31
- 143 0 [天弘优选债券A吧] 纯债年底要发力了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11-1411-14 09:31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就是你们说的价值投资? 洋洋洒洒de迪夫 11-1411-14 09:31
- 38 1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涨0.5,今天开盘就给你跌一个点 基民267Q7553U9 11-1411-14 09:31
- 47 1 [华侨城A吧] 华腿爱必跌停,欧耶 悔不当初入市 11-1411-14 09:31
- 56 1 [TCL科技吧] 今天应该不乐观…继续磨吧。 稀里糊涂不怕输 11-1411-14 09:31
- 489 4 [紫光国微吧] 看了中芯国际的业绩,感觉紫光的业绩好多了,为 神对手 11-1311-14 09:31
- 169 4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先站稳80 股友N3w1659932 11-1311-1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