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特发信息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31193yv921 11-1411-14 09:27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有病了 张婷婷777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启明星辰吧] 这票一直跌 ST星探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*ST华幸吧] 真的开始炒名字? 小汤的财源滚滚来 11-1411-14 09:27
- 267 0 [凯撒旅业吧] 可惜昨天买少了华夏幸福,凯撒雄起啊 我曾逐光而来 11-1411-14 09:27
- 39 1 [神开股份吧] 继续埋单11.7元 股友751v971V50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孩子王吧] 完了他今天属于科技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411-14 09:27
- 40 0 [华软科技吧] 后悔死了 柔弱的上官煜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胜利精密吧] 挂3.97不知道能不能跑的掉 包容之王逍遥 11-1411-14 09:27
- 41 0 [数据港吧] 一泻千里开启 龙头先手 11-1411-14 09:27
- 70 0 [沪金吧] 11.14【刘仕奇】:日线再收大阴线,金银反弹需 刘仕奇1990 11-1411-14 09:27
- 54 0 [万向德农吧] 农业农村部在湖南长沙召开全国推进种业振兴行动 股友u132L93558 11-1411-14 09:27
- 29 0 [诚迈科技吧] 如果没出意外,又是下跌的一天,昨天高开收跌, 新奇的顾泓咏 11-1411-14 09:27
- 121 1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:融资净偿还3758.42万元,融资余额9.9 云铝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27
- 16 0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那个哥爷跟老资赌?站出来 长期致胜得珍妮 11-1411-14 09:27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样下去日本的高端铌酸锂供应会出问题 为一个点奋斗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破43眨眼之间的事了 桃花园中 11-1411-14 09:27
- 46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昨天磨磨唧唧涨了一点,今天一开盘回到解放前 云随风动1 11-1411-14 09:27
- 70 0 [乔锋智能吧] 石大胜华亏损6千万元,100元去了,怕高都是苦命 n977713776043186 11-1411-14 09:27
- 51 1 [ST京机吧] 没人气啊废了 股友0x36z30093 11-1311-14 09:27
- 51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昨天让你们清仓,今天可以进一点货 股友17077ny665 11-1411-14 09:27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啥也不是的垃圾 股友g8Z0191982 11-1411-14 09:27
- 35 0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大盘疯涨你下跌,今天大盘下跌你继续下跌, 桀骜不驯的康麦克 11-1411-14 09:27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低开这么多啊,有点离谱了哦。 股友b4nbIy 11-1411-14 09:27
- 45 0 [电投绿能吧] 不涨停毫无意义 远古苍龙 11-1411-14 09:27
- 51 2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专业二十厘米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泰永长征吧] 不像出货走势,应该可以再搞搞。 一半是火焰1978 11-1411-14 09:27
- 41 0 [川金诺吧] 先抑后扬 Lisa0559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步步高吧] 不会跌停吧 花开花落春又来 11-1411-14 09:27
- 44 0 [众生药业吧] 不带这么玩的,说好的低开呢 股友2o57c05726 11-1411-14 09:27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厦门国贸持有摩尔线程大量股份,在台有重大贸易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朗姿股份吧] 看来今天还得跌啊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11-1411-14 09:27
- 28 0 [人民同泰吧] 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的同泰 重阳75 11-1411-14 09:27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今天高点在20左右 老巴巴 11-1411-14 09:27
- 40 0 [*ST华幸吧] 还是那句话,跨年妖股要满足,名字大气,票价低 股友1236788 11-1411-14 09:27
- 49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三个点起步 guyueshb 11-1411-14 09:27
- 46 1 [玻璃吧] 开盘不到半小时增仓10万,怎么玩? 股友3Q12716c32 11-1411-14 09:27
- 52 2 [*ST华幸吧] 昨天就首板节点?淦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11-1411-14 09:27
- 77 2 [佳禾食品吧] 今天涨停,我准备了一个亿给大家拉升,大家等涨 承禅观市 11-1411-14 09:27
- 125 4 [杭氧股份吧] 28以上有利润就跑,27以下等涨28 股柿是个栾臧冈 11-1311-14 09:27
- 31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优秀!这走势就 独角兽财富树 11-1411-14 09:27
- 48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冲啊 踏空的小韭菜 11-1411-14 09:27
- 59 0 [山东墨龙吧] 拿住筹码,静等起飞 股友110528W36m 11-1411-14 09:27
- 44 0 [盈趣科技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居然看见了红色的情趣科技? 无心向天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可以进了吧? 股友069g0V3587 11-1411-14 09:27
- 166 5 [澜起科技吧] 美股存储芯片崩盘了,你能好吗? 斐然腾达得戴沐白 11-1411-14 09:27
- 108 4 [严牌股份吧] 等着数钱,等得保心丸也快过保质期了 向大师们靠拢 11-1311-14 09:27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43已亖,是要到53了吗 chokxu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涨没有你,跌次次不咯空,垃圾股 余生善待自己鑫鑫 11-1411-14 09:27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死猪不怕开水, 一股独大市场 11-1411-14 09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 行者武松也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欧菲光吧] 这票一向反着来 duz2008 11-1411-14 09:27
- 61 0 [中国移动吧] 投资擦亮眼睛,是否是在律边缘徘徊,不要被牵扯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27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都走了,剩一堆韮菜,是炒鸡蛋还是炒黄瓜 飞云连天下 11-1411-14 09:27
- 50 1 [摩恩电气吧] 市营才700多大家多买点还得涨 直率的许昊祥 11-1411-14 09:27
- 155 1 [ST易联众吧] 大家客观点看如果你是大资金会在不确认形势的情 月光满手 11-1311-14 09:27
- 37 3 [古汉医药吧] 坚守中华老字号初心,在传承中创新,在创新中发 成熟的杜浚楚 11-1311-14 09:27
- 37 0 [同享科技吧] 今天又没戏 股友19822239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赶快买入,下周一买不到了。 y5x2802815 11-1411-14 09:27
- 49 0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线程24日申购了,这段时间可能有戏 GAG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每日互动吧] 现在什么消息都阻止不了它每日下跌了 股友19A03g1702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ST易购吧] 今天会地板吗? 士多啤梨涨涨涨 11-1411-14 09:27
- 35 0 [探路者吧] 已竞价卖出,认赔出局。 股友Rp08256692 11-1411-14 09:27
- 117 0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11月14日开盘跌幅达5% 摩恩电气资讯 11-1411-14 09:27
- 46 2 [*ST华幸吧] 看我一手买爆你们 日内抓两个涨停 11-1411-14 09:27
- 2823 13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的控股子公司恒宝通光对金石成长股权投 正信正念985 11-1311-14 09:27
- 47 0 [金禾实业吧] 爽 叶凡不凡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上车! 如是我闻佑嘉措仓 11-1411-14 09:27
- 83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11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凯盛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9:27
- 80 0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11月14日开盘涨停 绿康生化资讯 11-1411-14 09:27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骂声一片 股友8t5136380M 11-1411-14 09:27
- 43 0 [英搏尔吧] 今天出找抄底机会!一个字,干!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11-1411-14 09:27
- 38 0 [厦工股份吧] 不稳定散户太多,还得洗,不坚定的不杀干净不会 股友BupjIC 11-1411-14 09:27
- 30 0 [中欣氟材吧] 挺恶心的 飘逸的公孙三仟 11-1411-14 09:27
- 38 0 [九阳股份吧] $九阳股份(SZ002242)$ 股友6z8768620z 11-1411-14 09:27
- 47 0 [兴业银锡吧] 又完了哎 弦卷财团家的kkr 11-1411-14 09:27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交易席位:6996中国投资信息,是否港股通渠道? 未必似曾相识 11-1411-14 09:27
- 22 0 [安达科技吧] 这种股掌握好节奏,涨了卖,跌两天加仓 忐忑N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奥克股份吧] 说了,今天庄必这样,心累的一天,又要吃面了。 往往007 11-1411-14 09:27
- 25 0 [众生药业吧] 突破了,牛逼 黄陂王者归来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利德曼吧] 有点失望,没有一字 hsl201189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京泉华吧] 超预期了,可以加一点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九洲药业吧] 要跟吗 海大富不行啊 11-1411-14 09:27
- 41 0 [吉宏股份吧] 靠,一开盘全部吐出去,还倒跌两分,真是烂透了 北慕9559 11-1411-14 09:27
- 35 0 [向日葵吧] 跌多了不愁,你自己看着办吧! 股友vm33997563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越疆吧] 连续跌了21个点了 皮鞋擦亮的小天 11-1411-14 09:27
- 329 6 [景嘉微吧] 自己先弄清楚再喷别人。微信公众号上JM1100生态 大侠沈胜衣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,今天估计又没35个点左右了 一技木 11-1411-14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