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6 4 [嘉元科技吧] 铜箔:锂电池负极的关键材料。具有导电性能和导 大游资2026 11-1311-14 09:27
- 103 3 [蓝色光标吧] 赶紧t出去,最可恨的拉尾盘来了 只玩蓝标 11-1311-14 09:27
- 138 7 [立讯精密吧] 红了,yeah 完美的陆羿源 11-1311-14 09:27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帮我看看哪个是压力位啊?蓝线还是红线?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武术界的小韭菜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*ST金科吧] 平台突破调整,上午十点卖,下午低点再接回!解 攻水上 11-1411-14 09:27
- 47 0 [中利集团吧] 17家财务投资人应当支付款项合计1,629,541,621. 股友60I287Y373 11-1411-14 09:27
- 28 0 [康强电子吧] 真霉 股友71m6207F51 11-1411-14 09:27
- 39 0 [安诺其吧] 今天又要银行来护盘子了! 基民CJKFo0 11-1411-14 09:27
- 46 1 [合富中国吧] 不能涨了,马上小黑屋了 短线长红 11-1411-14 09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就几百个红盘开盘,是不是很吓人?但哥们仍 鑫灶猜想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随时出事!远离此股,幸福一生。股市有风险!谨 股友wbh9yU 11-1411-14 09:27
- 38 0 [中信金属吧] 完蛋了,主力要使坏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11-1411-14 09:27
- 59 0 [浙文互联吧] 涨停 股友6732n90o28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安科生物吧] 不跟涨啊 股友xmMvgK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数据港吧] 外围跌惨了啊 股友U87r958353 11-1411-14 09:27
- 230 6 [英科医疗吧] 按前三天图型今天应大涨,庄家来个低杀,够狠的 猛虎之眼 11-1311-14 09:27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看到了没,龙头股不涨,买其他股票有意义么 股友gjZGoW 11-1411-14 09:27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能让我下车吗? 星辰逸凡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位置牛逼,让前天被套的全走 沽AAAA神 11-1411-14 09:2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也太多了,又受恒指影响 玉皇天帝888 11-1411-14 09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关灯吃面!!!!!!!! A股要抱团 11-1411-14 09:27
- 29 0 [九阳股份吧] 空头哈气 股友690P69o133 11-1411-14 09:27
- 45 0 [康强电子吧] 大深坑 股友1695GH7078 11-1411-14 09:27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阿凡达 韭菜就面 11-1411-14 09:27
- 51 0 [中信金属吧] DH/HH区城测出5800吨金矿,惊喜满满! 银龍侠客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真的垃圾啊 基民eaPesY 11-1411-14 09:27
- 40 0 [富临精工吧] 参考10月9日 股友0919ND5868 11-1411-14 09:27
- 35 0 [福日电子吧] 孚日vs福日,就那么没用 股友Z89072681Q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古麒绒材吧] 又要高抛低吸?冲高回落?还是涨停? 黄金眼wy 11-1411-14 09:27
- 43 0 [云汉芯城吧] lj跌的时候跟储存芯片了 加菲猫的加菲猫 11-1411-14 09:27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肯定涨停 神在股市 11-1411-14 09:27
- 247 6 [寒锐钴业吧] 我说明天涨停,你们可能不信,因为大爷我50.58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11-1311-14 09:27
- 31 0 [厦工股份吧] 准备抢筹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1-1411-14 09:27
- 36 0 [长川科技吧] 感觉被骗了吧 股友18Q3152Y91 11-1411-14 09:27
- 44 0 [神马电力吧] 预言今天分时像蚯蚓一样 小作手回忆录 11-1411-14 09:27
- 54 0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的董事长股东们,全买了中捷,3000万股了, 股友3U3236I862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你还是直接跌回3000点吧,4000点上下几天大 Damon_zeng 11-1411-14 09:27
- 62 2 [生猪吧] 感觉今天会跌3个点,现货已经撑不住了 唐远殊 11-1411-14 09:27
- 55 1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竞价还是绿。价投已经没有了! 魅力的高光耀 11-1411-14 09:27
- 997 4 [信达证券吧] 外媒11月11日报道,中国信达总裁正式变更,中国 信达证券股友 11-1111-14 09:27
- 32 0 [*ST正平吧] 妖股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11-1411-14 09:27
- 47 0 [双环传动吧] 对不起大家,我昨天尾盘加仓了 韭菜渣仔 11-1411-14 09:27
- 30 0 [力星股份吧] 拉几,开启加速下跌,没起子的拉几 股友zekPZr 11-1411-14 09:27
- 43 0 [翠微股份吧] 骗我 庄食狗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ST金顶吧] 两手都亏了300多,垃圾 多看少动三思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拓日新能吧] 这股专门干打板的,谁打板,谁死,我说的 专注的段锦鹏 11-1411-14 09:27
- 48 0 [启明星辰吧] 公司聚焦毛利率高的项目机会,毛利率持续改善。 蒜黄韭绿 11-1411-14 09:27
- 42 0 [博彦科技吧] ,狗改不了 坦荡得榴莲 11-1411-14 09:27
- 82 0 [新研股份吧] 会不会缩股十股缩2.5或3股,然后股价不变啊,之 阳光二米 11-1411-14 09:27
- 40 2 [禾昌聚合吧] 这票真奇葩,吹的人多,跌得起劲! 股海有泪 11-1411-14 09:27
- 58 1 [纳指ETF嘉实吧] 跑吧杀溢价了 人生在于选择 11-1411-14 09:27
- 61 2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今天看竞价就知道,到3.6了。 来薅大A的羊毛 11-1411-14 09:27
- 109 2 [圣晖集成吧] 今天开盘低开2-3个点,有没有赞同的 是股市中的小韭菜 11-1411-14 09:27
- 619 8 [南京商旅吧] 周四生意这么好,起飞 大明永在 11-1311-14 09:27
- 30 0 [鹏辉能源吧] 跟昨天开一样的价格 股友MaAPxP 11-1411-14 09:27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开会吗? 腼腆羞涩的俞怡禾 11-1411-14 09:27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垃圾,坚决走人了 股友39pf011030 11-1411-14 09:27
- 44 0 [保龄宝吧] 真是拉一跌十 秃鹰飞去 11-1411-14 09:27
- 49 1 [万科A吧] 幸福都二个涨停板了,low逼 刚下的蛋00780 11-1411-14 09:27
- 63 1 [振华科技吧] 融资客都在卖!所以不会涨! 中老年活动中心 11-1411-14 09:27
- 163 1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.09亿元(11- 兴森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27
- 75 2 [应流股份吧] 今天大盘肯定跌,这个估计最少水下六个点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1-1411-14 09:27
- 242 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成本19.17涨到69没走,我看到笫一目标8 花开斗金的小舞 11-1411-14 09:27
- 360 6 [盛屯矿业吧] 铜大跌了,开盘高开都没了 大A步步高升 11-1411-14 09:27
- 705 2 [旷达科技吧] 关于今天早上9920手大单买入后跟进买入的情况, 小散变老庄 11-1311-14 09:27
- 55 1 [固德威吧] 明天能涨停的话,我敬你是条汉子 股友8h6U251228 11-1311-14 09:27
- 342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或许空方最后机会了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万华化学吧] 合称渣子, 愤怒的大闸蟹 11-1411-14 09:27
- 53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下跌几个点继续寻底,不要买,让老庄自玩 股友169F7W7912 11-1411-14 09:27
- 38 0 [盈方微吧] 来了来了,开始吃肉了兄弟们,一翘三金叉,主力 海丰师范秦焕耀 11-1411-14 09:27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抢没筹码了马上 股友119I0776l7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大众交通吧] 每天阴跌不断下行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1-1411-14 09:27
- 22 0 [江波龙吧] 今天能跌停吗 股友l0O6219309 11-1411-14 09:27
- 27 0 [天宏锂电吧] 拉高就走兄弟们 股友179H72P601 11-1411-14 09:27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唱多的狗是不是集体消失了哈哈 股友0895F93e92 11-1411-14 09:27
- 42 0 [雷迪克吧] 前几天拉升就是主力出逃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11-1411-14 09:27
- 75 2 [蓝色光标吧] 老鸭头形态,ALLINAI 方外针人 11-1411-14 09:27
- 94 0 [名家汇吧] 不冒险了开盘走了垃圾股,到时投资人注入两圾圾 李杰英5439 11-1411-14 09:27
- 164 2 [兴发集团吧] 这票简直就是一个万金油:锂磷。还有科技半导体 股友BmiBkv2788 11-1411-14 09:27
- 179 3 [海峡创新吧] 严重异动了怎么可能涨停? 风趣的华靖娴1 11-1311-14 09:27
- 439 6 [天风证券吧] 如果改名宏泰证券,天风大股东宏泰公司,宏泰公 上班炒股3214 11-1311-14 09:27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昨天已满仓,跨年龙就是你了,10倍股!不到69不 拉萨军团主力 11-1411-14 09:27
- 58 0 [中贝通信吧] 连续买入第四天,希望带给我应有的利润 丶小方块先生 11-1411-14 09:27
- 29 0 [*ST正平吧] 打脸 甘张佩峰 11-1411-14 09:27
- 32 0 [指南针吧] 开盘又是倒数第一这lj 元元冲啊 11-1411-14 09:27
- 31 0 [中银证券吧] 别装了,拉升起来吧 外资爆买 11-1411-14 09:27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人民同泰不给机会 混沌的宇宙 11-1411-14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