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71天 喃無阿弥陀佛 11-1411-14 09:32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马上跌停快跑 股友220127MV52 11-1411-14 09:32
- 7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群里面怎么那么多水军,今天跌这么多还好吹吗? 永远要学习 11-1411-14 09:32
- 66 0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是垃圾股吗?侮辱了垃圾的名字 融容209 11-1411-14 09:32
- 30 0 [立昂微吧] 回踩60天线才有反弹机会 zh今年大赚特赚 11-1411-14 09:32
- 34 0 [中源协和吧] 持股别动等待涨停板!!! n14033069767e155 11-1411-14 09:32
- 35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低开,可能会高走呢 政子 11-1411-14 09:32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今日负5 股友83iC803805 11-1411-14 09:32
- 146 0 [东财医药A吧] $东财医药A(OTCFUND|008551)$ 基民9l57fX 11-1411-14 09:32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大哥,你疯了,调整也没这么调整的吧 明智的任心宇 11-1411-14 09:32
- 48 0 [振东制药吧] 冲高千万别回落 股友YLYIR7 11-1411-14 09:32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别人是胖了才减肥,你骨瘦如柴减肥逼啊。 股友7105h3123M 11-1411-14 09:32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祝盛屯今天连板,拜拜了 西矿钉子户 11-1411-14 09:32
- 40 1 [建元信托吧] 开盘马上上车,上周叫2.97上车 我买庄跌 11-1411-14 09:32
- 40 0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真良心,给跑的机会。 摇风起 11-1411-14 09:32
- 38 0 [时空科技吧] 牛 股友5828E3F599 11-1411-14 09:32
- 57 0 [浙商证券吧] 钱文海掌舵浙商,合并做大浙商,提振浙商股市, 小执牛耳者 11-1411-14 09:3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早盘4172-76附近多,止损7个点,目标看4185 小陆姐姐 11-1411-14 09:32
- 53 0 [华测检测吧] 稳住,我们能赢 一割一个准 11-1411-14 09:32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连续跌这样子对得起股民吗以后谁还会买 股友516979nN88 11-1411-14 09:32
- 187 0 [德邦锐兴债券E吧] 最近基金市场越来越讲究均衡配置,单一赛道波动 影流之主杏运爆棚 11-1411-14 09:32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天跌1分 天眼查你 11-1411-14 09:32
- 78 2 [永鼎股份吧] 不就是一个美股降息预期不行么,那边一句话股市 股友Y2Y0969532 11-1411-14 09:32
- 49 0 [游族网络吧] 别砸啦 一汽套牢 11-1411-14 09:32
- 44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怎么了? 股友yp8Hqw 11-1411-14 09:32
- 29 0 [金富科技吧] 走了,没戏了 旺旺发仔 11-1411-14 09:32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再跌,我T不死你 千喜年 11-1411-14 09:32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抄底的力量很足!低开高走! 理智战胜情感 11-1411-14 09:32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满仓梭哈。 头铁散户 11-1411-14 09:32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,今天又有理由下行了 最硬韭茬 11-1411-14 09:32
- 35 0 [川能动力吧] 泄洪开始了 跳水专用户 11-1411-14 09:32
- 46 1 [东方精工吧] 冲啊,要快!!! 韭菜枯骨 11-1411-14 09:32
- 64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两货开盘都是一样的点数 留壹单 11-1411-14 09:32
- 50 1 [融发核电吧] 美股跌,你不跌死 我是紫罗兰 11-1411-14 09:32
- 125 3 [艾德生物吧] 回购价格上限是多少?没说? HOT01 11-1311-14 09:32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每次重仓都会挨打。 基民85372R9A38 11-1411-14 09:32
- 42 0 [云铝股份吧] 十点半以前能买点便宜货 木鼠吉祥 11-1411-14 09:32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why 股友7x50c57226 11-1411-14 09:32
- 26 0 [众生药业吧] 漂亮!下班咯!!! damekolla 11-1411-14 09:32
- 32 0 [龙洲股份吧] 5.1卖了 股友5882Lp3117 11-1411-14 09:32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入股摩尔线程,入股沐曦集成 股友107IV79723 11-1411-14 09:32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更跌! 股友98w555q595 11-1411-14 09:32
- 42 0 [华懋科技吧] 为啥跌这么多啊 文静秀雅的施添申 11-1411-14 09:32
- 84 0 [西部数据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西部数据资讯 11-1411-14 09:32
- 45 0 [金正大吧] 阻力手里的货太多了,一时半会儿卖不完。 四十五度 11-1411-14 09:32
- 37 0 [神马电力吧] 妈吧!股倒霉! 刻苦的丝石竹 11-1411-14 09:32
- 24 0 [东时转债吧] …… Kuroniko 11-1411-14 09:32
- 46 0 [新天科技吧] 渣渣股,拉几玩意,没一点骨气 欢迎股友交流 11-1411-14 09:32
- 75 0 [南玻A吧] 为什么天天资金净流出呢?是都跑路了吗 ST泰克 11-1411-14 09:32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众泰才是赢家啊 滚雪球越滚越远 11-1411-14 09:32
- 85 0 [颐海国际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?该起来了 股友sMpNu3 11-1411-14 09:32
- 11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上套了,赶紧跑。 聪明的小财神 11-1411-14 09:32
- 52 1 [A50期指吧] 大家别怕,吸盘 五股自丰登 11-1411-14 09:32
- 325 1 [安信洞见成长混合C吧] $安信洞见成长混合C$为什么买不了? 老韮菜之一 08-1811-14 09:32
- 33 0 [科华数据吧] 抄底 股友O3571H5395 11-1411-14 09:32
- 59 0 [新北洋吧] 这压盘过实在的, 有决策力的欧星9 11-1411-14 09:32
- 35 0 [中国化学吧] 央企之光 股海里扑腾1 11-1411-14 09:32
- 29 0 [和而泰吧] 等到成功这一天! 南京莫哥 11-1411-14 09:32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你个流脓的!!!!!! 魔尼乃紫的多多 11-1411-14 09:32
- 49 0 [凯盛新材吧] 不敢买凯盛,去买母公司也一样的。 平静之仙蒂 11-1411-14 09:32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又是海尔美的红,这拉级绿 和你牵手幸福 11-1411-14 09:3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际,香农,合富这三个抱团要看最后一秒能不能 盈胜先锋队 11-1411-14 09:32
- 36 0 [康强电子吧] 幸好昨天清仓了吓死宝宝了 真正的周松5 11-1411-14 09:32
- 37 0 [XD紫金矿吧] 上车机会来了 飞黄纳福的周芷若 11-1411-14 09:32
- 45 0 [方正电机吧] …… 股友d6918n0375 11-1411-14 09:32
- 36 0 [微盟集团吧] 1.8再接 手握金山 11-1411-14 09:32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下成真龙了 夏日牛 11-1411-14 09:32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错了错了,翻红的时候舍不得卖,绿了 聪慧的朱琦 11-1411-14 09:32
- 41 0 [广汽集团吧] 连续几天整车跌幅榜排名前列 戒债专股 11-1411-14 09:32
- 319 2 [利柏特吧] 大佬们,今天为啥停了 股友695x820P28 11-1411-14 09:32
- 72 2 [王府井吧] 真调皮,AI泡沫太大,只有实体消费才能救经济 王平安剑指50 11-1411-14 09:32
- 116 2 [大丰实业吧] 只欠东风 分天分地 11-1411-14 09:32
- 4648 13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:公司规划的微波暗室目前正在按计划推 光启技术资讯 11-1311-14 09:32
- 39 0 [泰达股份吧] 444就是魔咒 股友0128Hm9937 11-1411-14 09:32
- 32 0 [方正电机吧] 大哥拉个的功夫你跌停。 非一般的人生 11-1411-14 09:32
- 44 0 [XD重庆燃吧] 长春涨停了你** 哎呀一k丁 11-1411-14 09:32
- 41 0 [ST合纵吧] 一点回头的机会不给啊 股市诸葛亮 11-1411-14 09:32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迈为股份红盘了 牛小牛不追高 11-1411-14 09:32
- 36 0 [长春燃气吧] 什么节奏啊 股友t212D03010 11-1411-14 09:32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加仓 股友58Q7K29227 11-1411-14 09:32
- 42 0 [ST京蓝吧] 主力在吃货,鉴定完毕,没有什么好说的,持有, 风发义气 11-1411-14 09:32
- 36 0 [新洁能吧] 一群GT,,,水平低下,,, 专打大狗托 11-1411-14 09:32
- 42 0 [厦门钨业吧] 该涨不涨,该跌不跌 新世纪老韭菜 11-1411-14 09:32
- 29 0 [国盾量子吧] 然并luan 美丽的杰克逊 11-1411-14 09:32
- 180 0 [天微电子吧] 破位下杀!吓死宝宝了。 屡被抄家的st炒家 11-1411-14 09:32
- 59 1 [盘龙药业吧] 昨天最低卖了,今天千万不涨,别让我后悔呀 江山在路上 11-1411-14 09:32
- 35 1 [大明电子吧] 请问公司管理层能给自己涨一回脸吗 股友7kc1397213 11-1411-14 09:32
- 39 1 [影石创新吧] 昨晚美股跌得惨,大盘守住,你也要挺住 股友25122N218t 11-1411-14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