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利好天天跌,已成常态! 财源万贯地杨戬 11-1411-14 09:38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冲进去的肯定钱多?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11-1411-14 09:38
- 46 0 [绿发电力吧] 不要买了越买越多单卖 闪电hp 11-1411-14 09:38
- 28 0 [海南海药吧] 跑了就涨? 一定要用5分钟K线 11-1411-14 09:38
- 25 0 [海新能科吧] 走了,感恩主力,盈利一点点, Q感恩 11-1411-14 09:38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我撤退了 很肥的仓鼠 11-1411-14 09:38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跟你们说了,这股被砸总控制了 股友fq72527795 11-1411-14 09:38
- 29 0 [云南旅游吧] 我下车了,等下回来接 情到深处自然萌 11-1411-14 09:38
- 30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涨停。 股友61R8082R75 11-1411-14 09:38
- 33 0 [汉马科技吧] 大盘降肯定铁,大盘张还是跌,跌跌不休! 提前知未来的神 11-1411-14 09:38
- 40 1 [格力电器吧] 每天发一遍,拿什么拯救你——格力电器。涨的最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11-1411-14 09:38
- 188 5 [北京科锐吧] 主力啊你明天能安排给一个长下影线就完美了。 股友V97191222z 11-1311-14 09:38
- 37 0 [嘉泽新能吧] 真要跌回来吗 稳步复利666 11-1411-14 09:38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多空博弈 Aiko7 11-1411-14 09:38
- 96 0 [航天电器吧] 此股是我零八年开始炒股买过的第一只股票,那会 芭菲虾米 11-1411-14 09:38
- 27 0 [大为股份吧] 不会搞个跌停吧 Dota拿五杀 11-1411-14 09:38
- 39 0 [汇川技术吧] 姐直接从账户扣钱吧 股友7R10316I70 11-1411-14 09:38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快点跌停 小风残月 11-1411-14 09:38
- 27 0 [*ST金科吧] 放量了 逝水的流年 11-1411-14 09:38
- 485 0 [R天源1吧] $R天源1(SZ400121)$ 知否就是绿肥红瘦 11-1411-14 09:38
- 284 0 [大众公用吧] 抛压都来自自己人 红柱顶掉摄像头 11-1411-14 09:38
- 47 0 [氯碱化工吧] 不错还行,比较稳 新韭涨的笑哈哈 11-1411-14 09:38
- 27 0 [维科技术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风神一哥518 11-1411-14 09:38
- 61 0 [时代出版吧] 这货很扛揍 灭道无极 11-1411-14 09:38
- 47 0 [生益电子吧] 涨没赶上↑,跌的时候你是上赶着跌。看到94,不 韭皇下凡尘 11-1411-14 09:38
- 46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又拉稀 高风亮节的张逸凡 11-1411-14 09:38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低开低走 n1429060970a50c1 11-1411-14 09:38
- 45 0 [真爱美家吧] 牛,主力高度控盘, 无脚虫 11-1411-14 09:38
- 28 0 [方正电机吧] 开启暴跌模式,千万别来接盘,深套 股友8156y2t937 11-1411-14 09:38
- 35 0 [大全能源吧] 卖了就拉了 臭豆腐干活 11-1411-14 09:38
- 32 0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预计红3个点 傲世蛇农 11-1411-14 09:38
- 35 0 [华东数控吧] 华东海鲜?软! 夜未央十三 11-1411-14 09:38
- 22 0 [*ST华幸吧] 炒股票看名字以后学到了 追随市场主线 11-1411-14 09:38
- 49 1 [苹果吧] 苹果期货的交割果要求质量高,价格就高,就算市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11-1411-14 09:38
- 36 0 [吉利汽车吧] 能硬一次吗小伙儿 ja莫兰特12 11-1411-14 09:38
- 45 2 [力合科创吧] 昨天好T,闭眼入 开仓即满仓 11-1411-14 09:38
- 129 4 [九州通吧] 和富中国做的事情和你一样,还没有你强,为啥人 n1432159447ec5db 11-1411-14 09:38
- 792 3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最大受益应该是这个业务。我就是从事运营 酒让心脏加速度 11-1311-14 09:38
- 26 0 [天宏锂电吧] 大垃圾 股友uNXcEA 11-1411-14 09:38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已经彻底被资金抛弃了 再买剁手啊啊7549 11-1411-14 09:38
- 25 0 [元隆雅图吧] 又发套了 来吃火锅O 11-1411-14 09:38
- 26 0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进,今天吃大面 基民0y61227n88 11-1411-14 09:38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怂货 coco66666 11-1411-14 09:38
- 57 0 [江山股份吧] 1200万拉涨停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11-1411-14 09:38
- 41 0 [中金岭南吧] 离启飞还早 鳄鱼眼泪 11-1411-14 09:38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不行啊,老铁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38
- 36 1 [口子窖吧] 人气来了 湖北宋宇飞 11-1411-14 09:38
- 60 2 [玻璃吧] 09合约,我从1150干到950都在扛单,打算扛到650 滑头散户 11-1411-14 09:38
- 52 1 [明泰铝业吧] 跌起来就是铝了,这就是这货尿性 不适合玩这 11-1411-14 09:38
- 103 3 [盛新锂能吧] 善意提示:高开拉升马上卖出 GT君临天下 11-1411-14 09:38
- 77 2 [天顺股份吧] 昨天刚来,轻仓试股,不会被埋吧,看总体走势还 华北一鸣 11-1411-14 09:38
- 181 3 [众生药业吧] 这走势,明天估计低开五个点还算少的,低开八个 人见人爱 11-1311-14 09:38
- 169 3 [万盛股份吧] 就这样了,强股算不上,但是在弱股里面算牛了! 疯癫大侠客 11-1311-14 09:38
- 25 0 [方正电机吧] 幸好昨天卖了 安河草路 11-1411-14 09:38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…… 风雨飞扬78 11-1411-14 09:38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安生持有就行 对红八 11-1411-14 09:38
- 131 0 [中际旭创吧] 某些人不是被骗就是坏,说中际持股摩尔线程,帖 基民NOCY2d 11-1411-14 09:38
- 26 0 [贝仕达克吧] 这小子靠伟哥才行 abc540615 11-1411-14 09:38
- 46 0 [中红医疗吧] 原来散户这三瓜两枣主力真的看得上,也是不割散 浪里磐石 11-1411-14 09:38
- 32 0 [德明利吧] 还有大笔买入?是要地天的吗?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11-1411-14 09:38
- 37 0 [荣盛发展吧] 你永远都是华夏幸福的跟屁虫 庄里居士3918 11-1411-14 09:38
- 41 0 [东材科技吧] 可以举报他们 股友96318KO262 11-1411-14 09:38
- 33 0 [三元股份吧] 你气死我了,你的板呢 大红大紫红彤彤 11-1411-14 09:38
- 32 0 [飞乐音响吧] 又冲2~3点,然后跌回原点 abc0099 11-1411-14 09:38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真是买过最垃圾的股 股友D1552p3112 11-1411-14 09:38
- 30 0 [四维图新吧] 真特喵的莫名其妙 左岸陈园 11-1411-14 09:38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托盘必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38
- 39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该发威了 别叫我股神plus 11-1411-14 09:38
- 41 0 [PTA吧] 今天要是收十字星,我会放80%的仓空进去,4780 盘绿账红星期五 11-1411-14 09:38
- 41 0 [ST三木吧] 高标高量高换手看来我是真的该退出股市啦 不要追高追高打自己10巴掌 11-1411-14 09:38
- 158 0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,不就是统一吗?好名字 股友ElL8KE 11-1411-14 09:38
- 35 0 [东土科技吧] 失望透顶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11-1411-14 09:38
- 40 0 [北陆药业吧] 不要涨,我刚都清仓了 股友91167fV836 11-1411-14 09:38
- 37 0 [向日葵吧] 医药板块这周真猛,涨的离谱,这个药是假的,真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38
- 31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5165e16R63 11-1411-14 09:38
- 37 0 [正川股份吧] 做大做强 白垩纪的霸王龙 11-1411-14 09:38
- 130 1 [龙洲股份吧] 这是跨年妖王吗?时间,题材,市值,股价,全部 涅槃文哥 11-1411-14 09:38
- 314 0 [ST路通吧] 撤诉-摘帽-重组注入资产,一个一个来,梅花创投 固执偏见 11-1411-14 09:38
- 203 4 [博汇纸业吧] 这股牛逼,4.82一路向上涨 股友CGJNqI 11-1311-14 09:38
- 88 1 [万憬能源吧] 压这么多单,这是要大涨啊 股友W0Q1310521 11-0511-14 09:38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120线今天会破吗? 抄底之神 11-1411-14 09:38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反弹快跑咯,最后机会 股友6p7553U575 11-1411-14 09:38
- 33 0 [光大银行吧] 我3.94我不也挺着 股友56i8t81570 11-1411-14 09:38
- 30 0 [亚太药业吧] 太弱 我大胡哥 11-1411-14 09:38
- 80 0 [瑞丰光电吧] 真的很垃圾,只知道压盘 万物皆可lPO 11-1411-14 09:38
- 30 0 [海博思创吧] 打板! 昂翁369 11-1411-14 09:38
- 45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发财,真不如凯撒 被收割的散户韭菜 11-1411-14 09:38
- 45 0 [大港股份吧] 17.92我挂好单了 正好的钱丽8 11-1411-14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