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中恒集团吧] 卖飞了 s30898890 11-1411-14 09:43
- 234 1 [九洲集团吧] 又来了 乐悠悠球球 11-1411-14 09:43
- 108 3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高开至少两个点,收盘5个点!豆包宣! 我是豆包O2 11-1411-14 09:43
- 182 3 [百花医药吧] 会不会跟上个月2728号走势一样? 大A向前冲 11-1311-14 09:43
- 189 1 [万憬能源吧] 大有能源多少个涨停了,你也配叫能源,人家拉几 戒骄戒躁平常心 10-2411-14 09:43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还是牛 上板周哥 11-1411-14 09:43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唉,水下5%抄底还是买贵了 Carussun2964 11-1411-14 09:43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涨停停牌是最好的,既没有继续上涨的压力,还能 让我点火 11-1411-14 09:43
- 33 0 [永贵电器吧] 前期冲高走的可以17左右买入 白云思黑土 11-1411-14 09:43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三板斧,连续跌停啦,跑啊逃命啊 haha1243 11-1411-14 09:43
- 34 0 [清水源吧] 还不如石大痛快哈哈,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3
- 44 0 [*ST春兴吧] 人这操盘手,真哇塞的,散户加到一定程度,主力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3
- 37 0 [兴森科技吧] 跌停买一手怎么样 邪眼面具 11-1411-14 09:43
- 53 0 [天坛生物吧] 周线还差一二个红点,今周应收红线,这周也差不 吹水唔抹嘴 11-1411-14 09:43
- 43 1 [威士顿吧] 昨天最高点买的哭了 金银满斗的容小仙 11-1411-14 09:43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还不快跑,下跌趋势已成 红红火火过大年99 11-1411-14 09:43
- 49 0 [ST中珠吧] 祝贺没被洗掉的金融投资大亨 Gamestonk 11-1411-14 09:43
- 111 0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加油 hfutghg 11-1411-14 09:43
- 30 0 [万科A吧] 今天有没有机会摸到35啊我想走 想暴富的小袁 11-1411-14 09:43
- 37 0 [联美控股吧] 开盘抢了几手,搞点肉钱 股友3N3986t615 11-1411-14 09:43
- 46 0 [康强电子吧] @ n394613621245416 11-1411-14 09:43
- 38 0 [九牧王吧] 好兄弟们我来陪你们玩啦 新生代柚子是00后 11-1411-14 09:43
- 37 0 [三峡能源吧] 这股够稳这就是村上说的不能大幅波动 晨鸣涅槃重生 11-1411-14 09:43
- 29 0 [*ST闻泰吧] 过期的票远离就行了 股友6711o56q26 11-1411-14 09:43
- 83 2 [贝因美吧] 牛回,速归 大A里头混饭钱 11-1411-14 09:43
- 534 1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:有关xAI融资150亿美元的消息“不实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43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除了发套没别的 战神要醒了 11-1411-14 09:43
- 81 2 [济民健康吧] 抗癌药突破了 股友i7Jsao 11-1411-14 09:43
- 203 4 [锦浪科技吧] $150的可转债,等于正股价89.2*1.5=133.8??? 得加钱888 11-1411-14 09:43
- 200 2 [军信股份吧] 这个股票看看股吧会笑死,拿着不怎么看的有,陪 股友8l35A81336 11-1311-14 09:43
- 54 2 [天赐材料吧] 漂亮,昨天幸好没下车 评选绩优龙头手 11-1311-14 09:43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放手吧,让它跌吧,拼命拉也保不住27 股友7X2075206f 11-1411-14 09:43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驴曰的还在砸盘!驴曰的还在砸盘! 远离幻想 11-1411-14 09:43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平潭又板了,服气 此生不溯 11-1411-14 09:43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今天遭得惨 朝气蓬勃的魏梦香 11-1411-14 09:43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还不封板,等什么呢 无妄而生 11-1411-14 09:43
- 38 0 [模塑科技吧] 9阴真经了 海新能科勾专必斯 11-1411-14 09:43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废了 股友60692lf629 11-1411-14 09:43
- 46 0 [粤桂股份吧] 强势者盘中就直接调整了,注意低吸,五日线卖飞 干练的余兰芳 11-1411-14 09:4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下跌的时候就是庄家出货的时候,小散们别在下跌 股友mQzuor 11-1411-14 09:43
- 99 0 [嘉美包装吧] 好奇怪啊。我股票点看跌十次都成功不了。点看涨 幽默的汤小达 11-1411-14 09:43
- 40 0 [国联水产吧] 这股最多2个点 基民Y8fyhe 11-1411-14 09:43
- 48 1 [供销大集吧] 快做T 枕河观鱼跃 11-1411-14 09:43
- 52 2 [胜宏科技吧] 玩完了! 股海弄潮678 11-1411-14 09:43
- 53 1 [鸡蛋吧] 多散心凉了吧,哈哈哈 股友w6795A7912 11-1411-14 09:43
- 79 4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准备跌多少 股友7Dy5593938 11-1411-14 09:43
- 66 2 [重庆建工吧] 战神指示,今天大盘暴跌,重建很跌,所以不看不 斗罗战神大仙尊 11-1411-14 09:43
- 78 1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现在纳斯达克已经是下跌趋势,从上个14000涨到2 坚毅的许昭1 11-1411-14 09:43
- 204 4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#晒收益# 浣熊的理财神话 11-1311-14 09:43
- 172 4 [赛升药业吧] 我是新来的韭菜,各位老韭菜有没有啥特别交代的 马到功成00000 11-1311-14 09:43
- 374 6 [保隆科技吧] 信披等级是D,高管像小学生突击补作业一样,一 秀丽得一休 11-1311-14 09:43
- 144 6 [*ST中岩吧] 我割了,你们随意。我有交割日症,现在一身轻松 我爱小CC 11-1311-14 09:43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这货大跌小涨 柔情似水的温蕊霁 11-1411-14 09:43
- 28 0 [苏奥传感吧] 真牛,大单跑出去占成交的一半 Star5536 11-1411-14 09:43
- 37 0 [华神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了! gushiguaike 11-1411-14 09:43
- 43 0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差华夏幸福八条街 上海网络股友 11-1411-14 09:43
- 45 0 [机器人吧] 必须退市,不要了,亏完拉倒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1-1411-14 09:43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已经很满意了! 稳健的白琦 11-1411-14 09:43
- 49 0 [光启技术吧] 下跌放量,反弹无力,标准的没跌到位 金银高升得原随云 11-1411-14 09:43
- 37 0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没忍住卖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411-14 09:43
- 35 1 [海马汽车吧] 快进 坚韧的贺澄16 11-1411-14 09:43
- 57 1 [天府文旅吧] 真刺激,一卖就涨 股友5882C53z59 11-1411-14 09:43
- 55 1 [正泰电源吧] 抓紧上车,要封板了 我在炒股啊 11-1411-14 09:43
- 72 2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 股友8wn5853290 11-1411-14 09:43
- 131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妥妥风口,昨天已经回暖,今天继续冲啊 汀兰岸芷 11-1411-14 09:43
- 37 0 [大秦铁路吧] 开启上涨之路每天涨一分 庄家陪练 11-1411-14 09:4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电池牛,拉吧,我要出货了哈哈哈哈哈 国富民安加油 11-1411-14 09:43
- 52 0 [仁和药业吧] 不是布局几个月了吗?要收网了,所以出了这个公 a韭菜成精a 11-1411-14 09:43
- 29 0 [石大胜华吧] 石总是真牛逼啊 ST爆徒 11-1411-14 09:43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缩量阴跌,之后,必是带量猛砸,不见量不入 股友0A88865N97 11-1411-14 09:43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预计三连就买,不看好就吃瓜 股友93L1297Q51 11-1411-14 09:43
- 29 0 [新希望吧] 是牧原拖累了你吗 骂街散户 11-1411-14 09:43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突破24 疾步250 11-1411-14 09:43
- 35 0 [大众交通吧] 哎呀不得了涨3分 大发有余de江仰止 11-1411-14 09:43
- 46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涨不会超过1个点,跌是尽兴… 基民Ah6KSe 11-1411-14 09:43
- 41 0 [利德曼吧] !!!小心!!!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 HX7050094392055386 11-1411-14 09:43
- 82 0 [金地集团吧] 经过我的层层筛选,选出金地集团,邵阳液压,海 江心火 11-1411-14 09:43
- 33 0 [模塑科技吧] 垃圾主力 欢快186 11-1411-14 09:43
- 31 0 [奥飞数据吧] 感谢,奥飞,赚了两千跑了 执行力是一切 11-1411-14 09:43
- 29 0 [兴森科技吧] 拼命的砸! 倾国倾城的陆菁昊 11-1411-14 09:43
- 54 0 [天健集团吧] 头顶三炷香 基民vvKpla 11-1411-14 09:43
- 52 1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不卖,今天拍大腿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11-1411-14 09:43
- 1106 2 [合盛硅业吧] 重磅!有机硅DMC价格飙涨,产业链全梳理 股神罗伯特robo 11-1411-14 09:43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需求有效释放 促进消费提质升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43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妈的,这个涨点就回落的尿性真特么烦 股友56971G2g39 11-1411-14 09:43
- 471 0 [声迅股份吧] 年前三十问题不大 股友8515io3683 11-1411-14 09:43
- 34 0 [威高血净吧] 废了,这样走势不打板快快逃 知乎1 11-1411-14 09:43
- 435 0 [天宇股份吧] 收下留情别砸盘,我是来研究接盘的 股友1753zv2852 11-1411-14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