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和而泰吧] 齐心拉涨停 股友7206M607r7 11-1411-14 09:47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打的是明牌,你们想想会拉升吗?想让别人抬轿, 啥玩意市场 11-1411-14 09:47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一跌,等待转机! 荒原有风吹过 11-1411-14 09:47
- 24 0 [海陆重工吧] 最顶上10万手等着 基民SPuHqB 11-1411-14 09:47
- 44 0 [新炬网络吧] 马上连班到50 做空的嗦螺蛳 11-1411-14 09:4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啊!没上搞错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1-1411-14 09:47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如果微跌那么证明资金还是认可大洋的投资价 小钟弟弟 11-1411-14 09:47
- 52 0 [XD紫金矿吧] 买入紫金,买企家,买企业家精神,买朝阳产业, 波浪趋势大使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跌5天涨一天就这样搞 进取的兴哥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一汽解放吧] 还好还好,就你这尿性,我还以为卖飞了呢 一汽套牢 11-1411-14 09:47
- 59 0 [北特科技吧] 打得散户满地找牙,嘿嘿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1-1411-14 09:47
- 45 0 [永贵电器吧] 昨天跑还是不错的机会。今天跑嘛,意义不大,就 抄底不好玩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汤姆猫吧] 每天病怏怏的样子,看着就心烦 炒股变精神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垃圾是有原因的,看看他是如何对待老用户的 英俊潇洒的清韵7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深振业A吧] 赌它晚上出消息 股友s6uCc7 11-1411-14 09:4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三千点真是套在四千点 股友Ls6lpV 11-1411-14 09:47
- 70 2 [欣旺达吧] 后排票涨不行,跌起来倒是领跑,还在这里面是真 如履冰山 11-1411-14 09:47
- 51 1 [中国建筑吧] 原来机会43买44卖就有钱赚啊 高兴的孙凌旋4 11-1411-14 09:47
- 50 1 [方正科技吧] 跌到9.5的时候,就差不多上涨了 陳现在的摇钱树丶 11-1411-14 09:47
- 51 2 [ST美晨吧] 今天绝对跌停。 万花镜写轮眼 11-1411-14 09:47
- 127 4 [XD五矿资吧] 今天来打个底仓,感觉最近有机会。 比昨天多一点 11-1011-14 09:47
- 32 0 [鸿远电子吧] 去合富中国了你个 无1名 11-1411-14 09:47
- 25 0 [寒武纪吧] 故事讲完了 股友735709Oy93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节能国祯吧] 啥也不说了,牛 股友1i00879I29 11-1411-14 09:47
- 45 0 [杭齿前进吧] 唉无语了 股友f6a1919605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大中转债吧] 不服不行 海哥可转债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跑了,注定没有财运了!恭喜发财! 九天鳳鳴 11-1411-14 09:47
- 41 0 [上海亚虹吧] 完蛋 股友50lG030805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科创50吧] 只要美股不持续下跌,60线应该能撑住 barca句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日经225吧] V起来 钉子户666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金种子酒吧] 逆子 出色的天空 11-1411-14 09:47
- 22 0 [中利集团吧] 老利加油! 美好的吕佑超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ST云动吧] 开盘即收盘 标致的西门子轩 11-1411-14 09:47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很不错 股友6p766G0023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冰山冷热吧] 冰山雪地时你不涨,要夏天才涨吗? 高ssssss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金石亚药吧] 老是避雷针走势 伶俐乖巧的砚池9 11-1411-14 09:47
- 60 1 [珀莱雅吧] 下跌趋势要跌多少才能止跌啊 股市赚钱真难啊 11-1411-14 09:4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球抛售科技股,软银提前预判,就是风向标 青云的诸岑 11-1411-14 09:47
- 68 0 [XD大参林吧] 买啥啥跌,服了 俊逸超凡的锻峰6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买了小半仓 randolph977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秋乐种业吧] 安爷爷那么猛带不动你 关东渚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华映科技吧] 不枉费我连续两天加仓,等到了 lv1205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加油啊,主力钩,大小庄钩 等放菜付构瓶泰 11-1411-14 09:47
- 77 0 [东阿阿胶吧] 到47就进一点,52就卖一些,中间随便你折腾了 股友71K997676x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趁利好割股民,低开高走的玩意,不能指望,已清 老虎咬人 11-1411-14 09:47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两次都是20.49卖出来的,进去看看等等了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居然还有啥比让人家赶紧跑?你这个真的太蠢太坏 涨停就是好股票 11-1411-14 09:47
- 33 1 [商络电子吧] 跌 荷香的澹缤 11-1411-14 09:47
- 41 1 [众生药业吧] 怎么回事,刚打开软件想抛售 时尚的公孙芝菲 11-1411-14 09:47
- 41 1 [航发动力吧] 硬不过1分钟的! 年轻的A股 11-1411-14 09:47
- 41 1 [国机重装吧] 虫虫又红了,难受不?爬起来了吗? 最强心里战S9T 11-1411-14 09:47
- 63 2 [纬达光电吧] 买了几十万,要爆发30cm了 老练的俞昀坚 11-1411-14 09:47
- 53 1 [盈康生命吧] 真垃圾 红起来798 11-1311-14 09:47
- 42 0 [一汽解放吧] 没有解放,谈什么胜利?谈什么幸福?周末怎么发 敏捷的秦 11-1411-14 09:47
- 26 0 [ST豆神吧] 还在往下对敲 分扬布林中轨 11-1411-14 09:47
- 60 0 [电投绿能吧] 下午就要跌停了,高位接盘的一天15个点没了不知 lgl7426336 11-1411-14 09:47
- 112 0 [平潭发展吧] 被我拉起来的 弱水取一瓢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仁东控股吧] 人都傻了 股友Sn2fa6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虽然踢飞了,。但是也非常满意底仓还在,我比大 洒脱的哥春燕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海螺新材吧] 今天彻底凉了 下雨天的那片温情 11-1411-14 09:4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被银行顶住了 一缕茶香味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涨的时候你比别人慢,跑的时候你比别人快,妈的 二月鸟201507 11-1411-14 09:47
- 84 2 [华立科技吧] 早上有人T对了吗?起码一个点啊!好馋啊! 让赚钱再次伟大 11-1311-14 09:47
- 28 0 [国电南瑞吧] 好弱! 股友2610n73u18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就大大方方的跌啊 蕙质兰心的巧思6 11-1411-14 09:47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兄弟们满仓杀进来啊 股友d3b4Ie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特一药业吧] 众生封顶了,大哥你也来个大单,Pk一下!展示一 狠心的车辰希1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大东南吧] 对大忽悠真的很无语 股场渣女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双环传动吧] 降到30加仓 股友258G6572Q8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天马科技吧] 该发力了,要换人操盘了!真操盘水平烂! 牛运1996 11-1411-14 09:47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把我吓到了卖在最低点 钧晟执局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夜草88888 11-1411-14 09:47
- 129 0 [百诚医药吧] 开始下跌50见... 股友XbRvxm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中国西电吧] 精准命中 Marcoli1980 11-1411-14 09:47
- 55 1 [领益智造吧] 别千亿巨头了,已经没有千亿了 智者不入a股 11-1411-14 09:47
- 60 1 [飞龙股份吧] 这样搞次数多了下来就不回头了 股友Z515070H08 11-1411-14 09:47
- 57 2 [科华数据吧] 有种你就跌停 基民XDwRDZ 11-1411-14 09:47
- 73 2 [交通银行吧] 来回做t是个不错的选择 亲切的郑衍慕 11-1311-14 09:47
- 26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烂股,任何价格进去都会被埋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11-1411-14 09:47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昨天平潭板了你没板今天总可以了吧哈哈哈哈 点石来财的珮柔 11-1411-14 09:47
- 20 0 [德林控股吧] 买了老千股真惨,亏钱不止,还要被它养的苟咬 飘逸的孙宇航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套了一波,跟前几天的走势一模一样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11-1411-14 09:47
- 206 0 [万华化学吧] 三季度报看完最直观的感受是底部企稳信号已经出 投行小師弟 11-1411-14 09:47
- 38 0 [中国海油吧] 可能今天收绿, 股友当下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冀衡医药吧] 怎么这个样子 单行aaa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天娱数科吧] 每天都是绿,一点新鲜感都没有。估计会一直绿下 MangoHunter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德明利吧] 抄底爽歪歪咯 股友h7361k9927 11-1411-14 09:47
- 58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应该要跌停,杀融资盘 股友a220605I80 11-1411-1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