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2 1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东财会护盘吗?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1-1411-14 09:52
- 1314 39 [腾远钴业吧] 梳理下目前可能的减持对象:1.三股东厦门钨业( 风起于青萍之末V 10-3011-14 09:52
- 982 6 [同方股份吧] 买3成仓等主升。 股海淘金淘宝 08-1411-14 09:52
- 50 0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科技 靠运气的螃蟹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华懋科技吧] 比存储跌的还猛,废了这股,都是拖 月月盈季季红 11-1411-14 09:52
- 51 0 [皇台酒业吧] 千手出来砸呀,我还等你今天砸下去加仓呢 股友Ce36600297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肯定震荡向下再向上,洗盘拿筹码,直到50元 打到完全胜利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北新建材吧] 大盘大涨它不涨,大盘绿它还绿,唱多dog从32唱 股友1Qu3nK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新人炒股半年,总结就是饿死胆小的,之前买的好 股友C389596h88 11-1411-14 09:52
- 48 0 [中交设计吧] 基金减持,机构和量化融资做空,减持多没量,机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11-1411-14 09:52
- 25 0 [步步高吧] 但是跌啊 万胜路 11-1411-14 09:52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平潭发展已经板了就看你表现了 老天师来也abc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有散户要害 股友82526vO398 11-1411-14 09:52
- 43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抛低吸,祝我生日快乐! 股友5g3y160766 11-1411-14 09:52
- 69 1 [三六零吧] 别急,上证还没到位 软饭炒谷 11-1411-14 09:52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以为有反转。哎全仓今天亏4哥点跑了 洛克plus 11-1411-14 09:52
- 81 5 [中百集团吧] 东百又开始涨停了 炒股炒币两相成 11-1411-14 09:52
- 57 1 [永泰能源吧] 冲击165能成功吗?100多万压单! jn1957 11-1411-14 09:52
- 43 1 [光大同创吧] 连续跌了6个交易日。。。 北斗第一星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蓝思科技吧] 涨一天跌八天 李若彤88 11-1411-14 09:52
- 63 0 [南山铝业吧] 近期轻松跌破5元,下周必破4.65不服气就等着 静谧悠然的张念茜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德明利吧] 啊啊啊啊没补仓,血亏 大昌昌 11-1411-14 09:52
- 54 0 [新和成吧] 今天不用看了,肯定跌的,涨多了每次都跌 高贵de张三丰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假军工,假钻石,真董秘 红桃罐头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移远通信吧] 这么说吧~现在的移远每天分时经常跟寒王!只是 坚决不买基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赛力斯吧] 每日一贴 不欺人不自弃 11-1411-14 09:52
- 50 1 [中恒电气吧] 这就是昨天拉尾盘的效果,没有一次错过 股代无股0968 11-1411-14 09:52
- 71 1 [太阳能吧] 下周一要开股东大会了,也不要点脸,如果有提议 股友6991328Fp2 11-1411-14 09:52
- 53 1 [北陆药业吧] 捂股 等主力的信号 11-1411-14 09:52
- 86 2 [大东方吧] ST大东终于突破了不,今天涨停! 西北杨百万 11-1411-14 09:52
- 444 1 [美团-W吧] 优化算法保障骑手权益 美团-W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74 4 [爱玛科技吧] 上吧,天空才是你的高度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4 09:52
- 40 0 [宗申动力吧] 即使是垃圾,多少也要点垃圾袋脸面吧! Wylz6173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TCL中环吧] 突破 多财成章de韦小宝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说不跟美股的现在去哪了 为啥要炒股呢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牛啊,昨天加的自选今天闪拉,可惜没买到 绝望似生机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石大胜华吧] 一声长叹!人生无常啊 长股锁金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?秒拉呀! 股友1X65h66022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和而泰吧] 朱莉进来还不抱团? 股友7206M607r7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有点意思啊,纯纯A杀,一天都不浪费,厉害 国信高师傅 11-1411-14 09:52
- 170 0 [XD贵州茅吧] 段永平说:投资取得成功很难,看懂一家公司也不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11-1411-14 09:52
- 24 0 [大明电子吧] 至少涨一回吧 股友7kc1397213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步步高吧] 唉真……拉胯啊 股友0291P511T0 11-1411-14 09:52
- 58 0 [雪人集团吧] 换手龙,不止于此,现解放套牢盘,看今天这上蹿 新韭涨的笑哈哈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下跌通道已打开,这个穷山恶水的股 股友a6wMGO 11-1411-14 09:52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不敢买的不要阻止别人发财 KilNe 11-1411-14 09:52
- 57 0 [胜利精密吧] 快点跑吧,要跌停了 基民3L2260530Z 11-1411-14 09:52
- 224 3 [四川路桥吧] 高股息下红利属性凸显,四川省内基建需求旺盛驱 叹茶论市1 11-1311-14 09:52
- 53 0 [摩尔线程-U吧] 目前打新机制太坑了,新股大部落入机构投资者腰 喜欢st投资 11-1411-14 09:52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真龙 泰山东南路88 11-1411-14 09:52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上证指数 甲宜升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步步高吧] 对这股别抱太大希望 大满贯啦啦 11-1411-14 09:52
- 22 0 [海科新源吧] 上塘路进来那一波洗的太狠了错过发财机会 天天涨停板宝宝 11-1411-14 09:52
- 46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15目标价,到了就开始分批止盈。 闲人蒋老板丶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勒勃子??? 骑着趋势之马 11-1411-14 09:52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真的强 股友352O8P9271 11-1411-14 09:52
- 26 0 [安泰集团吧] 主力一直出货 快乐联盟ZH 11-1411-14 09:52
- 67 0 [越秀资本吧] 同样属于多元金融的000958都涨停了,你确向绿色 股友27Ad752297 11-1411-14 09:52
- 43 0 [湖北能源吧] 最近不用看,没戏 股友06379o797a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ST美晨吧] 今天要搞坨大的 yyyy6686 11-1411-14 09:52
- 109 0 [华大基因吧] 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深圳生华投资企业(有限合伙 平凡之路AAA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乾照光电吧] 后边应该还有急跌!!! 开放的孙光耀1 11-1411-14 09:5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朋友三江又赚2个板走了,她都在那吃好几波了, 低吸高抛159 11-1411-14 09:52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看不懂盘面?砸盘不让涨 笑口开好彩来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淮河能源吧] 基金和大股东一方不想股价太高吗.感觉你们高抛 黄元40755 11-1411-14 09:52
- 39 2 [安达科技吧] 有个250一直叫,又没用你的钱买,你急啥 欣喜云集 11-1411-14 09:52
- 3798 6 [宏发股份吧] 外资爆买股票名单 宏发股份资讯 11-1311-14 09:52
- 34 0 [三元股份吧] 今天在水下,明天必会反包。 飞天神狗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欢乐家吧] 感觉今天没戏了还能拉起来吗 回本路上的蔫韭菜 11-1411-14 09:52
- 44 0 [杭州银行吧] 兲蛋 混元靈通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长虹能源吧] 垃圾股 翡翠发财地江仰止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士兰微吧] 微微,你是咋了! 股友19718O889v 11-1411-14 09:52
- 25 0 [建发致新吧] 咋盘丝全 股友E60000Q336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九阳股份吧] 都撤单才会开板,这样才都好买 有进取心的施梁4 11-1411-14 09:52
- 8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海马汽车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60 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11月14日快速上涨 航天长峰资讯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保变电气吧] 昨天拉,今天砸,玩的那叫一个六 股友9E298r3102 11-1411-14 09:52
- 43 0 [旅游酒店吧] 缺口补了,就开始跌 不停的做T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卖完了 李大哥2 11-1411-14 09:52
- 75 2 [XD上海电吧] 马上要跌停了 阿张326股票 11-1411-14 09:52
- 50 1 [平潭发展吧] 真牛逼,你才是龙一 抓妖记1 11-1411-14 09:52
- 681 2 [三元股份吧] 今天注意天地盘出货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1-1411-14 09:52
- 142 7 [龙旗科技吧] 大盘形成多方炮,明天就是个大阳线,这小小的板 股友V711d59600 11-1311-14 09:52
- 35 0 [胜利精密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摇滚大叔 11-1411-14 09:52
- 54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游族网络吧] 什么鸟企业, 股友28e91F7371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思路是没错 选好先持有半个月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盘中屡次出现1.6万手、1.5万、1.2万手大单抛压 股友VQo43j 11-1411-14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