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4 [兆易创新吧] 上面说的,严防爆涨爆跌,都当耳巴风了! 股友330uC62520 11-1411-14 09:58
- 61 2 [ST中珠吧] 今天再挂4958手看看能不能买进,买不进我就天天 大神牛肺 11-1411-14 09:58
- 96 1 [中简科技吧] 中国的上市公司,没有好坏之分!有的只是利益! 多财亨通的林平之 11-1411-14 09:58
- 65 2 [万润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出货快跑,今天低开要套人,很多说洗 下跌的不能买 11-1411-14 09:58
- 44 2 [国脉科技吧] 真的是烂到家了 天天暴涨超级无敌 11-1411-14 09:58
- 44 2 [摩恩电气吧] 今晚天埋人了?? 只高抛低吸 11-1411-14 09:58
- 762 5 [九联科技吧] 花8个亿怎么不公告? 轩子一生要强 11-1311-14 09:58
- 99 3 [长荣股份吧] 感觉大涨就在眼前! 气冲冲的赵玉凤3 11-1311-14 09:58
- 50 0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上市进入倒计时,盈趣一直压盘 雲海列传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华润双鹤吧] 个 流云飞柚 11-1411-14 09:58
- 29 0 [统一股份吧] 五个点成功被洗了! 股友2y5c956262 11-1411-14 09:58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脑子正常一点的人,都炒不了股 游资老伙伴 11-1411-14 09:58
- 49 0 [中源协和吧] 坐等捡钱! n14033069767e155 11-1411-14 09:58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埋伏一波,冲过1300 仔细的白兰地 11-1411-14 09:58
- 42 0 [泰格医药吧] 是科技股吗 割肉专家服不服 11-1411-14 09:58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跌停吧 坚韧的邱易8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迈瑞医疗吧] 别看拉的快,卸的时候更快 股友2d238926N0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雄韬股份吧] 从昨天高点到今天下跌十几个点也是没谁了走了 A主沉浮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苯乙烯吧] 牛逼,能化化工板新龙头,祝主力天天发财 复福复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奥克股份吧] 主要原因是富祥没有20cm,小递的走势! 天下掉下来100万 11-1411-14 09:58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平潭发展又大涨了,青山真丢脸 股友3711d8K878 11-1411-14 09:58
- 135 6 [天齐锂业吧] 666,我就说沪爷怎么今天早上艾特我这么多条, 可爱的牛排2 11-1411-14 09:58
- 145 6 [英唐智控吧] 这票在憋大招 学而不厌的朔翌1 11-1411-14 09:58
- 43 1 [中国中免吧] 看来今天还得拉消费,昨天资金出来留着是对的 牛VS牛牛 11-1411-14 09:58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悠着点 NYSD 11-1411-14 09:58
- 33 0 [ST南都吧] 太恶心了涨的不多,又就跌回来了 勇于拼搏de阿童木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初灵信息吧] 庄控股 股友71Z325E869 11-1411-14 09:58
- 87 0 [莱绅通灵吧] 垃圾!割肉卖出!删自选!什么垃圾! 多财高雅de叶孤城 11-1411-14 09:58
- 605 0 [亚光股份吧] 锂电。快抢 n341113724609730 11-1411-14 09:58
- 28 0 [日出东方吧] 吃吃吃 好运来临2788 11-1411-14 09:58
- 192 0 [重庆钢铁吧] 买什么升什么,重钢开炮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东岳硅材吧] 14.44数字密码到头了 开心ib44gp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定海神针在这里,让你放一千个心! 自在de赫拉 11-1411-14 09:58
- 52 0 [炼石航空吧] 这成交量无语? 香根鸢尾2 11-1411-14 09:58
- 31 0 [*ST万方吧] 要约收购结束期11月24号,在看过户情况吧, 跌跌到地老天荒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康强电子吧] 还不发增持公告吗 股友awxYUd 11-1411-14 09:58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加油,我的中国心 股海骑牛1 11-1411-14 09:58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现在不割,明天爆仓 四马路战神 11-1411-14 09:58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废了啊,废了啊 ST擎天柱a 11-1411-14 09:58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按照惯例今天阴包阳 股市快乐多 11-1411-14 09:58
- 8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投成长主线,优选创业板 融通基金 11-1411-14 09:58
- 45 0 [正海磁材吧] 如果公司被几个拿着公司高薪(各年薪255万)却又 做主力跟随者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渝开发吧] 你们跌的也太优秀了吧,跌一周了 股友53h3t26360 11-1411-14 09:58
- 30 0 [*ST闻泰吧] 主力一直都在做T等消息,短时间没戏了。 渣男闯A股 11-1411-14 09:58
- 86 2 [凯众股份吧] 别慌,继续补仓20%! T_Sir干凯子 11-1411-14 09:58
- 318 7 [骄成超声吧] 一直有人说存储和hbm,找了好多公告和调研报告 股友8A25A53800 11-1311-14 09:58
- 79 3 [维力医疗吧] 又全是大托单,跌多少的问题 足智州鹤得韩信 11-1311-14 09:58
- 39 0 [海峡环保吧] 看这次能不能稳住8块,稳住了还有希望能在往上 股友21667x6X32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星宸科技吧] 50等你 心细如尘的吴婕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中国建筑吧] 低估值高分红破净股爆发 胜券在我68 11-1411-14 09:58
- 63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麻了 股友60129ml597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向日葵吧] 又在骗炮了 泰稳了 11-1411-14 09:58
- 27 0 [*ST万方吧] 吃了九个涨停板,吃了七个跌停板,算了算了,走 新手与小白 11-1411-14 09:58
- 47 0 [白云电器吧] 打脸 坚定的苗言秋1 11-1411-14 09:58
- 52 1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真有实力就砸个跌停板给我看看 金盟主 11-1411-14 09:58
- 70 1 [摩尔线程-U吧] 我希望摩尔线程能把显卡价格打下来,现在在做消 先定一个大目标 11-1411-14 09:58
- 77 1 [拓普集团吧] 今作策略,早盘低开买入,中午收盘前拉高卖出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8
- 154 4 [威海广泰吧] 你们想解套吗?想解套的就去官网留言,推荐我到 逗g小能手 11-1311-14 09:58
- 338 26 [小米集团-W吧] 说烧焦了不能检测酒驾的,去了解下“心血酒精检 李道纯 10-1411-14 09:58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反包 爱爸爸 11-1411-14 09:58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这个情况今天多少人没忍住做T 婀娜的马虔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江波龙吧] 这一波主力吃筹码吃到爽了 俏丽的吴寄琴 11-1411-14 09:5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股开始反弹了,其中存储、商业航天板块在持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1-1411-14 09:58
- 51 0 [晶华新材吧] 今天能红吗? 瑞气的贺薇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平潭发展的散户真牛。主力走了!散户扛起来了。 秋天良子兄弟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时代新材吧] 调整到胃,别害怕。 六十五点九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*ST春兴吧] 这么软???? 二蛋的哥哥 11-1411-14 09:58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惊慌在夺煞! 钓得浮生半日闲 11-1411-14 09:58
- 45 1 [清水源吧] 现在不跑,一会跌停,下周-30,裤衩都会没的! 股友9a2R989553 11-1411-14 09:58
- 47 0 [酒钢宏兴吧] 最后1W挂单1.84,昨天没到,看今天能不能摸一下 木曦风3484 11-1411-14 09:58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跌停的节奏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华勤技术吧] 今天能红,我晚上干猪力老箥 心灵的俞芝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ST洲际吧] 死空头你再喊啊 云之上001 11-1411-14 09:58
- 52 0 [南大光电吧] 趋势向下,每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,不要和趋势 继续努力保持 11-1411-14 09:58
- 3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被昨天的冲高所吸引,被套住啦。 多么熟悉的声音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墨迹 股友kdLnvh 11-1411-14 09:58
- 34 0 [山东赫达吧] 瘟症,还有指望吗 静美之岁月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中国中药吧] 你也配叫股票?! 志伟无敌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又出现大幅假托单,大家小心 喜羊羊73 11-1411-14 09:58
- 159 0 [天正电气吧] 量化在里面割韭菜,走了 春KS 11-1411-14 09:58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华盛锂能好几个涨停板了,亿纬锂能不涨反而跌 股友3GK0877660 11-1411-14 09:58
- 92 3 [奋达科技吧] 被我说中了,哈哈哈,开盘闷杀,还好昨天走了。 炒股买包熊孩子 11-1411-14 09:58
- 109 6 [蓝丰生化吧] 好久没吃到涨停了,今天生日庄家能实现我的愿望 全力阻击 11-1411-14 09:58
- 162 5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能回11.8元吗?我想买回来。请庄家给我机会 数字人生6 11-1311-14 09:58
- 3875 44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早上冲高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。没有走的朋 实战老白 11-1311-14 09:58
- 484 8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真是不同往日,这么坚决的封住,起码是这半 模拟盘人生 11-1311-14 09:58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马上跌停 斯道客 11-1411-14 09:58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公司都没人出来管一下吗?还是上市公司呢 千山独行33 11-1411-1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