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汇创达吧] 今天趁低开建仓,看好 风中一之烛 11-1411-14 10:05
- 1307 14 [菲利华吧] 近来沪上股坛,颇闻“Q布”之名,好似茶馆闲人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1-1311-14 10:05
- 39 0 [金信诺吧] 认亏离场,近期板块无望。 火火火马马马 11-1411-14 10:05
- 33 0 [海南瑞泽吧] $海南瑞泽(SZ002596)$ 积善泽福 11-1411-14 10:05
- 23 0 [安泰集团吧] 高盛入场!目标12左右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10:05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最后的机会 CoolGuy 11-1411-14 10:05
- 26 0 [多氟多吧] 不得不感叹下多氟多今天太强了之前都是托后退我 泡沫分段选手 11-1411-14 10:05
- 35 0 [飞乐音响吧] 卖了就涨了,操 有礼貌的顾杭5 11-1411-14 10:05
- 32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当一下英雄嘛 火凤凰1388 11-1411-14 10:05
- 285 2 [泰瑞机器吧] 又是老手法,上引线收盘,又套一批,盈利的最好 修复型下跌五十 11-1411-14 10:05
- 40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个票潜力挺高啊,浅浅入手一点 温馨城 11-1411-14 10:05
- 31 0 [中国中车吧] 垃圾桶车用在你身上名符其实! 股友rXMjz0 11-1411-14 10:05
- 39 0 [国统股份吧] 主力做一回男人吧硬一把呗 小棉花涨不停 11-1411-14 10:05
- 34 0 [汇得科技吧] 妥妥的底部,就差一阵风 臧聪亮 11-1411-14 10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688469 大涨大卖大跌大买 11-1411-14 10:05
- 38 0 [九洲药业吧] 今年国家社保新买进的股怕啥!! 股友L038625o61 11-1411-14 10:05
- 301 1 [乾照光电吧] 福建板块的真龙,强者恒强,杂毛总归是杂毛 热点切换00 11-1411-14 10:05
- 46 1 [大众交通吧] 每天都让你抄底,让你有抄不完的底 打工挣钱买股票 11-1411-14 10:05
- 111 3 [天齐锂业吧] 每次冲一次涨停就要调整三天 仪征化纤 11-1411-14 10:05
- 422 4 [五洋自控吧] 这是啥意思 霄满刚清 11-1411-14 10:05
- 110 3 [怡球资源吧] 放了三年,获利20%,继续等还是清仓,这样的低 未来可期也 11-1411-14 10:05
- 71 1 [多氟多吧] 开个玩笑,硼同位素就值100块 听山堂 11-1311-14 10:05
- 39 0 [爱施德吧] 板块全红,就非得砸? AA稳中求胜 11-1411-14 10:05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还能看到你的涨停吗 水球碳酸拳灬 11-1411-14 10:05
- 231 0 [东方电缆吧] 做电线的就你一家红的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1-1411-14 10:05
- 24 0 [古麒绒材吧] 丢人吧,这么长的天线 yzyzxphsh 11-1411-14 10:05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有啥利好吗 华雪王 11-1411-14 10:05
- 36 0 [ST京蓝吧] 可以可以一年多了终于舍得拉升了 租房失业炒股 11-1411-14 10:05
- 408 0 [百度吧] 星尘智能、百度、极数迭代签署订单及战略合作协 百度资讯 11-1411-14 10:05
- 25 0 [华友钴业吧] 快点拉伸,快点冲,你当第一, 富可斗金de尘心 11-1411-14 10:05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补涨,只有领跌。 有洞察力的汪昂8 11-1411-14 10:05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别装了下来吧绿色适合你 幸运拉剋 11-1411-14 10:05
- 84 4 [众生药业吧] 这市场。。。封太早又容易炸板,太难玩了 一买就变熊 11-1411-14 10:05
- 30 0 [南山铝业吧] 沪铝已经红了 真诚必杀技 11-1411-14 10:05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35块走了,哈哈哈感谢让我回本 超短线飞 11-1411-14 10:05
- 1012 0 [丰元股份吧] 锂电池板块探底回升 丰元股份、石大胜华涨停 丰元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05
- 38 0 [百合花吧] 上去17听话 福盈满满 11-1411-14 10:05
- 29 0 [五粮液吧] 又开始缩头乌龟战法 夜翔都江 11-1411-14 10:05
- 27 0 [中国武夷吧] 买得越多主力越不会一字板,减仓吧 把主力气得扣胩 11-1411-14 10:0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让场外进来,总要放点尔吧,啥也不是 拉飞99 11-1411-14 10:05
- 50 0 [恺英网络吧] 股价一直阴跌。千万不要进场接飞刀。企稳再说。 王子正 11-1411-14 10:05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看这架势16元没毛病 李涨9310 11-1411-14 10:05
- 35 0 [日出东方吧] 还不是很强啊 坚韧的菲云缘4 11-1411-14 10:05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你丫的暴涨上去啊草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11-1411-14 10:05
- 31 0 [佳都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N3C016297 11-1411-14 10:05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冲冲冲,本周第三次出手,全都是大肉哈哈哈,海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11-1411-14 10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农行好,拉指数农行涨,下跌护盘还是农行涨 nbn15823 11-1411-14 10:05
- 40 0 [永福股份吧] 好趋势 股友2J363189S7 11-1411-14 10:05
- 52 0 [荃银高科吧] 跟着海南板块蹭一下,其实是蹭189的。。。。。 谷子嘎子 11-1411-14 10:05
- 47 0 [三夫户外吧] 冰雪经济+消费概念,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荒野 佐罗途说 11-1411-14 10:05
- 33 0 [动漫游戏吧] 天天阴跌 恭喜亨通地庄周 11-1411-14 10:05
- 84 4 [新易盛吧] 完了,310感觉也撑不住了。我本金在329,也不知 基民X1BWo6 11-1411-14 10:05
- 24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涨涨涨,电池将再次撑起大盘 夏智妍 11-1411-14 10:05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,天天跌 勤易懒难 11-1411-14 10:05
- 37 0 [*ST华幸吧] 这股跳空板,实在不容易,历史少见 惬意的王翔云 11-1411-14 10:05
- 31 0 [锦欣生殖吧] 死股,没量没用。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11-1411-14 10:05
- 35 0 [*ST金科吧] 我就透露一句:金科成妖。 股友73X012711R 11-1411-14 10:05
- 29 0 [*ST闻泰吧] 网友说外面糟糕时这票才有机会!加上20日线向上 笑嘻嘻摘果子 11-1411-14 10:05
- 41 0 [英唐智控吧] 暴涨的天天提醒暴跌的怎么不提醒?这么干真是在 基民yDAyvB 11-1411-14 10:05
- 53 0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破906的 等一等1949 11-1411-14 10:05
- 56 0 [巨化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962OG7272 11-1411-14 10:05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吃相这么难看?主力是不是中国人了?跟着美佬跌 股友77m6Q59200 11-1411-14 10:05
- 54 0 [北部湾港吧] 去补缺口了,挺好的 财来66 11-1411-14 10:05
- 25 0 [万向钱潮吧] 要跌停了吗 热心的曹佑超 11-1411-14 10:05
- 42 1 [神州泰岳吧] 说真的!!挺牛的,自从我买进来就没有一天收益 人见人爱花都开 11-1411-14 10:05
- 181 4 [腾龙股份吧] 马化腾懂得都懂 股友150gf73653 11-1311-14 10:05
- 29 0 [中电港吧] 千万别上当 股友03D17D0006 11-1411-14 10:05
- 4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聊聊近期的大金融板块 鹏华基金 11-1411-14 10:05
- 94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股性很稳,一旦趋势走好,每天0.5-1个 贪生忘克 11-1411-14 10:05
- 48 0 [网宿科技吧] 想一想,举不举报,查不查都一个样。就这样你还 风影20151118 11-1411-14 10:05
- 33 1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爸爸,我割肉了,你可以拉了。 股友PLMOGh 11-1411-14 10:05
- 50 2 [国脉科技吧] 到底跟什么板块啊,怎么都不涨 至安888 11-1411-14 10:05
- 141 5 [天齐锂业吧] 卖的人都是sx吗?不看看外面雅宝涨成什么样子了 被割一半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0:05
- 53 3 [领益智造吧] 一路跌一路补,,一路补一路跌 股友7f78207W07 11-1411-14 10:05
- 57 2 [中国铁建吧] 小建建就在八元附近等着吧,等着民生银行到八元 圆fang 11-1411-14 10:05
- 72 2 [上海合晶吧] 股东户数这么集中,不应该大涨吗?走势这么差! 股友n5r0jN 11-1311-14 10:05
- 52 0 [双杰电气吧] 庄家不要玩了,赶紧拉吧,不然我去上能电气了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11-1411-14 10:05
- 27 0 [联创股份吧] ST涨疯了 喜羊羊的春天 11-1411-14 10:05
- 4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暂时横盘了 凌源风戚 11-1411-14 10:05
- 35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南北绿豆~ 浙辞决 11-1411-14 10:05
- 42 0 [吉鑫科技吧] 我不会掉进了量化窝吧这个上压下拖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32O2E96059 11-1411-14 10:05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智能强的可怕,国轩高科软的跟蛋一样 股友18111Pu085 11-1411-14 10:05
- 38 2 [飞马国际吧] 海马汽车,涨上6个点,海马汽车,今天还是涨停 纵横股市几十年 11-1411-14 10:05
- 47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不可能再低开高走!专制各种不服不怕死的上 从来不做左侧 11-1411-14 10:05
- 53 2 [闽发铝业吧] 是不是要跌停了 股友M0090t9875 11-1411-14 10:05
- 41 2 [三孚股份吧] 大趋势还是上升 股友35N33193G2 11-1411-14 10:05
- 122 1 [农产品吧] 大家搜索一下农产品的董事长是谁?上级线公司董 股友1D113h1197 11-1411-14 10:05
- 95 2 [欣盛5吧] 航通赔偿金都到账了,拉基绿景何时赔偿??还在 悦己而生 11-1411-14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