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完了吃大面了 割禾用大锯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难道要st了? 忆蘭珊 11-1411-14 09:58
- 49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航空电气系统对接低空经济风口,磁悬浮电机 股友363X12798o 11-1411-14 09:58
- 57 0 [摩尔线程-U吧] 才这么点,肯定没戏 股友PaVTvf 11-1411-14 09:58
- 70 1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大宗交易目前亏了1500多万了,怕啥 种豆南下 11-1411-14 09:58
- 48 1 [华发股份吧]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阴阳的交合9 11-1411-14 09:58
- 46 1 [ST三木吧] 今天走的很明智,人不能太贪心。 猫的来临 11-1411-14 09:58
- 41 1 [南大光电吧] 真的跌到抑郁了 我只唱多不唱空 11-1411-14 09:58
- 91 3 [广东建工吧] 中标工程订单排到2030年…… 越来越友 11-1311-14 09:58
- 665 25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:安泰集团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安泰集团资讯 11-1311-14 09:58
- 83 3 [海润1吧] C27这老兄别没用东西,谁要看你这乱七八糟东西 kD都来看 11-1311-14 09:58
- 49 0 [和林微纳吧] 每天都是跌三个点起步 专注的常宝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复制平潭发展!YYDS!!! 股东之三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渝三峡A吧] 割肉快跑 秀丽的纳兰麦克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*ST赛为吧] 被洗了 我叫李不白 11-1411-14 09:58
- 28 0 [天健集团吧] 回补缺口 SpaceXXX008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欧普康视吧] 大盘逆子 西门吹雪3118 11-1411-14 09:58
- 37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就是希望股民们割肉出场 股友i176787d22 11-1411-14 09:58
- 73 1 [万盛股份吧] 豆包查了一下,这货的五氧化二磷没涨价,怪不得 包容的苹果 11-1411-14 09:58
- 231 1 [天润乳业吧] 润子我们可以大大方方的红一下吗?不要这么拧巴 明亮的孙柏1 11-1411-14 09:58
- 68 1 [精工钢构吧] 真是跟对概念跟对板块才是王道。 无语被套得 11-1411-14 09:58
- 74 5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涨了多少? 天天向上拿涨停 11-1411-14 09:58
- 101 1 [崇德科技吧] 完美接回了 明诚假期旅行社7480 11-1311-14 09:58
- 233 1 [翔港科技吧] 拿住筹码,别被洗出去了! 股友833Z625r30 11-1311-14 09:58
- 26 0 [太辰光吧] GB退市吧 sstt双环 11-1411-14 09:58
- 67 0 [电网设备ETF国泰吧] 这个一天行情啊 股友N93508339D 11-1411-14 09:58
- 30 0 [赛力斯吧] 没人玩了,这成交量 明明就很忙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小鸡你看到了吗,亚太不是区,亚太不是 一股不卖等回本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ST云动吧] 画图呢、只能慢慢等 风风风起 11-1411-14 09:58
- 21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,,不断创新,扶摇直上5000点 涨停板上再涨停 11-1411-14 09:58
- 133 0 [三力士吧] 三力士属机器人概念,近期塑料价暴涨。 普度众生1699 11-1411-14 09:58
- 71 0 [中源协和吧] 五个涨停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1-1411-14 09:58
- 52 0 [中青旅吧] 即将达成共识! xianjuyin 11-1411-14 09:58
- 58 0 [老百姓吧] 今个儿吃错药了,融资盘增加挺多还涨,早知道不 今天也在幻想起飞 11-1411-14 09:58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弄根假阳线骗人收割,股价天天跌 富联做二块的t 11-1411-14 09:58
- 547 0 [浙江黎明吧] 量化gou 股友17W16e9990 11-1411-14 09:58
- 38 1 [通源石油吧] 真难 是否告诉我涨停 11-1411-14 09:58
- 84 1 [美的集团吧] 这前天80.5出了,78.85接回来,今天80.4又出了 富可如意de晓彤 11-1411-14 09:58
- 124 5 [东材科技吧] 21的本,一直没动,能加仓吗 勾壮我跟你拼辣 11-1411-14 09:58
- 48 1 [沪上阿姨吧] 佩服,真的妖娆,雪王自愧不如 抑郁炒家 11-1411-14 09:58
- 41 1 [英唐智控吧] 典型的A杀 八五8585 11-1411-14 09:58
- 79 3 [清水源吧] 今天不上20我倒立洗头 钱到家2025 11-1411-14 09:58
- 52 1 [贵州燃气吧] 长春又涨停了,都带动不了你一个涨停 股友13u258h098 11-1411-14 09:58
- 47 1 [中创环保吧] 昨天割了你别扯蛋啊? 稳定的常翌素 11-1411-14 09:58
- 207 1 [山东赫达吧] 山东赫达:融资净买入80.52万元,融资余额1.44 山东赫达资讯 11-1411-14 09:58
- 584 3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子公司仲裁纠纷达成和解,重大进展引市 股友5h35U77361 11-1411-14 09:58
- 372 10 [大东方吧] 记住了,下次不要碰庄股!被套的家人们,大东方 大曾子来也 11-1311-14 09:58
- 237 3 [通达创智吧] 这票还得谨慎点,暂时不做他 布林哥小迷弟 11-1311-14 09:58
- 74 0 [小方制药吧] 财务报表越是靓眼的,只要一公告,大多数还是跌 股市新手评论家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珠江啤酒吧] 今天跌是肯定的了 股友05Oa188271 11-1411-14 09:58
- 37 0 [甘化科工吧] 这么的 饺子皮卡丘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永贵电器吧] 一个9月的合作框架,骗了四个亿的散户买单 白云思黑土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恐怕2.64结尾 股友L992297T93 11-1411-14 09:58
- 24 0 [多晶硅吧] 中泰牛啊,它来学人 股友K267755p69 11-1411-14 09:58
- 21 0 [东方精工吧] 谁来管管这货啊,一直跌 股友r89263367k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涨200%了/就不涨你能怎么着 robot52088 11-1411-14 09:5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大A不炒价值了全去炒字了,昨天还出了个哈 空钩的不准说话 11-1411-14 09:58
- 50 1 [保利发展吧] 里面有些恶心人不让保利涨保利管理层又不管难了 股友D7r0Lz 11-1411-14 09:58
- 51 1 [永泰能源吧] T飞了,卧槽 ST韭神 11-1411-14 09:58
- 48 1 [光云科技吧] 所以你昨天涨什么?? 蛮小耶 11-1411-14 09:58
- 54 1 [文投控股吧] 这不好起来了吗 股友59A5862u68 11-1411-14 09:58
- 81 1 [雄韬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痛不痛?这个股就是做T的做 股友eAARVp9675 11-1411-14 09:58
- 56 1 [蓝色光标吧] 拉高一直狂减持套现,一齐举报 股友Z6771l9067 11-1411-14 09:58
- 61 2 [中国铝业吧] 加了一波 威尔十六 11-1411-14 09:58
- 34 1 [果麦文化吧] 果然给神人说中了,是底部,但是逢拉高走,还能 股友0210O68O68 11-1411-14 09:58
- 81 3 [中国长城吧] 太有意思了,每天晚上都有人唱多… 股友059388rl02 11-1311-14 09:58
- 264 7 [上能电气吧] 我老师一路指导你们捡钱,这都不会???20%都 给我一个机会我可以撬井盖 11-1111-14 09:58
- 30 0 [燃油吧] 原油咋突然彪一截了? 修改昵称修改 11-1411-14 09:5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情形,今天又要再创新高! 自在de赫拉 11-1411-14 09:58
- 53 0 [爱朋医疗吧] 盈趣科技002925两融深主板深股通+加自选(2025- 股友u132L93558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东田微吧] 犭句庄真狠… 倒腾伤钱 11-1411-14 09:58
- 163 0 [三花智控吧] 我一眼就看出你小子是演员 心里有点小韭韭 11-1411-14 09:58
- 43 0 [XD中远海吧] 好样的,继续摆烂 股友07A90L3665 11-1411-14 09:58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用猜,这股关注了两个月,一但周五主力就拉高 富强富有 11-1411-14 09:58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好了,我走了,你尽管拉升吧 股市小白在学习 11-1411-14 09:58
- 46 0 [中泰证券吧] 七元是顶,上去了还是要下来。 lalijiang 11-1411-14 09:58
- 133 0 [ST中路吧] 来吧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11-1411-14 09:58
- 33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应该暴跌1分钱收盘,起码横盘磨两周了 M稳坐钓鱼台 11-1411-14 09:58
- 32 1 [众泰汽车吧] 不跌就不错了 五福临门六六顺 11-1411-14 09:58
- 75 1 [保变电气吧] 摩恩跌停都拉起来了。。。 魅力的张泰成 11-1411-14 09:58
- 38 1 [国芯科技吧] 哎,拿了芯片股,瑟瑟发抖中。 年目标12个 11-1411-14 09:58
- 38 1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4000点了。你龙头好意思才50 股友r18d032309 11-1411-14 09:58
- 107 6 [东百集团吧] 你今天要不绿收盘,我退出股市 基民BRAfhc 11-1411-14 09:58
- 320 0 [永吉股份吧] 整体市值40亿不到,在主板算是小市值,就看大股 和天下2000 11-1411-14 09:58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敬告持续卖出的机构 Hold邱 11-1411-14 09:58
- 25 0 [天赐材料吧] 要绿了, Wei丿 11-1411-14 09:58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后悔死了 沧佑伽挫 11-1411-14 09:58
- 46 0 [京东方A吧] 全球第一烂废股只跌不涨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11-1411-1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