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8 7 [骄成超声吧] 一直有人说存储和hbm,找了好多公告和调研报告 股友8A25A53800 11-1311-14 09:58
- 79 3 [维力医疗吧] 又全是大托单,跌多少的问题 足智州鹤得韩信 11-1311-14 09:58
- 39 0 [海峡环保吧] 看这次能不能稳住8块,稳住了还有希望能在往上 股友21667x6X32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星宸科技吧] 50等你 心细如尘的吴婕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中国建筑吧] 低估值高分红破净股爆发 胜券在我68 11-1411-14 09:58
- 63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麻了 股友60129ml597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向日葵吧] 又在骗炮了 泰稳了 11-1411-14 09:58
- 27 0 [*ST万方吧] 吃了九个涨停板,吃了七个跌停板,算了算了,走 新手与小白 11-1411-14 09:58
- 47 0 [白云电器吧] 打脸 坚定的苗言秋1 11-1411-14 09:58
- 52 1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真有实力就砸个跌停板给我看看 金盟主 11-1411-14 09:58
- 70 1 [摩尔线程-U吧] 我希望摩尔线程能把显卡价格打下来,现在在做消 先定一个大目标 11-1411-14 09:58
- 77 1 [拓普集团吧] 今作策略,早盘低开买入,中午收盘前拉高卖出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8
- 154 4 [威海广泰吧] 你们想解套吗?想解套的就去官网留言,推荐我到 逗g小能手 11-1311-14 09:58
- 338 26 [小米集团-W吧] 说烧焦了不能检测酒驾的,去了解下“心血酒精检 李道纯 10-1411-14 09:58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反包 爱爸爸 11-1411-14 09:58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这个情况今天多少人没忍住做T 婀娜的马虔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江波龙吧] 这一波主力吃筹码吃到爽了 俏丽的吴寄琴 11-1411-14 09:5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股开始反弹了,其中存储、商业航天板块在持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1-1411-14 09:58
- 51 0 [晶华新材吧] 今天能红吗? 瑞气的贺薇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平潭发展的散户真牛。主力走了!散户扛起来了。 秋天良子兄弟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时代新材吧] 调整到胃,别害怕。 六十五点九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*ST春兴吧] 这么软???? 二蛋的哥哥 11-1411-14 09:58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惊慌在夺煞! 钓得浮生半日闲 11-1411-14 09:58
- 45 1 [清水源吧] 现在不跑,一会跌停,下周-30,裤衩都会没的! 股友9a2R989553 11-1411-14 09:58
- 47 0 [酒钢宏兴吧] 最后1W挂单1.84,昨天没到,看今天能不能摸一下 木曦风3484 11-1411-14 09:58
- 21 0 [合富中国吧] 跌停的节奏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华勤技术吧] 今天能红,我晚上干猪力老箥 心灵的俞芝 11-1411-14 09:58
- 32 0 [ST洲际吧] 死空头你再喊啊 云之上001 11-1411-14 09:58
- 52 0 [南大光电吧] 趋势向下,每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,不要和趋势 继续努力保持 11-1411-14 09:58
- 3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被昨天的冲高所吸引,被套住啦。 多么熟悉的声音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墨迹 股友kdLnvh 11-1411-14 09:58
- 34 0 [山东赫达吧] 瘟症,还有指望吗 静美之岁月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中国中药吧] 你也配叫股票?! 志伟无敌 11-1411-14 09:58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又出现大幅假托单,大家小心 喜羊羊73 11-1411-14 09:58
- 159 0 [天正电气吧] 量化在里面割韭菜,走了 春KS 11-1411-14 09:58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华盛锂能好几个涨停板了,亿纬锂能不涨反而跌 股友3GK0877660 11-1411-14 09:58
- 92 3 [奋达科技吧] 被我说中了,哈哈哈,开盘闷杀,还好昨天走了。 炒股买包熊孩子 11-1411-14 09:58
- 109 6 [蓝丰生化吧] 好久没吃到涨停了,今天生日庄家能实现我的愿望 全力阻击 11-1411-14 09:58
- 162 5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能回11.8元吗?我想买回来。请庄家给我机会 数字人生6 11-1311-14 09:58
- 3875 44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早上冲高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。没有走的朋 实战老白 11-1311-14 09:58
- 484 8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真是不同往日,这么坚决的封住,起码是这半 模拟盘人生 11-1311-14 09:58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马上跌停 斯道客 11-1411-14 09:58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公司都没人出来管一下吗?还是上市公司呢 千山独行33 11-1411-14 09:58
- 36 0 [圣元环保吧] 没买的就涨这么多 纯真质朴的谋策9 11-1411-14 09:58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涨停,周一涨停,周二冲高,就是这么强势, 股了个票aa 11-1411-14 09:58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珍爱生命远离垃圾股 股友30t66661I1 11-1411-14 09:58
- 39 0 [泉阳泉吧] 真矿泉真品质真上市公司!猪力志存高远!! 股地一农夫 11-1411-14 09:58
- 37 0 [建设工业吧] 扛上去,拉上去哟 股友336Y29678L 11-1411-14 09:58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只能赖你这不走了谁让我周一买你没买东百 小猴做二板 11-1411-14 09:58
- 44 1 [ST美晨吧] 收购就代表这个企业未来前景可期,一定向好,股 djZ986 11-1411-14 09:58
- 56 1 [润建股份吧] 华映捷荣秒板,这属不属于操纵股价 散户给我顶住 11-1411-14 09:58
- 41 1 [招商蛇口吧] 还不如华夏幸福 韭布斯 11-1411-14 09:58
- 45 0 [中证白酒吧] 老乡别走 纳指YYDS 11-1411-14 09:58
- 208 2 [海安集团吧] 上市前业绩即是其业绩巅峰!一个做轮胎的公司, 有魅惑力的股市 11-1411-14 09:58
- 1566 6 [华映科技吧] 我想知道为啥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1-1411-14 09:58
- 132 2 [上海临港吧] 炸板的第二天大概率没有好下场,抛压会很重 朱保义严父 11-1411-14 09:58
- 124 4 [会通股份吧] 现在10点几的本,你跌就加仓,不到30不减仓不到 股友9g751p8160 11-1411-14 09:58
- 177 3 [红相股份吧] 小盘海峡概念股,叠加多个题材,必补涨后市看好 股友9180829ZW3 11-1311-14 09:58
- 320 3 [翔港科技吧] 前期20元区域压力位不是那么好冲破的今天探到19 金跑跑626 11-1311-14 09:58
- 172 3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大盘低开后翻红,家电板块整体小调,海信跟 图门东 11-1311-14 09:58
- 88 3 [吉比特吧] 这票,好稳啊 挣钱养媳妇儿 11-1311-14 09:58
- 76 2 [利能5吧] 不可能,根本不可能,卖了就涨? 抓波龙爪手1 11-1311-14 09:58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辟谣无效呀,还是一心死给你看 大聪明二十五 11-1411-14 09:58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这完意跌也下不来涨也上不去,在这完呢 股友A92697700l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XD老白干吧] 波动都没有,做不了T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11-1411-14 09:58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不可能涨停,别做梦,做T就对了 清醒时喝碎钻石 11-1411-14 09:58
- 38 0 [瑞星股份吧] 醒醒,天然气都涨上天了 股友2117ED2908 11-1411-14 09:58
- 156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$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(AMEX|CURE)$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有这么多筹码来砸吗? 赸高路远 11-1411-14 09:58
- 37 0 [XD洪都航吧] 唉,每天高开低收,恶心 机灵小小的不懂 11-1411-14 09:58
- 64 0 [TCL科技吧] 截止9:55,量化和机构后台显示已砸出73万手,做 Warren_Kc 11-1411-14 09:58
- 52 1 [利德曼吧] 拿这点逼子赌翻倍,干他丫的,不特莫过了 凤雏在此 11-1411-14 09:58
- 82 1 [桐昆股份吧] 往好处想,起码它不破净了 爱吐槽 11-1411-14 09:58
- 49 1 [赣锋锂业吧] 这玩意拉红了那可不得了,就过六十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1-1411-14 09:58
- 51 2 [朗科科技吧] 看竞价会不会高低切 Skyyyy 11-1411-14 09:58
- 203 2 [赤天化吧] 冲过2.70,就跳空缺口,再来主升浪 股友Qr7BpM 11-1311-14 09:58
- 3040 11 [露笑科技吧] 纯技术分析,稍安勿躁,转势震荡盘升 一壶浊酒半根烟 11-0611-14 09:58
- 219 5 [金能科技吧] 齐河君和与君创。。。。这二个投资公司其实就是 H静水流深 11-0311-14 09:58
- 174 5 [上海电气吧] 业绩符合预期,明天涨跌在1个点之内 知名游资带头大哥 10-3011-14 09:58
- 30 0 [*ST金科吧] 金科持有摩尔线程吗? ST丸子头 11-1411-14 09:5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跌,个股稀里哗啦 股友789a652u22 11-1411-14 09:58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目标8 股友z2D9583916 11-1411-14 09:58
- 51 0 [维科技术吧] 最好的储能应该是钠电池成本低储能优势明显看好 龙年大牛大吉 11-1411-14 09:58
- 2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又憋涨 股友M92L802001 11-1411-14 09:58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三周,傻傻的融资客被套了。中产变穷。想捞一 清风686 11-1411-14 09:58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周二周三一群人唱空,我买进,昨天涨了,一群人 独具慧眼的那个谁 11-1411-14 09:58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去外面随便买个什么都比你好 涨庭来啦 11-1411-14 09:58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真海南,凯傻假海南,看明白了吧?凯傻驴业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