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华泰证券吧] 没东西好砸了,拿你开砸了? 潮起冲浪 11-1411-14 09:55
- 27 0 [*ST美谷吧] 没人说话了 大海啸 11-1411-14 09:55
- 34 0 [碳酸锂吧] 警惕周末小作为,仓位要降低。 股友8x7A823939 11-1411-14 09:55
- 36 0 [凯添燃气吧] 啥时候你能来个大长腿呢,今天进的 周伯通333 11-1411-14 09:55
- 22 0 [安泰集团吧] 感觉这么可怕呢 顾大局之枫树 11-1411-14 09:5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跑的都是不会炒股的 小陈198710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你为什么不动 加菲猫的加菲猫 11-1411-14 09:55
- 42 0 [新锦动力吧] 死鱼啊 股友3Q793l8305 11-1411-14 09:55
- 25 0 [商络电子吧] 负5打满了 ADS哇咔咔 11-1411-14 09:55
- 38 0 [XD老白干吧] 天天跌,习惯就好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11-1411-14 09:55
- 52 1 [冠城新材吧] 冠材哥,我跑快了,你要继续涨 核下乘凉 11-1411-14 09:55
- 53 1 [安纳达吧] 今天是票选扛把子的日子,会这么不给面子? 股友913L09H319 11-1411-14 09:55
- 77 1 [ST达华吧] 今天高开逆市涨停板显示实力!!!!!!! 股友363i03v706 11-1411-14 09:55
- 74 1 [电投绿能吧] 今日挂涨停出一半仓位,剩下一半明日冲高就走 吉电第一人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初灵信息吧] 爽,拓维信息的亏损赚回来了还有多余5000块钱感 小雷fafoya 11-1411-14 09:55
- 37 0 [云汉芯城吧] 机构撤退了,剩老庄收割散户 小日火 11-1411-14 09:55
- 27 0 [XD清源股吧] 没办法胆子小,4个点异动看到不敢买 胆子要大买龙头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每日一骂 回本才是王道 11-1411-14 09:5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 pkko911 11-1411-14 09:55
- 27 0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还是我的最爱嘎嘎 一休大士 11-1411-14 09:55
- 76 1 [英唐智控吧] 看着周线貌似没怎么跌,实则一周之内跌幅达到了 我的巴菲特别特 11-1411-14 09:55
- 53 2 [怡亚通吧] 物价上浮,利大消费,供应链,零售业,百货商超 小瑞瑞红红 11-1411-14 09:55
- 53 2 [苹果吧] 苹果:拉高跑路,第二个顶部特征 水手2019 11-1411-14 09:55
- 76 2 [*ST华幸吧] 那个老夫人呢,出来走两步 华夏财富自由幸福 11-1411-14 09:55
- 35 0 [中亦科技吧] 天天跌 基民H6rRoe 11-1411-14 09:55
- 47 0 [佳沃食品吧] $*ST佳沃(SZ300268)$ 翡翠腾达地五散人 11-1411-14 09:55
- 139 0 [中直股份吧] 还好老夫了解你 寒山捉妖人 11-1411-14 09:55
- 35 0 [利德曼吧] 一股赚了一块多,知足啦 刘小佳080 11-1411-14 09:55
- 27 0 [XD中国医吧] 你这中国俩字是假的? 战圣2026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伊之密吧] 钓鱼线来了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11-1411-14 09:55
- 23 0 [良信股份吧] 阴跌套人不要动。 金木水火土是生态 11-1411-14 09:55
- 42 0 [海南机场吧] 只要不卖上十元问题不大,时间而已 休念千年 11-1411-14 09:55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都4000了,好歹补涨一下吧 股友o772572f19 11-1411-14 09:55
- 272 1 [安泰集团吧] 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 瑶哥哥万岁 11-1411-14 09:55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别人融券砸,赚几毛。你们是亏钱卖,最后还骂那 王牌28 11-1411-14 09:55
- 49 1 [欢乐家吧] 都赶紧卖了去海科新源这个不行要跌了赶紧跑啊 个股属性研究员 11-1411-14 09:55
- 61 2 [孚能科技吧] 投诉电话。010-66210166010-66210182 捕猎者hill 11-1411-14 09:55
- 80 4 [海天股份吧] 其实该股历史价位的0.382位置是14.89元,没能有 美好的周亦凡1 11-1311-14 09:55
- 41 0 [金雷股份吧] 这垃圾股天天反复无常 n728313793013450 11-1411-14 09:55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出货股,等暴跌 AABBCCDDEEFF 11-1411-14 09:55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指标不强 智慧的杨日轩 11-1411-14 09:55
- 145 0 [天禄科技吧] 真的搞不懂,都结结实实,能掉哪里去,还在哪里 股友71O77155T0 11-1411-14 09:55
- 31 0 [友升股份吧] 我就说嘛,还能红,和老大爷一样 上帝就是别人 11-1411-14 09:55
- 47 0 [爱博医疗吧] 拉一次出点货,拉一次出点货,卖不完,根本卖不 吾本无相 11-1411-14 09:55
- 42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两天我天天提醒大家,有没有逃岀来的朋友 股友JrXSua 11-1411-14 09:55
- 209 0 [工银新经济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创新药不错 钓鱼蜜布莱恩特 11-1411-14 09:55
- 45 0 [中国银河吧] 这换手率和成交量哪像一个千亿市值的公司啊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怡亚通吧] 继续横着,那天来个大跌劳资在补回来 沉着的张念茜 11-1411-14 09:55
- 82 0 [中粮糖业吧] 昨天放量,今天不反包,调整至少一周。不要跌了 今日扣费 11-1411-14 09:55
- 41 0 [东方日升吧] 五分钟跳两个点真牛逼,无语 股友7h1013988C 11-1411-14 09:55
- 64 3 [海马汽车吧] 平潭谁进埋谁 听落风尘 11-1411-14 09:55
- 39 1 [海陆重工吧] 正式开启二波,至少还有十个涨停板,这一次我要 股友30236t29w9 11-1411-14 09:55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垃圾是真垃圾 第九把剑 11-1411-14 09:55
- 105 2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众生药业没买成开盘买了以岭药业了 迷人的谷翼扬 11-1411-14 09:55
- 364 9 [海陆重工吧] 龙虎榜有拉萨天团的隔天基本会跌,今天肯定水下 股友50Wk213102 11-1411-14 09:55
- 71 1 [云南锗业吧] 没毛病 坚毅不拔的LP 11-1311-14 09:55
- 27 0 [腾龙股份吧] 起飞吧。你是龙 该飞了 亲切的董飞文 11-1411-14 09:55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具备修复能力才是好股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安达科技吧] 想红没门,有的是筹码砸 越买越涨停 11-1411-14 09:55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今年就这了,明年年初出结果在看了,小亏 靠股续命 11-1411-14 09:55
- 39 0 [德龙汇能吧] 板块这么好主力诱多出货,进的小心了 v风萧萧兮v 11-1411-14 09:55
- 26 0 [英唐智控吧] 46清了海科打板英唐,我tm脑瓜子嗡嗡 有耐的唐 11-1411-14 09:55
- 51 0 [ST复华吧] 今天咋涨停了?没有来得及上车哦 招财猫123456678 11-1411-14 09:55
- 32 0 [时代新材吧] 今天融资盘应该走了部分! 炒股人生1314 11-1411-14 09:55
- 180 0 [三维天地吧] 蛋,做踢都没办法做! 只想赚回亏的钱 11-1411-14 09:55
- 56 2 [荣科科技吧] 哪个吹牛胸消失了? 小新番番 11-1411-14 09:55
- 51 0 [威高血净吧]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A杀股 拿不住就去打流 11-1411-14 09:55
- 75 2 [富春染织吧] 这个票老庄最喜欢借利好出货了,最近出货不好出 广丰炒粉我炒股 11-1411-14 09:55
- 62 0 [金城医药吧] 恭喜坚持的股友,我们胜利了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1-1411-14 09:55
- 849 3 [隆基绿能吧] 多空双方又开始博弈了 石阶幽道 11-1411-14 09:55
- 47 1 [步步高吧] 就一天开板了 JC云海 11-1411-14 09:55
- 65 3 [百隆东方吧] MB,纺织服装都上涨时每你的份,纺织服装股回调 豁达的车小白1 11-1411-14 09:55
- 73 3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该不会跌停吧 大横山 11-1411-14 09:55
- 1663 13 [东方明珠吧] 卫星上还真有布局你还别说东方明珠在卫星布局方 唐门小西 10-1411-14 09:55
- 44 0 [中国一重吧] 垃圾天天这样 股友9e0MIq 11-1411-14 09:55
- 148 0 [通达海吧] 真恶心 iwannafree 11-1411-14 09:55
- 29 0 [上海沪工吧] 不怕不怕 股友18Ck959932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大为股份吧] 放量下跌,今日收盘跌停 luckyou2 11-1411-14 09:55
- 79 0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德新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46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11月14日加速下跌 尚太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122 0 [ST合纵吧] ST合纵11月14日快速回调 ST合纵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115 0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11月14日快速回调 拓日新能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57 0 [扬州金泉吧] 扬州金泉11月14日快速上涨 扬州金泉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10.8必须到 朋友吧特 11-1411-14 09:55
- 90 0 [博通吧] 今天加仓4万股,大家加油!万通加油!30不是问 多福多金888 11-1411-14 09:55
- 131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11月14日快速上涨 海马汽车资讯 11-1411-14 09:55
- 100 0 [乐普医疗吧] 你们俩,名字和头像换一下,不然拖得太明显,五 淡水鱼的乐普医疗 11-1411-14 09:55
- 30 0 [鲁抗医药吧] 还不如新华制药!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