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福建金森吧] 去平潭海峡 jackbluce888 11-1411-14 09:52
- 25 0 [东百集团吧] 谢谢各位散友!留下发财 澳门阿太 11-1411-14 09:52
- 71 3 [凯撒旅业吧] 就一句话,凯撒不套人。买进就拿稳,就不动。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1-1411-14 09:52
- 60 2 [新筑股份吧] 哼,大坏蛋,4.6见了哦 Shortp 11-1411-14 09:52
- 100 4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地板价买,没地板也会绿 活灵活现的华顺昊 11-1411-14 09:52
- 3934 5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生物医药行业基金午盘快报:收益早晓,基遇捕捉 零星快与慢 11-1211-14 09:52
- 29 0 [深圳新星吧] 分歧剧烈,我看看到底要是要怎么个事儿 烂韭菜跑飞快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张家界吧] 每天都拉上来了,今天应该也可以吧!! 仓又嘉措1985 11-1411-14 09:52
- 347 0 [理工能科吧] 理工能科,要不是历年分红能力不错,真的算得上 股友k8979173U5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彤程新材吧] 垃圾啊 才情卓绝的邱日轩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*ST三房吧] 舒坦,九个点出掉 纵马执剑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摩恩电气吧] 地天板 大安啊祖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以岭药业吧] 慢慢涨比涨停还好! 坚毅不拔的雅颂5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又是绿的一天 七步的林芸 11-1411-14 09:52
- 55 0 [华阳股份吧] 又第一 股友TB2SKq 11-1411-14 09:52
- 23 0 [德力佳吧] 64清仓割了 n1431538266a42683451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ST合纵吧] 外面都是高位股,一不小心就腰斩,合纵这个价位 c3933971440845171 11-1411-14 09:52
- 50 0 [炬华科技吧] 18全仓 往事如风之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*ST三房吧] 跑吧 蜀都段波 11-1411-14 09:52
- 46 0 [朗坤科技吧] 昨天才是跑的机会,今天也必须跑,大家只能忍痛 勇于说真话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莲花控股吧] 来个跌停我补仓 好运年连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25年股价涨幅不足1% 癫疯USA 11-1411-14 09:52
- 26 0 [航天智装吧] 开始猛拉,赶紧上车 杭州拱墅一枝梅 11-1411-14 09:52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双叒叕要跌了 花多乱眼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至少调半年左右,否则上不去的,套牢盘太大了 jznihao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闽发铝业吧] 走了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 国色的花莉 11-1411-14 09:52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时候卖的人是咋想的 股友1689T6g305 11-1411-14 09:52
- 45 1 [中利集团吧] 昨天硬顶今天出货? 衍锋丶 11-1411-14 09:52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可能是6G不及预期,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 经纶多谋的李元芳 11-1411-14 09:52
- 34 1 [海能达吧] 终于涨点 小茱荣 11-1411-14 09:52
- 43 1 [*ST正平吧] 排进来了 刘先森873 11-1411-14 09:52
- 40 1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差点卖了 透明o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宝泰隆吧] 什么原理。 屠龙剑客 11-1411-14 09:52
- 58 0 [秦安股份吧] 我刚卖掉就起飞了吗 我手执钢鞭 11-1411-14 09:52
- 53 0 [林泰新材吧] $林泰新材(SZ920106)$ 基民07bvgI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诱多……,个人觉得会回踩半年线,图形不错,小 雪花白银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捷荣技术吧] 啥情况啊 股友VfmNPf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草木说她今天会来捡筹码,大家拭目以待,看是她 飞黄发财的扫地僧 11-1411-14 09:52
- 56 0 [和而泰吧] 多MACD、KDJ线看,和而泰都处于低位待发状态 夜光美酒 11-1411-14 09:52
- 24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已经走坏了,要跌到100才止跌 股友537929vd16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短期不用看了 随遇而安矣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争点气了 股友65195vY856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多晶硅吧] 装什么?赶紧给我下来! 只空广期所 11-1411-14 09:52
- 44 1 [冠中生态吧] 狗改不了 小菜鸟乐乐 11-1411-14 09:52
- 69 1 [渝三峡A吧] 完犊子了,这个股吧里面,哀声遍野的,看来被套 异类异族 11-1311-14 09:52
- 35 0 [创世纪吧] 等着9.1就好,上不去 格局666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川金诺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聪明的严琪蕊 11-1411-14 09:52
- 44 0 [华民股份吧] 跑吧这股涨就跟风。跌就领跌。跑换龙头涨停 财富星域 11-1411-14 09:52
- 141 0 [中辰股份吧] 差一个跌停,牛虱太多了。抖不掉。跌停才有资金 雨海听风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怕是无力回天了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过6 小炒一锅菜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像这种尾盘拉升,第二天没直接涨停的高开就跑 有冒险精神的颜麒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除了跌就是跌 股友WakDnp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天际都深跌翻红了 股友578M31P283 11-1411-14 09:52
- 71 1 [君正集团吧] 看看日K,君正感觉有开始走趋势的苗头了?昨晚 国华投资12 11-1411-14 09:52
- 178 5 [布伦特原油吧] 已经继续做空了有没有多狗敢贵faw 我爱炒股票123458 11-1311-14 09:52
- 101 8 [远翔新材吧] 福建股的耻辱 财运州鹤的楚留香 11-1311-14 09:52
- 174 0 [新疆交建吧] 我想出去,要求不高,175就行 阳光照你心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昱能科技吧] 真牛逼 猛奇的张飞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这票目前只是跟随,,, 有执行力的耿楚1 11-1411-14 09:52
- 45 0 [方大特钢吧] 已经严重落后板块指数,方小你是真拉机! 股市大神通 11-1411-14 09:52
- 50 0 [中国铀业吧] 这股票牛鼻 财源亨通的五散人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荣泰健康吧] 全是卖的, 股友691v7t3986 11-1411-14 09:52
- 55 0 [英方软件吧] 震荡期多学习,少操作 岁月如鸽奈我何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*ST华幸吧] 隔夜单散户好像没有一个进去的 股友w506E26765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中华赢 股友5HgJi9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浙江众成吧] 要是今天能跌停就好了,这样连续跌两个板我就敢 奥飞哥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某队不让你涨,可怜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09:52
- 81 0 [新媒股份吧] 感觉是应该在44.50元附近可以买X 木木之园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川发龙蟒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11-1411-14 09:52
- 49 0 [阿里健康吧] 没出息 股友20862S61m2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永贵电器吧] 这股跟什么板块啊? 炒股养小叁ok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强弩之末 股友sg42Zm 11-1411-14 09:52
- 53 0 [三丰智能吧] 别装了 懒得起名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广生堂吧] 肯定大有问题资金的消息永远是领先的天天带不动 一顿吃五个馒头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果然如此,跟着别人跌,然后反弹乏力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1-1411-14 09:52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下半年赚的钱就这样已经慢慢的都也快亏进去了… Lzm7001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人家安泰,同泰,你要不改个吉你泰美吧 华宝老鼠仓 11-1411-14 09:52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摩尔上市,下一个就是沐羲 说真是假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我们大A好股 股友3682782Ot3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绿地控股吧] 一卖就涨 春意暖暖888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下午必须到120元从上,走上升通道 股友81L70M6068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2025-11期 2025-12期... 债券估计又在筹划 散户1964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世纪华通吧] 谢谢主力给这个机会,满仓干上! n924913417465490 11-1411-14 09:52
- 44 1 [德龙汇能吧] 我以为我买的是天然气板块,没想到不是 股友5828E3F599 11-1411-14 09:52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你真不是人。 股友25n2I33782 11-1411-14 09:52
- 48 1 [英唐智控吧] 缺口已补,难道还要向下? 生财高雅地白鹤 11-1411-14 09:52
- 73 3 [*ST闻泰吧] 亏八个点了,十个点就扔了。这个股就是在炒小作 回本一半就注销 11-1411-14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