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线缆11月14日快速反弹 华通线缆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50 0 [远翔新材吧] 远翔新材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远翔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64 0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11月14日快速上涨 百川能源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53 2 [天府文旅吧] 做T?能做吗? 讲究的胡一刀 11-1411-14 09:47
- 68 3 [合富中国吧] 和你们说,肯定飞起来,给你们机会了,在不珍惜 你的大金哥 11-1411-14 09:47
- 83 2 [众泰汽车吧] 沪指历史上第三次突破4000点大关,但这次和之前 聪明的月星茶 11-1411-14 09:47
- 87 4 [京沪高铁吧] 天天跌要不梦里涨停什么都有了 京沪加油 11-1311-14 09:47
- 38 0 [腾龙股份吧] 中国必将腾飞!!!!!! 贪婪的玉米 11-1411-14 09:47
- 270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停 华映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45 0 [常友科技吧] 常友科技11月14日快速上涨 常友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80 0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大富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77 0 [宁波色母吧] 宁波色母11月14日快速回调 宁波色母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113 0 [融捷健康吧] 融捷健康11月14日快速回调 融捷健康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24 0 [玻璃吧] 坐等1000 小小韭菜321 11-1411-14 09:47
- 91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福日电子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众生药业过来的差了20几个点了哎 善良的雷云卉 11-1411-14 09:47
- 49 0 [东箭科技吧] 东箭科技11月14日快速上涨 东箭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26 0 [海南瑞泽吧] 冲高回落了 股友85600p8x85 11-1411-14 09:47
- 51 0 [信德新材吧] 信德新材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信德新材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61 0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11月14日快速回调 华锡有色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26 0 [海能达吧] 沉寂了一年,这是要疯 股友739621Q52f 11-1411-14 09:47
- 82 0 [捷荣技术吧] 捷荣技术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捷荣技术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69 0 [恒银科技吧] 恒银科技11月14日快速上涨 恒银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87 0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11月14日快速反弹 光弘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346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港股科网股集体走弱 百度集团跌超8% 百度集团-SW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股指期货吧] 反向思维,主力可能今天强拉吗? 看长做短看多做空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盛路通信吧] 胆子大的闭眼冲 静待红花开满山 11-1411-14 09:47
- 75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11月14日加速下跌 新泉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76 0 [维宏股份吧] 维宏股份11月14日快速反弹 维宏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贝仕达克吧] 大单一真出 abc540615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华映科技吧] 你对华映爱搭不理,华映更是看不上你。这几天发 老韭菜丑牛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蕾奥规划吧] 老鼠仓们不走,这个股不会涨 四年解套哥 11-1411-14 09:47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不跌停,我直播吃 宝鼎路游资 11-1411-14 09:47
- 49 1 [七匹狼吧] 三板定龙头已经确定是九牧王了,没机会了 莆田六一路 11-1411-14 09:47
- 56 1 [冠城新材吧] 感谢庄家,86000股赚了23个点出局 港龙一哥 11-1411-14 09:47
- 44 1 [安泰集团吧] 上场好时机 你的朋友圈 11-1411-14 09:47
- 49 1 [温氏股份吧] 先踢出去等等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。 我行我自在 11-1411-14 09:47
- 105 2 [扬帆新材吧] 留置、减持这两个问题没有解决之前期望不要太高 招财进宝1168 11-1311-14 09:47
- 475 11 [建设机械吧] 中期升势已经确立,捂好!别被骗跑筹码 耐心的青蛙 11-1311-14 09:47
- 47 0 [中海达吧] 美股港股都在砸,它能好 股友30259c0z87 11-1411-14 09:47
- 44 0 [福然德吧] 大学生现在怎么办 王多鱼爱吃水煮鱼 11-1411-14 09:47
- 156 0 [西部利得景瑞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自从入手此基金,感觉基金经理调仓很灵活持续创 基民LjU3o5 11-1411-14 09:47
- 82 0 [晋控煤业吧] 赶紧清仓走人 涨跌看淡 11-1411-14 09:4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真怕了,这个摇摇欲坠的感觉 笑逐的管兰 11-1411-14 09:47
- 24 0 [中利集团吧] 又要上板了! nszong 11-1411-14 09:47
- 34 0 [德方纳米吧] 丰元涨停。 股友ssMqXq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和而泰吧] 未来几天百分百涨停 一个机进的老铁 11-1411-14 09:47
- 47 0 [健友股份吧] 闭眼拿到明年这个时候 千里赤兔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XD乐山电吧] 纯构思 执着的程蕊钰 11-1411-14 09:47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好股不套人 运气满满的manim 11-1411-14 09:47
- 42 0 [有研新材吧] 猪力不砸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玖仟壹佰捌拾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安居宝吧] 强势封板 预判涨停 11-1411-14 09:47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中环4个了,最近比你强势好多,不应该卖中环买 股友Ti29512583 11-1411-14 09:47
- 46 1 [天通股份吧] 7块以下才考虑 东土大皇 11-1411-14 09:47
- 43 1 [领益智造吧] 下跌趋势,韭菜们还在抱什么幻想 一路长虹冲呀 11-1411-14 09:47
- 44 0 [厦门信达吧] 厦门三F物之一信达港务空港厦门三F物之一信达港 股友59e79971e6 11-1411-14 09:47
- 132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权限选择周定投,债基更建议一次性投入。坚持定 基民3rP7387399不想改名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冷水煮青蛙! 金欣向荣 11-1411-14 09:47
- 38 0 [航发动力吧] 这股还会掉一些 英姿飒爽地绿鸡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天马科技吧] 杂毛早就被淘汰了 股友606t21Z885 11-1411-14 09:47
- 44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股价创新高,倒计时79天,自己悟,纯属 超越徐老师 11-1411-14 09:47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大跌小涨,是不是有雷未爆 股友SUVlPS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正裕工业吧] 远离这样的垃圾 股友SsG8hS 11-1411-14 09:47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富瑞有多少筹码?清仓大甩卖吗 坚毅不拔的戚佑超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换上能电气了 股友e07R302380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东百集团吧] 周一进的,周三吃了两个板走了,赚不了认知外的 是股真人 11-1411-14 09:47
- 22 0 [海科新源吧] 太牛了 股友Hi30932821 11-1411-14 09:47
- 41 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没戏,都散了吧 吹泡泡的孩子 11-1411-14 09:47
- 26 0 [海联金汇吧] 庄家主力自己在玩 我坚信我能行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教育真缺德!!! n144189870615742 11-1411-14 09:47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因稀土放了自选股关注了1个月了,低价股哪怕涨 股友81W3d22812 11-1411-14 09:47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1.94卖了1000股,转两百今天吃肉,嘿嘿 聪明的凝林城1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海能实业吧] 不补你你就涨真是韭菜补啥啥跌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11-1411-14 09:47
- 182 0 [海尔生物吧] 哪些大在卖? wh5566 11-1411-14 09:47
- 33 0 [海特生物吧] 又要阴跌10天了 给大家送福利了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一直这样跌堪比。 股友3O7890H559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买平潭发展就对了,根本不行 推兵线 11-1411-14 09:47
- 38 0 [有研新材吧] 20块挂单 WilliamCharles 11-1411-14 09:47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涨四天!不如一天大跌!脆弱的港指!不坎一击 基民日鹅夜鹅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浦发银行吧] 每天都是银行版块吊尾巴的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多晶硅吧] 55000以上空一手,56000以上空两手,然后等就行 梦如婵翼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洗盘 股友R1191R0555 11-1411-14 09:47
- 38 0 [安诺其吧] 废柴…… 涨停板的大叔 11-1411-14 09:47
- 33 0 [海兰信吧] 感觉在诱多啊 玉凤大哥0678 11-1411-14 09:47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么玩狗主力啊 精准的白佑超 11-1411-14 09:47
- 47 2 [均胜电子吧] 看样子要跌破26.6了,破26撑不住就要到24去了 股友mQzuor 11-1411-14 09:47
- 115 3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吧里面怎么有个掉毛,天天发他买的那些 土鳖黑武士 11-1411-14 09:47
- 538 3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小心一点;有的人上次在黑线位置潜伏,尝到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1-1411-1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