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随时一根大阳线拔起 灵山素面大和尚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不大波动?有点不习惯 JesseSong1128 11-1411-14 09:52
- 66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全市场唯一低位板块。 媳妇闹着要炒股 11-1411-14 09:52
- 48 0 [R庞大1吧] 韭菜老韭皇全在这喊多 大哥哥杨过 11-1411-14 09:52
- 56 0 [大港股份吧] 一条直线下去不敢买,一条直线上去又舍不得卖, 正好的钱丽8 11-1411-14 09:52
- 54 2 [雅创电子吧] 国外闪崩不是利好国产替代么 暂时的失去勇气 11-1411-14 09:52
- 47 1 [ST易购吧] 清仓了小赚5千 坚强不屈的康博弘 11-1411-14 09:52
- 40 1 [华盛锂电吧] 自弹自唱,涨得有多疯狂,跌得就多惨 股友5211I78x07 11-1411-14 09:52
- 59 4 [中科创达吧] 拉个大阳线,让我看看中科创达主力的暴力美学 挣亿点点就收手 11-1411-14 09:52
- 44 1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东西,低开一个多点,而且每天大跌,几天小 欢快的罗淼洋 11-1411-14 09:52
- 46 1 [工商银行吧] 完了这货一旦红,整个市场就遭殃了! 微波荡漾0011 11-1411-14 09:52
- 69 3 [*ST新元吧] 可以买了 小喽喽 11-1411-14 09:52
- 54 4 [沪银吧] 有没可能跌停? 钟信的空单庄嗝 11-1411-14 09:52
- 52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又是杀溢价一天 涨狗剩 11-1411-14 09:52
- 180 4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春节前上4300,诺德上12。实现率90% 轻松的周伟涛 11-1311-14 09:52
- 59 4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收盘如果是绿的,果断清仓,45再买回。 干饭人不干饭 11-1311-14 09:52
- 49 0 [冠盛股份吧] 主要是固态电池技术日新月异,担心其技术不行! 山旮旯的人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蓝思科技吧] 走了 股市里亏钱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华安证券吧] 名字挺好的,股性很垃圾 积垢是根专用棍1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S残废!看看阳光电源! 淡然不惑 11-1411-14 09:52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可能接近20换手封烂板,然后等周末发酵看看停不 股友3Q3C696836 11-1411-14 09:52
- 47 0 [金融街吧] 同志们,冲!加油干!胜利就在前方!干上去! 一颗破土小韭菜 11-1411-14 09:52
- 53 0 [蓝焰控股吧] 板块里最弱的 每周赚一点666 11-1411-14 09:52
- 221 0 [奥瑞德吧] 不用过度解读短期的涨跌,如果是闲钱,拿稳筹码 股友fuSdve3171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千里科技吧] 这货让人绝望啊 老韭菜饺子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走势让人发笑,散户被耍的团团转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11-1411-14 09:52
- 86 0 [中炬高新吧] 早上拉高不走的都是新人 J神啊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联创股份吧] 快跑吧,这股性不可能持续上涨。 股友822U28r670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新洁能吧] 从大跌4个多点到跌2个多点,搞得好像还要感谢你 懂得理财的段誉 11-1411-14 09:52
- 129 0 [富祥股份吧] 创新药加上VC一万吨产能,这股票年底不到40元那 高冷男神韦世亨 11-1411-14 09:52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每次拉升都是诱多,跑为上策 股友up88933070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你跟风的样子让我感到窝囊…… 哦原来如此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是补涨,昨天它都没涨 末班车了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燃油吧] 该直接加仓的,NND 稳得一批得稳 11-1411-14 09:52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感谢主力发的红包 股友602z31T368 11-1411-14 09:52
- 30 1 [合富中国吧] 庄家高位发福利 张庭19 11-1411-14 09:52
- 50 1 [森马服饰吧] 不是吧 基民RkA237 11-1411-14 09:52
- 38 1 [沪银吧] 搞飞机,12350平多,又拉 AAABBBCC 11-1411-14 09:52
- 253 1 [*ST闻泰吧] 全仓猛干 短线王全仓猛干 11-1411-14 09:52
- 56 1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引领燃气板块突破前行!胜利! 股友q26396E253 11-1411-14 09:52
- 152 6 [安泰科技吧] 那些昨天说拿住别卖的 股友1935h11D78 11-1411-14 09:52
- 47 1 [宇信科技吧] 一个字。跑 金玉富贵得刘邦 11-1411-14 09:52
- 64 2 [洪兴股份吧] 狼狗又来了,明天起码6个下跌,唉! harkhuang 11-1311-14 09:52
- 178 3 [拓邦股份吧] 假如拓邦再次收盘跌破13.50元全完!但我不相信 温州老股龄888 11-1311-14 09:52
- 72 2 [四川路桥吧] 回调还没结束,同志还需努力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11-1311-14 09:52
- 64 1 [海南机场吧] 周一涨停突破六元,海南加油,海基雄起 虎虎虎LLL 11-0811-14 09:52
- 318 8 [金钼股份吧] 同样的钼,你看看洛阳,你配提鞋? 炒股买牛肉 10-2411-14 09:52
- 38 0 [华丰股份吧] 还会砸吗 ST退钱 11-1411-14 09:52
- 49 0 [万华化学吧] 才10个亿减持反应这么大,药明康德60亿减持都没 韭菜的预言家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福莱特吧] 家族企业就是家族企业垃圾 阮洪没有良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奥克股份吧] 事实证明,宁可去烂板的也不要去这种没打板的 除三害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不畏惧威,毅然走自己的路,好样的,tm连续跌停 我是股市收割机 11-1411-14 09:52
- 81 0 [晨光股份吧] 什么破烂股,涨一个板都得跑光!现在在墨迹,也 股友766K70575r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天际翻了五倍,橙星才两倍多点,比不了呀! 晴蓝宝石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哈 灵活的盛晨光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中百集团吧] 我上辈子干了什么买你了啊。。。。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现在是第二波了吗,有点难猜 沉毅果决的吕言涵 11-1411-14 09:52
- 57 0 [片仔癀吧] 每天带头砸版块 进取的曹梦香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国统股份吧] 为什么你们不来统一啊 股友97H2c62608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翰宇药业吧] 下一个平台,19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你不是topcon电池龙头吗,板块涨这么好,你还在 来發财的 11-1411-14 09:52
- 37 1 [欧菲光吧] 真的不能拿拉几苟史股 梅川裤仔 11-1411-14 09:52
- 52 2 [腾讯控股吧] 下周开始回购了,空方抓紧使劲儿('') uewhj1982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张碧辰 11-1411-14 09:52
- 79 2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在吸筹 俏丽的付汇潼 11-1411-14 09:52
- 61 2 [长白山吧] 荒野求生概念 刘季一万钱928 11-1411-14 09:52
- 366 4 [江苏银行吧] 散户进了多少?怎么涨? jhfracturing8723 11-1311-14 09:52
- 1717 13 [正丹股份吧] 高位套现+内幕交易,正丹股份遭股民用脚投票! 股淘19736169 11-0711-14 09:52
- 29 0 [多氟多吧] 都上车了吧? ZHRZ_TYDC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海联金汇吧] 割肉了,你可以10连板涨停了 O胜天半子 11-1411-14 09:52
- 26 0 [证券Ⅱ吧] 又回到跟跌不跟涨的时代了? 文哥3buk6t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中信建投吧] 证券拖累大盘,你拖累证券啊!昨天低于证券0.7 思归客 11-1411-14 09:52
- 206 0 [方大集团吧] 永远吃不上两菜 股友2726h36w15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潞化科技吧] 这票行情是不是结束了 套你猴子Zzz 11-1411-14 09:52
- 50 0 [明阳电气吧] 48.50已全数买回 浩瀚财金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已经无力骂这废铁了 股友7286973n2c 11-1411-14 09:52
- 245 3 [时空科技吧] 周期共振下涨升空间广阔 讨海弄潮 11-1311-14 09:52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到底什么利空消息呢.为什么如此跌. 炒股白发3041 11-1411-14 09:52
- 50 2 [中安科吧] 涨停 zayer 11-1411-14 09:52
- 186 1 [金道科技吧] 过了30就好玩了 轻盈的凌扬东 11-1411-14 09:52
- 76 2 [金陵体育吧]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的老套路吧 股友8602G08f70 11-1411-14 09:52
- 437 8 [福斯特吧] 对不对?如图:有的时候真的是实力不允许富贵低 富贵险中逑 11-1311-14 09:52
- 29 0 [ST新华锦吧] 这走势,无语了。 雪映寒竹霜 11-1411-14 09:52
- 25 0 [XD上海电吧] 全行业跌幅第一,从原来浮盈8%到现在只剩0.5% 花开满堂地唐晨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宁新新材吧] 真的是不能格局,涨点了第二天一定要跌回去 股友770f7038D8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满世界找利好说今天肯定涨停的哥们儿傻眼了没? 小牛牛捏爆你大伯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中信博吧] 缺口压力大,大家一起砸它,反正都赚钱 中信博涨到188 11-1411-14 09:52
- 23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不跑后悔莫及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411-14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