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卖完了 李大哥2 11-1411-14 09:52
- 75 2 [XD上海电吧] 马上要跌停了 阿张326股票 11-1411-14 09:52
- 50 1 [平潭发展吧] 真牛逼,你才是龙一 抓妖记1 11-1411-14 09:52
- 681 2 [三元股份吧] 今天注意天地盘出货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1-1411-14 09:52
- 142 7 [龙旗科技吧] 大盘形成多方炮,明天就是个大阳线,这小小的板 股友V711d59600 11-1311-14 09:52
- 35 0 [胜利精密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摇滚大叔 11-1411-14 09:52
- 54 0 [云南白药吧] 小白加油 淡定得史宾杜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游族网络吧] 什么鸟企业, 股友28e91F7371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思路是没错 选好先持有半个月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盘中屡次出现1.6万手、1.5万、1.2万手大单抛压 股友VQo43j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湘财股份吧] 还好不是倒数第一 本宇宙第一股神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大禹节水吧] 涨一分,头顶上就拼命的挂单卖,看来就股会创创 李伟成13446 11-1411-14 09:52
- 76 0 [海正药业吧] @麻雀涅槃已重生投资本就有风险,你若真看好, 自由很熟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摩恩电气吧] 已经横盘出货了,看不出来吗,都没拉红 股友969Q7R0752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吉林化纤吧] 各位韭菜们,尽快清仓,马上就会破4了,此垃圾 股友789u873E50 11-1411-14 09:52
- 69 0 [雪峰科技吧] 无限风光在雪峰!草鸡也能变凤凰 大安太磕巴 11-1411-14 09:52
- 66 0 [乔锋智能吧] 这个票买一次亏一次 刻舟求剑_要不得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废了,走了 荡秋千的牛 11-1411-14 09:52
- 48 0 [瑞斯康达吧] 无成交量低换手,没有主力的票 whw3169152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南京公用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9PKyVO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观察了很久,每到周五都要拉高,新手不懂,请问 股友236182z28a 11-1411-14 09:52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刚子,你就不能硬气一次做回带头大哥吗? 虚幻如影 11-1411-14 09:52
- 102 1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应该大跌啊 股友6851U978x8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ST合纵吧] 经过4年的寒冬,能否迎来新的征程 财神保佑我赚大钱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利和兴吧] 此股已废 股友612m9l7603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你mge 温婉可人的青崖9 11-1411-14 09:52
- 77 0 [新亚电子吧] 光伏都涨起来就你不动 牛气冲天的王二 11-1411-14 09:52
- 35 0 [国瑞科技吧] 没劲啊,没有跌起来那么有劲,狂泻不止 南帝中神通 11-1411-14 09:52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仓5个w,看到6000点,站稳起飞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52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那些会员广告收复失地的,你在机构中做过调研吗 芒果黄的好吃 11-1411-14 09:52
- 140 0 [仁智股份吧] 这是拉高让股东出货 股友07686U5i30 11-1411-14 09:52
- 26 0 [中联重科吧] 放心持有等到十块再说,制造业席卷而来 诸葛元宝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日经ETF工银吧] 真妈的机构庄家吃泻药了跌跌不休垃圾 心想的阎芝 11-1411-14 09:52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加! 金龙冲天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*ST岭南吧] 必须打板,才能吸引新的资金来!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ST金顶吧] 跌停,,,跌停,,,跌停啊 开放的胡汉三 11-1411-14 09:52
- 120 0 [中亚股份吧] 今天要是越过昨天高点就还有戏 蟠龙仁 11-1411-14 09:52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平潭、海峡创新、福龙马三选一选了你,我坚信你 股友G299818c67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融解涨5个点,你绿3个?真的是 苏牛牛财源滚滚来 11-1411-14 09:52
- 60 2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李哥,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吉祥成金的妲己 11-1411-14 09:52
- 207 0 [合金投资吧] 今日牛骨汤 咸宁咸安城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中材节能吧] 跌到6以下我加点哈 短线的逻辑 11-1411-14 09:52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情况只有不动才不会亏钱,几天的跌幅一次大涨 股友57k05G7072 11-1411-14 09:52
- 28 0 [祥源文旅吧] 哈哈,是有多 股神高筋大师 11-1411-14 09:52
- 24 0 [凯盛新材吧] 金针探顶??? 跳水天后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福日电子吧] 我还没上车 股友Ut36522820 11-1411-14 09:52
- 23 0 [不锈钢吧] 孤勇者 股友w1368792Q5 11-1411-14 09:52
- 3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周五了看看能不能稳住 青山见我7573 11-1411-14 09:52
- 192 0 [世龙实业吧] 各位最高点买的今天解套再见 基民OMG蹬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银座股份吧] 快,快,快,5.44和5.48各11100股,山驴再秒跌 华尔街老亨锤庄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和而泰吧] 先抛了,下周一再低吸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09:52
- 269 1 [卓胜微吧] 给不给机会 率真之卡卡西 11-1411-14 09:52
- 30 1 [豪威集团吧] 去干活上班吧挣了钱就补仓 主力来涨停 11-1411-14 09:52
- 103 4 [广东鸿图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… sandy_168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恒瑞医药吧] 眼看着要回本了,又跌下去 静谧悠然的秋荻3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恭喜那些2个多点跑的比 巴菲特的尾巴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景峰医药吧] 稳住看老景起飞 股友52356r50K1 11-1411-14 09:52
- 314 0 [亚通股份吧] 今天有点不一样了 朗嗨尼克 11-1411-14 09:52
- 25 0 [荣盛发展吧] 最很的股票今天涨停,终于等到了!快查一下啥价 poyi 11-1411-14 09:52
- 385 0 [卓越新能吧] 这是要准备开干了? 会飞的饺子 11-1411-14 09:52
- 44 0 [东方日升吧] 从24年12月中旬16.68买入的不断做T终于解套了, 富贵富贵de傅红雪 11-1411-14 09:52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太强了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11-1411-14 09:52
- 90 0 [美畅股份吧] 大佬啊,持仓这么多 木木小崽子 11-1411-14 09:52
- 70 0 [*ST仕净吧] 1 奋斗奋斗8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阴跌不止喽 基民5390w30u12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下星期11元左右。补跌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一汽解放吧] 上车上车!说了这波绝对上8元,兄弟们拿好了, 回本立马就销户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粉儿,加仓加满帮帮爸爸 股友5f567535i7 11-1411-14 09:52
- 40 1 [银轮股份吧] whatareyou弄啥嘞,头肩顶? 足智多谋的游宇航 11-1411-14 09:52
- 152 1 [瑞普生物吧] 服气了,昨天尾盘跑了,我一卖就拉 粉毛千早爱音 11-1411-14 09:52
- 60 2 [中科电气吧] 果然每次新高就是大跌,规律都被摸透了 经纶善贾的周伯通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新易盛吧] 越炒低就越低。撤场。。你班坏人自己玩吧 YP1DBZw1262 11-1411-14 09:52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大家快跑吧,这是假药 股友a0DFAa7692 11-1411-14 09:52
- 41 0 [司太立吧] 又想套我!死的这么利索吗? 石榴多 11-1411-14 09:52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一买就跌股票 股友987837FT87 11-1411-14 09:52
- 32 0 [南山铝业吧] 人都跑走了 迷糊的老牛 11-1411-14 09:52
- 52 0 [贝泰妮吧] 你早上涨个JB呀 wsndy865656 11-1411-14 09:52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托单必跌 最初的心 11-1411-14 09:52
- 29 0 [石化油服吧] 跑了 招财天使1696 11-1411-14 09:52
- 30 0 [航天智装吧] 还好昨天跑了 就觉得不对 贴心的池翼扬 11-1411-14 09:52
- 36 0 [漳州发展吧] 急啥,让子弹飞一会儿 小马的课后复习 11-1411-14 09:52
- 40 0 [天沃科技吧] 这就是今天高点? 股道商 11-1411-14 09:52
- 518 2 [ST金花吧] 感谢金花这一年的陪伴祝大家一路长虹 买即抄底卖即顶峰 11-1411-14 09:52
- 72 1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结束!>兄弟们,大机会来了,看看历史,每次大 小柚子玩量价 11-1411-14 09:52
- 39 0 [大庆华科吧] 破5日线了,走了 股友mqge7o 11-1411-14 09:52
- 46 0 [金桥信息吧] 还好,昨天尾盘大幅减仓了,我猜就会这样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1-1411-14 09:52
- 34 0 [蔚蓝锂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活力幸福哥 11-1411-14 09:52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全跑了 明天会更好哦 11-1411-14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