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1 [深物业A吧] 坚持看好 SC十八 11-1411-14 09:47
- 67 3 [万达轴承吧] 看看美股特斯拉和英伟达 如鱼得水1619 11-1411-14 09:47
- 1875 15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:大众公用直接持股10.82%,直接间接持股 热点题材学习鉴赏 11-0611-14 09:47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你是涨了好多倍吗?往si里跌!特斯拉不涨你还不 股友e5f1kT 11-1411-14 09:47
- 64 0 [泽润新能吧] 标准的垃圾,走你 乐赢小满 11-1411-14 09:47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拉升 桀骜不驯的龚杰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海通发展吧] 真废啊 股友32X0971v25 11-1411-14 09:47
- 20 0 [工业富联吧] 握草 多财满堂de说不得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千红制药吧] 最弱的制药股 有财得雪松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中国中冶吧] 现在还不是买进的时候,大家等到3.1 阳光的付晴翔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浙富控股吧] 出了海陆买了你 炒股买杯豆浆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荣盛发展吧] 要不要跑? 股友082d8723c2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上海能源吧] 老老实实下来,不要在这里装 股友jJDDOk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欧菲光吧] 昨天从拉吉华胜跳过来的,还是这个好些 财运亨通的肖潇 11-1411-14 09:47
- 179 0 [广济药业吧] 试盘,洗盘,震荡,拉升,飞天,震荡出货,一字 重仓中信金属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赛象科技吧] 这个股价还在3000点一下 用心的谢宜仲 11-1411-14 09:47
- 33 0 [太钢不锈吧] 这货看来还是要调整一下,不然4.4这样怼怕是永 股友Y2q1620717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和邦生物吧] 主力枯枯一顿跑,小散枯枯一顿接 戒骄止怒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麦捷科技吧] $麦捷科技(SZ300319)$ n142292795242eba 11-1411-14 09:47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没问题!六氟趋势不变放心持有! 西关老魏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太阳电缆吧] 涨停吧 基民05N9z55179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爱慕股份吧] 还是高点阴跌一个月到14吧 股友d13cmW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国芯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暴雷好抄底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众信旅游吧] 垃圾垃圾 富有富贵华仔 11-1411-14 09:47
- 28 0 [三六零吧] 操,跌停 股友D319O99627 11-1411-14 09:47
- 48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的操盘目标已经基本到位接下来让是散户表演 温和友善的晚枫5 11-1411-14 09:47
- 71 0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$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$消费低估挺久了 虾壳变黄金 11-1411-14 09:47
- 19 0 [工业富联吧] ntm怎么能天天跌 橘捞财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偷鸡去洗脚还是今晚兼职给人洗脚就看你了 独濯沧浪 11-1411-14 09:47
- 48 0 [郑州煤电吧] …… 基民SP8esp 11-1411-14 09:47
- 24 0 [力源信息吧] 大涨的时候没你份,每次跟跌你第一个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11-1411-14 09:47
- 27 0 [德龙汇能吧] 下午涨停 股友B6klto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联合动力吧] 天不规纪人天道理 外布里是糠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欧通转债吧] 503试下水 spring红7898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三六零吧] 每次它都是大盘跌的时候涨,今天怎么比大盘跌的 股友V12100E216 11-1411-14 09:47
- 53 0 [福星股份吧] 现在2.7十五亿的盘子,金鱼1.8一百亿的盘子,翻 股友73732Gf711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好歹反弹一下10日线吧。。。不去20,去19.5也行 孤诚不寂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海南机场吧] 完了,刚进来,这么邋遢,很明显走回来了 诚信得张三丰 11-1411-14 09:47
- 163 0 [广发央企创新驱动ETF联接A吧] 最近很多投资者都在调整自己的基金组合,想加入 调皮牛 11-1411-14 09:47
- 10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自买上就天天掉,挣点气 基民Fw5ZY7 11-1411-14 09:47
- 381 0 [越剑智能吧] 你的岳母剑该发,射向日本 目标1个太阳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华森制药吧] 中药今天很多涨停,你连板块都涨不过 股友Xdur1D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富春股份吧] 春春加油加油 n141793269931163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通宇通讯吧] 有盈利就跑吧,不要在一棵树上吊着,不然浪费太 股友0ea6918835 11-1411-14 09:47
- 57 0 [诺亚控股吧] 财报前基本上都是交易缩量,窄幅震荡调整的行情 股友e9N6055019 11-1411-14 09:47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的实力在二秒钟上升!终于等到了 股友5ftPDr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海汽集团吧] 确定是拉高出货,大家赶紧卖吧,尾盘又要跳水了 股友O66693k952 11-1411-14 09:47
- 36 0 [罗博特科吧] 全部在出货 勇敢坚毅的宋诚澎 11-1411-14 09:47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此时不重仓,更待何时,干 股友67078Og161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没交易量了 掘金者10 11-1411-14 09:47
- 24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$国投白银LOF(SZ161226)$ 飞黄大展的周伯通 11-1411-14 09:47
- 25 0 [华映科技吧] 正式启动先来三个板 牛哩牛启 11-1411-14 09:47
- 46 0 [北部湾港吧] 老灯股硬起来了 要天天向上哦 11-1411-14 09:47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光脚的不然穿鞋的,有种跌停 淼鑫龙 11-1411-14 09:47
- 88 0 [川大智胜吧] ST雪发(000638)大股东控股63%,已质押肯定会 长江黄金 11-1411-14 09:47
- 99 0 [氯碱化工吧] 氯碱化工涨停燃爆氯碱赛道!同产PVC与烧碱的中 不知道叫啥好T_T 11-1411-14 09:47
- 22 0 [合富中国吧] 大师兄,收了神通吧 大神豆 11-1411-14 09:47
- 120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,我。。 阳光照你心 11-1411-14 09:47
- 199 5 [豫能控股吧] 卖了卖了,安心了。20年不分红的拉机公司,三季 绿红交递 11-1311-14 09:47
- 60008 167 [伯克希尔哈撒韦-A吧] 巴菲特写的最后一封股东信公布:感叹活到95岁是 伯克希尔哈撒韦-A资讯 11-1111-14 09:47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能秒砸,也能秒拉,就看大资金怎么选择了,我们 布衣XL 11-1411-14 09:47
- 42 0 [珠免集团吧] 快点卖,下午接回来! 坚持错误改变真理 11-1411-14 09:47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能给这么高溢价,主力真良心 一日游小选手 11-1411-14 09:47
- 50 1 [海陆重工吧] 集合竞价喊跌停的一群小丑,让你们高兴4分钟, 我要红红红888 11-1411-14 09:47
- 44 1 [越疆吧] 只要此垃圾砸到三十,就立马转换过来当接盘侠了 HX4301094388560672 11-1411-14 09:47
- 58 2 [锋尚文化吧] 得割一下刚进来的300个小散 希望之永远在 11-1411-14 09:47
- 135 4 [光迅科技吧] 今作策略,早盘低开买入,中午收盘前拉高卖出,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7
- 95 2 [东方新能吧] 还有这么多人啊?估计得再磨半年哈哈 公正的高柏 11-1311-14 09:47
- 228 4 [爱柯迪吧] 汽车配件多利科技小盘股,业绩好,特斯拉供应商 司珐布公 10-2711-14 09:47
- 30 0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国资是坑人的股,涨少跌多,十一后跌停板一 股友gU0vwN 11-1411-14 09:47
- 7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东方财富服务中心请问难道不是吗?砸盘高手吗? 股友rXMjz0 11-1411-14 09:47
- 48 0 [金域医学吧] 跑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11-1411-14 09:47
- 184 0 [顺钠股份吧] 对不住兄弟了,本韭菜买进来了 握不住滴沙 11-1411-14 09:47
- 44 0 [金固股份吧] 现在已经没人上当了,你拉高比回调,还要绿,谁 兴奋的姜榕燕 11-1411-14 09:47
- 26 0 [雅克科技吧] 直接破位? 一字马无量佛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润和拓维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09:47
- 44 0 [渤海汽车吧] 汽车是大消费 花开满腹de燕十三 11-1411-14 09:47
- 25 0 [太极实业吧] 小散割肉忙! dfgn110009343 11-1411-14 09:47
- 33 0 [中国铝业吧] 难得回调,梭哈 招财斗金地周芷若 11-1411-14 09:47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周线月线日线全是下跌趋势,散户还加仓,你说是 股海谈笑 11-1411-14 09:47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股里机构没一个好揍 股友2058VI9936 11-1411-14 09:47
- 39 1 [苹果吧] 有病,一平空就下来 AAABBBCC 11-1411-14 09:47
- 175 3 [中核科技吧] 无论是钍基熔岩(重核裂变)还是氢核聚变都离不 坚强不屈的哥翔云 11-1411-14 09:47
- 221 3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行动胜于言表,再不行动,何种把我们当一样对待 九万里云端之山 11-1311-14 09:47
- 117 2 [世茂能源吧] 看来被昨天异动,带动人气,骗了不少人进来 a_0爱在初冬 11-1311-14 09:47
- 34 0 [双杰电气吧] 四千亿的阳光电源都红了,证明你啥都不是 丹霞山阳元石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钢研高纳吧] 炎搞那,钢公公病了 万流归海798 11-1411-14 09:47
- 42 0 [ST京蓝吧] 股友加油 股友u7i1675295 11-1411-1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