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的行情应该是了,管住手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百川能源吧] 磨磨唧唧 牛市亏麻了 11-1411-14 09:47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3.25给卖的害怕跌 股友7F065D3263 11-1411-14 09:47
- 24 0 [华映科技吧] 直线涨停 满堂红一路发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被压制的死死的 吉隆老鱼 11-1411-14 09:47
- 43 1 [凯中精密吧] 坐了几次电梯郁闷 股友Qis55e6562 11-1411-14 09:47
- 221 0 [尚品宅配吧] 1552不破没人进场 租房失业炒股 11-1411-14 09:47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么墨迹根本不是龙头,抱团核心是平潭,合富。 我会空仓呀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是闪迪镁光概念了 A股好心人 11-1411-14 09:47
- 66 0 [浙江龙盛吧] 又也开始砸盘子了 股友5117u35P60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焦煤吧] 多上 kkT1857 11-1411-14 09:47
- 173 0 [达嘉维康吧] 再冲!过14.9! 睿智得菠菜 11-1411-14 09:47
- 150 0 [雄帝科技吧] 不可能,你一定会到-3! 怕高穷苦人 11-1411-14 09:47
- 42 0 [神工股份吧] 进二出六逐步退出 欢愚乐子人 11-1411-14 09:47
- 49 0 [TCL中环吧] 你看看巴铁开始抢啥,光伏板 基民Tc7xcb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振德医疗吧] 现如今没人吹了吧 温柔的韩琬雷 11-1411-14 09:47
- 43 0 [天地在线吧] 4000点能不能有4000点的样子?你这有3000点是价 常小雨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我不管了 苏妹子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票是真的坑人 才情出众的岳淳希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智慧农业吧] 新一轮阴跌开始了,到11月底到3.2块钱 玉树的唐僧 11-1411-14 09:47
- 31 0 [维信诺吧] 早盘卖了。。。后悔死 嘟嘟嘴123 11-1411-14 09:47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小散应该都跑了,继续涨停 lucky成功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肯特催化吧] 这拉几,只要下方有挂单,它就砸给你,没救了。 专揭画饼股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五洲新春吧] 本周,跌了十几个点! 冷若冰霜的邓赚钱 11-1411-14 09:47
- 96 2 [ST复华吧] 会不会是微电子买入 冰雪聪明的江雪8 11-1411-14 09:47
- 159 0 [安泰集团吧] //@量价豹哥:昨日跟豹哥收了个涨停,直接回本一 我想对你说 11-1411-14 09:47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真的累。 股友2012X81T18 11-1411-14 09:47
- 46 0 [康德莱吧] 杂毛真多 青城幽静 11-1411-14 09:47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突破14.38 股友M72950P610 11-1411-14 09:47
- 42 0 [*ST国中吧] 出息了 St水务 11-1411-14 09:47
- 47 0 [中青旅吧] 有多大的量在卖,放量但是股价不涨 股友110en90282 11-1411-14 09:47
- 1317 4 [中哲精化吧] 请问贵司董秘,中哲集团有没有资产注入的计划? 中哲精化股友 11-1211-14 09:47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下面还有16.1的缺口 发光小橘子 11-1411-14 09:47
- 100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11月14日快速上涨 盛新锂能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31 0 [步步高吧] 龙头是走出来的,不是看出来的,今天步步高做换 肖11 11-1411-14 09:47
- 71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11月14日快速反弹 神马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33 0 [东风股份吧] 太稳了涨2个点太难了 续写青春 11-1411-14 09:47
- 39 0 [浦发银行吧] 又拉垮了 股友6h95z16686 11-1411-14 09:47
- 71 0 [元祖股份吧] 元祖股份11月14日快速反弹 元祖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燃气股逆势走强 胜利股份4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47
- 144 0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11月14日快速反弹 摩恩电气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38 0 [金达威吧] 没戏了,暴跌开始,清仓了 持筹向丰途 11-1411-14 09:47
- 86 0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长荣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163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11月14日盘中涨停 平潭发展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82 0 [华升股份吧] 华升股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华升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93 0 [恒银科技吧] 恒银科技11月14日快速反弹 恒银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73 0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制药11月14日快速上涨 汉森制药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71 0 [川仪股份吧] 川仪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川仪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1328 0 [天宏锂电吧] 锂电池板块调整 天宏锂电跌超9% 天宏锂电资讯 11-1411-14 09:47
- 191 0 [江瀚新材吧] 洗一下,可以涨了 基民5wyJGX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继续观望,等下周我来买入。 n326413441365000 11-1411-14 09:47
- 37 0 [德业股份吧] 加油!德爷 gb6888 11-1411-14 09:46
- 94 0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11月14日快速回调 杭州高新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2 0 [长春燃气吧] 下周一气温骤降,享受一下最后一个温暖的周末吧 掏A三点就跑 11-1411-14 09:46
- 29 0 [极米科技吧] 笑死了看涨的又是鬼魂出现就如电影院一样的情景 股友1753zv2852 11-1411-14 09:46
- 60 0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制药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汉森制药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74 0 [阳光股份吧] *ST阳光11月14日盘中涨停 阳光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胜利股份吧] 还不开板啊,让姐姐买点不行吗??? 华尔街打工妹 11-1411-14 09:46
- 26 0 [百川能源吧] 涨涨涨,就说嘛没涨够… 活角88888888 11-1411-14 09:46
- 40 0 [白银/美元吧] 双顶? 股友88vv 11-1411-14 09:46
- 37 0 [玻璃吧] 这次玻璃破1000以后立刻买多等着拉升,很快拉升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1-1411-14 09:4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东方的神秘力量现在很猛啊 傲慢在你之上 11-1411-14 09:46
- 34 0 [立昂微吧] 大股东继续减持 埋伏ST 11-1411-14 09:46
- 23 0 [德力佳吧] 今天最大跌幅可能要超过五个点 STA韭韭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周末来个漂亮大长腿 Fu666666 11-1411-14 09:46
- 48 1 [大全能源吧] 这飞舞马上绿信不信? 瘠薄哥论市之股王 11-1411-14 09:46
- 156 2 [南京高科吧] 董秘说没听说沐曦。说公司有投资一些项目但签了 能悟道 11-1411-14 09:46
- 398 1 [伊泰B股吧] 民营企业,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。可以理解,几十 逐利者 11-1411-14 09:46
- 172 1 [登云股份吧] 什么时候拉起来 基民H091M18376 11-1411-14 09:46
- 668 1 [爱柯迪吧] 东吴证劵的预测评级还是挺准的!天齐锂业!爱柯 布鲁大叔123 11-1311-14 09:46
- 44 0 [江海股份吧] 杀尽多头方见金,这坨丝不知害了多少来抄底的小 股友6X0218q932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狮腾控股吧] 到底了,建仓 诸葛选股 11-1411-14 09:46
- 31 0 [翔丰华吧] 固态电池负极就这么一颗小市值独苗了,且行且珍 胜己一子 11-1411-14 09:46
- 24 0 [海能达吧] 发生了什么? 没福硬要享 11-1411-14 09:46
- 42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目前开始高位震荡,建议控制仓位并以资产配 股友8071y2t312 11-1411-14 09:46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启动了,长绿汽车终于要涨了,赶紧买,跑步前进 股友090p9e6913 11-1411-14 09:46
- 44 0 [天健集团吧]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,游资已经把基金洗掉了,后市 股友Uit1FS 11-1411-14 09:46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年马字辈里最不行的票 基民XmYzCl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宝泰隆吧] 3.80我又进来T了 股友r81H053136 11-1411-14 09:46
- 39 1 [中国能建吧] 我是真服了这股了,稳定的雅痞 毛绒绒之木笔 11-1411-14 09:46
- 36 1 [多晶硅吧] 日内逢高空 超短线 一点问题没 聚德能量 11-1411-14 09:46
- 48 0 [同有科技吧] 开盘直接买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1-1411-14 09:46
- 132 7 [石大胜华吧] 我就说是一字板 风行鹜百鸣 11-1411-14 09:46
- 75 2 [标榜股份吧] 跨年妖股。 茅台买万手 11-1311-14 09:46
- 124 4 [宁波方正吧] 砸吧砸吧,反正我打满了,再砸再涨我也不动了! 股友79q6120w51 11-1011-14 09:46
- 27 0 [顺钠股份吧] 有点心动想博一博,但怕礼拜一跌停 偏爱和例外 11-1411-14 09:46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新低了 盈利就跑93 11-1411-14 09:46
- 36 0 [舍得酒业吧] 见顶信号,避雷针。结合托运来越多了,肯定要往 股友8671l9o663 11-1411-1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