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华盛锂电吧] 这股也太强了吧 海贼666 11-1411-14 09:48
- 35 0 [韩建河山吧] 要拉升了拿住兄弟们 股友8590f9d807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冲鸭!不要怂,市场上能有几只妖股,主力走了, 股友59951du125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煌上煌吧] 你绝味爹爹今天又涨了 高山的终蕊 11-1411-14 09:48
- 26 0 [棕榈油吧] 油脂轮着来啊 期货真心假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多氟多吧] 出货了跑了! 炒股养家大A 11-1411-14 09:48
- 55 0 [江丰电子吧] 60日线稳住不好,杀穿60日线后面再拉回来比较好 看多做多江丰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亏麻了 落落大方 11-1411-14 09:48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加油啊,龙哥 股友0q25a03381 11-1411-14 09:48
- 29 0 [赢时胜吧] 追吗? 天真的大饼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这阴唐很阴险,暴跌必有暴涨 股友9017k96Q95 11-1411-14 09:48
- 39 0 [A50期指吧] 涨的时候不用券商,跌的时候必砸券商。 君子竹先生9674 11-1411-14 09:48
- 41 0 [五矿新能吧] 小散不抛,庄主回来了 股友vlzQNK 11-1411-14 09:48
- 345 0 [XD乐山电吧] 曹了看看人家 炒家韭菜9527 11-1411-14 09:48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你不也投了摩尔线程吗,怎么和而泰跟大众公用都 提瓦特a巴菲特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ST嘉应吧] 拉不起,没有人打板!取消关注 楚楚可怜的庄南 11-1411-14 09:48
- 40 1 [科士达吧] 今天绿油油,靠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11-1411-14 09:48
- 46 2 [富临精工吧] 完蛋了 富临ST 11-1411-14 09:48
- 311 2 [康力源吧] 禁止军采,影响深远啊 股友8R28E36032 11-1311-14 09:48
- 53 0 [厦门空港吧] 厦门三F物之一信达港务空港厦门三F物之一信达港 股友59e79971e6 11-1411-14 09:48
- 36 0 [东方日升吧] 挺牛啊 真的假的进来做 11-1411-14 09:48
- 45 0 [炼石航空吧] 一吹又凉 股神锋哥 11-1411-14 09:48
- 28 0 [德明利吧] 上车 多财来财地黄药师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确认已见底,兄弟们大胆抄底吃黑心机构的肉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11-1411-14 09:48
- 47 0 [国际医学吧] 没有量还得绿! sandinhand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是这个味儿 男人不自强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新金路吧] 715到了该回调一点吧 n974213733604040 11-1411-14 09:48
- 32 0 [鹭燕医药吧] 完了,又买在最高点了 日进万贯de孙尚香 11-1411-14 09:48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快,我要下大坡了 股海每天疯 11-1411-14 09:48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都不涨? 六个点规则 11-1411-14 09:48
- 52 0 [拓斯达吧] 港股要上市。价格波动不会很大了。基本就围绕三 理性的冯芝菲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谢让我买回来 火龙果被谁偷吃了 11-1411-14 09:48
- 34 2 [古汉医药吧]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,止盈止损不是随意的,而是有 股友1778R38k93 11-1311-14 09:48
- 36 0 [复星医药吧] 哪个硅孙在砸盘 每日涨亿点 11-1411-14 09:48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很多人会因为宇树的上市给他带来机会,这往往是 水沐凌天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凯众股份吧] 14买的也能被套,真的恶心,现在行情这么好一点 铧尔街之韭 11-1411-14 09:48
- 42 0 [海能达吧] 今天跑的就不要回来了 股友Z1uuaC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横了10年等外资来抄底吗? iZ励志 11-1411-14 09:48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就你还是绿的,可恶 涨庭来啦 11-1411-14 09:48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涨停吧,大家都支持你 中新财宝 11-1411-14 09:48
- 94 0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华创云信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24 0 [中利集团吧] 洗掉了 伟789 11-1411-14 09:48
- 80 0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恒泰11月14日快速回调 国科恒泰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79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11月14日快速回调 华光环能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做个人吧 股友175H26077H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国债期货吧] 东西 罚你出场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彩虹集团吧] 始终坚定看空 向庄狗投降 11-1411-14 09:48
- 100 0 [*ST三房吧] 三房巷11月14日快速回调 *ST三房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86 0 [能科科技吧] 这个股的操盘手连投朱都不如,反正也是跌,还不 JamesZhan 11-1411-14 09:48
- 44 0 [开能健康吧] 套死散户是大a不变真理 股友65o2lJ 11-1411-14 09:48
- 86 0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鸿合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85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11月14日快速反弹 阿石创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61 0 [Centuri Holdings Inc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Centuri Holdings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53 0 [登云股份吧] 登云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登云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52 1 [赛诺医疗吧] 19.33是这几个月的收盘新低,看样子今天要到18 股友az72181893 11-1411-14 09:48
- 207 0 [华泰南京建邺REIT吧] 从夏天跌到冬天都给我跌麻了 冰清的谷昕 11-1311-14 09:48
- 146 0 [科源制药吧] 今天任务已完成,冲高回落,收绿盘。 不同尋常 11-1411-14 09:48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能封死,后面大概率就一字了 炒股血亏两万八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方正电机吧] 手贱尾盘买入,又没看到减持。 股友3U795335G9 11-1411-14 09:48
- 76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11月14日快速反弹 和胜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102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11月14日快速反弹 旋极信息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81 0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11月14日快速反弹 三变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81 0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11月14日快速反弹 盛路通信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华映科技吧] 你你你你,吓我一跳! 你吃野生菌被闹着 11-1411-14 09:48
- 62 0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科技11月14日快速上涨 浩云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随便跌,反正我不会割肉的。 娴雅文静的沈隆香 11-1411-14 09:48
- 87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11月14日快速反弹 科森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建议主力学学振德医疗庄家躲异动技术 赵嘉凯 11-1411-14 09:48
- 68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新金路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38 0 [中鼎股份吧] 举报孙子 股友2985tx2027 11-1411-14 09:48
- 136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11月14日打开涨停 电投产融资讯 11-1411-14 09:48
- 34 0 [海立股份吧] 涨跌不超两个点 平和的戚麦克1 11-1411-14 09:48
- 39 0 [神火股份吧] 真恶心,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1-1411-14 09:48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新龙诞生,涨停带动了三木平潭 清风513 11-1411-14 09:48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拿住拿住100 股友9358O9a958 11-1411-14 09:48
- 35 0 [电投产融吧] 彻底一字了 赚钱养糖果 11-1411-14 09:48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拉个涨停看看, 拉萨村委会 11-1411-14 09:48
- 43 1 [长盈精密吧] 接盘力度很好,马上20 带套王 11-1411-14 09:48
- 54 2 [ST易购吧] 开盘走 跌停板神棍 11-1411-14 09:48
- 160 3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是正宗存储了 秋刀鱼之滋味 11-1411-14 09:48
- 55 2 [太力科技吧] 今天会把你们跌的哇哇叫的,大霄老师在此立证! A伶俐肉浪翻飞 11-1411-14 09:48
- 292 2 [东方嘉盛吧] 今天做了个t,赚了50块,买个盒饭真香。 天健持续看好 11-1311-14 09:48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我真佩服我自己,上一周买进后,天天跌!这运气 一飞冲天炮 11-1411-14 09:47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又离兰博基尼大牛近一步 优秀的韩心菲5 11-1411-14 09:47
- 23 0 [多氟多吧] 信多多,能发财 涅槃重生买啥啥涨 11-1411-14 09:47
- 31 0 [菜油吧] 依然很强势啊,别演了 Neoing 11-1411-14 09:47
- 40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这波“抗病毒搭子”整挺好,老中青都兼顾 股友7R58o28687 11-1411-14 09:47
- 29 0 [旭升集团吧] 马上跌停赶紧跑 中邦燃气设备 11-1411-1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