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兆日科技吧] 跌停板 荷香的澹缤 11-1411-14 09:42
- 43 0 [中庆股份吧] 跌破支撑了,深不见底 Monica爱赚钱 11-1411-14 09:42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别急还不能冲 拿不住根本拿不住 11-1411-14 09:42
- 36 0 [澜起科技吧] 118LAILE JOHNFXC 11-1411-14 09:42
- 27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准备要下探到16吗 华尔借只羊 11-1411-14 09:42
- 216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你继续多蹦跶几天,争取各条均线再粘合,还 股友OyTwpS 11-1311-14 09:42
- 23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么狠 股友77PW072377 11-1411-14 09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但凡再买一分钱基金给你们接盘我就不玩股票了 一切都有88 11-1411-14 09:42
- 26 0 [立讯精密吧] 投胎去哈 股友4HBJ5z 11-1411-14 09:42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了不 股友509vm58926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兴森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啊垃圾 基民WEXVw1 11-1411-14 09:42
- 31 0 [长春高新吧] 特宝要不是在科创板,会跌成。 n605213589446210 11-1411-14 09:42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这真的是砸总了 股友Ce36600297 11-1411-14 09:42
- 51 2 [金田股份吧] 扑街废柴庄 股友188MQ68083 11-1411-14 09:42
- 53 0 [多氟多吧] 走了,不敢留 笑逐颜开的夏小达 11-1411-14 09:42
- 195 0 [新洋丰吧] 磨磨唧唧 松弛与豁达 11-1411-14 09:42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又是混日子的一天 股友17q16h0712 11-1411-14 09:42
- 200 0 [佳禾食品吧] 今天大绿收盘小心哦 安详的吕艳 11-1411-14 09:42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…… DG单吊一索男 11-1411-14 09:42
- 43 0 [有友食品吧] 格局不了一点点点点点点 跟着指标吃肉 11-1411-14 09:42
- 50 1 [拓斯达吧] 这厮不练成九硬誓不罢休 塞心澎胀 11-1411-14 09:42
- 93 3 [新疆交建吧] 下个星期五准备建仓,跟金锂反着来就对了 仪态万千的鲁潇源 11-1411-14 09:42
- 46 0 [震裕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v7Pjv 11-1411-14 09:42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开始要反弹的迹象 大师披萨 11-1411-14 09:42
- 38 0 [数码视讯吧] 这厮果然跌不动了 善猎善等 11-1411-14 09:42
- 104 0 [迈克生物吧] 快速买入连续涨停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1-1411-14 09:42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每天十几二十亿的成交量要阴跌?要跌也是大跌一 丹心柚 11-1411-14 09:42
- 29 0 [神州数码吧] 数码像鸡 基民3V92998N68 11-1411-14 09:42
- 76 1 [雅克科技吧] 还好昨天卖掉了这个烂东西,浪费我一年的时间, 股友8538i917x7 11-1411-14 09:42
- 43 1 [曙光股份吧] 9毛9谁卖了? 不涨就大涨w 11-1411-14 09:42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11-1411-14 09:42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标准的下降出货走势,此股完了 有时睇空都不行 11-1411-14 09:42
- 28 0 [和而泰吧] 10点准时开砸,别做梦了快跑吧 柔美的杜亿霏 11-1411-14 09:42
- 67 0 [盘古智能吧] 难怪这段时间一直跌,主力早跑路了! 股友65xM385791 11-1411-14 09:42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吧 我该叫点啥 11-1411-14 09:42
- 38 0 [快手-W吧] 韭菜们快抄底啦 慢慢变富6666 11-1411-14 09:42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上28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1-1411-14 09:42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股吓散户有一手,不服不行,胆大的发财 安详的吕晟韬 11-1411-14 09:42
- 163 0 [钢研纳克吧] 猪力狠狠跌吧 小小的蒜苗 11-1411-14 09:42
- 39 0 [嵘泰股份吧] 我拿到25,等你腰斩我 擒龙大队长 11-1411-14 09:42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冲 股友07L6003n36 11-1411-14 09:42
- 38 0 [剑桥科技吧] 笑死我了这股 小花2017665946 11-1411-14 09:42
- 34 0 [丰元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拿了40多天,没下车 股友HBy56e 11-1411-14 09:42
- 66 1 [泰豪科技吧] 没有比这更垃圾的股了。 股友99x509h783 11-1411-14 09:42
- 183 2 [昆仑万维吧] 等cpo调整完了又要开始涨AI硬件了,带领创业板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11-1311-14 09:42
- 110 2 [百联股份吧] 去年底大盘收3350.百联收10.93现在大盘4000点年 天马克星 11-1311-14 09:42
- 56 0 [时代新材吧] 以后别碰这种,出个业绩跌得稀里哗啦的 举牌茅台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康强电子吧] 涨起来怎没这么积极?拉几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1-1411-14 09:42
- 37 0 [波长光电吧] 破位了,走吧,还跌得继续阴跌 WAZG 11-1411-14 09:42
- 27 0 [玻璃吧] 破千只是时间问题,未来不会超800 股友lh8YqS 11-1411-14 09:42
- 40 0 [闽发铝业吧] 逆势而上,不亏是铝业龙头 ygx小马 11-1411-14 09:42
- 48 0 [日出东方吧] 无所吊谓。没到最冷的月份我坚决不卖。 完美的炒股选手 11-1411-14 09:42
- 34 0 [天健集团吧] 现在买了就不容易买回来咯 天天瞎乱猜 11-1411-14 09:42
- 33 0 [太辰光吧] 麻痹幸好那一次108.88没挂单成功不然 顺利成交 11-1411-14 09:42
- 41 0 [红宝丽吧] 今天又是8.85的高点? 我缝上也不给你 11-1411-14 09:42
- 69 0 [航天南湖吧] 板块之耻!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11-1411-14 09:4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10点翻红 一路常红888888 11-1411-14 09:42
- 45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还不跑?等着9接 股友3c3166S806 11-1411-14 09:42
- 254 0 [苏州龙杰吧] 你说巧不巧,哈哈 秀外慧中的戚菡 11-1411-14 09:42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还真是跟着大英哥吃瓜捞 修罗场行者 11-1411-14 09:42
- 121 2 [佑驾创新吧] 同志们,市场流通股本来就很少,大家都是亏损锁 吉祥亨通得金锁 11-1411-14 09:42
- 71 2 [ST亚光吧] 无聊之人谁不知道你手头有7000手,有本是9.20分 wsy5969 11-1411-14 09:42
- 37 0 [弘元绿能吧] 第一个冲上去 上海诸光路 11-1411-14 09:42
- 59 0 [金辰股份吧] 低于38不考虑,36不破抄底上涨在38下方纠结就出 股友v6712K8372 11-1411-14 09:42
- 30 0 [海南瑞泽吧] 做T做飞了 股友fWyWNM 11-1411-14 09:42
- 30 0 [PVC吧] 诱多小心这货最近还得大跌200点左右 西郊蛇王小号 11-1411-14 09:42
- 35 0 [长药退吧] 28个涨停来了!加油! 有礼貌的思雨山17 11-1411-14 09:42
- 32 0 [海新能科吧] 见顶了,只能走了。 speed1003 11-1411-14 09:42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梭哈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42
- 41 0 [星云股份吧] 跑,电池今天调整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1-1411-14 09:42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怎么也得搞一个涨幅前十名啊。 股友695D7230K2 11-1411-14 09:42
- 36 0 [浙富控股吧] 天天几千万的流出 坚毅的邱钧潞 11-1411-14 09:42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跑了,这票不能碰 加钟抚忧伤 11-1411-14 09:42
- 37 0 [ST星农吧] 最弱st没有之一啊,其他的至少都来过一波…… 股友16932U2W33 11-1411-14 09:42
- 39 0 [利德曼吧] 真弱 股友3795E6150V 11-1411-14 09:42
- 300 0 [信捷电气吧] 快下来,52接你 习惯了忧伤 11-1411-14 09:42
- 43 0 [雅克科技吧] 伪存储,涨时没有它,跌时它冲锋 反量化 11-1411-14 09:42
- 30 0 [顺钠股份吧] 摩恩打开了你个老二起不来? 豪放不羁的雷淼洋 11-1411-14 09:42
- 36 0 [星源材质吧] 争气点呀。。等你上20。 林林一88 11-1411-14 09:42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谁在抛?知道的能指教一下吗 欢乐的peter 11-1411-14 09:42
- 40 0 [国货航吧] 这有人买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11-1411-14 09:42
- 32 0 [国芳集团吧] 三个点跑了,等下来再接 股友920106qN51 11-1411-14 09:4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去ST吗 股友8990096e8u 11-1411-14 09:42
- 40 0 [科大国创吧] 量子模型龙头吧。别眨眼。眨眼下一刻就20厘米了 股友De9yaA 11-1411-14 09:42
- 35 0 [赛腾股份吧] 看这密密麻麻的散户就知道怎么走了 从容的宁澔 11-1411-14 09:42
- 36 0 [欣龙控股吧] 下一个妖股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09:42
- 38 0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涨三点几何其难但跌起来何其快。 达人吹手 11-1411-14 09:42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突破7块,直接拉停 大道有明 11-1411-14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