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敢跌我就敢加 江南小散 11-1411-14 09:32
- 30 0 [沃尔核材吧] 切记切记,远没到底,继续阴跌。22-23可以小仓 无限补仓春风哥 11-1411-14 09:32
- 34 0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延续冲高回落横盘整理 股友0B8tiT 11-1411-14 09:32
- 24 0 [德力佳吧] 垃圾,好在昨天换尔康了 成都一剑 11-1411-14 09:32
- 33 0 [福达股份吧] 看到福达天天急的上蹿下跳连自救都办不到真是心 彪子源飞天天跌 11-1411-14 09:32
- 85 0 [联得装备吧] 先破30再破29,直接到17 扯韭菜 11-1411-14 09:32
- 45 0 [联创电子吧] 僵尸在养僵尸股 来都来了嘻嘻 11-1411-14 09:32
- 63 2 [人民同泰吧] 15.13元,我买到了,会不会活埋我 睿智沉稳的唐杭芳 11-1411-14 09:32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10CM吧 股友toPP2B 11-1411-14 09:32
- 79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股债结合的策略蛮适应市场的, 独角兽财富树 11-1411-14 09:32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黑色星期五来了 大马哈飞鱼 11-1411-14 09:32
- 42 0 [西部超导吧] 股性太差了 娴淑典雅的哥兰芳 11-1411-14 09:32
- 38 0 [健友股份吧] 昨天割了,今天这是哪一出?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11-1411-14 09:32
- 22 0 [维科技术吧] 垃圾 快人快语的白艳 11-1411-14 09:32
- 115 0 [ST西王吧] 年底了,西王要拉升了。股东肯定要拉高套现了。 挖到宝了喔 11-1411-14 09:32
- 54 0 [天味食品吧] 要涨停,必须要放量 想去澳门玩晒冷 11-1411-14 09:32
- 359 13 [江特电机吧] 稳了,今天百分百涨停,不是涨停我包赔,每人一 优雅的林飞文1 11-1411-14 09:32
- 48 0 [云顶新耀吧] 哈哈,只有外资在玩儿。静观其变! 啥也不是的意外 11-1411-14 09:32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股市是没散户了吗?老推些教你买股票的视频?是 股友13330Xx760 11-1411-14 09:32
- 45 0 [晶合集成吧] 不忘初心,继续潜水 chlljy 11-1411-14 09:32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昨天果然清仓,做股票要有勇气认亏呀!亏15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32
- 29 0 [碳酸锂吧] 可以休息个把礼拜了多头兄弟们暂时的 锐唐长安球 11-1411-14 09:32
- 92 0 [甲醇吧] 1090都要空开,牛啊1090不破誓不罢休 狂妄的野生操盘手 11-1411-14 09:32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跌破28就可以买入了 中华小散修 11-1411-14 09:32
- 67 0 [东方盛虹吧] 原料吃紧,这家必涨,这个月疯了 Florence358 11-1411-14 09:32
- 42 0 [亚威股份吧] 看到了吧,涨的时候不是存储芯片,跌的时候狗资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11-1411-14 09:32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连续跌,赶紧跌倒退市 股友kCWIS8 11-1411-14 09:32
- 30 0 [精达股份吧] 装死躺平能跌到哪里呢 股友723p2771g7 11-1411-14 09:32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又上压单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32
- 47 2 [香农芯创吧] 会不会踩踏? 蜜桃乌龙mm豆 11-1411-14 09:32
- 39 1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涨的都亏完了还要倒贴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411-14 09:32
- 47 0 [德龙汇能吧] 应该冲高都走了吧,这下完了,剩下的真的全是散 冒险家捉妖 11-1411-14 09:32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还有10几万的卖单吗 好掂2746 11-1411-14 09:32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小收获了一波,基金收益471.78元,股票收益 风吹雨来雨打风 11-1411-14 09:32
- 33 0 [深科技吧] 我在跌停等你 股友0t588136u6 11-1411-14 09:32
- 43 0 [东田微吧] 本周cP0跌幅第一就是它,目前-12%! 股友5V9L079031 11-1411-14 09:32
- 45 0 [冠中生态吧] …… A市小渣男 11-1411-14 09:32
- 60 1 [吉林化纤吧] 谢谢兄弟 温柔敦厚的陶亿霏 11-1411-14 09:32
- 89 4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开板跑了,大腿拍断了 无所畏惧呦 11-1411-14 09:32
- 4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【纳斯达克100指数】对冲基 基基复基基88888 11-1411-14 09:32
- 38 0 [飞凯材料吧] 这货真是气死人 明智的康麦克 11-1411-14 09:32
- 39 0 [郑州煤电吧] 黑猫都涨了几个点lq你这玩意能不能给点力 稳健的马欣儿 11-1411-14 09:32
- 47 0 [顾家家居吧] 哈哈30.5加仓的30.92先走了!底仓600手还在欧 股友9187Om3917 11-1411-14 09:32
- 61 0 [禾盛新材吧] 一路向下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11-1411-14 09:32
- 55 1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是提前下班呢?还是血雨腥风呢? zbf168 11-1411-14 09:32
- 43 0 [盛新锂能吧] 完蛋了,完蛋了,套成了 基民iLbA97 11-1411-14 09:32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天砸一个, 基民QmMkGq 11-1411-14 09:32
- 41 0 [中恒电气吧] 补多少,翻倍跌,草去拟毛 gege274644 11-1411-14 09:32
- 27 0 [天马新材吧] 进入涨3跌6的行情,注意风险,宁愿踏空也不要被 糊里糊涂的过 11-1411-14 09:32
- 31 0 [上能电气吧] 继续搞起来冲上去 轩昂的万嶂 11-1411-14 09:32
- 46 0 [XD紫金矿吧] 大东沟金矿发现可能并入中金的 股友9375TP2835 11-1411-14 09:32
- 42 0 [老凤祥吧] 我赌你收盘跌几分钱 buddrl 11-1411-14 09:32
- 32 0 [欧菲光吧] 华为预热了,独立行情来了吗? 红玉郎 11-1411-14 09:32
- 27 0 [禾昌聚合吧] 赶紧跌!跌破20! 财富的诞生 11-1411-14 09:32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废材,只会跌 勇闯a股的陈老斯 11-1411-14 09:32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又选错了,没选众生 点点流氓 11-1411-14 09:32
- 33 0 [中恒电气吧] 玛德,后悔昨晚没有跑光 股友0vu5522288 11-1411-14 09:32
- 168 1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风能:融资净偿还354.19万元,融资余额3.48 泰胜风能资讯 11-1411-14 09:32
- 145 3 [经纬辉开吧] 走成这样,是不是内幕消息已经被老鼠仓知道收购 物有两出 11-1411-14 09:32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都疯了呀!为啥涨停呢?有啥内膜?正经的股票吗 芜湖卖大闸蟹的 11-1411-14 09:32
- 33 0 [PVC吧] 这玩意儿真的是跌不停啊 笑一笑很奇妙 11-1411-14 09:32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新高了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11-1411-14 09:32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妖龙九条命,没那么容易死,全仓进了。 北大炒股 11-1411-14 09:32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前几天还看走趋势挺不错的,没想到这几天一直连 独立的琴思道 11-1411-14 09:32
- 30 0 [一汽解放吧] 国之重器 HAYON 11-1411-14 09:32
- 37 0 [顺钠股份吧] 昨天6个点追的 纵横7倍回本 11-1411-14 09:32
- 56 0 [成大生物吧] 流感疫苗热点爆发 破发王 11-1411-14 09:32
- 58 0 [亚太实业吧] ST雪发(000638)大股东控股63%,已质押肯定会 长江黄金 11-1411-14 09:32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合富如果断了,你可以接上 长牛上万 11-1411-14 09:32
- 35 0 [沪镍吧] 看这走势基本废了,长期向下2-3万点 鋫0121 11-1411-14 09:32
- 36 0 [英维克吧] 又跌回去有什么意思 大A辣椒酱 11-1411-14 09:32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抄底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1-1411-14 09:32
- 47 0 [白云电器吧] 高开就出货 经纶大展de江浩 11-1411-14 09:32
- 101 0 [杰瑞股份吧] 昨天抄底做t,现在择机可以卖出 有耐心的情梦星18 11-1411-14 09:32
- 56 1 [九阳股份吧] 竞猜楼几个板?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32
- 102 1 [用友网络吧] 金跌和用友到底谁是老大,前几天金跌在15以上, 笨拙的牛肉干1 11-1411-14 09:32
- 159 2 [ST百灵吧] 孩子们,贵州百灵连续涨停模式随时开启!今日高 我不懂只是问问 11-1411-14 09:32
- 110 3 [*ST起步吧] 它为什么涨,它不是欺诈发行,外加撤回摘帽申请 裤里猛查 11-1411-14 09:32
- 183 3 [大港股份吧] 【事前诸葛】大港股份今天你爱理不理,明天让你 股友G568K73029 11-1411-14 09:32
- 29 0 [摩恩电气吧] 还是合富上面关系硬啊 蜡季市场 11-1411-14 09:32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五基本上定了 进进出出的快乐 11-1411-14 09:32
- 40 1 [玻璃吧] 多单止损、反手,回头是岸 股友Pmki9H 11-1411-14 09:32
- 258 3 [宝鹰股份吧] 三条龙,两条龙的资金都来这,正平也差不多要断 我是有厌蠢症 11-1411-14 09:32
- 501 2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 獐子岛资讯 11-1311-14 09:32
- 53 0 [日上集团吧] 哇,时隔一年又到了要发力的时候了? 股友U98155D189 11-1411-14 09:32
- 33 0 [和顺石油吧] 牛逼 追逐的明天 11-1411-14 09:32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疯狂的抛压都来自哪里? 一路随行 11-1411-14 09:32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能上50吗? 股友Q20819n381 11-1411-14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