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3 [XD上海电吧] 目标值500块钱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11-1411-14 09:28
- 486 5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11-1311-14 09:28
- 34 0 [中嘉博创吧] 这板,开的可真快啊 韭菜苗_9527 11-1411-14 09:28
- 24 0 [兆易创新吧] 涨停守不住跌停随便搞 美丽的吕禹坚 11-1411-14 09:28
- 290 0 [投顾产品吧] 科技大事件速递 敏敏学姐 11-1411-14 09:28
- 34 0 [祥源新材吧] 祥源文旅先涨停给你看 c1156391438587617 11-1411-14 09:28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集合竞价跑路!拜拜! 一年三倍么 11-1411-14 09:28
- 28 0 [三六零吧] 看今天这形势昨天走了一部分是对的 股友59h7163e52 11-1411-14 09:28
- 43 1 [上海电气吧] 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11-1411-14 09:28
- 1053 48 [宝鹰股份吧] 开盘3.55又抢回宝鹰!中迪,正平,东易不给任何 觉岸二师兄 11-1211-14 09:28
- 41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这个股又要吃大面!!!!!! 天选炒股王 11-1411-14 09:28
- 38 0 [数据港吧] 快抢 科创111 11-1411-14 09:28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从炒股变成股东了,真是好企业,大家一起投资吧 雷厉风行的魏雨琼 11-1411-14 09:2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请西天如来佛祖 拿到st 11-1411-14 09:2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见到什么了??? 我等你2026 11-1411-14 09:28
- 36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爆了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1-1411-14 09:28
- 37 0 [顺发恒能吧] 竞价出来了,今天情绪都比较差 进取的尹淇东 11-1411-14 09:28
- 25 0 [九阳股份吧] 这么猛! 开会啦啦 11-1411-14 09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搞不过,昨天大盘涨0.7个点,才红3.7万,今 深套的韭菜盒子 11-1411-14 09:28
- 297 2 [大港股份吧] 上次卖亏了,今天应该有机会接回来 正好的钱丽8 11-1411-14 09:28
- 2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凉了啊 错了就要认输 11-1411-14 09:28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上吧 常山北明123 11-1411-14 09:28
- 3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跌回去 生财兴隆地苗人凤 11-1411-14 09:28
- 62 0 [德生科技吧] 纯!!!!!!!!!!!!!!!! 花开高雅de嬴政 11-1411-14 09:28
- 41 0 [风范股份吧] 高开,我猜好不了。 言西早114 11-1411-14 09:28
- 45 0 [科创50ETF景顺吧] 长见识了,跌这么多。 华通大股东 11-1411-14 09:28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都涨它不涨,今天都绿它肯定绿 我韭菜合子 11-1411-14 09:28
- 27 0 [数据港吧] 市场,米国大跌自己硬不起来。 驰骋高原 11-1411-14 09:28
- 59 0 [国旅联合吧] ST板块涨势强劲,已张一倍有余,远超大盘涨幅, 股友uJSS7P 11-1411-14 09:28
- 71 3 [光库科技吧] 你不卖我不卖,让量化自己玩 南风琥珀 11-1411-14 09:28
- 509 2 [上汽集团吧] 那就跌停吧,大家一起抵制上汽集团通用品牌车滚 沉着冷静的杨南 11-1411-14 09:28
- 50 0 [贝瑞基因吧] 又是低开,没有一天是能往上方向的。指数涨也跌 浪子回头888 11-1411-14 09:28
- 28 0 [ST三木吧] 卖了持有的发财 人的贪欲与恐惧 11-1411-14 09:2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有抄底的机会,早上跌下午涨 后之览者 11-1411-14 09:28
- 34 0 [云汉芯城吧] 先看到160 股友E08z0F 11-1411-14 09:28
- 42 0 [中粮科工吧] 低开低走一路狂奔直奔涨停板欧力给,不争气的主 风陵渡001 11-1411-14 09:28
- 50 0 [佰维存储吧] 腥风血雨 五谷田 11-1411-14 09:28
- 277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James007 11-1411-14 09:28
- 64 0 [*ST万方吧] ST雪发(000636)大股东控股63%,已质押肯定会 长江黄金 11-1411-14 09:28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有机会坐等回踩5日线吗? 股友209v535v12 11-1411-14 09:28
- 32 1 [国机重装吧] 高开出货么你 来自星星的Me 11-1411-14 09:28
- 39 1 [顺发恒能吧] 3.69了 巴菲特不可一世 11-1411-14 09:28
- 58 2 [太极实业吧] 瑟瑟发抖 倾国倾城的邱心宇 11-1411-14 09:28
- 158 8 [中国卫通吧] 我研究股票20多年了,我觉得今天开盘是关键,不 股市观察员 11-1411-14 09:28
- 49 1 [*ST宝实吧] 看涨的有竟然有77%,看来这波主力诱多很成功 跑步进场然后站岗 11-1311-14 09:28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全仓买入 个股属性研究员 11-1411-14 09:28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让人活了!太惨了 股友80T60u2305 11-1411-14 09:28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一直在跌 股友0A69200T30 11-1411-14 09:28
- 59 0 [天桥起重吧] 在A股天桥这几年净利率有点改善,工具箱查询, 进取之连翘 11-1411-14 09:28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回本后再不碰恒生了,科技和医药真要命 不是韭菜是葱葱 11-1411-14 09:28
- 91 4 [XD方大炭吧] 今天涨停 基民hWOGJF 11-1411-14 09:28
- 52 2 [中联重科吧] 同志们8.20以下大买一批,机会来了 一头驴 11-1411-14 09:28
- 113 2 [ST福能吧] 合富中国见顶之日,就是福能东方崛起之时,确切 股友98tP129063 11-1411-14 09:28
- 57 0 [平安银行吧] 永不涨停的股 股友LXPQdS 11-1411-14 09:28
- 31 0 [维科技术吧] 全仓买入 股友589521r6k2 11-1411-14 09:28
- 26 0 [*ST新元吧] 快跑 xxggll和平 11-1411-14 09:28
- 49 0 [康盛股份吧] 华夏幸福都涨停了,你这康盛安康也好听的 云飞炒股票8468 11-1411-14 09:28
- 112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消费也是好起来了,昨天又涨近1个点 汀兰岸芷 11-1411-14 09:28
- 73 1 [ST宁科吧] 好苟 新凯越0078914 11-1411-14 09:28
- 41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看你带大家突围了,你这有点让大家失望 水汪汪的孙章洪3 11-1411-14 09:28
- 195 1 [海科新源吧] 电解液VC溶剂报价继续大涨18% 锋虎云龙 11-1411-14 09:28
- 73 2 [荣科科技吧] 晚上要是有利好公告,各位怎么面对 热情的君水城7 11-1411-14 09:28
- 94 1 [新筑股份吧] 该不该割肉出局 少一点站长 11-1411-14 09:28
- 48 1 [海特高新吧] 有做顶的感觉,今天再不起来,就完蛋了 迅捷的邱婕露 11-1411-14 09:28
- 37 0 [生益科技吧] 缺德货 股友1qH7880215 11-1411-14 09:28
- 34 0 [中安科吧] 秒板,梦里有 股友2T05392y63 11-1411-14 09:28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还得看海马,不拉板板块今天又的绿了! 啥股呀 11-1411-14 09:28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要小心冲高回落 股市的鱿鱼 11-1411-14 09:28
- 35 0 [维科技术吧]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次宇宙股王 11-1411-14 09:28
- 28 0 [沪银吧] 顶住啊。!!多头 刚开户就满仓梭哈 11-1411-14 09:28
- 32 0 [*ST春兴吧] 今天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? 回本删APP 11-1411-14 09:28
- 157 0 [苏州天脉吧] 好 韭菜喜欢大黑马 11-1411-14 09:28
- 52 1 [ST臻镭吧] 周一诱多了今天就是加速暴跌不给机会了 小本子 11-1411-14 09:28
- 86 2 [金迪克吧] 他们的营业额为啥只有300多万…… FionaTang 11-1311-14 09:28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都是自己人集体把股价抬起来 河南网友李 11-1411-14 09:28
- 29 0 [利德曼吧] 今天吃肉没问题 刘小佳080 11-1411-14 09:28
- 42 0 [*ST闻泰吧] 市值就要看长期,短期就要看情绪 飞越的神农 11-1411-14 09:28
- 157 0 [南京新百吧] 大家好!!我昨天跑的 海纳兆川 11-1411-14 09:28
- 27 0 [航天智造吧] 赶紧走吧!老天哎 被喷退网的Mxy520 11-1411-14 09:28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果然一地鸡毛,恶庄昨天套现出货了,今天直接甩 高抛逃顶的高手 11-1411-14 09:28
- 129 1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:融资净买入485.06万元,融资余额5.29亿 新劲刚资讯 11-1411-14 09:28
- 101 3 [汉马科技吧] 吉利口碑不好 lu_1994 11-1411-14 09:28
- 406 1 [幸福蓝海吧] 现在还要起来上班困死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28
- 208 1 [大洋电机吧] 最新消息刘强东最终选择了另一家合作大洋和狼族 巴特洛菲 11-1411-14 09:28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不用担心,国家队会拉证券银行指数股维持上涨的 股海一小舟CA 11-1411-14 09:27
- 29 0 [紫光国微吧] 唉完全跟跌不跟涨 补仓高能二年 11-1411-14 09:27
- 47 0 [景嘉微吧] 每日开盘9.25准时扣费,都不用等到9.30! 股友R659J27078 11-1411-14 09:27
- 37 0 [厦工股份吧] 隔夜单低于涨停价都没卖出去 股友02G591h897 11-1411-14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