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大宗交易没有锁定,第二天就可以卖,直接赚12% ST韭留美 11-1411-14 09:26
- 49 0 [ST中珠吧] 股权转让有点像妖股 n14082023193e431 11-1411-14 09:26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再次声明,不要多豪威集团抱有任何侥幸,实际控 涣鼎聚金 11-1411-14 09:26
- 208 0 [翰博高新吧] 好强,自选唯一红盘 倚着云朵入梦 11-1411-14 09:26
- 30 0 [郑州煤电吧] 低开低走 白沙江边 11-1411-14 09:26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14都看不到了 坚韧的柯臻14 11-1411-14 09:26
- 41 0 [融发核电吧] 绿油油一片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1-1411-14 09:26
- 24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涨大洋跌我和电机不沾边电机跌大洋跌要和电 瑞气常存 11-1411-14 09:26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股一个 基民oEm5KF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恩捷股份吧] 集合竞价好像不太好,大盘也弱 每天涨不停518 11-1411-14 09:26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我c!!! 股友323a367F99 11-1411-14 09:26
- 42 0 [九阳股份吧] 要你涨,什么都是涨的理由 大熊价值投资 11-1411-14 09:26
- 36 0 [捷成股份吧] 跌多涨少,捷成拉机 招财斗金de泰坦 11-1411-14 09:26
- 48 1 [四方精创吧] 美股昨天暴跌,稳定昨天已经跌破5%,一个月跌幅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11-1411-14 09:26
- 83 3 [东风股份吧] 港交所早呢没半年下不来 n14059054555ecd8 11-1311-14 09:26
- 35 0 [安达科技吧] 弱,跟风而已!破发的道路远的很,今天不一定给 牛熊行者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你们昨天喊的涨停呢 明明铷阳 11-1411-14 09:26
- 30 0 [龙洲股份吧] 可惜买不进去了 基民215Pi83778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是砸盘的一天! 我看行就行1 11-1411-14 09:26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四千多只下跌她还涨一分,买盘多就不错了 福狸尾巴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水下两个点收盘 逝去的岁月1688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传音控股吧] 海外存储股暴跌 待寒冬守株待兔 11-1411-14 09:26
- 30 0 [凌云光吧] 无耻之极!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11-1411-14 09:26
- 47 0 [双星新材吧] 盘前涨停拉下来的啊 龙头猎手95 11-1411-14 09:26
- 40 0 [济高发展吧] 小垃圾还是小垃圾啊啊 随地大小炒 11-1411-14 09:26
- 36 1 [农业银行吧] 十块应该不远了 亦辰星宇池 11-1411-14 09:26
- 147 4 [中国西电吧] 这股有可控核聚变,今天科技大跌,这股大概率有 牛气东来6253 11-1411-14 09:26
- 3251 6 [中芯国际吧] 盘前必读丨美股重挫道指跌近800点;中芯国际第 中芯国际资讯 11-1411-14 09:26
- 175 6 [焦煤吧] 明天开盘给个诱多机会,冲高几点,再直接跌停! 伊萨格 11-1311-14 09:26
- 3523 23 [赣锋锂业吧] 如图,数钱太累了,罢工。一起明儿继续数钱继续 活力的梅欣儿 11-1311-14 09:26
- 34 0 [国晟科技吧] 孚日大哥威武霸气十足 阿良的猛 11-1411-14 09:26
- 37 0 [XD福龙马吧] 又是大抵开你们抄底主力负责抄家 棋手亦是棋子 11-1411-14 09:26
- 50 0 [卓郎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! 好运东方101 11-1411-14 09:26
- 38 0 [三联锻造吧] 还没见底呢、至少还有二十个点左右的跌幅 股友35365k2k06 11-1411-14 09:26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货~昨天怒涨2毛,今天开盘就跌回来,阿哈哈 北京沙城暴 11-1411-14 09:26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哈哈37见嘴硬的继续 四绿一红大侠 11-1411-14 09:26
- 26 0 [九阳股份吧] 隔夜单没买到 最后的酒馆 11-1411-14 09:26
- 39 1 [孚日股份吧] 对于我们玩差价的人来说,这些不喜欢玩A杀的票 股市大金主 11-1411-14 09:26
- 52 1 [先锋新材吧] 昨天诱多,今天又跌回去了 活力的纳兰浩源 11-1411-14 09:26
- 266 5 [恒大物业吧] 根据收购守则第3.7条作出的每月进展更新公告 恒大物业资讯 11-1411-14 09:26
- 220 9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不一字,我就退股市 捂股赚旯 11-1411-14 09:26
- 126 3 [胜利股份吧] 我是老股东了,还差少少才解套 雨后的彩虹888 11-1311-14 09:26
- 57 0 [新研股份吧] 竞价卖掉了,担心,投资人每股才1.7元,肯定会 混水摸鲸 11-1411-14 09:26
- 4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特马天天都是犯死的样子 基民72dTL1 11-1411-14 09:26
- 33 0 [金迪克吧] 牛逼,大底开 小飞侠168 11-1411-14 09:26
- 43 0 [中矿资源吧] 难道要急拉一下就急跌??? 基民05WL039156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*ST华幸吧] 让我进来 老练的冉晨光 11-1411-14 09:26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有可能复刻前两天的情况。大盘不给力。市场情绪 目光短浅难吃肉 11-1411-14 09:26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吹多,一吹多量化早盘就砸,吧里面都悲观点 股友02G5152Y88 11-1411-14 09:26
- 38 0 [科瑞技术吧] 别急,下跌才刚开始 科瑞技术太窝囊 11-1411-14 09:26
- 36 0 [中国武夷吧] 四块走都挂高了啊,等下还能拉上去吗 中信浙分研究员 11-1411-14 09:26
- 39 1 [光迅科技吧] 那些说什么几百块的,先跌为敬 拆主力的台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恒生电子吧] 好 有魄力的温易 11-1411-14 09:26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为什么卖盘这么多 股友10q679D123 11-1411-14 09:26
- 47 0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怎么玩呀? 倒霉的福星 11-1411-14 09:26
- 44 0 [巴西ETF华夏吧] 这样才合理,先把溢价杀出来 小龙哥OL 11-1411-14 09:26
- 95 0 [广信材料吧] 还要下楼梯???不会去套增发的机构吧 智者908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才跌这么点,强 观摩学股 11-1411-14 09:26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吃肉没跟上,挨打没错过 古拜好克 11-1411-14 09:26
- 48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低开这么多想干嘛,让人做T? 云随风动1 11-1411-14 09:26
- 51 0 [万华化学吧] 其它都好,唯一缺点就是盈利,不是亏损股,不然 咖啡色的地龙 11-1411-14 09:26
- 155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再割一把韭菜 11-1411-14 09:26
- 36 0 [XD方大炭吧] 召唤神龙 炒股刘皇叔 11-1411-14 09:26
- 45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国产科技,真绿啊,国外芯片用不完,我们的也用 雷厉风行的文小白 11-1411-14 09:26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烂股的特性,你占满了! 打滑是支好股票 11-1411-14 09:26
- 31 0 [和而泰吧] 贵贱不卖 友善地贾探春 11-1411-14 09:26
- 33 0 [云天化吧] 快走 股友WSnw0b 11-1411-14 09:26
- 161 4 [奋达科技吧] 市场不会骗人,今天低开5个点 没有本全是利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数据港吧] 哈哈,平开,看来今天我有机会买回来 我要赚钱2025 11-1411-14 09:26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前排都倒了,这几天换手充分,该你了 大吉多谋得止水 11-1411-14 09:26
- 123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11月14日开盘跌幅达5% 兆易创新资讯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跟跌不跟涨! 隨遇而安0317 11-1411-14 09:26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听我的不要进,不要买他 股神巴菲特他兄弟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兆驰股份吧] 还跌 股友1w93P28991 11-1411-14 09:26
- 27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210继续垃圾 欢快的祝茁 11-1411-14 09:26
- 61 0 [大悦城吧] 华夏幸福了,大悦不了 股友H3027i1702 11-1411-14 09:26
- 33 0 [厦工股份吧] 主力玩那么?哈哈哈哈 股友209796TT87 11-1411-14 09:26
- 101 2 [埃夫特-U吧] 去年8元炒上41元,39.8清仓,今天查了一下埃夫 股友l32c332210 11-1411-14 09:26
- 218 5 [大连圣亚吧] 筹码集中度25%………这么散? 股巨基007 11-1311-14 09:26
- 30 0 [大港股份吧] 主力玩的阴险啊 一飞冲天无极限 11-1411-14 09:26
- 28 0 [多氟多吧] 现在人们买入的决心已经十分坚定了 股友0cXk91K8uK 11-1411-14 09:26
- 51 0 [利亚德吧] 没有新低,只有更低。 爱学习的狮子座 11-1411-14 09:26
- 34 0 [纯碱吧] 大瀑布来几个1100轻轻松松随便破 燃烧回忆 11-1411-14 09:26
- 32 0 [凯龙高科吧] 开盘一泻千里 智慧的南黎川2 11-1411-14 09:26
- 77 1 [联创光电吧] 有点卖盘就会下,因为没有买盘 股友e0816V7917 11-1411-14 09:26
- 42 1 [*ST新元吧] 今日入驻,8.71,今后加油了 风向好地方 11-1111-14 09:26
- 39 0 [黑芝麻吧] 这股废了 股友2n01932m26 11-1411-14 09:26
- 69 0 [美利云吧] 一会儿恐慌来了记得买回来。越降越买,越涨越卖 无数手机超级版 11-1411-14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