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闽发铝业吧] 闽发铝业11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闽发铝业资讯 11-1411-14 09:31
- 69 0 [杰瑞股份吧] 杰瑞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杰瑞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31
- 54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11月14日快速上涨 大中矿业资讯 11-1411-14 09:31
- 85 0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股份11月14日加速下跌 三元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31
- 59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11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大中矿业资讯 11-1411-14 09:31
- 65 0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11月14日开盘涨幅达5% 合兴包装资讯 11-1411-14 09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的人蹲一下是准备跳的更高,有的人蹲一下就趴 CloseClaw 11-1411-14 09:31
- 344 9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不涨我吃 股友JjE2Op 11-1311-14 09:31
- 715 27 [瑞斯康达吧] 主升浪即将来临! 北乞洪七公 11-0711-14 09:31
- 90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11月14日快速上涨 国城矿业资讯 11-1411-14 09:30
- 95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11月14日快速反弹 统一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30
- 39 0 [国机重装吧] 果然不给我机会 追在珠穆朗玛峰 11-1411-14 09:30
- 33 0 [东百集团吧] 追 剑来梦三 11-1411-14 09:30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来吧,20以下等你全仓杀入 股友e2Y5112386 11-1411-14 09:30
- 36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又要破最低点 股友8a336Q8938 11-1411-14 09:30
- 37 0 [*ST华幸吧] 这封单无敌 T天涨不停 11-1411-14 09:30
- 59 2 [中国中免吧] 最近旅游业火爆 小草民12345 11-1411-14 09:30
- 108 3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收盘价10.97 基民iJkTT5 11-1411-14 09:30
- 57 2 [桃李面包吧] 最吃圣诞节或者新年上证大概率或者应该碰下4100 风雨读股人 11-1311-14 09:30
- 43 0 [万华化学吧] 一个好好的潜力龙头被股东玩的半死不活真是可悲 未来分析公猫 11-1411-14 09:3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天,涨两分,跌3毛,垃圾 股友GGkUGT 11-1411-14 09:30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放心今天还会水下潜伏 红红火火一路走 11-1411-14 09:30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还是天赐牛逼 有领导力的汪驰8 11-1411-14 09:30
- 38 0 [锐科激光吧] 拉几国企,天天跌,啯加还能指望你? 独狼不孤独 11-1411-14 09:30
- 35 0 [圣龙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好运东方101 11-1411-14 09:30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我去老李又给大家机会 优秀的韩心菲5 11-1411-14 09:30
- 34 0 [龙竹科技吧] 今天还开股东大会,想跌点款请股东吃饭吗? 股友bMgYhH 11-1411-14 09:30
- 25 0 [翰宇药业吧] 种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11-1411-14 09:30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向下趋势了!苟 傻乎乎5858 11-1411-14 09:30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办法,昨晚恒科最亲爱的美股老father跌了 股友LLPKMQ 11-1411-14 09:30
- 46 1 [苹果吧] 红枣都涨停了,这个苹果还是磨磨唧唧的 圆弧头走势 11-1411-14 09:30
- 86 1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是全市场今年唯一一只没涨的磷化工了吧 傲骨的刁芷 11-1411-14 09:30
- 63 1 [中科金财吧] 可以抄底了吗 zhuanqian111 11-1411-14 09:30
- 32 0 [多氟多吧] 多多加油啊 特斯拉1688888888 11-1411-14 09:30
- 40 0 [国科微吧] 92 股友a5699860y5 11-1411-14 09:30
- 46 0 [超频三吧] 现在玩股票其实干量化挺简单,还挺爽 恶棍4 11-1411-14 09:30
- 33 0 [新易盛吧] 彻底没了 牛市辞职炒股 11-1411-14 09:30
- 39 1 [长芯博创吧] 哭爹喊娘了 专家一出必跌 11-1411-14 09:30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还骗我补仑 股友y326t52267 11-1411-14 09:3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000572海马汽车,10.50附近买入; 大牛招财1 11-1411-14 09:3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又跌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11-1411-14 09:30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长龙开盘就6个点 股友hZHoqR 11-1411-14 09:30
- 29 0 [利德曼吧] 被吓跑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411-14 09:30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无语 股友516979nN88 11-1411-14 09:30
- 39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能翻红 股友3V68O31928 11-1411-14 09:30
- 54 1 [铜陵有色吧] 是要开盘跌停么?你 股友3r09767F21 11-1411-14 09:30
- 99 5 [龙溪股份吧] 卖了就涨 秀外慧中的忠魂7 11-1411-14 09:30
- 38 1 [玻璃吧] 1038多50手,不知道会不会被套 静静吃肉不张扬 11-1411-14 09:30
- 135 5 [迎驾贡酒吧] 我本来想卖出结果搞成买入。。。。。今天估计没 十分努力de郁金香 11-1211-14 09:30
- 487 17 [菲利华吧] 我有一种预感,这个股将来会去到200元的高度。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1-0711-14 09:30
- 39 0 [华脉科技吧] 又白忙一天了 股友5Z1182P821 11-1411-14 09:30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只要卖出就对,没底 n998813463034228 11-1411-14 09:30
- 42 0 [蓝黛科技吧] 每天都是开盘就一根线往下走,唉 一路长红1881 11-1411-14 09:30
- 36 0 [蜂助手吧] 今天考验34.32.这个估计没什么抵抗力,一旦破, HR华润 11-1411-14 09:30
- 61 1 [中国电建吧] 不知道这样子的股票,什么时候在涨涨,每天都是 一路向阳678 11-1411-14 09:30
- 1409 4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校名额76排11,还有7次答题机会,不知道明 股友61n65950N9 11-1311-14 09:30
- 30 0 [中利集团吧] 跌停 我是韭菜花的花 11-1411-14 09:30
- 154 0 [天弘优选债券C吧] 每天能稳住1个蛋也还行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11-1411-14 09:30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我说要暴跌,还没人信 股友0LFwds 11-1411-14 09:30
- 45 0 [长城汽车吧] 大家别急,等我看看比亚迪爸爸怎么走。我等等跟 绿巨人长城粑粑 11-1411-14 09:30
- 53 0 [南华期货吧] 破镜重圆 浪客剑仙 11-1411-14 09:30
- 29 0 [新易盛吧] 出货走势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1-1411-14 09:30
- 38 0 [闽发铝业吧] 主升浪了坐稳扶好,看20 为国家队接盘 11-1411-14 09:30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被坑了 可爱的罗念茜 11-1411-14 09:30
- 42 0 [网宿科技吧] 希望网宿科技的男性股东都去慰问刘成颜的 上善知若水 11-1411-14 09:30
- 40 0 [众兴菌业吧] 每天一样,拉高走低套牢了一批韭菜。 lalijiang 11-1411-14 09:30
- 22 0 [方正电机吧] 下班 Thesteelshadow 11-1411-14 09:30
- 36 0 [德明利吧] 直接按跌停咯 五谷田 11-1411-14 09:30
- 102 3 [盛屯矿业吧] 准备解套出货等了11年了 混合动力83 11-1411-14 09:30
- 109 2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预跌3.8%猜测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1-1411-14 09:30
- 344 1 [三生国健吧] 该股票走势看好,6月份突破低点开始高走,6月-1 李哥看股 11-1311-14 09:30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估计绿收了 笑逐颜开的康茁 11-1411-14 09:30
- 76 0 [生化基因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生化基因资讯 11-1411-14 09:30
- 31 0 [千方科技吧] 白高兴一场咯 股友UZNMWt 11-1411-14 09:30
- 36 0 [维宏股份吧] 呼叫漏馅狗 风之谷1234561133 11-1411-14 09:30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跌足一百八十天,跌出美味跌出鲜 火来了啊 11-1411-14 09:30
- 42 0 [捷捷微电吧] 如果谩骂有声音,一定会是无数根针在耳边尖鸣吧 股友61Y023T637 11-1411-14 09:30
- 42 1 [卧龙新能吧] 卧虫新能需要半年变成卧龙新能 干练的姜畅影 11-1411-14 09:30
- 45 0 [朱老六吧] 今天高管大股东开始减持的第一天,深度调整的一 善良的后傲柏2 11-1411-14 09:30
- 26 0 [康强电子吧] 跌停吧 梦想是炒股 11-1411-14 09:30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其他股至少翻一倍了,只有这垃圾原地踏步一年了 好人不炒股 11-1411-14 09:30
- 44 0 [海天味业吧] 巴菲特在打压吸筹 w一j4309 11-1411-14 09:30
- 33 1 [石大胜华吧] 砸 有财得伏特加 11-1411-14 09:30
- 37 1 [兆新股份吧] 大幅度低开 小旭04190017 11-1411-14 09:30
- 347 0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新晨科技资讯 11-1211-14 09:30
- 2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AI应用商业模式正在快速从概念验证走向收入闭环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11-1411-14 09:30
- 34 0 [氧化铝吧] 广大有色金属工厂请注意;氧化铝不要钱了免费送 股海无悔888 11-1411-14 09:30
- 37 0 [三湘印象吧] 莫名其妙啊 你有什么好说的 11-1411-14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