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长盛轴承吧] 参照8月28减持公告,最后只跌多少? 有执行力的卢禹 11-1411-14 09:2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肯定是有冲高动作 坚定的老僧 11-1411-14 09:29
- 43 1 [国轩高科吧] 美股暴跌,还不跑路 股友7qcqgK 11-1411-14 09:29
- 48 2 [大名城吧] 还好没买,不及预期 至简行者 11-1411-14 09:29
- 64 1 [冀衡医药吧] 有股东投票环节,去投票行使股东权力了! 笑看云起时V来财 11-1411-14 09:29
- 37 1 [*ST华幸吧] 今天开不了就连板了 股友9i207908o6 11-1411-14 09:29
- 108 3 [香农芯创吧] 吃肉没轮上,纠结了一个月,终于下定决心进了, 最菜的操盘手 11-1411-14 09:29
- 92 3 [建设工业吧] 宝子们,自动扣款时间到了,把钱准备好。今天应 心细如发的白柏 11-1411-14 09:29
- 56 1 [天下秀吧] 开盘预测,低开三个点下杀到六个点拉起来到四个 甜蜜的许菁韬 11-1411-14 09:29
- 108 4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大跌,昨晚夜盘美股科技又是大抛售 神捕副本 11-1411-14 09:29
- 164 1 [华菱线缆吧] •胜利股份:43.50亿•真爱美家:40.57亿•福日 游资黑鲨 11-1411-14 09:29
- 117 1 [东方海洋吧] 减持完毕没 基民nYNUuf 11-1111-14 09:29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来来回回拉扯,是不是就想割韭菜?但现在是寒冬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29
- 45 0 [台基股份吧] 还有个没母的开俩小号唱多 关晓彤 11-1411-14 09:29
- 32 0 [江龙船艇吧] 厉害,能买你也是运气爆棚 学会空仓1688 11-1411-14 09:29
- 31 0 [ST金鸿吧] 怒涨一分钱,哈哈哈 中国小丫头 11-1411-14 09:29
- 36 1 [太极实业吧] 喊涨停的勾出来 燕十三的刀 11-1411-14 09:29
- 36 1 [三态股份吧] 开盘半小时之内砸下昨天最低点,立贴为证 向上的夏锦鹏 11-1411-14 09:29
- 758 2 [数据港吧] 阿里概念:据科创板日报,阿里巴巴已秘密启动“ 若离8 11-1411-14 09:29
- 226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票我在8块的时候给我朋友买了8000股,结 无限不悲催 11-1411-14 09:29
- 423 2 [同有科技吧] 请问阁下今天如何应对 刚开始在路上 11-1411-14 09:29
- 1199 10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推出“惠灵嘉”机器人 凯龙高科资讯 11-1311-14 09:29
- 132 5 [小商品城吧] 尾盘涨到16.63?明天什么走势? 慷慨的陶优白 11-1311-14 09:29
- 4416 49 [朱老六吧] 朱老六(920726)龙虎榜数据(11-12) 朱老六资讯 11-1211-14 09:29
- 42 0 [翠微股份吧] 苟到家了 一眼三千年 11-1411-14 09:29
- 43 0 [龙洲股份吧] 厉害了 璀璨光 11-1411-14 09:29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大幅度低开。。。这里的逆子怎么样 老练的蔡婕 11-1411-14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比较好 股友67n507033Z 11-1411-14 09:29
- 40 1 [北京君正吧] 至少跌10个点以上 股友6F6665255p 11-1411-14 09:29
- 34 1 [双杰电气吧] 都不bibi了吧 ddw狼首 11-1411-14 09:29
- 39 0 [初灵信息吧] 双头成立,小心 烟雨梦中人 11-1411-14 09:29
- 169 5 [*ST八钢吧] 守八一有两三个月了,不知不觉,锂电翻倍了,证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11-1311-14 09:29
- 36 0 [*ST东易吧] 2昨天停牌一个,今天一个。别影响St热度的 不玩可转债 11-1411-14 09:29
- 26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给我跌回去 沉稳的欧阳翔云 11-1411-14 09:29
- 33 0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神功盖世无双,杀杀杀杀空投片不留 蓝天天空 11-1411-14 09:29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吗的,一进来就有这么大的抛压吗 基民5L7p799881 11-1411-14 09:29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想它涨?不跌就不错了,涨不跟,跌带头,谁进 钱股力娜扎 11-1411-14 09:29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其他的可以适量减仓或者跑路 丹心柚 11-1411-14 09:29
- 31 0 [*ST华幸吧] 名字好听 用蛇皮袋装钱 11-1411-14 09:29
- 32 0 [新易盛吧] 一打开全是绿油油的一片 美美199566 11-1411-14 09:29
- 59 0 [索菲亚吧] 废鸭,缺个涨停,或向上跳空缺口,再或者6个点 股友V3886Y3893 11-1411-14 09:29
- 125 4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低开1个点内,开盘水下到2个点,之后在水下 登顶的富绮 11-1411-14 09:29
- 41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怎么没有2000手跌停了 股友YtYAjx 11-1411-14 09:29
- 44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给你500吧 刘姐在不在 11-1411-14 09:29
- 27 0 [*ST华幸吧] 炒垃圾股了吗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1-1411-14 09:29
- 25 0 [快手-W吧] 昨天买都早了居然。 孙双建 11-1411-14 09:29
- 58 0 [北大荒吧] 再拉科技资源ai,后面的韭菜追进去就要倾家荡产 赚一千万辞职 11-1411-14 09:29
- 57 0 [道琼斯吧] 4.4没有崩溃4.8万终于崩溃了好好好 布丁的两脚兽 11-1411-14 09:29
- 39 1 [南山铝业吧] 快跑,我竞价就跑了 有进取心的陶楚18 11-1411-14 09:29
- 100 2 [东方雨虹吧] 这人气,莫非今天有大动作? 西山老sA 11-1411-14 09:29
- 488 0 [新开源吧] 根据可靠的公开信息,新开源(300109.SZ)已经 股友Kfe508 11-1411-14 09:29
- 464 9 [康希诺吧] 康希诺:吸入用结核病加强疫苗印尼启动Ⅰ期临床 康希诺资讯 11-1311-14 09:29
- 54 1 [同有科技吧] 散户应拿出3部分资金高抛低吸,这是这只股票的 股友suu62t 11-1311-14 09:29
- 56 0 [华特气体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。上满仓。 有耐心的贺柯09 11-1411-14 09:29
- 31 0 [澜起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属于存储跌的时候属于 斐然腾达得戴沐白 11-1411-14 09:29
- 238 0 [绿色动力吧] 等着你下探20天线接一点 XC81C10L13Pdmrx 11-1411-14 09:29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家卖草地的,一直绿 红速峰 11-1411-14 09:29
- 31 0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也挺难啊 股友85916go687 11-1411-14 09:29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上车 明哥AA 11-1411-14 09:29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连跌那么多天什么垃圾啊不是龙头吗 迪士尼在逃股神 11-1411-14 09:29
- 35 1 [维信诺吧] 前天涨停进来的太惨了,一股没了快2块 代码交易888 11-1411-14 09:29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死在龙头就有救 付输记被套 11-1411-14 09:29
- 31 0 [中安科吧] 冲冲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兄弟姐妹们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11-1411-14 09:29
- 32 0 [创新医疗吧] 22.3补仓做T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1-1411-14 09:29
- 42 0 [宝通科技吧] 直接低开昨天涨幅的一倍,是真牛 cloud_3747 11-1411-14 09:29
- 34 0 [江波龙吧] 又没有放巨量,为什么要跳空? 窃玉偷香 11-1411-14 09:29
- 35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争点气吧?! 股友1MH6638167 11-1411-14 09:29
- 44 1 [首开股份吧] 低开先搞点底仓 股友tZpexS 11-1411-14 09:29
- 157 1 [青木科技吧] 今天会怎么样能不能上到80期待 股友Z02183N700 11-1411-14 09:29
- 46 1 [中联重科吧] 一个很明显的现象,在吧里唱多的十有八九都是湖 股友NGmSLR 11-1411-14 09:29
- 318 3 [恒坤新材吧] 好久开盘,开盘可以买点,希望不要开在50以上。 股友D2627D0511 11-1311-14 09:29
- 70 1 [澜起科技吧] 老夫掐指一算,名字不好,如果是雄起科技,绝对 生意大展de尘心 11-1211-14 09:29
- 38 0 [蔚蓝锂芯吧] 就是 上涨哥召唤万手哥 11-1411-14 09:29
- 28 0 [九阳股份吧] 强啊 砚底流觞 11-1411-14 09:29
- 38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今天要发威一下 私募董小姐 11-1411-14 09:29
- 37 0 [长信科技吧] 笑死人了,外盘都没人买了,内盘抛售汹涌 股友8T6173V789 11-1411-14 09:29
- 32 0 [沪银吧] 不要怕买多买多卖多显然,这只是疯狂上涨前的回 股友8095R9153i 11-1411-14 09:29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竞价咋样 红绿小灯灯 11-1411-14 09:29
- 280 5 [西藏天路吧] 说句直白的,那些做短线的就该埋,凭啥你进来就 重仓天路 11-1311-14 09:29
- 37 1 [兆易创新吧] 可以跑路啦,下周再买明天黑色星期五 Lark炒家 11-1311-14 09:29
- 36 0 [步步高吧] 超低买入 乐呵呵得爱莱塔 11-1411-14 09:29
- 37 0 [东土科技吧] 这票果然时候时候卖都是对的 ezrl 11-1411-14 09:29
- 28 0 [银行Ⅱ吧] 起来吧宝贝儿! 股友2601m92H36 11-1411-14 09:29
- 48 0 [道琼斯吧] 新高下调不是很合理? 亿点点不多不多 11-1411-14 09:29
- 49 0 [凯中精密吧] 这股占合百集团下跌时一样 冷对人生 11-1411-14 09:29
- 91 0 [迪安诊断吧] 从今天这个集合竞价来看,迪安诊断这只股票就要 经纶兴隆de令狐冲 11-1411-14 09:29
- 169 0 [云汉芯城吧] 我又来啦大家看我还有希望吗 我是小红毛 11-1411-14 09:29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两天交易就不正常,提醒过大家,还有人有脸说 北极冰雪 11-1411-14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