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774.05万元(11 尤洛卡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40 0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:融资净偿还1513.68万元,融资余额1.51 新莱福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质量ETF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99.02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20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又得跌 非一般的人生 11-1411-14 09:20
- 93 0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健康:融资净买入1486.3万元,融资余额1.08 民生健康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95 0 [华研精机吧] 华研精机:融资净买入39.03万元,融资余额9965. 华研精机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24 0 [玻璃吧] 现在做空至少都还能吃到四十个点利润 股友111M57i075 11-1411-14 09:20
- 36 0 [汇川技术吧] 哎,一声长叹! 股友RoNvVW 11-1411-14 09:20
- 615 13 [宝地矿业吧] 这二天,一直观盘。在想:11/11封盘的资金,出 张稳婷 11-1311-14 09:20
- 48 3 [合富中国吧] 龙头都死在周一,所以明天继续涨停板,也就是随 卖出莫贪 11-1311-14 09:20
- 1139 30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:华创云信关于新增及累计诉讼情况的公 华创云信资讯 08-1411-14 09:20
- 47 0 [铜冠铜箔吧] 这票能格局么 长得头晕目眩 11-1411-14 09:2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要跟跌了 股友0072X5X762 11-1411-14 09:20
- 122 0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:融资余额10.2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1- 新宙邦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05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:融资净偿还1513.14万元,融资余额3.81 美利信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03 0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:融资净买入556.1万元,融资余额7.95亿 碧水源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25 0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:融资净买入546.27万元,融资余额8.34亿 新开源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05 0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:融资净买入102.52万元,融资余额3.22亿 依米康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37 0 [*ST实达吧] 翻肚鱼一样!! 慢慢l回本路 11-1411-14 09:20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大涨没跟上,跟大跌? 红茶绿茶白茶 11-1411-14 09:2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证券时报的文章也是这种标题吗?自贬身价了! 佛山王菲红 11-1411-14 09:20
- 287 0 [宏德股份吧] 宏德股份:融资净偿还29.6万元,融资余额5953.5 宏德股份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,你不要倒呀,花花,你要坚持住呀,我们相 回本的努力 11-1411-14 09:20
- 270 0 [卓创资讯吧] 卓创资讯:融资净偿还157.15万元,融资余额1.33 卓创资讯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88 0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:融资净偿还86.17万元,融资余额2.23 乔锋智能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46 0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科技:融资净买入220.74万元,融资余额2.89 固高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32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195.87万元( 翰宇药业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86 1 [云南铜业吧] 准备改名中国铜业了 lhwjm 11-1411-14 09:20
- 413 3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金杯电工资讯 11-1311-14 09:20
- 1570 5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的下午的下跌,应该是量化触发了什么关键词 芝麻开花_节节高哇 11-1311-14 09:20
- 206 0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:融资净偿还390.76万元,融资余额3.9 金卡智能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89 0 [天力锂能吧] 天力锂能:融资净偿还426.42万元,融资余额1.31 天力锂能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只要高开都是低走 股友88179r867G 11-1411-14 09:20
- 122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:融资净偿还101.88万元,融资余额2.63 曼恩斯特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32 0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:融资净偿还1840.83万元,融资余额19. 沃森生物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66 0 [贝隆精密吧] 贝隆精密:融资净买入65.54万元,融资余额4917. 贝隆精密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257 0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:融资净买入391.78万元,融资余额1.66 立高食品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ETF:融资净偿还176.85万元,融资余额48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20
- 109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04.09万元( 天山电子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这是。。。 润锦华 11-1411-14 09:20
- 26 0 [ST长园吧] 大家看看格力金是不是和印度阿三一样就是一个搅 股友9w0231z615 11-1411-14 09:20
- 287 1 [恒立液压吧] 恒立液压:融资净偿还335.79万元,融资余额5.77 恒立液压资讯 11-1411-14 09:20
- 104 3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百分百会跌,反弹到通道上沿下来了,大盘涨 股友N6G7986302 11-1311-14 09:20
- 141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559.34万元( 苏大维格资讯 11-1411-14 09:19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拉机,…晦气 慷慨的白怡萱1 11-1411-14 09:19
- 37 0 [长城证券吧] 每天低开 Tbag 11-1411-14 09:19
- 40 0 [浙数文化吧] 大跌将至各位的速效救心丸备好了吗 大声发投资集团 11-1411-14 09:19
- 53 0 [美年健康吧] 万手哥—1.5%买入做T 股友598810v68L 11-1411-14 09:19
- 52 0 [广哈通信吧] 预开盘就这个样子今天没什么好看的!!! 基民g18673366w 11-1411-14 09:19
- 38 0 [雅创电子吧] 45干2000 甜美123 11-1411-14 09:19
- 55 1 [康希诺吧] 竞价可以哦,谁撤谁是孙子 daddy要挣钱 11-1411-14 09:19
- 45 1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9个点跑了 拿着2万去炒股 11-1411-14 09:19
- 90 1 [中贝通信吧] 连续利好,无动于衷,量能出现说明有主力动作, 华尔街一一哥 11-1411-14 09:19
- 65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芭比Q了完蛋了破7元 属牛A 11-1411-14 09:19
- 40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看你怎么表演,看戏!一级演员请化妆就位!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09:19
- 119 1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健康:融资净买入2337.58万元,融资余额4.0 华邦健康资讯 11-1411-14 09:19
- 81 6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跌2个点没毛病了吧 我爱吃青草 11-1411-14 09:19
- 69 2 [国恩股份吧] 这个股散户都洗没了 股友36759Q7f36 11-1411-14 09:19
- 67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群里发帖很少,说明主力高度控盘 温柔敦厚的股迷 11-1311-14 09:19
- 51 4 [丰光精密吧] 营收、业绩双减,出逃吧 股友03W1p72868 11-0711-14 09:19
- 34 0 [多氟多吧] 高开高走,震荡向上,再来个涨停吧 股友Dh862knl 11-1411-14 09:19
- 49 0 [采纳股份吧] 低开高走 股友lsRCwv 11-1411-14 09:19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后悔了,昨天应该全跑了的 阅读波段6I688 11-1411-14 09:19
- 32 0 [沪银吧] 有病,刚平空有下来了 AAABBBCC 11-1411-14 09:19
- 48 0 [融捷股份吧] 说你行你就行,说你不行不是人 ! 老固执 11-1411-14 09:19
- 39 0 [石大胜华吧] 靠 古典音乐学院1295 11-1411-14 09:19
- 40 0 [ST中珠吧] 昨天只买了一手,拍短大腿 股友5O68A58511 11-1411-14 09:19
- 61 1 [通宇通讯吧] 牛呀 没有技术只会硬抗 11-1411-14 09:19
- 64 1 [盛新锂能吧] 昨天美股大跌,今天要跌停了 多文满堂地李洛克 11-1411-14 09:19
- 74 2 [龙蟠科技吧] 趋势总龙头,蟠龙 股友ODFX187802 11-1411-14 09:19
- 958 6 [吉视传媒吧] 有骗子 无情草莓熊 11-1411-14 09:19
- 72 3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公司高管和懂事长没有朋友,要是交几个金融 生机勃发de莉莉丝 11-1311-14 09:19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更眼睛!!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19
- 34 0 [德明利吧] 这2000多手根本锁不住呀。 飞出股市 11-1411-14 09:19
- 37 0 [和而泰吧] 高开低走 目标一天一个点 11-1411-14 09:19
- 2057 6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豆浆机用着就是哇塞,质量杠杠的。希望股价 韭菜Altynai 11-1311-14 09:19
- 409 8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我清仓了,这波砸盘我压的,1.1亿,我压的 坤鲲坤鲲 11-1311-14 09:19
- 3499 34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为什么选胖东来 南柯魍魉 11-0511-14 09:19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又到很好的机会了 懂感恩的卷心菜 11-1411-14 09:19
- 37 0 [均胜电子吧] 看样子,今天至少水下五个点 不怂满仓干888 11-1411-14 09:19
- 55 0 [国脉科技吧] 同样业绩,科技含量还低,中贝通信股价高一倍多 丛林之王ozqblc 11-1411-14 09:19
- 215 0 [深圳新星吧] 今天六氟磷酸锂又涨价3500哈 股友r695936z37 11-1411-14 09:19
- 47 0 [人民网吧] 这东西每天打开就是绿,融券反复做空 回本以后只玩美股 11-1411-14 09:19
- 5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低开高走,今天抄底抄底 炒股养家16816816 11-1411-14 09:19
- 100 2 [金正大吧] 涨停不远了 驰骋的贾珺 11-1411-14 09:19
- 31 0 [利民股份吧] 好恶心 股友092x07C730 11-1411-14 09:19
- 35 0 [江苏国泰吧] 杂毛股 英俊潇洒的杨涛 11-1411-14 09:19
- 39 0 [龙洲股份吧] 开始连板 拉萨远征军 11-1411-14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