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新手,不懂,有点慌 飞翔的玩玩21号 11-1411-14 09:29
- 36 0 [*ST华幸吧] 华联股份最低市值华字头 仓都伽满 11-1411-14 09:29
- 25 0 [玻璃吧] 让1100-1150的爆仓才是最快释放多头单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1-1411-14 09:2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破玩意不配我天天盯着看 股友971H22T975 11-1411-14 09:29
- 47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得跌3个点以上 股友6p7553U575 11-1411-14 09:29
- 97 3 [福日电子吧] 这只股每天做T挣100元,多还是少? 清茶一杯1900 11-1411-14 09:29
- 54 1 [山鹰国际吧] 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001l279M63 11-1411-14 09:29
- 653 2 [维远股份吧] $维远股份(SH600955)$ 股友F5m757 11-1311-14 09:29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果然大杀4%左右,大家静侯! tlotr_b 11-1411-14 09:29
- 32 0 [*ST万方吧] 名声坏了。昨天敢买的。今天老庄打赏一个跌停。 舟行迟 11-1411-14 09:29
- 64 0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直接回12.7.每次都是这个点以下接回 邪恶大天使 11-1411-14 09:29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地产难道是一夜情吗? 股友433F6D6180 11-1411-14 09:29
- 173 0 [美能能源吧] 燃气应该买东北那边的,冬天那边是旺季 聪明的冬花阳3 11-1411-14 09:29
- 35 0 [海螺新材吧] 昨天就说今天还要跌吧,哈哈哈,这温州帮的老套 股友99572a7i80 11-1411-14 09:29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快去惠威科技 有执行力的陆畅1 11-1411-14 09:29
- 47 0 [天汽模吧] 今天下杀到6.7 有教养的晴情新1 11-1411-14 09:29
- 38 1 [佰维存储吧] 挺好,一步到位洗干净继续涨 股友chCdgx 11-1411-14 09:29
- 107 2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晚上美股的博通跌了4.29% 囓囓囓 11-1411-14 09:29
- 72 3 [荣盛石化吧] 科技全线崩溃式下跌,石化要被带沟里去了,兄弟 碎哥吃跌停 11-1411-14 09:29
- 294 1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:融资余额1.6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1 上海雅仕资讯 11-1411-14 09:29
- 261 1 [安正时尚吧] 老太太下楼梯明天要大跌了 股神翔哥 11-1311-14 09:29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低开高走,肯定的 涨不跑跌补仓 11-1411-14 09:29
- 43 0 [兆驰股份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策! 股友1Hu1083632 11-1411-14 09:29
- 29 0 [海新能科吧] 没实力 股友1805mq7817 11-1411-14 09:29
- 36 0 [石大胜华吧] 给你们机会看看开盘多少分钟涨停 机灵聪慧的薛翼咏 11-1411-14 09:29
- 87 2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的股价一直低迷,谁敢买你们公司的债! lfj牛气冲天 11-1311-14 09:2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出啥事了 六哥坚持己见 11-1411-14 09:29
- 51 0 [新希望吧] 广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公司,说明大家还是很看 蒜黄韭绿 11-1411-14 09:29
- 35 0 [至纯科技吧] 凉凉 基民Hl5jHz 11-1411-14 09:29
- 47 0 [闽发铝业吧] 今日开盘很是强势,连扳问题不大! 机构骗子好 11-1411-14 09:29
- 72 4 [长川科技吧] @妙想怀疑不是高科技 股友18Q3152Y91 11-1411-14 09:29
- 50 2 [ST长园吧] 你们支持的人还怪格力不给你们抬轿子真是滑稽 爱炒3块股 11-1411-14 09:29
- 39 1 [通宇通讯吧] 你个怂逼样还想高开4个多点! 微波荡漾0011 11-1411-14 09:29
- 584 1 [越疆吧] 越疆等在深圳成立驱动科技公司 越疆资讯 11-1411-14 09:29
- 76 2 [电光科技吧] 周五不会有大行情,不跌就可以了 股友32O97188m7 11-1411-14 09:29
- 241 0 [天赐转债吧] 真服了、昨天尾盘大中不进,进了你 海浪的万嶂 11-1411-14 09:29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你们胆是真肥,涨了4,5倍的票,还在山顶等涨, 龙行天下122430 11-1411-14 09:29
- 68 0 [金岭矿业吧] 昨天涨点跌没了,妈了巴子的 股友a52g563786 11-1411-14 09:29
- 40 0 [韵达股份吧] 真是难搞,天天低开 股友98901k3Q21 11-1411-14 09:29
- 44 0 [盛视科技吧] 没戏的一天又开始 晶米幻妮 11-1411-14 09:29
- 31 0 [长春燃气吧] 这要涨停了呀 a股小韭菜盒子 11-1411-14 09:29
- 33 0 [泰和科技吧] 这个没生产,还在调试 谦逊de齐天大圣 11-1411-14 09:29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还是要跟着农行的屁股后面 股友hvpXTb 11-1411-14 09:29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卖了,后悔啊 羽扇纶巾14161 11-1411-14 09:29
- 35 0 [物产中大吧] 老登涨的时候你是小登,小登涨的时候你是老登 仰望星空孙连城 11-1411-14 09:29
- 43 1 [和邦生物吧] 涨的好好的,枸托们一吹,完球子了 愺枸托塔杩 11-1411-14 09:29
- 39 1 [盈方微吧] 龙抬头了兄弟们,这么多天的布局,是时候吃肉了 海丰师范秦焕耀 11-1411-14 09:29
- 40 1 [天工股份吧] 昨天1844缺口补上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1-1411-14 09:29
- 106 1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:融资净买入1455.39万元,融资余额4.1 科泰电源资讯 11-1411-14 09:29
- 4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没开盘就完蛋了? 泼天的新富贵 11-1411-14 09:29
- 64 3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411-14 09:29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我现在都觉得,我得到30以下等你了 天涯一弯 11-1411-14 09:29
- 180 0 [苏能股份吧] 真心劝大家不要死拿,没有希望,煤炭也涨了几轮 股友787539zO13 11-1411-14 09:29
- 149 0 [天弘优选债券E吧] 还是纯债更稳啊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11-1411-14 09:29
- 46 0 [*ST闻泰吧] 先出来再说 别当韭菜了 11-1411-14 09:29
- 43 0 [苏州科达吧] 何必呢,拉的磨磨唧唧。大胆拉就是了。不卖的。 股神张择端 11-1411-14 09:29
- 36 0 [玲珑轮胎吧] 好消息铺天盖地,股东的口水和恨意溢出屏幕,我 jdhjkmmmdjnn 11-1411-14 09:29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空空空 魅力之鹰 11-1411-14 09:29
- 54 1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总是让你觉得该涨的时候给你致命一击 东方打铁匠 11-1411-14 09:29
- 24 0 [德明利吧] 哈哈 行者武松也 11-1411-14 09:29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只需要一网就干干净净! 专享ST板块队友 11-1411-14 09:29
- 36 0 [*ST冀凯吧] 直接跌停 雪晴天 11-1411-14 09:29
- 101 2 [七匹狼吧] 跟你们说了九牧王是龙头非得盯着七匹狼你们不知 干练的付晴翔1 11-1411-14 09:29
- 1038 2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倾风大魔王 11-1311-14 09:29
- 59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年买车买楼全靠你 c3627371427319137 11-1311-14 09:29
- 452 5 [TCL中环吧] 给你天天红盘?英伟达也做不到!正常的震荡而已 老伴他老伯 11-1211-14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一天拉了0.7,今天一个集合竞价就跌了0.5 股友2N8528580I 11-1411-14 09:29
- 50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大盘太差看英维克能抗住不 吃一堑就要长一智 11-1411-14 09:29
- 94 0 [联芸科技吧] M很标准啊 股友9PM8382505 11-1411-14 09:29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翘起来了? Z奋斗哥 11-1411-14 09:29
- 43 0 [大西洋吧] 果然跟跌不跟涨 涨不听 11-1411-14 09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破玩意不配我天天盯着看 股友971H22T975 11-1411-14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起飞 股友jpIgfo 11-1411-14 09:29
- 33 0 [英搏尔吧] 昨天不跟涨,今天跟崩盘,勾庄 dreamer91 11-1411-14 09:29
- 32 0 [江波龙吧] 开得太低是好事,大资金也不好跑 化债股民007 11-1411-14 09:29
- 322 0 [纽约金TN12吧] 现货黄金周四收盘大幅下挫,脱离盘中稍早触及的 赵兴言l 11-1411-14 09:29
- 25 0 [ST三木吧] 妖王已然启动 wyd085 11-1411-14 09:29
- 36 0 [三六零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反转趋势跟踪者 11-1411-14 09:29
- 32 0 [江丰电子吧] 该涨不涨,今天该暴跌了!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11-1411-14 09:29
- 32 0 [华力创通吧] 天天跌,有意思么? 股友Y885u12360 11-1411-14 09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快护盘 有自制力的范琪1 11-1411-14 09:29
- 25 0 [天赐材料吧] 先走了,等这俩天债出一些了再来,这个股到60一 守拙投资设 11-1411-14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该买欢乐豆了 股友027F72z836 11-1411-14 09:29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都成为A股的下跌龙头了 华山全仓魔 11-1411-14 09:29
- 44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珍妮骂出声 只想赚钱日比 11-1411-14 09:29
- 32 0 [我爱我家吧] 十点半下班拉板 两广顶级财团 11-1411-14 09:29
- 30 0 [清水源吧] 低开吓人,啥子才走 有决策力的姚珂1 11-1411-14 09:29
- 30 0 [*ST华幸吧] 快去惠威科技 有执行力的陆畅1 11-1411-14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