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和而泰吧] 我勒个灯,昨天刚割肉啊,今天搞这一出,让我上 股友057Ah60926 11-1411-14 09:20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样搞谁受得了 接盘刘 11-1411-14 09:20
- 419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情况 经纶兴隆得带土 11-1411-14 09:20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低开是山子高科的标配。 lht090904 11-1411-14 09:20
- 51 1 [福安药业吧] 坏事做尽老天必收,天祥抓紧收手,要回天价大码 灵动活泼的陈念茜 11-1411-14 09:20
- 69 1 [德林控股吧] 公司本身价值200亿,为啥不能上涨呢,就有些人 太湖歌 11-1411-14 09:20
- 74 1 [万里扬吧] 自10月17号有笔大宗交易到今将近一个月未发生大 钱塘越人 11-1411-14 09:20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让那些看空,割肉的哭死在厕所吧 马哥捉牛记 11-1411-14 09:20
- 116 3 [鸥玛软件吧] 这样的股,不呜则已,一鸣惊人。 傲骨的孔籣 11-1311-14 09:20
- 91 1 [机器人ETF嘉实吧] 还不拉升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11-1211-14 09:20
- 35 1 [易实精密吧] 江苏股票真的不值得买 股友0c089F6112 11-1211-14 09:20
- 34 0 [*ST美谷吧] 这么强的嘛 股海如梦如幻 11-1411-14 09:20
- 45 0 [洪兴股份吧] 还幻想啥 课间炒家在留学 11-1411-14 09:20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低开就是发钱 游骑炳 11-1411-14 09:20
- 50 1 [宝泰隆吧] 什么情况? 追高小王子007 11-1411-14 09:20
- 53 2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ICU 有远见的吕可20 11-1411-14 09:20
- 101 1 [浙数文化吧] 涨了0.8个点,获利盘从4%升到9%,现价就是主力 量化吸血转融不吐骨 11-1411-14 09:20
- 1028 3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北京还有个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1-1411-14 09:20
- 66 1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三祥来个补涨,涨停吧 无私的增长财经手 11-1411-14 09:20
- 72 1 [三花智控吧] 如果今天击穿40的话,这个股就完犊子了!40的支 分批建V仓 11-1411-14 09:20
- 40 0 [*ST宝实吧] 宝鹰继续打板喽,牛了牛了 打酱油时看戏的 11-1411-14 09:20
- 47 0 [永和智控吧] 反攻上涨了 勇于说真话 11-1411-14 09:20
- 48 0 [海新能科吧] 其实9:15集合竞价的低开就已经说明今天的走势了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11-1411-14 09:20
- 29 0 [*ST金科吧] 一句踏马的送给今天压单的你 俊逸超凡的妖姬9 11-1411-14 09:20
- 35 0 [中科电气吧] 同样的走势 股友d03z800973 11-1411-14 09:20
- 31 0 [玻璃吧] 砸玻璃跑纯碱 一手哥们儿 11-1411-14 09:20
- 50 1 [COMEX黄金吧] 4150做多止损放到了4177 股友9187Om3917 11-1411-14 09:20
- 56 1 [合富中国吧] 抓紧出来,排队华夏幸福,时间就是金钱! 张庭19 11-1411-14 09:20
- 189 3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我做一个大胆的预测,今天首先看竞价,不是 五鬼助我涨停板 11-1411-14 09:20
- 64 2 [步步高吧] 终于有机会全部卖空! 股友Y355C88588 11-1411-14 09:20
- 203 2 [华源控股吧] 空仓看戏,这波跌到7元再买点。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11-1311-14 09:20
- 243 2 [华大基因吧] 总结下目前贴吧的水军号,有意思。这些水军发这 我是一个小期散 11-1311-14 09:20
- 30 0 [世龙实业吧] 我就说, 沉着冷静的焰光8 11-1411-14 09:20
- 42 0 [捷荣技术吧] 为什么吓人额 股友8P9351227n 11-1411-14 09:20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 股友360G3M1387 11-1411-14 09:20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卖了几千股今天买不到了吗 股友38698Z5g75 11-1411-14 09:20
- 84 1 [利民股份吧] 唱多的骗子托太多了,恶庄趁机甩卖给散户,一路 高抛逃顶的高手 11-1411-14 09:20
- 122 4 [华软科技吧] 虽然我也买了,这股喜欢玩偷袭涨停,不是偷袭涨 张君饱 11-1211-14 09:20
- 59 0 [博实股份吧]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坚定的白月光 11-1411-14 09:20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没开局就绿 稳住别动6565 11-1411-14 09:20
- 4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步步高,天天创新高! 专业看盘大师 11-1411-14 09:20
- 56 0 [国投电力吧] 不看好,快跑 股友10378w8y89 11-1411-14 09:20
- 29 0 [红枣吧] 没有大多单,还是弱 不会水的兔子 11-1411-14 09:20
- 31 0 [*ST金科吧] 低开一分钱,不够啊。 onezerozero 11-1411-14 09:20
- 140 0 [好上好吧] //@金河算盘:各位朋友早~有啥疑问或者不同看法 可爱的赵麦克 11-1411-14 09:20
- 96 3 [中芯国际吧] 这叫业绩好一群人玩股票傻了吧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11-1411-14 09:20
- 139 4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走势预测,低开高走一路长虹,收盘涨4-5个 夏鸿168 11-1411-14 09:20
- 48 1 [中芯国际吧] 业季又不错,董事长赶紧出来泼凉水 布蕾加油鸭 11-1411-14 09:20
- 70 0 [思维列控吧] 最近几天内盘明显大于外盘,但价格没有明显下滑 基民nu4DE9 11-1411-14 09:20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普跌,你又能涨停了 勤奋的城蓝杰7 11-1411-14 09:20
- 41 0 [新宁物流吧] 刚洗掉不少散户,看样子昨天又进来不少 我叫T王 11-1411-14 09:20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孙子 天阳资本 11-1411-14 09:20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涨2分,今天跌2毛 买谁谁都涨 11-1411-14 09:20
- 31 0 [玻璃吧] 一次砸30万手,最多20点,砸不下去。赶紧加仓 滑头散户 11-1411-14 09:20
- 42 0 [南京新百吧] 昨天最高点卖出,盯着他 快乐的公牛 11-1411-14 09:20
- 159 0 [当虹科技吧] 不要吓人好伐! 勤劳的渔夫 11-1411-14 09:20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涨停,快上车 机灵的爱飞文 11-1411-14 09:20
- 39 0 [壹网壹创吧] 直线拉升的都套人的,千万碰不得,亏的怀疑人生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1-1411-14 09:20
- 41 0 [珠免集团吧] 9.25以前特别会玩 巍巍长青 11-1411-14 09:20
- 114 3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大泡沫,全球资金撤离,谁来了也救不了,游 青云的诸岑 11-1411-14 09:20
- 5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牛逼的老大。机器人基金板块自身包含不少汽车票 想发财的老王 11-1411-14 09:20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当真晦气 股友n58O399227 11-1411-14 09:20
- 29 0 [*ST新元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 guoguo哇塞 11-1411-14 09:20
- 47 1 [永福股份吧] 为什么一个涨停都没有,即使涨停了也封不住 霖懒懒 11-1411-14 09:20
- 55 1 [渝开发吧] 昨夜美股大跌,今天是不是可以跌停板上接点货了 在K线左边 11-1411-14 09:20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抛压大 动物园散步 11-1411-14 09:20
- 179 0 [弘景光电吧] 没有实力又爱玩,垃圾 基民lrFziF 11-1411-14 09:20
- 37 0 [焦煤吧] 多空主力每天这样,在1225到1207之间上下也赚的 试小牛 11-1411-14 09:20
- 36 0 [恒生电子吧] 如题 老王只看不炒 11-1411-14 09:20
- 46 1 [海马汽车吧] 加油中国,加油海南,加油海马!让我们一起做多 四川天团 11-1411-14 09:20
- 145 4 [XD上海电吧] 各位,奉劝一句,快跑 安明never 11-1411-14 09:20
- 830 1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低开,让哥上车!! 行者无奖 11-1411-14 09:20
- 51 1 [冠中生态吧] 跳空低开就是建仓时候 胜手点金 11-1311-14 09:20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昨天T王买欢乐海岸砸,要换人了 股友pdVfwk 11-1411-14 09:20
- 30 0 [德赛西威吧] 干,可以么 垚牛庚猴 11-1411-14 09:20
- 61 0 [神州泰岳吧] 股市画像: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,气 我行我素2025 11-1411-14 09:20
- 36 0 [中国武夷吧] 启动前把我洗走了 股票涨就行 11-1411-14 09:20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有利好啊 阿福阿福啊 11-1411-14 09:20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牛 玲珑剔透的戴翔乾 11-1411-14 09:20
- 36 0 [赛力斯吧] ,砸了在撤单,主力这孙子搞人心态 精致的龚昭 11-1411-14 09:20
- 52 0 [矽电股份吧] 摩尔与沐曦吸血来啦 大炮股王 11-1411-14 09:20
- 31 0 [太湖雪吧] 这货走势是消费板块么? n1431139063d8b9d8410 11-1411-14 09:20
- 338 2 [天地科技吧] 公司回复说积极助力国家大水网建设,主要参与了 天地科技股友 10-2311-14 09:20
- 27 0 [摩恩电气吧] 快来风范 张婷我爱你哟 11-1411-14 09:20
- 109 0 [博科测试吧] 守了四五天了,终于要见涨停板 截拳道哼哼哈哼 11-1411-14 09:20
- 49 1 [沃森生物吧] 20亿的融资盘,怎么涨?筹码也非常分散 基民993L7X2335 11-1411-14 09:20
- 49 1 [华润双鹤吧] 三连阴,外加美股大跌,今天完蛋了 买啥赔啥123456 11-1411-14 09:20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90135QQ07 11-1411-14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