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佛塑科技吧] 走宝了 直率之塞莉娜 11-1411-14 09:19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烂板有跌停? Gooooooood 11-1411-14 09:19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涨涨不过别人,跌到没拉下 加仓送公司 11-1411-14 09:19
- 32 0 [恒立钻具吧] 6手就打压了一个点 治股市之能臣 11-1411-14 09:19
- 35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股友16071TF176 11-1411-14 09:19
- 9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美美跌了,恒生科技肯定要跟的。从来都是跟 无限强大的小宇宙 11-1411-14 09:19
- 168 0 [正海生物吧] 今天估计一字跌停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11-1411-14 09:19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加仓 坚持地西瓜 11-1411-14 09:19
- 158 0 [当虹科技吧] 有种别撤我都要 俗尘舟舟 11-1411-14 09:19
- 33 0 [和而泰吧] 今天高开低走注定的 股海人生小散 11-1411-14 09:19
- 30 0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够呛 股友Fb2WBS 11-1411-14 09:19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暴跌 李老八原则 11-1411-14 09:19
- 40 0 [宝泰隆吧] 能硬气吗 股友的酒99 11-1411-14 09:19
- 241 2 [宇通客车吧] 至于吗?跌停伺候? 股友W1QqCZ 11-1411-14 09:19
- 32 0 [和而泰吧] 什么情况 daijiangnan1191 11-1411-14 09:19
- 162 0 [福瑞医科吧] 怎么跑啊! 大A最严厉的父亲 11-1411-14 09:19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晚上连5日线都没到就回去了,连回踩都算不 木华黎 11-1411-14 09:19
- 3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没事的,没事的,中概表现还行,东升西落 老袁讲A股 11-1411-14 09:19
- 37 0 [康盛股份吧] 继续织布机吸筹!!! 股市阿Cong 11-1411-14 09:19
- 51 0 [金龙羽吧] 每天一副SI样 股友86d0p2 11-1411-14 09:19
- 46 0 [麦格米特吧] 这票真是格局不了一点,每次打到80多就下来 目标是打板 11-1411-14 09:19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有本事别撤单 股友39pf011030 11-1411-14 09:19
- 62 0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都有产品交付都不涨,天理难容 我是0539 11-1411-14 09:19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硫化锂都没有开发出来,此股已被主力高度控盘, 股海漂泊无依山傍 11-1411-14 09:19
- 71 0 [万泰生物吧] 总公司来了一个在联影医疗的半年赶走的晦气鬼。 家家好喜事多 11-1411-14 09:19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抢跑 股友X0776E7207 11-1411-14 09:19
- 40 0 [东山精密吧] 涨了个毛 菜菜韭菜 11-1411-14 09:19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垃圾股无视利好直接低开,想拉板的真的想多了 股友N1FOaE 11-1411-14 09:19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稳吃涨停 疾步250 11-1411-14 09:19
- 42 0 [PTA吧] 这和原油反着来,今天原油上涨又要完蛋了 贺兰山的风 11-1411-14 09:19
- 36 0 [*ST新元吧] 哈哈哈!我来了。 潮汕大兄 11-1411-14 09:19
- 39 0 [兴森科技吧] 科技已是见光死 温柔地白兰花 11-1411-14 09:19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已经挂单准备逃跑 庚子加油 11-1411-14 09:19
- 39 0 [中鼎股份吧] 集合竞价竟然跌停 离家出走的钱多多 11-1411-14 09:19
- 35 0 [贵广网络吧] 干老黄的一天 夜月明 11-1411-14 09:19
- 26 0 [玻璃吧] 800 回血inging 11-1411-14 09:19
- 31 0 [值得买吧] 开盘就跑 在股市输多赢少 11-1411-14 09:19
- 112 1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美股大跌,利好文旅 忘忧999 11-1411-14 09:19
- 550 0 [京源环保吧] 这股真是一言难尽,这是准备大幅低开吗 风趣的西门亚特 11-1411-14 09:19
- 55 0 [*ST春兴吧] 过几天来看一下,看看那些死鸭子的嘴能硬到何时 等待的艺术9 11-1411-14 09:19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持续看跌,现在融资都不发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19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就扣费来了 赚够一倍就下车 11-1411-14 09:19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以前牛市国家只能靠暴涨暴跌赚钱,现在有了量化 股友K925352n21 11-1411-14 09:19
- 154 0 [联建光电吧] 谁撤单谁孙子 股友t595h16106 11-1411-14 09:19
- 41 0 [宝泰隆吧] 涨停了 股友m755z07952 11-1411-14 09:19
- 31 0 [兆易创新吧] 买买买!!!!不要怕绿 股友pWKODp 11-1411-14 09:19
- 28 0 [天舟文化吧] 看看又在演出了 c3627371427319137 11-1411-14 09:19
- 53 1 [恒润股份吧] 竞价跌停 股友83W075q668 11-1411-14 09:19
- 50 1 [步步高吧] 晕死,昨天跑了 股友df15517689 11-1411-14 09:19
- 248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的利好来了 翻翻小能手 11-1411-14 09:19
- 68 2 [中创智领吧] 全市场汽车类最便宜的企业,便宜总是有便宜的道 股友U3JY3D 11-1411-14 09:19
- 367 2 [协鑫能科吧] 我说一下个人意见哈,感觉阶段性底部就在这里了 o正义之跌o 11-1311-14 09:19
- 79 2 [黄金ETF博时吧] 黄金大涨 诚汇天下 11-1311-14 09:19
- 716 9 [阿里巴巴-W吧] 2QFY26前瞻:云继续加速增长,闪购亏损达到单季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1011-14 09:19
- 32 0 [利亚德吧] 摸下5日线,在确定方向 签字按手印国债 11-1411-14 09:19
- 28 0 [丰倍生物吧] 忽悠 股友X0t6613130 11-1411-14 09:19
- 27 0 [玻璃吧] 1040强支撑下不去多多多 股神cl 11-1411-14 09:1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隔夜美股纳指大跌,科技股冬天开始了 股友svDwbq 11-1411-14 09:19
- 38 0 [值得买吧] 直线拉升的都套人的,千万碰不得,亏的怀疑人生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1-1411-14 09:19
- 49 0 [小崧股份吧] 虚晃一枪? 散户队长一号 11-1411-14 09:19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我gun了,散户多的地方就是没办法挣钱 高位放量上影线 11-1411-14 09:19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热闹,一看就完蛋 水哥说股 11-1411-14 09:19
- 32 0 [龙洲股份吧] 跨年妖股不要吃独食 基民i79753959O 11-1411-14 09:19
- 37 0 [奥雅股份吧] 卧槽,昨天解套50卖了 jjdfy 11-1411-14 09:19
- 94 1 [上纬新材吧] 公众号的海布虽然撤回了,但大家都知道上纬很快 开板买了它 11-1411-14 09:19
- 2298 5 [世纪华通吧] 起飞,拿好了 宽心的钱晨光1 11-1411-14 09:19
- 32 1 [古汉医药吧] 主力洗盘时,我在干嘛?一边补仓一边唱:“听我 兴高采烈的梅亚特 11-1311-14 09:19
- 114 5 [晶晨股份吧] 没有天良的,什么公司啊!早上九点半前天天期望 飞去来兮萧萧也 11-1311-14 09:19
- 141 4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上个七块不过分吧 基民5290h58I17 11-1311-14 09:19
- 35 0 [景嘉微吧] 美股昨天暴跌今天又要芭比q咯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9:19
- 35 0 [赛力斯吧] 别撤单啊 见者心想事成 11-1411-14 09:19
- 61 1 [中国中药吧] 保持住耐心,结果自然会来。今晚揭晓结果!哈哈 鬼哭神愁 11-1411-14 09:19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稳住,xd,别涨,俺马上来 松花江鲶鱼 11-1411-14 09:19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稳步跌落!稳步跌落! 保护散户 11-1411-14 09:19
- 66 0 [纸浆吧] 预期1月汇率破7,,,多头等着暴击吧 空军一號 11-1411-14 09:19
- 41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年估计没戏不炒机器人了今天估计一路下跌 便捷的聊绮怀1 11-1411-14 09:19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想跑?没门 新奇的欧阳杰 11-1411-14 09:19
- 36 0 [中核科技吧] 感觉不太好啊 Hpdhpd_2000 11-1411-14 09:19
- 62 0 [中文传媒吧] 我已经做好准备你跌了 大海1111 11-1411-14 09:19
- 32 0 [东时转债吧] 过夜的咋办啊 细致的魏晴炳 11-1411-14 09:19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涨不了三个字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红半边的世界 11-1411-14 09:19
- 51 0 [ST新华锦吧] 这么多唱多的小散和各种老庄的小号,注意回调风 飞天大雄6002 11-1411-14 09:19
- 38 0 [万润科技吧] 今日反盘面逆板块突破 特变涨到99元 11-1411-14 09:19
- 40 0 [新宙邦吧] 就它最烂了 等宏微100块 11-1411-14 09:19
- 41 0 [安泰集团吧] 桃 炒股大咖1234567 11-1411-14 09:19
- 68 0 [XD中国联吧] 主力机构能拖延时间肯定是要拖延时间的,哪怕一 股友700923w27C 11-1411-14 09:19
- 41 0 [华泰股份吧] 上窜下跳,扰乱人心的战术,恶庄 股友nfaBIX 11-1411-14 09:19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龙头归位,其他票一波就走完了,谭子才开始第二 股友FAQeAw 11-1411-14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