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运鸿绿色CTI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运鸿绿色CTI资讯 11-1411-14 03:29
- 50 0 [哔哩哔哩吧] 干 全国玉林 11-1411-14 03:29
- 75 0 [天弘科技吧] 太不抗跌了,美股的耻辱 股友269g76W033 11-1411-14 03:29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10、11、12连续三天的最低价,一天比一天高,意 坚韧的魏若10 11-1411-14 03:29
- 93 2 [纳斯达克吧] 洗盘半仓纳指,拿好不动,丝毫不慌,跌30%我也 江苏蓝宝6号专家 11-1411-14 03:29
- 55 1 [中国武夷吧] 搞不好这家伙可能是跨年妖,福建还是有想象力的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11-1411-14 03:29
- 277 1 [ST三木吧] 按以前的规律,龙头12个板,那补涨应该在9板左 谢老板板板 11-1411-14 03:29
- 84 2 [中利集团吧] 三板斧,看今天的竞价就知道了,新进来的祈祷吧 坚毅不拔的松烟9 11-1411-14 03:29
- 472 12 [塞力医疗吧] 基金减持5%算了一下是减持10个亿,每天进进出出 股友97520pv759 11-1311-14 03:29
- 59 1 [小型纳指吧] 靠靠靠,大跌啊,劳资的钱 虞不可姬 11-1411-14 03:29
- 66 1 [多氟多吧] 这个和天际同一个庄?走势一毛一样 我要看到趋势 11-1311-14 03:29
- 2289 4 [华钰矿业吧] 这价格涨的跟抢劫似的,一天一万一万的涨啊,你 股友A7920o9738 11-1311-14 03:29
- 52 1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的意思就是东方龙 渝庆天 11-1311-14 03:29
- 563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资本控股股东权益评估报告出炉 股友9It8958113 11-1411-14 03:29
- 129 0 [宝尊电商吧] 滋 全国玉林 11-1411-14 03:28
- 1068 1 [华软科技吧] 12号第一个启动,13号吸筹,14号继续干。 西川岙 11-1411-14 03:28
- 99 1 [数据港吧] 老美阿理巴巴高开大涨数据港是个龙头大哥今晚能 股友uI52087751 11-1411-14 03:28
- 55 1 [合富中国吧] 完了明天彻底完了!! 否极丶泰来 11-1411-14 03:28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干脆跌停补个货 股友21v7565i36 11-1411-14 03:28
- 78 0 [特斯拉吧] 空头止盈,股价回升,不建议追涨买入。 大庆学习中 11-1411-14 03:28
- 102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铝冲破2.21万创年内新高,中国铝业利润暴增股 追牛寻金 11-1411-14 03:28
- 124 0 [Collegium Pharmaceutical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Collegium Pharma资讯 11-1411-14 03:28
- 57 0 [特斯拉吧] 原来多头在等400这个整点 大家发财了 11-1411-14 03:28
- 1088 3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要是没有回购很难翻红,今天如期回购,不能 心细如发的乔琦 11-1311-14 03:28
- 129 4 [沪银吧] 外盘现在狂跌,明天开盘又是涨!哎 让我们慢慢来吧 11-1411-14 03:28
- 167 2 [和而泰吧] 回调下来的利好落地,应该不算利空了吧 恩豪师 11-1311-14 03:27
- 1133 50 [梦网科技吧] 家人们,我把最后一部分也割了,亏了百分之32, 听懂掌声响起来 11-0711-14 03:27
- 68 1 [A50期指吧] 怎么每次大涨之后就要大跌啊,这怎么长期投资啊 zhenglei1 11-1411-14 03:27
- 66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11-1411-14 03:27
- 778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重磅新药杀入百亿赛道!前列腺癌市场迎 追牛寻金 11-1311-14 03:27
- 84 0 [皮博迪能源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皮博迪能源资讯 11-1411-14 03:27
- 87 0 [Bitcoin Depot Inc-A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Bitcoin Depot In资讯 11-1411-14 03:27
- 251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A$ 双年虾聚 11-1411-14 03:27
- 188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大家一起跟监管投诉个怂这个货吧,总在高位接盘 志存高远14 11-1411-14 03:27
- 120 0 [欧菲光吧] 同是苏州股票都是手机加工胜利精密三年业绩亏损 坚决的温麒汐 11-1411-14 03:27
- 42 0 [亿纬锂能吧] 久盘必跌 小米的粉丝 11-1411-14 03:27
- 59 0 [协鑫集成吧] 美股暴跌,是不是要补缺口了???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11-1411-14 03:27
- 1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峰科技豪赌AR眼镜+水下激光雷达!10米测距黑 股友88M9588X03 11-1411-14 03:27
- 198 2 [四川美丰吧] 你好,贵公司目前LNG的产能再加上井口天然气回 四川美丰股友 11-1211-14 03:27
- 58 0 [纳斯达克吧] 利好大a 坚持到底lulu 11-1411-14 03:26
- 50 0 [特斯拉吧] 看看自己国内的汽车股股价,明年国补取消、税减 沪18917455807907 11-1411-14 03:26
- 47 0 [腾讯控股(ADR)吧] G 全国玉林 11-1411-14 03:26
- 96 0 [瑞思迈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瑞思迈资讯 11-1411-14 03:26
- 74 0 [穆格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穆格-A资讯 11-1411-14 03:26
- 68 0 [新和成吧] 千万别上当了 一股霸 11-1411-14 03:26
- 28 0 [传音控股吧] 还有3.5亿 一翥飞天 11-1411-14 03:26
- 818 2 [鹏欣资源吧] 哈哈哈哈哈。这尿性的亏防着我又买回来啦 年轻人009 11-1311-14 03:26
- 73 1 [沪银吧] 内盘资金对白银有着迷之信仰,放量下跌竟然还能 遵守交易纪律 11-1411-14 03:26
- 66 0 [招商证券吧] 这样明目张胆的压单?还是说公平公正?这是公开 获得感 11-1411-14 03:26
- 208 0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是一家基本面优秀的好公司!虽然现在股 股友31Ve3m 11-1411-14 03:26
- 200 3 [四方股份吧] 今日低点是大阳二一位,遗憾的是量能缩的不够, 佛即道 11-1111-14 03:26
- 63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26000守住就是胜利 金凯子81 11-1411-14 03:26
- 3048 1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主连夜盘收跌1.4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3:26
- 968 6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:公司绝不存在联合机构做空自身股价情 深桑达A资讯 11-1011-14 03:26
- 35 0 [英伟达吧] 这能拉起来? 悲伤的四季春 11-1411-14 03:25
- 62 0 [焦煤吧] 要涨,跌下来再涨不更好。硬憋的,又一个被搞死 期货忍者神龟 11-1311-14 03:25
- 198 3 [微电生理吧] 23.65已买入,老桩有本事继续杀,我继续买 股友26e723q095 11-1211-14 03:25
- 73 2 [纳斯达克吧] 不知道我A跟不跟 逍天宗 11-1411-14 03:25
- 459 1 [闪迪吧] 收盘价186?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11-1411-14 03:25
- 144 2 [Nuvve Holding Corp吧] 真特么牛皮,9000跌到0.2,居然还没退市 只有一个名 11-1411-14 03:25
- 135 4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定趋势,涨起来后期看涨,如果跌,后期看跌 武汉大斌 11-1311-14 03:25
- 359 11 [火炬电子吧] 各位大佬,我就想知道,大家的成本线至少都是35 东海钓鱼佬 11-1311-14 03:25
- 69 1 [华测检测吧] 一口汤的快乐,明天怎么说? 一割一个准 11-1311-14 03:25
- 56 1 [张家界吧] S丅涨股不涨都不行 福建草根股民 11-1311-14 03:25
- 35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股友inIGYA 11-1411-14 03:25
- 828 1 [恒宝股份吧] 之前满仓吃了40个点。又到了上车的机会。 灯找股 11-1411-14 03:25
- 42 0 [合富中国吧] 既然低位没买,何必高位冒这么大风险赌它上涨这 股市题材出大黑马 11-1411-14 03:25
- 359 0 [财通新视野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如何根据目标选择合适的投资组合 周洋洋 11-1411-14 03:25
- 105 2 [黄河旋风吧] 都谁尾盘全仓了 乌鱼哥的烦恼 11-1311-14 03:25
- 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最少跌5个点吧 不服你来战 11-1411-14 03:25
- 209 1 [赣锋锂业吧] 对标公司美国雅宝继续大涨,赣锋同学你也加油 金色麦浪一望无垠 11-1411-14 03:25
- 34494 112 [南方东西精选吧] 月月正收益的密码:3441.HK为何是必不可少的配 利智囊 11-1311-14 03:25
- 119 3 [海格通信吧] 谁买的水军,要涨了吗,能涨到20点,回本吗 股友P70r726917 11-1311-14 03:25
- 46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涨停不卖[大笑][憨笑]$鹏欣资源(SH600490)$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1-1411-14 03:25
- 219 3 [*ST华幸吧] 搞得我现在都睡不着,今天没排单进去,还是考虑 冲刺2200 11-1411-14 03:25
- 1178 0 [中国电影吧] 全是好评 lee李哈哈 11-1411-14 03:25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岚的珍馨 11-1411-14 03:25
- 47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清纳指,等稳定了在上车。这一段时间净整小 计谋的施璟 11-1411-14 03:24
- 97 0 [富国银行吧] Quarterly report filed by institutional mana 富国银行资讯 11-1411-14 03:24
- 76 0 [来福威食品吧] Preliminary proxy statements, contested soli 来福威食品资讯 11-1411-14 03:24
- 54 0 [美国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美国银行资讯 11-1411-14 03:24
- 133 7 [沪银吧] 走势不对劲。12200的空割了。反手看前高看能不 默默无闻的投机者 11-1411-14 03:24
- 310 1 [赫美集团吧] 对不起大家,自从我买入以后就一直跌,等我卖的 厚雪长坡002356 11-1311-14 03:24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涨疯的黄金突然崩了!4200关口失守,回调还是反 财经闲说两句 11-1411-14 03:24
- 46 0 [厦工股份吧] 缺口在,梦就在 nbbld99999 11-1411-14 03:24
- 142 3 [沪银吧] 太刺激了,收盘前5秒平了多单,想想都后怕, wzw1996 11-1411-14 03:24
- 95 3 [合富中国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后面出现连续5个一字跌停? 小心陷阱 11-1411-14 03:24
- 918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三季度业绩会释放多重信号:资本开支指引调 腾讯控股资讯 11-1411-14 0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