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航重机吧] 市场上证4千点,还是3千点股价的滞涨股不多了, 股友岳好好岳 11-1411-14 00:49
- 94 1 [银宝山新吧] 明天很关键 最終幻想007 11-1311-14 00:49
- 77 0 [Ferrovial NV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Ferrovial NV资讯 11-1411-14 00:49
- 34 0 [闪迪吧] 雅迪来了也就不到你啊 牛气冲天666W666 11-1411-14 00:49
- 254 0 [大中转债吧] 之前还是亏的,回本也就这两个月的事情 基民806157Gp33 11-1411-14 00:49
- 60 0 [金证股份吧] 连续小阴,必有大阴线。 勤劳致富的杨年东 11-1311-14 00:49
- 4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这个绝对不割肉当存银行跌多少还不是能涨回来美 股友2827296G5M 11-1411-14 00:49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走人了 岛哥6 11-1411-14 00:49
- 79 0 [Coherent Corp吧] 利好cpo 纯真质朴的倾颜2 11-1411-14 00:49
- 417 7 [摩恩电气吧] 1.高位出货的典型特征当股价处于连续涨停后的高 孤醉客 11-1211-14 00:49
- 275 0 [长江电力吧] 豪能股份合作宇树科技、智元机器人、特斯拉、华 南海小帝 11-1411-14 00:49
- 264 4 [凯发电气吧] 这票,后悔插入,亏到我怀疑人生,只能怪自己躲 点石发财得邀月 11-1311-14 00:49
- 874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牛上天一直牛 11-1411-14 00:49
- 41 0 [纳斯达克吧] 完了,完了,8比q了,我的纳斯达克基金要亏完了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11-1411-14 00:49
- 14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笑死我了 机灵聪慧的车卓婷 11-1411-14 00:49
- 400 6 [常山药业吧] 下个高点88.88 基民cCERTa 11-1311-14 00:49
- 81 2 [闽发铝业吧] 卧槽!3天不出榜?这个主力控盘强啊! 这是一盘游戏 11-1311-14 00:49
- 263 6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包低开的,最低跌到14.85。那些天天喊涨停 胜天半碗饭 11-1311-14 00:49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摩尔线程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日为11月1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9
- 45 0 [特斯拉吧] 小鹏把特斯拉秒杀了!!!!特斯拉被用脚投票大 风口的子龙 11-1411-14 00:49
- 149 3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大低开了,板上跑了好多大资金!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00:49
- 60 0 [电投产融吧] 茫茫谁捂不住筹码 NI就这么整 11-1411-14 00:49
- 31 0 [海天股份吧] 耐心等待 股友e65W822816 11-1411-14 00:49
- 125 5 [小型纳指吧] 靠我买的承德露露咋整今天这么好的行情都平盘明 MISS文刂 11-1311-14 00:49
- 200 0 [福昕软件吧] 明天该低开接着闷杀了,先看30日线支撑 十倍放牛娃 11-1411-14 00:49
- 3378 28 [中际旭创吧] (11.13)再加四分之一仓新易盛!继续批判我的 每日财经趣评 11-1311-14 00:49
- 115 2 [彩讯股份吧] 家里装修置办家电,今天送我一台天猫精灵,希望 巴飞特之菲特 11-1311-14 00:49
- 49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大家觉得这股什么时候解封啊,觉得这题材已经很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0:49
- 48 1 [*ST实达吧] 这股缺跌鉴定完毕 股友XTZiT9 11-1411-14 00:49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买你,名字好听。而且站稳了,明天涨停。 长沙伟伟伟伟伟A 11-1411-14 00:49
- 45 0 [乐鑫科技吧] 今年是一点也没涨啊 股友1518C9k337 11-1411-14 00:49
- 42 0 [A50期指吧] 不影响手里的票 小雪很粉 11-1411-14 00:49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3日晚市要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9
- 138 2 [和而泰吧] 所以这是很大的利好吗?这不是预期中的吗,重点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11-1311-14 00:49
- 131 4 [*ST华幸吧] 快过年了,谁的名字好听,我就买谁。多多少少买 长沙伟伟伟伟伟A 11-1311-14 00:49
- 45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ERFORTH SMALLE资讯 11-1411-14 00:49
- 48 1 [利和兴吧] 靠,买到假A股了吗 股海聚宝盆888 11-1311-14 00:49
- 230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十10.00%.盘口62.01看涨.人气3,令他刮 华山少主 11-1411-14 00:49
- 42 0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德新德新! 化yone 11-1411-14 00:49
- 114 4 [海兰信吧] 明天破18 跟上主力节奏99 11-1111-14 00:49
- 77 0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在47至52之间来回做多过隐呀, 认真的庄舒茜 11-1411-14 00:49
- 1493 2 [雪人集团吧] 有用吗 股友2C38d65985 11-1411-14 00:49
- 1413 6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技术分析 乐山嵇叔夜 11-1311-14 00:49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垃圾方正 远离股市ttt 11-1411-14 00:49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的股吧挺安静,洗了不少今天 科华深套小股东 11-1411-14 00:48
- 204 0 [多氟多吧] 豪能股份合作宇树科技、智元机器人、特斯拉、华 南海小帝 11-1411-14 00:48
- 65 1 [衢州发展吧] 弱到没朋友 上海午夜牛狼 11-1411-14 00:48
- 73 2 [七丰精工吧] 不过也好,41接的盘,接完立马亏27.53%,41-32. 荷兰豆三斤半 11-1311-14 00:48
- 40 0 [路桥信息吧] 亏死了,股价也涨 xzh52333 11-1411-14 00:48
- 334 1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开惊喜 股友052q7898y8 11-1411-14 00:48
- 127 2 [阳谷华泰吧] 主力跑了3000多万,主力在奋力出逃,别做梦了… 股友16937v128o 11-1311-14 00:48
- 89 0 [赛默飞世尔科技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赛默飞世尔科技资讯 11-1411-14 00:48
- 63 0 [贝因美吧] 不敢赌直接主升还是做第二波洗盘,反正周线看能 老练的汪浩玄 11-1411-14 00:48
- 79 1 [索威尔吧] 量价配合印证资金进场:该股近期股价止跌反弹的 朋友665285269885 11-1411-14 00:48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主席吴清访问法国、巴西金融监管部门并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8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合景集团:部分子公司新增未能清偿到期债务10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8
- 599 6 [四方达吧] 影线太长,明天低开是必定的,低开低走,就是出 四一二三 11-1311-14 00:48
- 863 3 [宝信软件吧] 4.3万手,大约1亿资金拉涨停! 郭镁铝 11-1311-14 00:48
- 108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一、正在成长中的这类企业的利润亏损是标配。二 有耐心地康乃馨 11-1411-14 00:48
- 280 1 [乾照光电吧] 翻倍股,太空算力,能源系统,最新砷化镓电池技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11-1311-14 00:48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典型的阿里概念就是不涨,这股真奇怪任何利好它 股友aB3LJC 11-1411-14 00:48
- 3641 1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,是上周五上车的,拿了快一周了,一直 股友1q71n11265 11-1311-14 00:48
- 321 5 [多晶硅吧] 基本面谁都知道,1、2天可能会受一些小作文的影 股友036e3f5876 11-1311-14 00:48
- 1787 8 [许昌智能吧] 超级订单:为什么不涨呢? drf2015 11-1311-14 00:48
- 114 0 [平潭发展吧] 豪能股份合作宇树科技、智元机器人、特斯拉、华 南海小帝 11-1411-14 00:48
- 100 0 [TCL科技吧] 到11月份为止4000家上涨,1000家下跌,随便选一 操盘三十余载 11-1411-14 00:48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能不能理解为幸福的日子啊 沐梵333 11-1411-14 00:48
- 1432 13 [财经评论吧] 京东高管:公司内部已成立专门团队 发力秒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4 00:48
- 31 0 [昊华科技吧] $昊华科技(SH600378)$ BONDW 11-1411-14 00:48
- 198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我看评论区也没人骂他们,都累了吧。快5年了, 基民16Z76912f1 11-1311-14 00:48
- 1529 31 [海峡创新吧] 这几天的走势,明显洗盘,洗的厉害,很明显了,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11-1311-14 00:48
- 48 0 [法国CAC40吧] 高卢鸡有点意思啊 股友5Z7589w515 11-1411-14 00:48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宁徳时代 小刀探牛 11-1411-14 00:48
- 334 8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在47.6出了,终于解套了,不看他了,他会张 木瓜炖雪梨 11-1311-14 00:48
- 62 0 [苏泊尔吧] 槽,没发现九阳涨停了 尽职的袁莉萍 11-1311-14 00:48
- 112 0 [合富中国吧] 豪能股份合作宇树科技、智元机器人、特斯拉、华 南海小帝 11-1411-14 00:48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11-1411-14 00:48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数据产业青年创新创业计划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8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北海邮轮季启航 新增越南两大热门目的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8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普陀法院发布司法服务保障沿沪宁产业创新带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8
- 234 0 [聚辰股份吧] 美存储跌幅太大了,闪迪已超13%,近期不能买存 深圳不倒翁OK 11-1411-14 00:48
- 69 1 [药易购吧] 又蒙B了,,长剑指天,。死 上隐线绿s 11-1311-14 00:48
- 40 0 [*ST春兴吧] 明天一字跌停还是一字涨停? 梦醒张婷 11-1411-14 00:48
- 186 2 [斯瑞新材吧] 昨天没补仓,今天下午满仓干,朱雀三号马上就要 中坝城第一城主 11-1311-14 00:48
- 871 19 [沪银吧] 拉吧拉吧!我在上面等着你还能捅破天不成啊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11-1311-14 00:48
- 54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1-1411-14 00:48
- 455 1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电器: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国光电器资讯 11-1311-14 00:48
- 113 4 [摩恩电气吧] 总的成交量才17个亿,为什么买方达到了80多个亿 安徽_巴菲特 11-1311-14 0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