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7 [国芳集团吧] 拿了两个月了,啥时候能回本呀! 红月星辰 11-1311-13 21:43
- 212 2 [思进智能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7天5板,我算他狠 股友79281xw796 11-1311-13 21:43
- 79 1 [运达股份吧] 小达子,你全天4毛钱的区间晃荡这不是让我想T下 和气腾达地嬴政 11-1311-13 21:43
- 45 0 [航天智装吧] 有庒!!!! 股友gapJAY 11-1311-13 21:43
- 236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AI狂飙!3个月空投600功能,90%工程师靠它 追牛寻金 11-1311-13 21:43
- 54 1 [科华数据吧] 利好不断,明天会不会合力封板,看好涨停的送个 精准的康杰 11-1311-13 21:43
- 82 2 [中国中免吧] 长线看到180 巴蜀大帅 11-1311-13 21:43
- 1679 5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集团:聚焦民爆主业 摘牌收购北矿爆锚100% 国泰集团资讯 11-1311-13 21:43
- 179 1 [花园生物吧] 请问2025年11月上旬末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花园生物股友 11-1011-13 21:43
- 102 0 [长城短债C吧] 太绝了!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今晚收蛋收疯了,4 股友7D5M362515 11-1311-13 21:43
- 49 0 [滨江集团吧] 向上没多少高度 飘逸的余小白 11-1311-13 21:43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大单全部818手进场 沧中锦 11-1311-13 21:43
- 61 0 [博晖创新吧] 公司发的鸡毛啊,不会看,也看不明白!看开盘再 股友2C7Q872210 11-1311-13 21:43
- 37 0 [测绘转债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可转债领头大哥 11-1311-13 21:43
- 143 0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应该小阴或小阳,5日线在等10线,周线收小 股友T129Y79099 11-1311-13 21:43
- 210 3 [新研股份吧] 尾盘肯定有人提前知道了,明天车门焊死 德赛佩斯 11-1311-13 21:43
- 98 2 [赛微电子吧] 不说了,明天9点半清仓 理性炒股者 11-1311-13 21:43
- 64 1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3次试盘 股友v2297L2191 11-1311-13 21:43
- 53 1 [振华股份吧] 在23等。 ALV博股通金 11-1311-13 21:43
- 112 2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目标价25元,光伏加充电桩 火锅店小老板 11-1311-13 21:43
- 452 0 [有研新材吧] 怪不得独木的评论区全是一色的臭鱼烂虾舔,原来 优雅淡然的哥麦克 11-1311-13 21:43
- 152 0 [基地锦标集团吧] 执行董事变动及法定代表变动 基地锦标集团资讯 11-1311-13 21:43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继续诱空,洗盘、下杀。 大道通心 11-1311-13 21:43
- 223 4 [金石亚药吧] 22年四季度的老主是否又来了高位泡沫部分抱团股 大头睿OK 11-1111-13 21:43
- 53 0 [上海机场吧] 一堆唱多做空的,上鸡完蛋了。 利落的耿云卉 11-1311-13 21:43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曾医生抓紧治疗治疗爱尔眼瞎 襄阳轴承暴发 11-1311-13 21:43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阿里来了 抱明月的夜 11-1311-13 21:43
- 50 0 [国机精工吧] 这种垃圾垃圾大家不要进去 股友N81866E511 11-1311-13 21:43
- 110 1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就这个涨的最少? 股友dGb3bI 11-1311-13 21:43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年前就这样了,开始横盘 而立有一 11-1311-13 21:43
- 38 0 [*ST宝实吧] …… 英姿飒爽的马良 11-1311-13 21:43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4223继续做多进去,防4210. 林鹰24451712 11-1311-13 21:43
- 42 0 [螺纹钢吧] 快涨吧,价格太低没法开空。也做不出差价 hk之星vs螺纹土 11-1311-13 21:43
- 38 0 [甲醇吧] 唉,又被甲醇搞掉一天的饭钱。我还想着弄点羊毛 风一样的婷婷 11-1311-13 21:43
- 55 0 [华茂股份吧] 尾盘我的卖单被吃了 一点成牛 11-1311-13 21:43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开启上升 解套回本奔光明 11-1311-13 21:43
- 2035 2 [江特电机吧] 董秘这么晚还在加班,给你点个赞,小特不涨停, WSLong_Fire2025 11-1311-13 21:43
- 548 2 [哈三联吧] 正宗哈基米 ST必板牛 11-1311-13 21:43
- 577 9 [百通能源吧] 少卖了两个点 秃兄一 11-1311-13 21:43
- 56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上6块突破前高后释放了不少套牢盘后面压力 予阳长红 11-1311-13 21:43
- 46 0 [豪能股份吧] 豆别买旁主力自娱自乐 股友tk76600633 11-1311-13 21:43
- 42 0 [九阳股份吧] 明天只要不是一字就干它!哈吉米概念才第一天 罗宾汉归来 11-1311-13 21:43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你到底是龙还是虫啊 股友2F9v561183 11-1311-13 21:43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2025年11月17号广州消费电子大会2025年11月21号 股友586Y936f89 11-1311-13 21:43
- 154 0 [珀莱雅吧] 新华网消息,本次“双十一”购物节期间,天猫平 燕养天 11-1311-13 21:43
- 307 0 [ST雪发吧] 股东人数与股份无关联、st东易股东人数增加一倍 深度探索777 11-1311-13 21:43
- 62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希望主力开始拉涨停 焚琴煮鹤7 11-1311-13 21:43
- 300 1 [鲁泰A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公司长期处于破净状态,中小投 鲁泰A股友 11-1011-13 21:43
- 547 6 [凯盛新材吧] 我已经见好就收,减了半仓。希望我是错的,各位 傅说财经 11-1311-13 21:43
- 227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债市环境慢慢好转,恒乐限额提高到500万,看来 赢赢88888888 11-1211-13 21:43
- 70 0 [海南机场吧] 留给主力拉升再到跑路的交易日已经不多了。老庄 一颗枣 11-1311-13 21:43
- 141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为啥我还是负数的 安妮2012 11-1311-13 21:43
- 430 10 [晶瑞电材吧] 18.08买入后一直跌,今天跌穿20日线割肉卖出, 胜利就是退路 11-1211-13 21:43
- 50 0 [掌趣科技吧] 浪费了好行情 快乐的黛丝 11-1311-13 21:43
- 40 0 [药易购吧] 垃圾股 股友AAJUqn 11-1311-13 21:43
- 205 1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的SDH(软件定义硬件)模块核心作用是 股友mSwfsg 11-1311-13 21:43
- 150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10.21港股通持股比例50.38%到今天11.12的67.62% 股友3U3570X670 11-1311-13 21:43
- 62 2 [力诺药包吧] 给自己两巴掌,怎么又买到垃圾了 跟着汪汪队走 11-1311-13 21:43
- 67 1 [三七互娱吧] 终于见红企稳了,明天大阳线 剑客阿良1208 11-1311-13 21:43
- 489 6 [格尔软件吧] 妈的,怪不得天天跌,玄机,是搞这出!明天开盘 浪漫的狼人 11-1311-13 21:43
- 195 0 [工银中证800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中证800为何能应对风格切换? 昌昌与老铁 11-1311-13 21:43
- 57 1 [永太科技吧] 栏板出妖股,合不合理呀,我小学生,对吗?哥哥 锦谨曦瑶 11-1311-13 21:43
- 98 1 [亿纬锂能吧] 一朝红日出,依旧与天齐 金蛇狂舞升 11-1311-13 21:43
- 67 1 [玉米吧] 目前有很多玉米的伏马毒素超标,饲料企业不敢用 红利绿吉 11-1311-13 21:43
- 73 0 [兖矿能源吧] 这股就是靠分红,你想它大涨不可能,只有拿时间 sheng_cx 11-1311-13 21:43
- 53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谣言的源头就在本股吧,你们可以点击AI引用 Dust0518 11-1311-13 21:43
- 145 0 [ST洲际吧] 他这个钱我觉得他应该要拉股价,拉上去再减持, n350813726913236 11-1311-13 21:43
- 55 1 [合富中国吧] 必须抓典型案例了。陈小群跑不掉了 心细如发的暮野9 11-1311-13 21:43
- 285 10 [光启技术吧] 目标26,神仙都难救,要问等几何?明年三月后! 股友d29Wn0 11-1311-13 21:43
- 62 1 [戎美股份吧] 名字有美,走势也要美 高红亮 11-1211-13 21:43
- 808 0 [哔哩哔哩-W吧] B站Q3赚了4.7亿,陈睿:《逃离鸭科夫》有望冲击 哔哩哔哩-W资讯 11-1311-13 21:43
- 47 0 [第一创业吧] 被套了一年了 胖妞儿 11-1311-13 21:43
- 47 0 [康强电子吧] 专精特新小巨人如何释放大能量 进取de旱柳 11-1311-13 21:43
- 87 0 [节能风电吧] 定增前的净资产不会是三季报的 基民2583r6a839 11-1311-13 21:43
- 32 0 [氧化铝吧] A杀 digbick 11-1311-13 21:43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齐界来了,享界还有希望吗? 坚守信仰少换股y8 11-1311-13 21:43
- 35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$新能源车龙头ETF(SZ159637)$ 基民iv8FR5 11-1311-13 21:43
- 50 0 [中南文化吧] 快跑!!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21:43
- 98 3 [LPG吧] 什么利好天天暴涨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1-1311-13 21:43
- 92 1 [珠海冠宇吧] 锂电板块已涨上天,这个蜗牛还原地踏步,,, Q666 11-1311-13 21:43
- 211 5 [乾照光电吧] 有没有人安慰,我手里有福建和海南两个垫底的, 升级大叔 11-1311-13 21:43
- 293 2 [恒勃股份吧] 恒勃股份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恒勃股份资讯 11-1311-13 21:43
- 540 1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:子公司建筑设计院参与的庆阳“东数西算 甘咨询资讯 11-1311-13 21:43
- 49 0 [ST恒信吧] 你爷爷我来了! 赚大发了ABC 11-1311-13 21:4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2018年11月28日,有关合纵科技子公司天津茂联在 易投资 11-1311-13 21:43
- 150 0 [中储股份吧] 同周期,上证比中储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11-1311-13 21:43
- 41 0 [祥源新材吧] 这盘做的他们死了娘吧 珍珠鱼 11-1311-13 21:43
- 63 2 [上海临港吧] ,哈哈,好事,赶紧跌,你个垃圾 有耐心的彭翼7 11-1311-13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