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9 8 [东方财富吧] 那个什么静神,今天别出来说话噢,涨和你没关系 牛了个牛来了 11-1311-14 00:41
- 194 5 [太阳电缆吧] 8.88追高进来了,一天套我七个点!狠 大象飞舞 11-1311-14 00:41
- 135 0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淮柴动力是对标美股康明斯的,吧里的小丑别叫了 n140353836099bba 11-1411-14 00:41
- 45 1 [闪迪吧] 跌了一个香浓 股友yfLPIR 11-1411-14 00:41
- 68 3 [古汉医药吧] 别慌,这波回调缩量得很,主力没跑!我上周加的 静谧悠然的望舒7 11-1211-14 00:41
- 472 4 [英洛华吧] 说句大家不爱听的话,3块多涨起来的,3倍多的利 emptyBig 11-1311-14 00:41
- 94 0 [纳斯达克吧] 审判䒤是哪部电影里的?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11-1411-14 00:41
- 62 0 [玉禾田吧] 不要自己吓自己。一个减持0.39而已。还是主力为 默默无闻的张无忌 11-1411-14 00:41
- 38 0 [英伟达吧] 让你狂 超级成长为皇 11-1411-14 00:41
- 41 0 [沪银吧] 大量空单做垫脚石。完全下不来。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00:41
- 41 0 [小型纳指吧] 我滴乖乖,止不住了。 经纶善贾地杨无敌 11-1411-14 00:41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…… 股友573LL63865 11-1411-14 00:41
- 662 10 [华安证券吧] 许想想说:你们赚你们的,我有20%资金就这么是 许想想 11-1311-14 00:41
- 446 5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: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腾龙股份资讯 11-1311-14 00:41
- 364 0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诸葛屠夫 11-1411-14 00:41
- 647 11 [步步高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闷杀! 吉祥如意de涨重阳 11-1311-14 00:41
- 139 10 [国机精工吧] 昨天拿走我一只鸡,今天还给我一颗蛋 西北望东南风 11-1311-14 00:41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你说了算 八方多谋得花无缺 11-1411-14 00:41
- 59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1-1411-14 00:41
- 48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1-1411-14 00:41
- 39 2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应该不敢涨停吧。 a123涨停 11-1411-14 00:41
- 63 1 [金冠电气吧] 主力小农思想一个,不会有作为! Dudud 11-1311-14 00:41
- 80 0 [San Juan Basin Royalty Trust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San Juan Basin R资讯 11-1411-14 00:40
- 59 0 [维远股份吧] 感觉机会要来了,准备加仓 久一六 11-1411-14 00:40
- 124 1 [江铃汽车吧] 近期应该有个小反弹吧,反弹高度估计很低,后面 有自信的欣若明6 11-1311-14 00:40
- 1388 0 [四方达吧] $四方达(SZ300179)$ 股走天下1075 11-1411-14 00:40
- 98 0 [天山铝业吧] 创历史新高 智者掏金 11-1411-14 00:40
- 45 1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早上起来一看,收长下影 西边黄河流 11-1411-14 00:40
- 417 4 [恒银科技吧] 卖了舒泰神进的你 回本就销户az 11-1311-14 00:40
- 44 0 [沪银吧] 说实话,诱空真的没水平,但是也没法儿,再怎么 wzw1996 11-1411-14 00:40
- 148 1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外围给我看乐了,不是那什么啊,我手里也有 一拖四 11-1311-14 00:40
- 54 1 [翰宇药业吧] 请问这个公司是爆了什么雷,亏了快30个点了 股友t21i268292 11-1311-14 00:40
- 213 8 [丽江股份吧] 八块几我就说不要动,不要动,只买不卖,你看这 常年年利率三十 11-1311-14 00:40
- 93 3 [联络3吧] 有买到的吗?怎么买呀,隔夜单都买不进 可可爱爱地赛莉娜 11-1211-14 00:40
- 184 5 [多晶硅吧] 电视剧大结局最终都是正义角色获胜!官方协会已 股友P8692328V3 11-1311-14 00:40
- 44 0 [特斯拉吧] 今晚-10%左右 心胸开阔的麝月 11-1411-14 00:40
- 61 1 [R西源1吧] 就是因为这个 叶墨宁城 11-1311-14 00:40
- 58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毕业照,明天二波 板上皇8涅槃 11-1411-14 00:40
- 80 1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是近几年成交量最低的一天,物极必反!否极 万事善贾得黄药师 11-1311-14 00:40
- 60 2 [道琼斯吧] 美股跌,我们股民瑟瑟发抖,为什么呢 韭菜根要烂掉 11-1411-14 00:40
- 61 2 [美国雅保吧] 赣锋明天能蹭到一点吗 幸运泡泡机 11-1411-14 00:40
- 204 4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阳光电源前来祝贺 股友5a3u306965 11-1411-14 00:40
- 1664 13 [江盐集团吧] 不要轻易放我出牢笼! 爱理财de潇远山 11-1311-14 00:40
- 102 2 [佳讯飞鸿吧] 已经出现EVR 平头小哥CM 11-1311-14 00:40
- 596 3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没钱补仓了 回本我能行 11-1311-14 00:40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取得积极进展|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0
- 62 1 [ST美晨吧] 明天收3.78大家来点个 冲上雲霄 11-1311-14 00:40
- 205 4 [*ST东智吧] 明天大走势我已经确定.低开是板子钉子的事,地 股友17i815581t 11-1311-14 00:40
- 151 3 [英伟达吧] 我觉得英伟达护城河没有苹果宽 小辉达 11-1311-14 00:40
- 70 3 [兆驰股份吧] 大满贯即将开启模式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11-1311-14 00:40
- 648 3 [张裕B吧] 只有这还稍微能够配置点仓位,白酒个人认为还要 冰鉴1234568781 11-1011-14 00:40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开盘会有一波15分钟上涨 股友G08v172626 11-1411-14 00:40
- 178 4 [阿里巴巴-W吧] 辟谣了,假消息,明天继续跌,散户散了 索8罗8特 11-1311-14 00:40
- 199 0 [永太科技吧] 今日市场全天震荡走强,沪指刷新10年新高,创业 股友v6212L6861 11-1411-14 00:40
- 122 1 [香农芯创吧] 看好今天周五香香新高。调整的差不多了,不要去 夜色之梦魇 11-1411-14 00:40
- 131 1 [东方财富吧] 那个叫什么静的,又跳出来发帖了。如果半年前劝 U_涨跌问我 11-1411-14 00:40
- 52 2 [孚日股份吧] 别上头等你买到了就是高点了 瀛f湯 11-1411-14 00:40
- 141 0 [江铃汽车吧] A股5000多只股票,偏偏选了你,你说你是出了名 爱炒股是一种错 11-1311-14 00:40
- 62 1 [天娱数科吧] 那种注册几天的小号,到底从哪来的?唱空有钱拿 Alex业火 11-1311-14 00:40
- 7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小散不语,只是一味的加仓 高开不走是沙子 11-1311-14 00:40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好吧!看香创吧↗ 八方多谋得花无缺 11-1411-14 00:40
- 41 0 [长春燃气吧] 感觉你被别人抛弃一样 炒股等回本销户 11-1411-14 00:40
- 566 8 [中利集团吧] xdm,有没有谁看得到隔夜单的,排了多少了 凌霜雾忆 11-1311-14 00:40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:中国发展奇迹是“开门的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0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AI投资热“浇不冷” 中外专家共议人工智能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0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普陀区如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大宗贸易产业高地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0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外汇基金前三季度投资收入达274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0:40
- 34 0 [英伟达吧] 发生什么了? 上部空栞 11-1411-14 00:40
- 213 3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10日线死叉20日线 游泳的渔哥 11-1311-14 00:40
- 57 1 [新易盛吧] 最多价值100元的股票,强制拉高到300元的抱团坑 诺兰导师 11-1411-14 00:40
- 41 1 [粤传媒吧] 今天是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跌5个点以上… 股友M288O30707 11-1311-14 00:39
- 87 0 [腾远钴业吧] 居然干不过锂矿,伟大的主力,你该起床啦,宝! 风中云_水中月 11-1411-14 00:39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明天按地板上了 又是涨停的一天 11-1411-14 00:39
- 1975 27 [纯碱吧] 90进场完美的底底 JOHNSONBAA 11-1011-14 00:39
- 219 9 [同仁堂吧] 35.45最高价买入 东方庄主ZZeCjl 11-1311-14 00:39
- 41 0 [科翔股份吧] 逢低买入 行运一条龙4 11-1411-14 00:39
- 156 2 [安泰集团吧] 合富中国,安泰集团,华夏幸福,中利集团,人民 股友77510cy823 11-1311-14 00:39
- 1056 4 [南京公用吧] 家能源局:鼓励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参与油气储备 股友16952T662d 11-1311-14 00:39
- 867 2 [TCL科技吧] 这股挺好玩的呀 卓有成效地皮卡丘 11-1311-14 00:39
- 852 5 [ST明诚吧] ST明诚可能免于处罚、直接摘帽的关键因素总结以 来自沙漠的韭菜 11-1311-14 00:39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看样子是v不上去了,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1-1411-14 00:39
- 56 2 [阿里巴巴吧] 再跌就绿啦 金玉成金地扁鹊 11-1411-14 00:39
- 107 2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逆大盘和题材大跌,明天补涨了 柔情似水的朱云卉 11-1311-14 00:39
- 47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你今天涨不过纳指生物? 星海之心 11-1311-14 00:39
- 47 1 [大有能源吧] 我现在巴不得来一场冷空气 打板专业玩家 11-1311-14 00:39
- 519 5 [益生股份吧] 12月父母代报价多少? 益生股份股友 11-1011-14 00:39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是散户的原因,是恶庄!!!还好我解脱了! 发财大手手 11-1411-14 00:39
- 42 1 [玉禾田吧] 这时减持就是养的 yylhp 11-1411-14 0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