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为什么一直升,股价一直跌 上进的莎拉 11-1411-14 09:25
- 105 3 [兆威机电吧] 大家记住了,明天开盘3-5个点。 股友86K963m233 11-1311-14 09:25
- 87 3 [维信诺吧] 真垃圾 海亮123 11-1311-14 09:25
- 42 0 [新强联吧] 板块第一!哈哈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1-1411-14 09:25
- 37 0 [今世缘吧] 今天跌一个点收盘 开着宝马炒股 11-1411-14 09:25
- 40 0 [ST达华吧] 高开,超预期,多看一眼,筹码拿好 FDM抄底哥 11-1411-14 09:25
- 39 0 [奥飞数据吧] 阿里巴巴题材只炒半小时。晕倒 猴神炒股 11-1411-14 09:25
- 47 0 [长电科技吧] 跟跌,然后别人反弹你乏力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1-1411-14 09:25
- 51 0 [新开普吧] 又是绿哥 股友3673182Pd7 11-1411-14 09:25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低开1.52% 百度集团-SW领跌成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09:25
- 36 0 [ST南都吧] 又是暴跌的一天 十日牛熊分界线 11-1411-14 09:25
- 98 2 [*ST东珠吧] 这货天天竞价玩跌停是为了吓唬散户吗?会不会有 丰富的金松1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货今天要补口吗 phan123 11-1411-14 09:25
- 37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又完玩了,奶奶的,天天 野人谷雨 11-1411-14 09:25
- 42 0 [退市岩石吧] 高开直接砸! 小本经营的 11-1411-14 09:25
- 49 0 [玉禾田吧] 还好,反应不强烈 荣幸的吕眉 11-1411-14 09:25
- 34 0 [北京君正吧] 缺口附近补仓可行 a海洋飞 11-1411-14 09:25
- 29 0 [欣旺达吧] 草,2块钱又没了 悟道中2026 11-1411-14 09:25
- 135 2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科技这次是真够牛的,公司真的研发出了惠灵 股友kk0acT 11-1411-14 09:25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老样子,开盘就扣钱 股友2329pE0955 11-1411-14 09:25
- 38 0 [华阳集团吧] 跌起来当龙头加油 先赚钱再说 11-1411-14 09:25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还要和我落叶争吗?谢谢一早关注的好友们! 问道落叶anycff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牛逼 炒股养保健妹 11-1411-14 09:25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已成死局!套现跑路的太多了! 鹊报的蒙菲 11-1411-14 09:25
- 32 0 [大为股份吧] 能不能跌停 冷若冰霜的哥芝菲 11-1411-14 09:25
- 43 0 [滨海能源吧] 突破15大关冲16 unbelievable哼 11-1411-14 09:2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睁眼就是扣钱 嫩韭菜2020 11-1411-14 09:25
- 41 1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被动跟板块涨上来的,今天要比板块跌的多一 股友217M58U312 11-1411-14 09:25
- 57 1 [天齐锂业吧] 开盘涨停 CPO和PCB天下无敌 11-1411-14 09:25
- 91 3 [信宇人吧] 昨天买疯了今天卖疯了……连卖带T,明天又是暴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11-1311-14 09:25
- 32 0 [九阳股份吧] 太猛了,涨停价格都买不进去 容客斯Volume 11-1411-14 09:25
- 252 0 [安博通吧] ?牛逼,这么刺激吗 股友9505a6v757 11-1411-14 09:25
- 60 1 [蓝色光标吧] 抢筹了 股友PtOeFL 11-1411-14 09:25
- 50 1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要跌给我们看么? 有创造焱2 11-1411-14 09:25
- 117 5 [宝泰隆吧] 昨天才卖掉,今天一字板。主力你 A股吸血鬼 11-1411-14 09:25
- 246 2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AI服务器散热的下一场革命: 不愿做韭菜123 11-1411-14 09:25
- 361 7 [南网数字吧] 怎么还不公布上市日期,20以下无脑入 空尘s 11-1311-14 09:25
- 87 3 [华鹏飞吧] 早上竞价涨停,这么拙劣的骗9蔡演技。 月下丶梧桐影 11-1311-14 09:25
- 132 1 [孚日股份吧] 完美错过五个半 贪婪Vs恐惧 11-1211-14 09:25
- 44 0 [华民股份吧] 补涨 基民o0nOuo 11-1411-14 09:25
- 31 0 [保变电气吧] 天天低开 经律路 11-1411-14 09:2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都不用想,肯定水下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1-1411-14 09:25
- 45 0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大阳线 股友589521r6k2 11-1411-14 09:25
- 37 0 [奋达科技吧] 哈哈被埋一堆人了 韭菜乄自我修养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雷赛智能吧] 跌停 量化韭菜市场 11-1411-14 09:25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笑死了,涨一天起码跌二天 干活的固话9513 11-1411-14 09:25
- 260 1 [汇车退债吧] 投票成功 生意发财地貂蝉 11-1411-14 09:25
- 34 0 [英科医疗吧] 又来了,你昨天涨了吗 俏皮的韩言秋1 11-1411-14 09:25
- 43 0 [力星股份吧] 该死的东西 股友R4ZFWM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懂了,这货跟的科技 艾瑞达双鱼 11-1411-14 09:25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就是你的翻身仗 米氏九龙术 11-1411-14 09:25
- 70 0 [陕西金叶吧] 看今天跌多少吧 扫地翁 11-1411-14 09:25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它怂了,不敢砸了 常认济釜 11-1411-14 09:25
- 41 0 [中金岭南吧] 真是垃圾砸中股。 n544913244772234 11-1411-14 09:25
- 31 0 [多晶硅吧] 秘书涨,那就得涨,多多稳赚不赔。 股友m5831861X7 11-1411-14 09:25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放量是好事,回来加速晋级 刚强的范昊祥 11-1411-14 09:25
- 38 1 [合富中国吧] 头顶脖子硬,就是干! 申大昆 11-1411-14 09:25
- 65 2 [海峡创新吧] 今日A股必大幅回调,前期热点退潮,你也逃不掉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1-1411-14 09:25
- 159 4 [秦港股份吧] 3.86的本 铁律股市 11-1311-14 09:25
- 916 5 [联合化学吧] 今天高位4个多点再次加仓,这走势和高点明天怎 沉着冷静的韭菜根 11-1311-14 09:25
- 72 1 [雅达股份吧] 阿里又跌下来了,今天没卖有点后悔,明天只要高 游遍全中国 11-1311-14 09:25
- 34 0 [联创电子吧] 天天跌 下一站番羽红 11-1411-14 09:25
- 44 0 [广大特材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坚持到底六月加油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真的孙子 涨停板打开没 11-1411-14 09:25
- 26 0 [众生药业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股之虾 11-1411-14 09:25
- 12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已脱坑,来看看今天坑有多深 股友86F1W83027 11-1411-14 09:25
- 39 0 [指南针吧] 笑死涨一天还不够集合竞价跌的 旭日东升的草莓 11-1411-14 09:25
- 35 0 [碳酸锂吧] 空100手 股友GhGka3 11-1411-14 09:25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厉害了,昨天涨幅没吃到,今天继续跟着吃跌! 拥抱你晴天 11-1411-14 09:25
- 41 1 [中锐股份吧] 还真是坑爹了,直接跌停! 静心待涨 11-1411-14 09:25
- 343 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562.69万元( 常山药业资讯 11-1411-14 09:25
- 179 3 [新城市吧] 吓人么,9点15 诚牛气冲天财源进 11-1411-14 09:25
- 64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要跌吗 艳逸的米崚 11-1411-14 09:25
- 557 5 [卡莱特吧] 走了!过几天再来 PeterKing 11-1311-14 09:25
- 90 2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收盘怎么也得站上18吧,连续几天缩量了都, 糊图图吖 11-1111-14 09:25
- 46 0 [四方达吧] 牛批 牛市熊市小散哭 11-1411-14 09:25
- 36 0 [雪峰科技吧] 主力别睡了,该起床干活了! 热情的潘辰4 11-1411-14 09:25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到26,周一到20 坚韧的1245789 11-1411-14 09:25
- 30 0 [德明利吧] 舒服了,开启三板模式! 醉酒挠人心啊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低开,等着下杀吧,完 流浪家族终结者 11-1411-14 09:25
- 90 2 [大位科技吧] 趋势行情拿住破新高 机智得南宫光耀 11-1411-14 09:25
- 570 1 [*ST金科吧] 不得了,冯仑出手的两家公金科股份和万通发展都 攻水上 11-1411-14 09:25
- 92 1 [云铝股份吧] 沪铝涨不停啊 股友g1Oami 11-1311-14 09:25
- 38 1 [古汉医药吧] 医药流通企业反馈,启迪的货在社区诊所动销变好 敢作敢当的舒昱河 11-1311-14 09:25
- 443 13 [XD中远海吧] 下个目标16.16元,下个月能不能站上? 韭A菜 11-1311-14 09:25
- 77 0 [西菱动力吧] 太恶心了 股友8079878Z3P 11-1411-14 09:25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昨天存贮暴涨,朗科涨零点几,怎么好意思跟着跌 西红柿子番茄子 11-1411-14 09:25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跌停了各位 同盟888 11-1411-14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